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改編轉載》

CH114

失聯多日的秀妍終於跟美英聯絡了,只簡單說心情好多了,晚上有事想跟大家說,所以請大家都來小鹿碉堡集合,8:00 就全員到齊了,不是約 8:30 嗎? 怎麼都這麼早到?

 

「關心妳啊!」

秀淵吃著麥當勞胡扯著,工作還沒忙完就被大家一直催趕快過來,只好一路上被小賢罵,然後還是不怕死的買了麥當勞,原因是有得來速比較快,都幾點了,去哪買紅薯啊,等到買到了,不被在等的那群人揍扁才有鬼

 

孝淵時不時瞅著坐在沙發上一臉不高興,用鼻子不斷哼氣的小賢,故意用腳輕輕碰了碰,小賢還是不理,只把腳移一移,不讓孝淵碰到,這樣的小賢,搞的孝淵也不想吃了,隨意收一收吃了一半的漢堡,打算丟掉,小賢一句話又讓孝淵開心的重新打開包裝,繼續大口大口吃著吃了會死的速食,小賢說:「吃完!」

 

「很久沒見到妳了,所以才趕快下班過來,Jessi,妳還好吧?! 這一個禮拜…」,看著旁邊二個好笑的人,美英第一次覺得孝淵一定是太想念允兒了,才會跟他一樣呆愣、初丁,不理那二個,看向秀妍,直接說出關心

 

「我這一個禮拜沒事,大家不要擔心了,我就是…,去想一些事情…」

模糊這一個禮拜在幹嘛的秀妍,站在通往臥室通道的電視牆邊看著大家,心裡有點心虛…

 

「西卡,妳去哪? 想了什麼? 找我們過來是要說什麼嗎?」

俞利一連串的問題,一連串的關心

 

「俞利啊,你問一大堆是要西卡先回答哪個啦,西卡,先說重點,妳要說什麼?」

難得秀英思緒清晰,直接問重點

 

「嗯,那我就先說我今天找大家來的目的,咳…,那個…,我要結婚了!」

語出驚人的秀妍邊說邊伸出左手,讓大家瞧見無名指上看似平凡卻情意深重的戒指

 

「什麼?」,秀英把手中的可樂噴滿地,那是剛從孝淵手上搶來的

「西卡,妳再說一次!」,邊打秀英,邊擦地板的順圭瞪大眼

「西卡? 妳在說什麼?」,俞利驚的從沙發上跳起來,眼中一樣有著驚訝

Jessi,妳怎麼了? 怎麼會這麼突然?」,美英驚訝的走過去

「西卡,妳老爸逼婚喔?」,果然是夫妻,夫唱婦隨的太妍

「西卡,妳不是一直在等允兒,怎麼會這麼…」,拿著吃到一半的薯條,孝淵驚訝的張大嘴

 

 

「妳們冷靜一點啦,我沒有被逼婚,也沒有神智不清,這一個禮拜我想了很久,我想要結束等待,我決定要結婚了,妳們會祝福我吧?!」

秀妍一臉平靜的說著,但卻有著淡淡的幸福感

 

「西卡,做不到,你這太突然了,我做不到祝福!」,俞利不願意接受

「西卡姐,妳知道妳在說什麼嗎? 妳知道妳現在在哪裡嗎? 你在允兒姐的家裡說要嫁給別人,這是允兒姐的家耶,西卡姐,怎麼會這樣?」,小賢也不諒解了

Jessi,對方是誰?」,美英不是不知道秀妍對允兒的心意,明明就是全心全意的愛著允兒,怎麼會在一個禮拜後就變心了,而且還論及婚嫁,這也太突然了吧

 

 

「我,秀妍要嫁的人,是我,林允兒!」

悄悄從主臥室走出來的林允兒,出聲承認,走到秀妍身邊,二人相視而笑,馬上甜蜜的十指緊扣,親了秀妍臉頰一下,允兒轉頭面對大家

 

「林允兒?!」   「小允?」   「允兒姐!」 「允兒?!」

驚訝聲此起彼落,允兒戲劇化的出現在加上剛剛秀妍剛剛說要結婚的衝擊還在,眾人紛紛不相信眼前所看到的事實

 

「等一下! 現在是在演哪一齣? 林允兒,你死到哪裡去了? 又什麼時後回來的? 什麼時候跟西卡見面的? 西卡說要結婚又是怎麼回事? 你一字一句好好的跟我們交代!」

年紀最長的太妍果斷的伸出手示意眾人暫停,他問出了大家心中的一團疑惑

 

「林允兒,你給我過來!」

秀英一把拉住允兒的領子,把他拉到客廳中間,作勢要打上,秀妍急走過去拉住秀英的手臂

 

「大家先坐下好嗎,允兒會好好跟你們交代的!」

秀妍順手拿起靠枕放在地上,牽起允兒的手走到電視機前坐下,大家也紛紛抱著一肚子狐疑各自在沙發或地上坐好,鋪著地毯的木質地板客廳頓時鴉雀無聲,數十隻眼睛盯著同一個方向,彷彿像是要吞掉獵物般的兇狠…

 

「ㄟ,妳們的眼神很恐怖耶,好歹我們也那麼久沒見面了,親切一點嘛!」

和秀妍盤腿、並肩而坐的允兒,嘻皮笑臉的緩和著氣氛,秀妍則不理會這一切,緊緊的牽著允兒的手,低頭仔仔細細的摸著每根細長、骨節分明的手指

 

「廢話少說,講!」,秀英不客氣的命令著允兒

 

允兒事先已經跟秀妍溝通好了,由允兒自己面對大家解釋這一切,秀妍只會在旁邊偶爾補充說明,允兒細細的說出這一年多在國外的生活和心情轉折,秀妍在旁邊則補充說出在會議室看到照片的那一段插曲

 

這一段允兒不知道,莫名牽引的命運,不管離多遠,上天總會眷顧有著相同心意的二人,總會代替愛神送上禮物,面對這一個巧合,允兒驚訝的擁抱、親吻上秀妍,「對不起,讓妳久等了!」,允兒悄悄的一句話,引的秀妍眼眶發紅,感動的貼上深吻

 

「夠了,你們二個,先交代清楚,等一下再親,噁心死了,我不想看到舌頭啦!」,秀英果然腿長,一伸腳就踹到允兒

 

「喔,會痛耶,好啦,我繼續說啦…」

允兒吃痛的揉揉大腿,放開口中軟唇,還是不甘心的在秀妍臉頰上再親一下,摟過秀妍,二個人雙手十指緊扣,允兒繼續說出細節

 

 

 

「……,然後在平安夜的晚上,秀妍送給我一個這輩子最棒的聖誕節禮物,她…答應我的求婚了,然後我們在山上別墅住了一星期才回來的!」

允兒終於交代完畢,喊著口渴,秀妍寵溺的親了他一下,去廚房幫他倒水

 

 

「等一下,那西卡傳簡訊跟我們說她要出去散心一個禮拜,那一個禮拜都是跟你在一起喔?」,順圭上快速的串起簡訊上的時間關聯

 

「嘿嘿,嗯! 那是我拜託她這樣跟大家說的,因為我跟秀妍分開那麼久了,我想和她多一點時間相處,嘿嘿…」,允兒不好意思的抓抓頭

 

「林允兒,你就這樣突然跑走,然後讓西卡哭成這樣,現在又突然跑回來說要娶她,你把西卡當成什麼啊?」,俞利激動的衝上前抓住允兒

 

「俞利,我知道我對不起西卡,可是我從沒變心過,即使我人在國外,我還是愛一直愛著她的,所以我現在回來就是要用一輩子好好疼她!」,允兒一臉堅毅

 

「聽你在鬼扯,你憑什麼說要給西卡幸福,你一走了之這筆帳我都還沒跟你算,現在又突然出現,是在玩什麼把戲? 你答應過我的,你說你絕對不會讓西卡傷心,如果會的話,你就讓我揍,結果你有做到嗎?!」

秀妍這麼快就答應求婚的消息還是讓俞利吃醋了,雖然早已答應不再追求,也不再執著,但是畢竟喜歡了那麼多年,心裡一下子還是有些難受,手上的拳頭舉的有點高

 

「我沒忘記我答應過的,所以你打吧,我是該打!」

面對俞利的怒氣,允兒顯得坦然

 

「我說過可以打,但是不能打他的臉,也不可以打他的胃,更不可以踢他的腳,權俞利,你沒忘記這個吧!」,從廚房走過來的秀妍,拿著一杯水冷冷的站著,看著抓著允兒的俞利

 

「西卡,妳…」

「那西卡沒說不能踹你屁股,臭林允兒,兄弟們,上啊! 揍他!」

孝淵才不管這個咧,一個抬腳踹過去,馬上吆喝大家把允兒撲倒,一時間偌大的客廳地上,五個人扭打成一團,看得出來這只是久別重逢的玩鬧,不理會這些人思念的拳頭,秀妍看著好笑,由著他們去玩,默默的走到美英等人身邊坐著

 

 

「西卡,不怪他嗎?」,順圭關心的問著

「怪,曾經,現在,不會了…」,點點頭又搖搖頭

 

「西卡姐,妳幸福嗎?」,小賢一臉認真

「嗯,現在的我,很幸福!」,摸著手上的戒指,眼睛看著被壓在地上的允兒,笑著

 

Jessi,就這麼一個戒指,妳就把自己給賣啦?!」,美英打趣的問

「這個戒指,代表著他的全心全意…」

秀妍緩緩說出剛剛沒被詳細敘述的求婚過程,用心的對戒製作,浪漫的求婚情結,聽的身邊的姊妹們個個羨慕不已,直嚷著林允兒也太浪漫了吧,還哭說如果是已允兒當標準,那以後小賢找不到老公了啦,逗的秀妍笑笑的離開沙發,走過去解救小鹿

 

坐在地上玩的氣喘吁吁的允兒抱起秀妍,讓她坐在自己大腿上,大口的喝著水

「喝慢點,小心等一下嗆到,像個孩子!」,秀妍貼心的側過身擦掉允兒嘴角來不及吞嚥而下的水

 

「妍…,不要用衛生紙擦啦,幫我用嘴親掉不就好了?!」,允兒壞心的在秀妍耳邊挑逗

 

「呀,你正經一點啦,Fany 她們還在…」,秀妍滿臉羞紅的扯了允兒好看的臉頰一下,小聲的抗議

 

 

客廳其他人雖然沒聽到小兩口的甜言蜜語,但是大家眼睛良好、視力健全,壞笑的允兒不知道低聲說了什麼,秀妍馬上紅了臉,看也知道小鹿正在挑逗女王,再讓他們這樣閃下去,只怕大家眼睛都要瞎

 

「呀,林允兒,這一年多來我們的眼睛終於治好了,你現在是又要讓我們瞎囉?!」

秀英出聲抗議了,噁心死了這二人,而且剛剛不知道秀妍和順圭說了什麼,現在順圭有一點不想理自己,一定又是林允兒害的

 

允兒笑嘻嘻的不管秀秀英的抗議,只緊緊的抱住因害羞而把頭埋進自己頸窩躲起來的秀妍,美英看著二人的甜膩,突然想起什麼,皺著眉開口疑惑的問道:

「允兒,我問你,聖誕節那天的電話是不是你接的?」

 

「嗯? 什麼電話?」

 

「就秀妍突然消失的第二天晚上,有一個人接了秀妍的電話,說她沒空,然後一個多小時以後我們就收到秀妍說要去散心的簡訊了,那天接電話、聲音怪怪的人是你吧?!」

 

轟的一聲,看似問句的質問,讓不斷冒著幸福的甜蜜泡泡的二人,突然暫停手上甜蜜小動作,想著要怎回話的互看著

 

把這一切盡收眼底的美英知道答案了,炸鍋似的從沙發上半跳起來,指著林允兒大聲質問:

「所以是你掛我電話囉? 林允兒,你敢掛我電話,你知不知道我多擔心Jessi 啊,我怕她會出事耶,結果…,林--兒,說,幹嘛掛我電話?」

 

「就…就說沒空了,我…怎麼知道是…妳打來的…」,允兒怯生生的回答

 

「你沒空什麼? 沒空幹嘛接電話? 還讓我聽到那個聲音…,你,你跟Jessi 在…」,美英繼續指著允兒罵道

 

「那人家沒空,妳還一直打,帕尼啊,你不知道這樣很吵嗎? 誰有精神在正忙的時候去注意是誰打來的!」

允兒理直氣壯的回嘴

 

「你還敢說,我們在這邊擔心的要命,你們二個在山上甜蜜,還是不是朋友啊?!」

 

「哪有一個朋友在人家沒空的時候一直打電話過來吵啦!」

 

「哦…沒空啊!」   「喔…」 「喲…這麼快就沒空啦!」 「齁齁…」

一群損友像是聽到關鍵詞似的,馬上此起彼落的狼嚎鬼叫,充滿曖昧的胡言,允兒面露得意笑容,對著這些了然的人,開心的比了個『YA』的手勢

 

「呀,林允兒,不准你笑!」,羞紅臉的秀妍緊急拉下允兒的手勢,放在嘴巴裡一口咬下……

 

「哈哈哈哈哈哈,有人害羞了耶~~

「林小鹿,算你厲害,一回來就吃掉人家了!」

「允兒,強啊,求婚兼上床同時間解決!」

 

「呀,你們都給我閉嘴,林---!」,火山爆發了

 

 

聊天是會餓的,二位大家公認的食神經過大家一致通過出門去買消夜回來,大家一邊吃著消夜一邊繼續聊天

「不過,允兒阿,你手腳也太快了吧,出國前還堅持是什麼『友達以上』的朋友,回來一見面馬上就是求婚,是不用先交往嗎? 你以為這是在讀書喔,還可以跳級的!」

太妍有點不屑的臉色看著允兒

 

「嘿呀,知道你手長腳長跑步快啦,也不用連這個都快吧?!」,秀英深有同感

 

「拜託,戀愛約會、牽手擁抱我們之前有少過嗎? 妳們不是整天吵眼睛會瞎,那是吵假的喔,

我才搞不懂你們咧,怎麼會交往那麼久都還沒真的結婚,搞不懂美英和順圭怎麼等得了你們,

我們家秀妍那麼漂亮,當然要趕快把她娶回家占為己有啊,

對不對啊,老婆,我要用最快的速度讓妳當我名正言順的老婆!」

允兒才受不了這些人咧,嘴巴上都只會嚷嚷著喊老婆長~、老婆短~,結果個個動作慢吞吞,連求婚都沒個影,他才不要這樣咧,他巴不得馬上把秀妍娶回家!

 

只見秀妍滿眼幸福、溺愛的抱住允兒,獎勵的在允兒噘起來的嘴上輕輕吻了一下,狀似害羞的把頭窩進允兒頸間,實際上卻是小小聲的在允兒耳朵邊說:「你如果正經一點,不要加上『占為己有』的話會更好,林--兒!」

 

沒有殺傷力的威脅,在允兒耳裡聽來只是甜言蜜語;允兒甜蜜、肯定的結婚誓言,深情的擁抱、親吻,讓小鹿碉堡的各個角落都有著粉紅泡泡,卻不知道另外二位好友今晚連房門都進不去,只被要求要面壁思過!是要思什麼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