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改編轉載》

CH110

無憂無慮的二人生活,甜的像是新婚夫妻般,偶爾在庭院開心的堆起胖胖雪人和歪七扭八小鹿,然後打打雪仗,秀妍還壞壞的埋掉允兒;有時允兒窩在書房認真的看書,秀妍就陪在旁邊靜靜的看雜誌,偶爾秀妍興致來會彈一曲給允兒聽,允兒就會邀著秀妍來個四手聯彈,幸福的氣息瀰漫在空氣中

 

這晚,秀妍堅持要自己洗澡,她受不了每次允兒總愛假借洗澡之名,行做壞之實,結果每次洗澡都要二個多小時,然後再累的走不出來,所以她今晚堅持要自己好好的泡個澡,好好的休息,拗不過她的允兒,這次只好乖乖的聽話了

 

孤單一人在浴室,沒有允兒的陪伴還真不習慣,討厭,才在一起多久,他就在自己身邊種下壞習慣了,hing,想你了…

 

比平常洗澡速度還快的秀妍用浴巾包著還濕漉漉的頭髮離開浴室,看到一片黑的主臥室,心裡不禁毛了一下,果然不出所料,允兒洗澡速度比自己還快,穿著浴衣,又習慣性站在落地窗前了,只是這次手上沒拿一杯水,秀妍一個轉念,悄悄下樓拿了透明玻璃杯,裝了半杯水,乾淨清澈的半杯水…

 

「喝水嗎?」,秀妍悄悄的走到允兒身旁,對著允兒遞出半杯水

 

「呵呵,妳的水,我喝! 一起喝嗎?」

允兒知道這半杯水的意思,露出讓人安心的笑容,摟過秀妍,接過來飲下數口後,剩下一些回問秀妍

 

「當然! 允…,在想什麼? 還在想以前那些不開心嗎?」

接過允兒遞回來的水杯,也一起飲下,靠在允兒身邊,還是問出心中的擔心

 

「嗯嗯,沒有,妍,不要緊張,我只是喜歡在這邊把燈關掉看夜景,在這邊靜靜的回想我們在這邊的第一夜,靜靜的回想我們的點點滴滴…」

搖搖頭,允兒說出現在自己站在窗邊的心情,親了秀妍漂亮的臉蛋一下

 

「幫我吹頭髮,好嗎?」,秀妍開心著允兒的回答,想再多享受一些允兒的溫柔

 

「嗯! 當然好啊,以後妳的頭髮都由我來吹好了,妳不能跟我搶喔! 快點,先來幫你吹好,等一下給妳特別的!」

允兒看到原來秀妍的頭髮還濕著,急拉秀妍到化妝台前坐定,拿過吹風機溫柔的幫秀妍服務

 

「嗯? 特別的? 又有什麼? 你的鬼主意真的很多耶!」

面對允兒的話,秀妍好奇著,戳了允兒的頭一下

 

「嘻嘻,秘密,等一下就知道了!」,又愛裝神祕

 

 

看看時間還得及,允兒又把整棟城堡燈光關掉,蹦蹦跳跳的,急拉過秀妍到落地窗前站著,緊緊的抱住秀妍,靜靜的看著夜景,等著…

「五、四、三、二、一,Happy New Yearmy forever love!」

 

歡慶喜悅的跨年煙火開心的向上竄躍,慶祝找到真愛的人,遠方的山上將此美景盡收眼底,允兒許下會陪著秀妍度過往後每一次跨年的承諾!

 

 

*************************************************************************************

 

 

「妍,我們該下山了,該去面對山下的人了!」

 

快樂、甜蜜的二人生活沒有終止的一天,但是總不能離群索居,允兒心中早有打算,他要讓秀妍放心,他要讓大家知道他會給秀妍幸福的,他要讓大家都同意他們的戀情,而且這次的『大家』,包含長輩…

 

「嗯? 這麼快? 啊…,可是我不想離開耶,允吶,我們住在這裡好了!」

秀妍撒嬌了,她實在不想離開這個甜美的城堡,允兒可是在這裡對我說『我愛妳』的,允兒可是在這裡對我求婚的耶,實在捨不得離開

 

「哈哈哈哈,我笨蛋妳傻瓜,我們注定是絕配,以後我們不管去到哪裡都是住在一起好嗎,沒必要一定要住在山上吧~~

允兒慢慢的走到秀妍身前,伸出手弄亂秀妍的頭髮,再乖乖的幫忙順好

 

「嗯…,不要啦,我喜歡這裡,允吶…,不要走啦!」

秀妍雙手勾住允兒的脖子,左搖右晃的撒嬌著

 

「哈哈哈哈哈,親愛的老婆啊,妳怎麼這麼可愛啊,我們隨時可以回來啊,但是有些事還是要去辦的,還是要我把妳綁架下山?」

允兒雙手環上秀妍的纖腰,怎麼都抱不膩的腰,滿眼幸福的笑看秀妍的撒嬌

 

「哼,那你說,你要下山去辦什麼事?」

秀妍見耍賴皮不成,決定改變策略,變成生氣的小貓

 

「親愛的老婆,妳老公我為了要蓋這棟城堡可是花光口袋裡的錢了,我現在都快變成乞丐了,不下山去找工作,難不成要靠妳養啊!」

 

「好啊,小鹿本來就是女王的寵物啊! 我養你!」

秀妍一副『你是我的』宣示表情

 

「呵呵呵,這我知道,妳每天都有用漂亮的身材餵飽我啊!」

在秀妍面前永遠正經不了的允兒,又開始挑逗小貓了,還壞壞的親過去

 

「呀,不要又想那些啦,你真的要下山喔?!」,臉紅的女王嘟嘴了

 

「嗯嗯,不是我,是我們,我們該回去了! 我該去工作養老婆了!」

允兒一邊親著軟軟的臉頰,一邊搖頭,一邊回答,邊講話的嘴唇搔的秀妍咯咯笑

 

「哎喲,很癢啦,等一下再親啦,你頭起來啦,那我問你,你想做什麼?」

秀妍輕拍著允兒的肩要他不要欺負自己,要二個人先好好談談

 

「好啦,先讓妳欠著,我啊,回去上班啊,老爸當初不讓我辭職!」

允兒沒有無奈

 

「回林氏? 你不是不喜歡那工作?」

 

「呵呵,那是以前啦,是以前那個討人厭的林允兒不喜歡啦,現在這個人見人愛的林允兒對於這個工作沒那麼討厭,反正有妳在身邊,什麼工作都不討厭!」

允兒總是知道什麼時候該說出甜言蜜語

 

「哪來的人見人愛啊,你少自戀了! 不准你花心!」

秀妍戳了戳允兒的額頭,再拉起允兒的耳朵,佯怒中

 

「呵呵呵呵,拜託,大美女,你什麼時候看到我花心了,都是那些人主動喜歡我的,主動對我告白的耶,誰叫我長得那麼帥,唉…,長這麼帥,我也很困擾啊!」

 

「呀,不准,你給我乖乖待在山上好了,我自己去工作養你!」

才不要讓別人看到你的帥呢,才不要讓你去招蜂引蝶呢,hing,把你關在山上好了,每天乖乖等我回來

 

「呀呀呀,那不行,我不答應這個,我不回去,怎麼去請妳老爸讓他同意把你嫁給我啊,我不回去怎麼跟妳結婚啊,不行,我要娶妳!」

允兒急搖頭,說出一定要下山的原因了

 

「允,你…」,對於這些話,秀妍有些錯愕

 

「妍寶貝,我是真的愛妳,我是真的要和妳生活一輩子的,我知道妳爸會生氣的,我不想先斬後奏,我也不會讓妳自己去面對,鄭伯伯,我來請求,我爸,我來報告,那些朋友,我來說服,我要妳是在全部人的祝福下,幸福的嫁給我的! 讓妳難過的等我那麼久了,我不想妳再受一丁點委屈了!」

允兒認真的說出心裡的想法,抱住秀妍,在秀妍耳邊說出心中的堅定

 

「允…,謝謝你,我愛你!」

秀妍沒想到允兒早已經打算好這一切,這幾天自己還偷偷緊張著、想著要怎麼化解身邊所有人對允兒的不諒解,沒想到允兒早看出一切, 還說他要去面對,光是這份堅定就足以讓自己完全託付給他了

 

「妍,我也愛妳,謝謝妳愛我,謝謝妳在我第三次求婚時就答應了,不然我還真的沒詞了…」

 

「呀,你可不可以不要破壞氣氛啊!」,對於允兒總愛煞風景的不正經,秀妍無奈的輕搥抗議

 

「呵呵呵呵,那我再來點氣氛,這次換在廚房好了…」

 

「林--兒,唔…,不要啦,啊,你還真的抱我去廚房,呀,唔…,嗯…,你很故意…,唔…唔…,嗯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