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改編轉載》

CH107

允兒貼心的背著秀妍下樓,但是還是只穿浴衣,理由是昨天的衣服沒洗不能穿,然後沒準備衣服在這邊,反正家裡又不冷,所以堅持穿浴衣就好,秀妍也拗不過他,只好順著了

 

到了一樓的二人,看了一下時鐘才知道已經是下午三點,傻眼…,真不知道這一餐算是那一餐…

「允,冰箱怎麼那麼多吃的?」,擦著嘴的秀妍問著

 

「我買的啊!」,允兒一邊吃著白醬義大利麵,一邊回答

 

「那怎麼會有一些煮好的湯和拌醬?」

 

「喔,那是安嬸準備好的,她說我這樣煮飯的時間會快一點!」

 

一邊吃一邊聊才知道,安嬸是安伯的老婆,也在林家工作,在允兒隻身去英國之前在林家很疼允兒,允兒也老愛黏著他們,每次允兒和林爸吵架後,或是被要求要當個乖孩子在長輩面前表演才藝後,總會跑到安伯的小屋子去生悶氣,安伯就會教允兒組合模型,轉移允兒的注意力,很快就會化解怒氣了

 

後來允兒赴英時,安嬸還哭著說要跟著去照顧,林爸不反對,是允兒堅持不讓跟,安嬸哭著抱著允兒直說怎麼可以放一個小孩自己在英國生活,那邊沒親人、朋友啊,秀妍看到允兒講到這段往事時雲淡風輕,只在語氣裡帶些輕微嘆氣,但還是給了秀妍一個放心,我沒事的笑容,秀妍不禁在允兒臉頰覆上一個吻

 

這次允兒回來後只先告訴安伯和安嬸,是安嬸幫允兒整理這裡,安伯悄悄的接送允兒,允兒連林家都還沒回去,這一段秀妍聽的有些驚訝,不會吧,允兒卻點點頭『是的!』,這…,允兒只笑笑的說:『沒把妳娶到手,沒臉回家!』,秀妍臉紅的說了句『煩耶…』,便馬上低頭乖乖吃飯

 

 

吃完後收拾乾淨的二人,窩在客廳聊天,秀妍不想看電視,倒喜歡賴在壁爐前,秀妍拿出那本筆記本一頁一頁的翻著,坐在允兒身上,纏著允兒,要允兒好好說說這段日子的故事,說說照片背後的故事,聊著聊著,不知不覺已經晚上快九點了…

 

允兒坐在壁爐前的大型軟骨頭上,秀妍窩上來一起聊天著,此時秀妍已經改變坐姿,變成跨坐在允兒身上,二手正環著允兒的脖子,吵著要剛剛不小心說漏嘴的允兒說說在澳洲拿著一杯咖啡被狗追的細節,這麼丟臉的事,允兒才不想說咧,秀妍不依,賴皮的抓著允兒東搖西晃:「允…,說啦,人家想聽嘛…」

 

「不要,那太丟臉了,我跟妳說點別的啦!」

 

「我不要,我想聽這個啦,嗯…,跟人家說啦!」,秀妍賴皮的趴在允兒身上

 

「呀,哪有人這樣賴皮的啦,妳跟誰學的啊?!」,允兒被迷的七葷八素

 

「嘻嘻,跟你學的啊!」,說完還咬了允兒臉頰一口

 

「唉呀,說,那我是妳的誰?幹嘛要跟我學?」,允兒雙手緊緊扣住秀妍的腰臀,怕她玩到跌倒

 

「你,你,就…你是我的小鹿啊!」,秀妍有點支支吾吾

 

「嗯?只是小鹿而已嗎?還有咧?」,允兒不懷好意的湊上前,惹的秀妍笑呵呵急推開他的臉

 

「啊,哈哈…還有…專屬司機啊!」,秀妍笑的開心

 

「沒有囉?」,允兒一臉無辜的看著秀妍

 

「唔…,嗯啊,沒有啦!」,秀妍最愛看允兒這個表情,好可愛喔,親一下

 

「啊?喔…,是喔,虧我還把妳當老婆在疼…」,允兒聽完秀妍的回答,眉宇間掛上一陣失落

 

「嗯?啊,那個…,唉呀,你幹嘛啦,心情不好喔?」,秀妍害羞的不敢開口說出關鍵稱呼,只好顧左右而言他

 

「沒有啦,只是有點失望而已,好啦,知道了,沒事了啦!」

任憑秀妍怎麼揉捏允兒的臉,允兒完全不掙扎,但是卻失去了笑容,聽到秀妍說『沒有啦!』這句,允兒心跳暫停了好多拍,全身體溫有急速下降感,心裡總覺得空空的

 

看著勉強擠出笑臉的允兒,秀妍感覺到允兒這個突然的問題好像不是在打鬧,他是真的掛上期待的,想想從昨晚答應他的求婚到現在,好像都是允兒一口一句的喊著『老婆、寶貝老婆、妍老婆』,聽的自己是一陣心花怒放,一股幸福感洋溢心頭,但自己卻好像忽略了允兒的心情,他其實是個敏感的人…

 

允兒變成熟了,以前的他如果遇到這情況,一定是把自己推開一個人躲起來搞憂鬱,可是現在的他卻已經可以直接說出自己的心情了,承認是有失落感,雖然如此,他還是怕自己跌倒,手緊緊的環住自己保護著,看他現在還在利用深呼吸調整情緒,手裡不斷翻著照片,嚷嚷著說來講點不一樣的故事吧

 

這樣的人,我怎麼能不愛,這樣的老公,我怎麼能放掉…,趴上前緊緊抱住,秀妍在允兒耳旁心疼的說出

「我的笨蛋老公,生氣囉?愛生氣的笨蛋老公~

 

「嗯?呵呵呵,妍~~,老婆,妳喊我了耶,YA~妳喊我『老公』了耶,老婆,老婆,我愛妳!」

秀妍的一句話讓允兒破涕為笑,緊緊抱住,努力眨眨眼去掉晶瑩

 

「笨蛋,我小老公怎麼那麼可愛啊,唔…」,說出口之後,突然覺得『老公』這二個字不那麼難開口,念著念著還有一絲甜蜜感,不禁多親了允兒幾下…

 

「那個…,親愛的老婆,妳知不知道妳現在正在誘惑妳老公,妳不知道浴袍裡面什麼都沒穿嗎…」,隨著秀妍的親吻再加上剛剛秀妍大動作的撒嬌,胸前的美好風光呼之欲出~~

 

「呀,你這個色狼,你在幹嘛,會癢啦,唔…,嗯…,色鹿…,嗯哼…」…

 

情慾發酵下的二人早已將對方的浴袍褪下一半了,允兒直接吻上胸前的雪白,這跨坐的姿勢剛好,秀妍的美好風光盡收眼前,秀妍雙手搭在允兒的肩頸上,閉眼享受這一切,呻吟聲流瀉出現在的享受心情,允兒一手穩穩扶住秀妍的腰,一手照著現在的姿勢,手直接滑進股間的濕潤,在秀妍情動之時,進入了秀妍…

 

一時間客廳充滿了慾望喘息音及嬌媚呻吟聲,擺在一旁手機此時不識相的響起,是秀妍的,二人不理會的繼續沉浸在這片狂野中,忘情的需求著彼此,但這手機卻像是存心要搞破壞似的,一通接著一通響起,激情節奏被打擾的允兒一陣不悅,伸出剛剛還在揉捏胸前柔軟的手,撈過手機看是誰這麼不解風情,『 Tiffany H

 

「她現在沒空!」,剛剛急速的喘息讓允兒的聲音有點乾啞,身下的手沒停下來,單手接起電話,說完一句話,便直接掛掉對方電話,順手關機,完全忘記秀妍的呻吟聲會不會被聽到~~

 

「嗯…嗯哼…允…誰…誰打的…嗯哼…啊…哈…哼…允…允…啊…」

 

「不知道…嗯…嗯…哈…嗯哼…老婆…妳…好美…嗯…」,允兒加快手上的速度

 

「啊……………………,允………」

一陣高潮快感來襲,秀妍無力的趴在允兒肩上,大口喘著氣,全身的粉紅讓人知道剛剛的激情程度…

 

允兒伴著不斷的親吻和輕柔撫摸,不住的安撫秀妍的呼吸,胸前的喘息起伏和額上的汗珠顯示剛剛的動情深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