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改編轉載》

CH108

那邊被掛掉電話的美英握著電話錯愕了,剛剛是誰接Jessi 的電話?這聲音有點熟悉又陌生,對方到底是誰?竟然可以幫 Jessi 接電話,不死心再打一通電話過去,關機,直接進入語音信箱,呀,Jessi 該不會遇到什麼麻煩了吧?

 

從廚房端一杯水走進臥房的太妍看到美英現在的畫面,覺得有點好笑,身上那薄薄的低胸睡裙左邊肩帶已經垂下卻渾然不覺,睡裙下可是什麼都沒穿啊,剛剛做完運動後的紅暈還在臉上,此時卻雙眼迷濛的坐在床上發呆,皺眉嘟嘴,好可愛喔,好想再吃掉一次…

 

悄悄把水杯放在桌上,太妍慢慢爬到美英身後,對於這一切,美英渾然不覺,太妍輕輕的伸手撥掉右邊的肩帶,胸前豐滿頓時一躍而出,太妍跪在美英身後雙手伸至前方襲擊胸前的偉大,低頭咬住耳垂,美英開口了

Dae…,我覺得怪怪的耶…」

 

「嗯?那裡怪?」,當然怪啊,我的手正在妳身上亂來啊,呵呵,後知後覺的人

 

Jessi,怪怪的…」,美英把食指放在嘴上皺眉思考著

 

「噗…,西卡?你這時候想她幹嘛?妳該不會是把我當作她吧?」

太妍有想跌倒的感覺

 

「嗯?妳說什麼?呀,妳的手在幹嘛啦,人家在跟妳說正事啦!」

美英終於感覺到胸前的異樣感了,連忙拍掉身上的狼爪

 

「老婆啊,我想要啦~~」,太妍趴在床上哀求著,拉住美英的睡裙

 

「走開啦,剛剛不是才…,起來啦,人家有正事要跟你討論啦!」

美英想找太妍討論剛剛的疑惑

 

嘟嘴坐起身,太妍還是乖乖聽著美英的敘述,原來是昨天晚上本來約好的聖誕聚餐,秀妍卻在傍晚傳來一封簡訊說臨時有事不能參加了,晚上大家有些擔心秀妍,今晚可是平安夜啊,去年的今天,秀妍一個人坐在自己的公寓裡靜靜的不說話,手不斷摸著胸前的金色小鹿,大家都知道她又再想允兒了,沒人敢打擾她,午夜12點,秀妍突然衝到一樓去,坐在雪地上放聲大哭,一直說允兒為什麼還不回來,還好那天大家沒有提早離開,不然秀妍很可能會凍死街頭~~

 

又到了平安夜,今年大家想跟以前學生時代一樣約出去吃飯,然後去唱歌,這樣秀妍的心情會好點吧,卻沒想到秀妍傳簡訊說不能參加,聚會結束後,太妍和俞利還特別繞去秀妍家和允兒家看看,二家公寓都是一片漆黑,不知道是沒人在還是沒開燈,允兒家換密碼後一干人都進不去,之前要不是秀妍放行,否則大家也是不得其門而入,找不到人,只好相信秀妍應該沒事

 

剛剛俞利打電話給美英,說他實在放心不下秀妍,所以又開車去二家繞一繞,結果還是一樣,一片漆黑,秀妍家電話沒人接,所以跟美英商量著怎麼辦,美英馬上撥了行動電話給秀妍,響了好多通都沒人接,急得美英像熱鍋上的螞蟻

 

好不容易電話終於被接起來了,卻是一個不認識的人回話,『她現在沒空!』,那個喘氣的聲音有點熟悉卻想不起來是誰,而且還隱約聽到另一個女人的呻吟聲,細細的,有點像Jessi

 

嚇,不會吧,喘息聲?呻吟聲?坐在床上討論的二人突然驚訝的對視,聲音像Jessi Jessi ?!

「西卡,一夜情嗎?」,太妍小心翼翼的問著

 

「不會,Jessi 愛玩,但不會搞這個,而且她現在心裡都是允兒,不會這樣!」

美英馬上搖頭否定這個想法

 

「可是,會不會是因為太想允兒,所以一時錯亂迷失了?」,太妍還在推理

 

嗯?是有這個可能啦,可是…

「可是今天已經是第二夜了耶,Jessi 也該醉醒了吧,她不會在清醒的時候跟別人亂搞啦! Dae,你不要亂猜,你不要嚇我啦!」

 

「喔,我也是講講嘛,不然,再等等吧,西卡也不是小孩子了,她自己會看著辦的,允兒都不在這麼久了,西卡不是也漸漸走出來了嗎?不要擔心,再等等吧!」

太妍安撫著因緊張而趴在自己身上的美英

 

 

***************************************************************************************

 

 

同時間這邊一對恩愛的小情人,秀妍軟軟的趴在允兒身上,還有些微微喘氣,允兒貼心的把浴袍披回秀妍裸露的肌膚上,深怕退去紅潮的秀妍會著涼

「允…,你是故意的對不對?」

 

「嗯? 什麼?」,允兒對這沒頭沒腦的問題有點不懂

 

「你是故意買這種懶人椅的對不對?」,秀妍扯了允兒的耳朵一下

 

「嗯? 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允兒看看二人現在的姿勢,想通問題了

 

Hing,你還笑,你這個色狼,滿腦子是在想什麼啦?!」

對著放聲大笑的允兒,秀妍又羞又腦的一陣搥打

 

「啊啊啊,痛啦,你謀殺親夫喔,我沒有啦,我腦子裡只有妳,不過現在看起來還滿好用的,哈哈哈哈哈,啊,痛,還打…」

允兒一邊嘻嘻笑的回答,一邊假裝吃痛

 

「誰是親夫啊,不要亂講,我只答應求婚喔,又還沒正式嫁給你,你不要滿嘴老婆、老婆的亂喊,hing,油嘴滑舌的傢伙,沒正式娶我以前都不算數,hing!」

秀妍敲了允兒額頭一下,從允兒身上起來,整理一下凌亂的浴袍,貓步走去廚房喝水,完全不理會躺在椅子上裝可憐的允兒

 

拿著水杯走回來的秀妍,看到允兒怏怏的窩在懶骨頭裡,心想剛剛那番話不會又刺傷允兒了吧,腳步略快了些,走近點

「抱抱…,我要老婆抱抱…」,嘟著嘴的允兒完全幼稚化,瞪著大眼伸出雙臂,趴在懶骨頭上無辜的對著秀妍討抱抱

 

「噗…,這位小朋友,你多大啦,還要抱抱?!」

口是心非的秀妍還是好好的放下水杯,順從的抱住她心愛的小鹿

 

「唔…,我四歲! 妍,那我們現在馬上飛加拿大好不好?」,開心的允兒抱著秀妍窩在一起

 

「還四歲咧,四歲是揚揚好嘛,呀,去加拿大幹嘛?」,秀妍寵溺的弄亂允兒的頭髮

 

「結婚啊,你剛剛不是說了,沒正式娶妳以前都不算數,所以我要趕快把妳娶進門,這樣妳就真的是我老婆啦!」

一臉理所當然的允兒,隨便秀妍的做亂

 

「神經啦,幼稚,懶得理你! 結婚是不用家裡答應喔,還說走就走咧,小鬼!」

玩著允兒修長手指的秀妍吐槽允兒

 

「喔…,對呵,啊~~,不管啦,妳已經是我的人了,就是我老婆了,妳只能嫁給我,不准再想其他人! 唔…」

允兒的臨時起意只是開玩笑,他當然不會搞私奔這一套,可得要好好獲得鄭伯伯的同意啊,但是該有的主權宣示還是要做的

 

對著允兒吃醋又霸道的宣示,不迴避允兒湊過來的親吻,由著他在自己身上烙下印記,只甜蜜、寵溺的回吻著,『笨蛋,你敢不娶我試試看!』

 

 

「妍啊,多陪我幾天好嗎?」,允兒一把抱住秀妍撒嬌的說著

 

「嗯? 你之後又要去哪裡嗎?」,這種問法,秀妍又緊張了

 

「嗯? 沒有啊,我沒有要去哪裡啊,我只是想在這裡多過幾天安靜的二人生活,陪陪我嘛!」

一手摟住秀妍的腰,一手伸進浴袍裡撫摸著滑嫩的大腿,但卻沒故意挑逗,只是單純的享受手掌間傳來的觸感,允兒又撒嬌了

 

「啊? 喔,我還以為…,那你想在這邊待幾天?」

緊張的秀妍鬆了一口氣

 

「唉呀,傻瓜,我不會亂跑的,我說過我回來了,回來就不會亂跑了,不要胡思亂想,好不好,妳看,我都被妳套牢了,還能跑哪去,嗯,放心好嗎? 相信我好嗎? 我發誓…」

允兒知道秀妍在緊張什麼了,收起嘻笑神情,認真、深情的安慰著秀妍,還伸出左手戒指證明,要秀妍相信自己,最後一句發誓還沒說完就被秀妍用吻封住了

 

「我不要你發誓,做到就好了,我不要有什麼可怕的誓言,我不要你再出事了,不要發誓,不要…」

 

「妍,乖~~,沒事了,我在這裡,在妳身邊,我不會有事的,不要這麼擔心好嗎? 乖啦!」

允兒緊緊的把秀妍抱進懷裡,連聲安慰,不想秀妍多做聯想

 

「嗯!」,秀妍還是有些悶悶的

 

「乖啦,妳放心,我以後會用行動證明給妳看的,好嗎? 不要再想了,嗯? 漂亮老婆,妳還沒回答我,在這邊多陪我幾天好嗎? 我想好好享受我們的二人生活好嘛…」

允兒覺得多說無益,用行動證明才是最實際的,所以不願在這個問題上打轉,把話題帶回最原始問題

 

「你說的喔,不可以騙我喔!」,秀妍還是擔心

 

「嗯,我說的,我答應妳,我不會騙妳的,下次如果要再逃跑會帶妳一起去的,才不會讓妳離開我咧,以後,除了上班時間之外,妳所有的時間都是我的,知道嗎? 不對,這樣的說話方式不浪漫,改一下好了,咳…,以後,除了上班時間之外,我所有的時間都是妳的,好嗎? 嗯,老婆,這樣說好多了吧?!」

允兒一個人囉囉嗦嗦的講了一大堆,讓人搞不懂他是在承諾秀妍還是在自言自語

 

「笨蛋!」

看到允兒好笑的念一大串,她知道她那頭可愛的小鹿回來了,敲了他漂亮的額頭一下

 

「老婆啊,妳到底要不要回答我的問題啊,我等到都老囉,好不好啦,就在這邊過一個星期好嗎,只有我們二個人的一個星期啦~~

允兒使出絕招賴皮式撒嬌,這樣他的公主就會開心了

 

果然,小鹿還是懂主人的,秀妍被逗得咯咯笑

「哈哈哈哈……,好啦,不要一直這樣黏過來啦,好啦,等一下,我先拿手機,你等一下啦,我傳個訊息跟我爸還有秘書說要去散心一個禮拜,這樣可以了吧,四歲的林允兒小朋友!」

 

「好~~~,可以!」

一直把頭湊進秀妍胸前的允兒,讓秀妍往後躲到都快變成躺在地上了,獲得滿意答案後允兒馬上收回不斷進攻的頭,一把抱回秀妍,自己舒服的賴回懶骨頭去,咧著大大的嘴,笑得開懷,一副得意洋洋的樣子

 

 

瞪了愛玩的小鹿一眼,把剛剛被關機的手機打開,手指頭按了按傳出幾封簡訊說自己想去散心一個禮拜,請大家不要擔心,再翻了翻通話紀錄,痾…

「林小允,剛剛是Fany打電話來喔?」

 

「嗯? 什麼時後? 我不知道啊!」

坐不住的允兒,把正在傳簡訊的秀妍安置在懶骨頭哩,自己站起身不知道去撈什麼東西,在客廳好心情悠哉的晃來晃去,漫不經心的回答

 

「呀,你認真點啦,就剛剛…剛剛…在忙的時候,你不是有接電話,那是Fany打來的喔?」,秀妍拿起一只拖鞋丟過去,正中

 

「痾,被敵軍偷襲,陣亡! 我不知道是誰打來的啊,一直打一直打,吵死了,我就跟她說妳沒空,然後就關機啦!」

屁股被拖鞋打到的允兒,拿住拖鞋,幼稚的假裝陣亡倒趴在地上,但還是有乖乖回答問題

 

「呀,你真是的,也不看那時候在幹嘛,接電話是不用看一下喔,萬一被她聽到怎麼辦?」,秀妍又再丟一隻拖鞋過去

 

「痾,又中,拜託,那時候在忙那有時間看啊,不會啦,才一下不會被聽到的,呀,你不要說我回來囉,我只想安安靜靜過一個禮拜的二人生活喔!」

懶洋洋的躺在地上的小鹿,無辜的再撿起一隻拖鞋,突然想到什麼似的,連忙從地上彈起,換上認真的表情

 

「噗…,你現在這樣很呆耶!過來啦,好啦,知道了,不會說你回來啦,我也不想被打擾…」

突然彈跳起來的允兒,雙手各拿著一隻拖鞋,頭髮有點凌亂,浴衣也穿的鬆鬆的,卻一臉認真,看的秀妍不禁笑出聲,勾了勾手指,要小鹿乖乖回來…

 

 

允兒又把秀妍抱回三樓,躺在貴妃椅上看著漂亮的下雪夜景,相依的身影,一室溫馨不斷散發出甜蜜的粉紅泡泡

 

收到簡訊的人不明究竟,心中只是重重的嘆一口氣,擔心著秀妍,一個人千萬別胡思亂想、別出事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