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轉載》

CH106

先轉醒的竟然是號稱睡神的秀妍,原以為透明玻璃的房屋設計會帶進一室刺眼的光芒,沒想到睜開眼卻看到略黑的臥室,原本可以看到漂亮夜空的透明屋頂,此時已經被不知名的黑蓋住,而可以看到華麗夜景的大片落地窗此時也被降下的窗簾遮住,『難怪這麼好睡,原來沒有刺眼光線』

 

動了動身子,身邊的人不滿的咕噥一聲,被自己枕住的手隨著翻身正躺的動作勾住自己,把自己勾回胸前躺好,側躺的秀妍伸手環過允兒腰間,棉被下的二人未著衣履,秀妍動了動頭找位置趴好,還在睡的人略皺眉用手輕輕拍一拍秀妍,像是在哄睡一般,秀妍惡作劇之心大起,手掌貼上允兒平滑有腹肌的小腹,貼一下離開,過一下又貼上,反覆幾次,允兒再皺眉,發出一聲不悅的鼻息哼氣,空著的手掌大力貼住作怪的手,乖乖的貼在小腹上

 

偷偷的笑了笑,秀妍這次改用腳,把腳ㄚ子貼上允兒腳背,用腳指頭勾弄允兒腳趾,感受到的允兒略磨了磨腳,翻身側躺,一把抱住秀妍,將二人身體貼的緊緊的,突如其來的肌膚之親,讓秀妍顫了一下,停下惡作劇動作,閉眼感受貼身的美好感覺

 

感覺允兒呼吸勻稱平穩,原來被抱著睡覺是這麼令人感到安心、感到幸福的感覺,撫上允兒左心口,掌心緊貼允兒胸前的緊實,允兒的胸部比自己還小,可是剛好可以被自己的手掌包覆,這樣剛好,感受著透過掌心傳之而來的心跳,思緒不禁飄回昨晚的激情

 

昨晚的允兒除了第一次是溫柔之外,其他幾次都有著不同的面貌,時而激情、時而霸道、時而壞心的愛玩,還一直說彼此都不是第一次真好,這樣都有很好的技巧,話很多,但是又很勾引人…,昨晚的他像頭色鹿,都不知道需索了幾次,數不清了,但不管什麼樣子的他,最後都會將自己帶入高潮的天堂,他…技巧很好~~

 

秀妍不知道自己在思緒流轉之時,覆在允兒左胸上的手不自覺的撫摸了起來,這種點火動作叫醒了允兒,身體比腦袋早醒來的允兒,一骨碌翻過身便將秀妍壓在身下,驚的秀妍尖叫出聲

 

「妍老婆,早安,有人這樣叫老公起床的嗎?」

懶洋洋的說早安,但是身體卻機靈的,允兒緊緊扣住秀妍雙手,將之高舉過頭,眼睛還在想睡的閉著,不安分的嘴唇從胸前滑向腋下,故意在腋下說話,又癢又刺激,手被扣住的秀妍沒得阻擋閃躲,只能允兒身下扭動閃躲,這對允兒來說無疑又是點火誘惑動作,性致又上來了…

 

「啊…,允…不要啦,會累啦,嗯…,允吶,嗯…」

允兒才不理會秀妍口中的不要咧,誰叫她一大早亂點火,允兒的手不安分在秀妍身上撫摸、揉捏,頭埋在秀妍頸間明白說出自己的慾望:「我想要…」,惹的秀妍臉頰一陣緋紅

 

「不要啦,允…,沒洗澡啦,你不是有…潔癖,嗯…,不要啦,啊…,我想…洗澡啦~~」,秀妍不斷跟在自己身上蠕動的小鹿溝通

 

「好,洗澡,走!」

像是聽到關鍵字的允兒,眼睛猛的睜開,突然抬頭,攏了攏頭髮,一把抱起秀妍往浴室走去,完全沒顧慮二人此時沒穿衣服啊

 

「啊…衣服,允…,我是說我要洗澡,你進來幹嘛啦,唉呀,你出去啦!」

「在家裡可以不用穿衣服,唔…,妳好香,我也要洗澡~~

 

等到二人從浴室出來已經是二小時後的事了,還是允兒把秀妍抱出浴室,秀妍完全腳軟,只是二人不再裸身,穿上浴袍了

 

允兒把秀妍安穩的放在化妝台前,讓秀妍好好的擦著沐後保養品,自己則乖乖拿起吹風機幫秀妍吹乾頭髮,這時候的小鹿安分點了,秀妍轉身幫允兒擦保養品時,允兒就會關掉吹風機乖乖的享受秀妍的溫柔,然後再繼續吹乾頭髮的動作

 

「幹嘛一直這樣笑啦,這樣看起來很色…」

透過鏡子,秀妍看著眉眼一直帶笑的允兒,不禁抱怨一下

 

乖乖幫秀妍梳頭髮的允兒,一臉『才不是咧』的表情,噘起嘴反駁抗議:

「哪有色,我這是幸福的笑容,幸福,幸福,妳懂不懂啊!我現在很幸福!」

 

看著小鹿好笑的表情,還一直嚷嚷著『幸福』,這樣的允兒,很可愛,逗著允兒說是哪個『幸』啊,看到允兒突然發亮的眼睛,秀妍剎那間覺得自己說錯話了,糟糕,又勾起小鹿的色色基因了,不過…太慢了,鏡子已經映上化妝台前激情舌吻的二人

 

「唔…,好了…,你不要再來了,唔…,夠了…,好了啦,我要休息了,再這樣下去,我會累壞啦…」,這次換秀妍有理智,感覺眼前這頭色鹿的呼吸變了,連忙鬆開吸吮的雙唇,連手帶腳用力推開忘情的小鹿

 

「歐…,很暴力耶你,那有人那麼大力的推開老公啦,腰扭到怎麼辦,那晚上怎麼給妳幸福,啊…,不要打我啦,唔…」

被推倒在地的允兒滿嘴不正經,秀妍一陣粉拳伺候,允兒急抓住如雨點般的雙拳,傾身就是一吻…

 

 

「好了啦,允…,不要再玩了啦,我肚子餓了~~」,女王累的趴在允兒身上

 

「好啦,我帶妳去廚房,煮東西給妳吃,吃飽才有體力陪我,呀,又打我!等一下不給妳看好東西喔!」

 

「嗯?什麼好東西?」,這下秀妍有精神了

 

「嘻嘻,等一下………,來,站好喔,……妳看!」

滿眼寵愛的親了秀妍漂亮的鼻頭一下,允兒站起來,在床頭櫃上找了一下,拿出一個遙控器,帶著秀妍站在臥室中間,站在秀妍身後抱住她,獻寶似的在遙控器上按了按

 

只見落地窗簾逐漸捲上,漂亮的夜景現在變成安靜的棋盤建築街景,而天花板上的蓋子也向後退去,陽光透灑進室內,抬頭便可望見藍天,今天是聖誕節,雪花應景的不斷落下,全玻璃設計的臥室將這些美景盡收眼底

Merry X’mas, my love!」,允兒深情的說愛

 

秀妍感動的眼眶都紅了,調皮愛玩的人卻浪漫到極致,秀妍心中滿滿的暖意,轉身看著眼前好看、帥氣的面容,早已收起剛剛的調皮神情,換上的是溫柔、深情,訴不盡的愛意充滿大眼,他的眼裡…只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