《原創禁止轉載》

CH85

【最近案子有問題,會很忙,這陣子就先不連絡了,忙完 call 妳,OK Sorry…】

二個禮拜了,你跟我說設計部的案子出了點問題,連你都要下海一起處理,所以沒時間陪我,雖然有答應我你會好好吃飯,會注意身體健康,可是那天從機場回來,你沒告訴我你跟秀晶到底談了什麼,只跟我說你沒生秀晶的氣,可是我看不懂你在想什麼…

 

那天晚上我還來不及再問你,一通電話打來,你接到電話就變臉了,生氣的大罵,掛掉電話,拿了車鑰匙就說要回公司一趟,雖然有抱抱我、親親我才走,可是我沒想到這一走就是二個禮拜見不到你,雖然後來秀晶打電話回來說你那天沒對她發脾氣,但是也不告訴我你們說了什麼,算了,不說就不說,Hing,你沒生氣就好,那天,秀晶被我罵了…

 

那天深夜12點,你說你還在公司忙,要我先睡了,還是好脾氣的順著我的任性,輕輕的唱歌給我聽哄我睡覺,可是我沒想到之後一連二個禮拜你就再也沒有打電話過來了;小賢說你真的忙翻了,有時候還是直接睡在公司裡,整個設計部氣氛很差,緊張到快被你翻了十圈,小賢要我不要胡思亂想,也請我先不要打擾你,免得你心煩意亂不小心亂發脾氣到我身上

 

我乖乖聽話了,不是怕你對我發脾氣,我是怕吵到你,怕你對設計部的人亂發脾氣就不好了,可是,允吶,我想你了,好想好想你,你有想我嗎?

 

 

 

「好了,搞定,存檔,試試看…」,passpassokfinepassme too

YA,搞定了,搞定了,搞定了,搞定了,YA,初丁,你看到了嗎?你看到了嗎? YA軍師,搞定了,搞定了,YAYAYAYA!」

 

早上11點,林氏遊戲間在一連串測試pass聲後,傳來一堆人高興的吼叫聲,那個生氣了好多天的林副總現在高興的滿場跑,逢人就抱一下,話都說不清,只是開心的瘋狂大吼…,金特助也跟著跳著地板舞,一下子又跟林副總一起跳機器人舞,再一下二個人又高興的把小賢一把抱起往上拋,玩起人體拋接遊戲,嚇的小賢驚叫連連

 

等到整個遊戲間的工程師、測試人員和二個像小孩子一樣的高官冷靜下來已經是快二十分鐘後的事了,不是不再高興,而是一下子太高興玩到沒力了,這些人現在沒什麼形象的或坐或趴,那二位高官正氣喘吁吁的躺在地上,徐秘書則是坐在地上,和金特助有一搭沒一搭的打手玩鬧

「孝淵姐,你快把我嚇死了,竟然跟著允兒姐一起瘋,還把我拋上去!」

 

「小賢,安啦,我不會讓妳跌倒的啦!」

 

「這我當然知道啊,只是妳好像忘記我今天是穿裙子耶,我今天又沒換戰袍上場,這樣玩,你是不怕我曝光喔!」,小賢又嬌嗔的打了孝淵一下

 

「啊,對吼,一下子忘記,林允兒,都是你啦,玩到瘋,玩到我都忘記了!」

孝淵聽到小賢的話,驚的馬上從地上坐起來看著小賢

 

「拜託,你也很高興好嗎,幹嘛都賴到我身上,小賢,曝光沒關係啦,初丁那麼喜歡妳,會把有看到的人的眼睛都挖出來的,放心啦!」

允兒躺在地上漫不經心揮揮手回答

 

「死林允兒,閉嘴啦!」,孝淵踹了允兒一腳,連忙跟在臉紅的小賢背後離開

 

「哈哈哈哈哈哈哈…」,林副總沒心沒肺的笑聲環繞整個遊戲間

 

 

【二天沒睡了,案子終於搞定,明天晚上吃飯好嗎?小賢會通知的,我先去補眠了,Zzz…】

 

安靜了二個多禮拜的手機終於又有訊息傳來了,看的秀妍一陣喜一陣氣,喜的是終於可以見面了,氣的是這個人怎麼會搞到二天沒睡啊,連忙打電話過去公司,小賢接的,才知道允兒先回家去睡覺了,因為當時在解關鍵問題,所以才會搞到二天沒睡,秀妍心想那就讓他好好睡吧,晚上就不過去吵他,反正明天就能見面了…

 

 

下午二點,刺眼的陽光終於把床上的人給叫醒了,真不知道那個人是睡著還是暈倒,睡了24小時,都不用吃飯、上廁所的,允兒翻個身,終於甘願睜開眼睛了,但是卻懶洋洋不願起身,賴床…

 

終於,老天眷顧,我終於忙完了,我終於可以見到妳了,我的蜂蜜茶!忍了那麼多天,我們終於可以見面了,那個天殺的錯誤竟然讓我搞了這麼久,氣死我了,天曉得我是花了多大的努力才壓下想聯絡妳的衝動,因為我怕我不小心會把工作上的情緒發到妳身上,就算是晚上三點才離開實驗室,我也要繞到妳家樓下看看,明知道看不到妳,可是這樣想著妳、接近妳也好,第一次覺得我這職務真是有害身心健康,想抱妳卻抱不到,真的會內傷…

 

 

 

白色房車穩穩的停在崔氏義式餐廳前方,下車的人帥氣的在按下警報器的同時攏了攏頭髮,白皙的皮膚、姣好的面容,不禁讓過路的人多看二眼,好心情的駕駛還會回以溫暖的笑容,引的不少路人一陣踉嗆,駕駛卻只是一陣輕笑,揚著好心情的輕快腳步往前走去

 

深藍色牛仔褲,純白高領寬鬆毛衣,脖間輕鬆的圍著一條大紅色長版圍巾,神清氣爽的走進餐廳,不用找朋友坐哪,自然會有人出聲喊他

「允……」,秀妍早就發現在停車的小允了,一進門連忙跑過去飛撲而上

 

「妍,啊…,小心,不要摔倒了,呵呵呵…」

允兒開心的張開雙臂牢牢接住撲上來的人,環住腰間略往上抱,開心的轉了二圈,還順勢在臉上親了一下,惹的懷抱裡的人咯咯直笑…

 

「允…,想我嗎?」,秀妍開心的靠在允兒胸前撒嬌

 

「想…,想瘋了,妳都不知道我是花了多大力氣才忍住不跟妳連絡的,唔…」

允兒直接俯身吻上那個讓他想瘋了的唇,激動且深情,一手緊緊環住秀妍纖柔的腰,另一手直接深入秀妍腦後髮間,緊緊的扣住,秀妍則報以思念的舌吻…

 

「呀,林允兒,你夠了,我餐廳還要營業,你要舌吻晚點回去再說,你們二個給我分開!」

秀英看這二個才一下子就這麼刺激,待會不就更…,連忙衝上前去雙手分開

 

「呀…,崔秀英,你很煞風景耶,我和秀妍二個多禮拜沒見了,親一下是會怎樣,忌妒喔,改天你和你家小太陽分開幾天看看,五天,五天就夠了,我看你連衣服都會當場扒了!」

允兒很認真的抗議了,秀妍則是羞紅了臉躲在允兒懷中不敢抬頭

 

「噗…,林允兒,我是哪裡惹到你了,幹嘛講到我啦!」,一句不害臊的話引的順圭那口未吞下的水當場噴出來,跟秀妍一樣,臉紅…

 

Sunny啊,sorry,誰叫你家崔大個壞我好事!」,允兒牽著秀妍坐定

 

「不過,我說林小鹿,三月是還很冷沒錯啦,但是紅、白配很聖誕節耶,你今天穿成這樣幹嘛?」

俞利不解的指了指允兒的穿著,困惑的問著

 

「呵呵呵,因為今天小鹿要來接女王回家啊!」,允兒笑嘻嘻的回答,和秀妍十指緊扣著

 

「小允…,你今天怪怪的…」,美英聽出雙關語,懷疑的問著允兒

 

「嘻嘻,晚點再說,先吃飯,我從昨天中午到現在都沒吃飯耶,快餓死了…」

賣著關子的允兒,可憐兮兮的看著大家,全部也只有秀妍買他的單,心疼著他的可憐

 

允兒今晚異常開心,搞的整桌吃飯氣氛超high,完全忘記這是三星級高級義式餐廳,而身為高階管理層的秀英和順圭也玩到開心,餐廳經理只好躲在一邊不敢制止,秀妍也感到允兒今晚異常的熱情,對自己的親吻、擁抱次數多到比情人都還多,自己幾度對上美英詢問的眼神,也都表示不知道怎麼了,大概是太多天沒見面了吧…

 

八點多,玩到開心的允兒,完全沒注意到身後一襲紅色連身洋裝女子的走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