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轉載》

CH104

看著允兒呆愣的表情,秀妍知道她的小鹿沒變,勾著害羞的笑容,羞澀的輕咬住下唇,眼帶媚惑的看著允兒,輕言軟語

「笨蛋,還不懂嗎?」

 

允兒眼睛微瞇,心念一轉,這次他很快的開竅了,略咳一下,順了順喉嚨,往後一小步,再次單膝跪下,握著戒指的手掌心攤開

「妍,我愛妳,嫁給我,好嗎?」

 

這次還是沒說話,伸出手指勾起允兒的下巴,往前低下頭,秀妍主動給了一個答應的淺吻,略退後,秀妍調皮的伸出雙手:「那你要戴在哪裡?」

 

允兒笑笑的握住左手,看了戒指一下,拿出一只戒指,不猶豫的直接套上左手無名指,再把秀妍的左手貼在自己臉上,閉上眼滿意的深呼吸了一下,臉上始終揚著幸福的笑容

 

滿臉笑容的秀妍拉了拉允兒的手,示意允兒站起來,允兒搖搖頭不依,仍是單膝跪著,握起秀妍雙手,一根一根的親著秀妍漂亮的手指,嘴裡還不忘數著:「1, 2, 3,…10」,十根手指親完,允兒把秀妍的手掌攤開,「11, 12」,分別在二手掌心各印上一吻,然後笑盈盈的抬頭看著秀妍

 

 

「妍,還記得這個嗎?」

 

「嗯!」,我怎麼可能忘記這個呢,這可是我美好的回憶之一啊,12個吻代表你12個月的陪伴著我,12個吻代表你每個月給我的關心

 

「猜到『一個』的意思了嗎?」,跪著的允兒壞壞的笑問

 

「沒有…,那個那麼難~~」,秀妍想到這個就來氣,那有人出了那麼難的謎語

 

只見允兒一臉真摯的笑了笑,站起身抱住秀妍,扶住秀妍的臉,對上那溫軟的唇,給了一記深吻,允兒說著:

「一個不變的承諾,我愛妳!」

 

驚訝的看進允兒眼裡,當時就…,只見允兒滿眼的肯定,點了點頭,允兒帶著笑容,說出心裡的話:「嗯,我早就愛上妳了,當時就想說出我愛妳,但是很抱歉,我一直拖到現在才有勇氣當著妳的面說出來,鄭秀妍,我愛妳!」

 

「等一下,雙手伸出來,我看!」,煞風景的秀妍,像是想起什麼,掙開允兒的擁抱,伸出手向允兒討什麼似的

 

允兒一臉疑惑,『怎麼一年多不見,這女人這麼會破壞氣氛啊!』,但還是乖乖的攤開雙手,秀妍滿意的拿起手掌心上的另一枚戒指:「換我!」

 

拉起允兒的左手,將戒指牢牢套進長長的無名指,直至底部,然後十指交扣

「林允兒,我愛你!」

 

看著左手上的戒指,牢牢的套住彼此的愛情,允兒激動得落下淚,『我終於可以幸福了』,雙手伸出抱住秀妍的腰,略往上提,緊緊抱住轉圈,一圈、二圈…

「鄭秀妍,Jessica,蜂蜜茶,我的寶貝,我的老婆,謝謝妳,謝謝妳愛我,謝謝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好愛好愛妳喔!」

 

幼稚又深情的大聲告白,秀妍緊緊抱住允兒的脖子,被允兒逗的呵呵笑,『笨蛋,謝謝你還願意回來愛我!』,秀妍知道她的允兒回來了,沒變,他沒變,他還是一樣熱情的!

 

 

『咕嚕』,從允兒肚子裡傳出,允兒不好意思的搔搔頭,秀妍笑笑的點了點好看的鹿鼻,「餓啦?!」

「嗯,中午沒吃什麼,我們去廚房弄晚餐吃吧!」,小鹿乖乖的點頭

 

「嗯?為什麼?你不是食量大的人,怎麼會沒吃什麼?」,秀妍被牽進廚房,好好的坐在椅上望著前方的背影詢問著

 

「喔,就忙著籌畫這一切啊,時間很趕,所以只有隨便吃了一點…」,小鹿從冰箱裡不知道拿出什麼,打開櫥櫃拿出鍋子裝水,準備燒水,這一連串動作,熟練的咧!

 

「這一切?對了,我想起來了,允…,我問你,咖啡廳裡的那個人是不是你?」

秀妍終於想起來今天怪怪的下午了

 

「ㄟ?妳怎麼知道?」,允兒的動作因驚訝而暫停三秒

 

「所以你早就回來了?你回來了一個禮拜了,對不對,那為什麼要這樣躲起來?為什麼還要我等這麼久?」

聽到允兒承認自己就是咖啡店神秘人,秀妍跑過去大力抱住允兒,怎麼會沒發現那是他?他為什麼要這樣躲著?

 

緊緊抱住秀妍的允兒好好的解釋了

「嗯,我回來一個禮拜了,確定這邊工程已經完工以後,就忙著擺家具,我…,我不知道妳現在的情況,所以只好偷偷躲起來,是店長告訴我妳在下午三點常過去,所以我就過去碰碰運氣,提早在那邊等妳!」

 

「那為什麼看到我了不過來打招呼?為什麼只窩在沙發裡?」,不開心的秀妍

 

在秀妍額上落下一吻,允兒抱著秀妍輕輕說著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樣出現,我也不知道妳還有沒有在想我,是我要妳不要等我的,是我要妳不要原諒我的,我就這樣出現,怕打擾到妳的生活,所以悄悄的跟著妳,看到妳常回碉堡,所以才大膽的策畫了今天晚上…」

 

「你這個笨蛋,讓我那麼難過,我才不要聽你的話咧,你叫我不要等你,我偏不聽,你要我不要原諒你,我才不管你咧,我早就原諒你了…」

秀妍靠在允兒胸前,輕輕的搥打,緩緩的回答出允兒剛剛話裡的害怕,允兒以緊緊擁抱代替抱歉、訴說心疼

 

 

終於吃完晚餐的二人,允兒帶著秀妍慢慢認識這間屋子,一樓是客廳和廚房,二樓是客房,那間主臥是要給秀晶的,聽的秀妍眼睛一陣熱,「妳一定會想帶秀晶來,所以幫她準備一間了,風景比其他的客房都要好!」,允兒說

 

上了三樓,秀妍知道這間才是真正的主臥,主臥隔壁是書房和樂器房,允兒牽著秀妍走到主臥落地窗前站著,拿出遙控器按了按,整棟房子的燈光瞬時全滅,高掛在天上的月亮照進臥室,灑滿一地浪漫,秀妍驚訝的回頭看了看允兒,允兒笑笑的從身後抱住秀妍,低頭將下巴靠在秀妍肩上,「這樣的夜景,美嗎?」,秀妍沒回答,只轉頭給允兒深情一吻

 

允兒突然要秀妍抬頭看天花板,秀妍才注意到天花板也是透明玻璃,下著雪的晚上,雪花直接飄落屋頂,「喜歡嗎?」,允兒輕晃著秀妍,悄聲的問著

 

「允…」,秀妍感動得說不出話

 

「妍,我的寶貝,送給妳,聖誕節快樂!」

 

「允…,這…」,秀妍驚訝的轉身,瞪大眼睛看著雙眼清澈的允兒

 

「嗯!這是幫女王蓋的城堡,送給女王!」,允兒溫柔的看著秀妍,嘴角帶笑意

 

「我不要,這禮物太大了!而且我…,我什麼都沒準備,你能回來我就很高興了,這樣就好了,你回來就是我的聖誕禮物了!」

秀妍搖搖頭,這禮物太大了,秀妍受不起

 

「妍,我有收到妳的禮物,妳答應我的求婚,肯嫁給我,這個禮物才大吧,妳是把妳的一輩子都送給我啊,所以妳就接受我的禮物吧,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