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轉載》

CH87

「說吧,找我什麼事?」

允兒無情的往前用點力甩開剛剛拽住的手,紅衣女子踉嗆了一下

 

Yoon,你以前不是這樣的…」

 

「廢話少說,還有,不要逼我,妳沒資格再這樣喊我了!」,允兒聲線冷酷

 

「允兒,我很想你!」,那女子換了稱呼

 

「這句是廢話,我不想聽,講重點!」,允兒根本就不看她

 

「允兒,不要這樣,你以前不是這樣的,你知道的,我還愛你,你也是,對不對?我錯了,你原諒我,我們重新復合好嗎?」

 

「愛?妳跟我說愛? Judy,妳的愛是不是太廉價了點?」

允兒紅著眼眶說出這句

 

「允兒,分手一個月後我就後悔了,我發現我其實還是愛著你的!我還愛你啊!」

那女子拉住允兒的手,帶著哭音祈求著,但是沒落淚

 

「放手,不要碰我,你沒資格碰我,還有,再也不要跟我說愛我了!」

允兒大力的甩開那女子的手

 

「允…」

 

「閉嘴,那不是妳能喊的,那個男人呢?」,允兒手插進褲子口袋,習慣性的自我防備動作,雙眼無情的看著前方的車水馬龍

 

「我們…分手了…」,Judy 怯生生的回答

 

「分手?不是跟我說他是妳的最後依歸?什麼時後的事?」

 

「一個多月前…」,擰著手指,Judy 小心回答著

 

「為什麼分手?」,情緒平靜但冷漠的允兒

 

「他…,他家裡事業經營不善,倒了,他…整天酗酒、賭博,甚至於還打我,家裡又沒收入,我,我受不了了,所以分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Judy,妳知不知道妳很可悲,妳為了錢離開我,又為了錢來找我,哈哈哈哈哈…」,笑的很淒涼、笑的很悲愴,允兒流淚了

 

「允兒,我沒有,我說過了,我還愛你,不是為了錢!」,Judy 大力的搖頭否認著

 

「不是為了錢?妳不記得妳說過的話了嗎?這麼健忘?妳不是說看不到我的前途,比起我,那個有車、有房、有小事業的他,讓你看得到幸福的未來!」

允兒一臉猙獰的逼問著Judy

 

「我…,我…,允兒,是你騙我在先的,你沒說你是…」,Judy 心虛的支支吾吾著

 

「我沒騙妳!我什麼人都不是,我當時只是個即將要畢業的碩二生,即將要出社會找工作的畢業生!我是林允兒!」,允兒生氣的吼著

 

「你胡說,是你沒告訴我你的家世,你沒告訴我你會是副總,你沒告訴我你是大企業接班人,是你先隱瞞我的!」,Judy 也顯得激動了

 

「我沒隱瞞妳任何事,我當時確實只是劍橋碩二學生,我從沒說過要接班林氏,我的家世與我無關,我只是林允兒!」

 

「可是你現在是林氏副總…」

 

「夠了,我不想再跟妳討論這話題,我現在的工作與妳無關,妳是因為記者會所以知道我在林氏的吧,所以妳後悔了?後悔離開我,後悔離開現在這個有錢的我,所以妳開始查我,跟蹤我,是吧?!我呢,不難找,因為大企業目標明顯,所以妳今晚才會出現在這裡,對吧?!」

允兒咄咄逼問著

 

「我…,我沒有…」,Judy 顯得氣弱了

 

「夠了,妳已經回答我了,我想問妳一些事情,妳誠實回答我。」

允兒揮揮手制止Judy 想說出的話,自顧自的問話

 

「嗯…,你想問什麼?」,Judy 疑惑又期待著

 

「是他撞我的吧?」,直接了當說出心中隱埋已久的懷疑,允兒冷酷的望進Judy 的雙眼

 

「你,你…」,Judy 明顯的被這問題嚇到了

 

「妳想問我怎麼會知道吧?因為…我有看到他的車,也有看到…妳!」

允兒直接點破Judy 想問的疑惑,也毫不留情的直指著那個殺人兇手

 

「你有看到我?可是…,為什麼…,為什麼?沒報警嗎?」,Judy 發抖了

 

「果然是妳…,為什麼?為什麼?我躺在地上的時候,明明就有伸出手,妳為什麼沒握住?為什麼沒理我?為什麼就把我放在那邊?為什麼連跟我說一句sorry 都沒有就跟他走了?為什麼把我一個人放在那邊等死?為什麼對我那麼狠?為什麼?!我…,我們不是曾經相愛過嗎?為什麼會這麼狠心的把我放在那邊等死?妳說,妳說,妳說啊,為~~~?!」

允兒應證了心中快二年的懷疑,心碎的哭吼著,抓著Judy 的肩,死命的搖晃著,一堆待解釋的為什麼

 

「允兒,我…」,Judy 也流淚了…

 

「妳哭什麼?妳有什麼權力哭?你有什麼立場哭?說,我要妳說清楚,我要知道為什麼,說啊!」,允兒再次大吼

 

「允兒啊,我…,我有跟他說不要,可是他當時失心瘋了,

那時候我愛他,心裡也還愛著你,

他可以給我好的生活,可是你可以給我我要的溫柔,

後來被他發現了我的心情,那一陣子我們常吵架,

那天在路上我突然看到你,忘情的叫出聲音,被他發現了,

他很生氣的說如果把你撞死,那我就是他一個人的,我大喊說不要,

他,他卻還是轉彎加速硬撞下去,一撞下去,他突然清醒,反應過來,

他趕快下車察看四周有沒有監視器,我下車看你,

你滿臉都是血,地上也都有血,你變了,你說不出話,你發抖對我伸出手,

那時候的你,整個頭都是血,好恐怖,我嚇到了,你不是長這樣的,

我突然不敢接近你,他要我快上車,快走,我沒辦法看到那樣的你,所以…

允兒,對不起,我愛他,我那時候的生活不能沒有他,我也需要他啊,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Judy 哭的傷心,抱住允兒

 

「妳走開,妳不要抱我,妳不要碰我,所以妳就不顧我死活了?我問妳,妳有來醫院看過我嗎?」

允兒大力推開抱過來的 Judy,把她推倒在地,此時的允兒聽到真相了,聽到自己的懷疑原來是真相,傷心的完全站不住,抱住頭,彎身坐在路邊行人椅上

 

「我…我沒有…」,跌在地上的 Judy 小聲的承認了自己的無情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連來醫院看一眼都不肯?妳不是說妳當時也還愛著我?為什麼對我這麼狠心?」

允兒大聲嘶吼的質問著

 

「因…,因為他被怕警察抓,怕被限制出境,所以連夜和我趕回韓國了…,而且那時候的你傷的很嚴重,萬一要人家長期照顧的話,我沒辦法做到…」

 

「哈哈哈哈哈哈…,好,很好,做的好,做的好,做的好啊!哈哈哈哈哈哈…」

大哭大笑的允兒,此時情緒完全崩潰

 

「允兒,不要這樣,你不要這樣,我很抱歉,對不起,但是事情都過了,我們忘了這一切好嗎?我們…」,Judy 急忙從地上爬起身,抱住允兒

 

「滾!不要碰我,我們?妳還敢說出我們?滾…,沒有我們,沒有,完全沒有,永遠都不會有,滾~~,不要我報警的話,滾…,馬上滾…!永遠永遠都不要再出現在我面前!」

Judy 的手一碰到允兒身體,允兒馬上從椅子上彈跳起來,用力推開她,大吼著要她離開,大哭的允兒似乎快沒氧氣似的,大力的扯掉脖上的圍巾

 

「允兒…」,Judy 試圖走向允兒

 

「走…,拜託,離我越遠越好,如果妳真的曾經愛過我,拜託,永遠從我面前離開好嗎?拜託,滾…,滾…,滾!啊!」

允兒一步步退後,一下子懇求,一下子暴怒的吼著Judy,那一襲豔紅刺傷了允兒的眼,允兒大聲吼著…

 

「允兒,允兒,對不起…,我不知道會變成這樣,對不起…,對不起…」

 

Judy 自信滿滿的以為可以挽回允兒,她知道允兒一向心軟,她以為自己在允兒心中還有一定的份量,卻沒想到允兒居然還記得車禍,留下一句無法挽回的『對不起…』,Judy 掩面哭泣轉身離開了…

 

「啊…………………………………………………」

悲痛的嘶吼迴盪在繁華喧囂間、繚繞在車水馬龍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