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改編轉載》

CH115

「妍,我愛妳,妳願意嫁給我嗎?」

「寶貝,我沒有妳不行,妳願意嫁給我嗎?」

「蜂蜜茶,這輩子除了妳之外,我誰都不要,妳願意嫁給我嗎?」………

 

「林允兒,你最近在發什麼神經,我不是早就帶上戒指了,你還在問什麼啦!」

「林允兒,你給我從實招來,你是不是又做了什麼虧心事?!」

「林允兒,你煩不煩啊,不要再問了,再問,我就不嫁給你了!」

 

最近允兒不知道哪根筋不對,上班的時候用簡訊問,下班回到家就纏著秀妍,整天就是問『願不願意嫁給我嘛?!』,是太寵他了是嗎? 有必要這樣一而再、再而三的重新求婚嗎? 每次問他幹嘛這樣,他都會馬上說沒有,只是想再問問,說他喜歡求婚時的甜蜜,但是他不知道常常這樣問,會讓人家很煩嗎,而且這樣就顯得那天在山上的求婚一點都不特別了~~

 

美英最近整天都在跟秀妍抱怨,說她們這對重逢的情侶一見面就是甜蜜又浪漫的求婚,反觀自己家那個悶騷的金太妍都已經不知道睡在沙發多少天了,卻還沒開竅,搞的自己超羨慕秀妍的,秀妍心裡不捨美英的糾結,自家小鹿又整天吵,搞的秀妍真的都快火了

 

 

這天在小鹿碉堡裡,在餐廳吃晚餐的二人,允兒見秀妍笑容滿面,對於自己的挑戲只會嬌嗔的小力搥打,但仍是會大膽、主動的獻吻,對於自己挑逗性的小小愛撫也不拒絕,反而還可換得一聲好聽的呻吟,允兒見機不可失,又開口問到:

「妍寶貝,我只愛著妳,妳願意嫁給我嗎?」

 

「林--兒,你夠囉,這是最後一次,你再這樣重新求婚,我就再也不要見到你,也不要嫁給你了,你最好再試試看,我說到做到!」

隨著秀妍拍桌惱怒的丟下吃到一半的飯菜,甩門進房去生悶氣,剛剛的濃情蜜意頓時化為烏有,消失的無影無蹤,允兒失落的嘆著氣,默默的收拾著殘局

 

看看緊閉的房門,允兒身上還穿著上班時的襯衫、西裝褲,允兒不敢走進去換下,拿出手機看了看,焦躁的揉了揉頭,望著房門,留下重重的嘆息音,允兒拿上鑰匙出門了…

 

聽到大門被關上的聲音,在房間生悶氣的秀妍,半驚半疑的走出房門確認,允兒不在客廳,也不在其他房間,沙發上還留著允兒的大衣外套和圍巾,那是他剛剛進門後順手脫下丟在那的,沒先拿去掛好的原因是『衣服可以等一下再掛,老婆不能等一下再抱!』,鑰匙已經不見了,桌上有張他習慣用的KUMA紙條

 

【對不起,不是故意要讓妳不高興的,我出去走走散散心,會回來的】

 

這笨蛋到底又怎麼了啦,不是說以後有什麼事都絕對會跟自己說,怎麼現在又什麼話都不說自己靜靜的躲起來,現在還是一月初耶,外面還在下著雪,不穿外套是要去哪裡散心啦,秀妍連忙拿起鑰匙到地下室去看看,車還在,一台都沒開走,所以他是跑去哪裡啦~~

 

秀妍有些惱怒又有些自責的悶悶坐在客廳等著,剛剛自己的話是過分了點,可是他可以進來安慰自己啊,又不是不知道她不會真的不嫁他啦,平常不是很多甜言蜜語,怎麼這時候就不會再說一下,Hing

 

會不會是剛回公司上班壓力很大,所以用這種方式在跟自己撒嬌啊? 這麼冷的天氣穿的那麼單薄就跑出去,萬一著涼了怎麼辦,氣管又不好,萬一在外面氣喘發作了怎麼辦,大笨蛋,有什麼事不能二個人好好商量…

 

晚上10:00,門口傳來一陣密碼輸入音,隨著大門被開啟的聲音,在客廳焦急等待的秀妍急衝向門口,進門的允兒一身狼狽,溼漉漉的頭髮、紅通通的鼻頭,頰邊流下汗珠,衣服不知道是汗濕還是被大雪浸濕,還在喘著氣,看到秀妍後,大大的眼睛充滿驚訝隨後掛上做錯事的抱歉

 

「去哪?」,秀妍不捨的伸手摸了摸允兒的臉,雖然是喘著氣,但臉卻冰冷

 

「沒有,只在附近跑跑步…」,允兒不怎麼敢看秀妍

 

「穿皮鞋跑步? 為什麼出去不穿外套?」,指著允兒腳上的皮鞋,指責他的不會照顧自己,但還是拿出拖鞋讓允兒換上,牽著他的手走進臥室

 

「嗯,因為穿襯衫配球鞋很難看,所以還是習慣性穿皮鞋,不過忘記要穿外套了,對不起…」,秀妍雖然生氣,卻還是拿出大浴巾把允兒緊緊包住

 

「允…,心裡有事就說出來一起商量好嗎?」,看到允兒一副自責又心事重重的樣子,秀妍也是一陣不捨,放下剛剛的怒氣,摸摸他冰冷的臉,好聲的勸著

 

「嗯,對不起讓妳擔心了!」,允兒好好的點點頭,但眉間還是濃濃的愁,秀妍嘆了口氣,去浴室幫允兒放水,讓他先洗澡,免得感冒了,有事等會再說~~

 

「允…,先去洗澡吧!」

 

秀妍從浴室出來,看到允兒聽到自己叫喊後,連忙緊張的關掉螢幕拋下手上的手機,聽話的進浴室洗澡去了,滿腹狐疑的秀妍,雖然知道偷看手機是不對的,但是允兒之前也表示如果是秀妍的話沒關係,因為允兒說他要當個對秀妍沒有秘密的老公,所以想了想,拿起允兒的手機輸入一串密碼,到處點了點…

 

【姐只要沒說我願意,就什麼都不算!】,發信人:秀晶

【給你一個禮拜的時間,我要親耳聽到姐姐說我願意或是看到姐姐發給你的簡訊說我願意!】,發信人:秀晶

【不准告訴姐姐,這樣是作弊,我永遠都不會認同你是我姐夫】,發信人:秀晶

【只剩下三天了,你如果真的想讓我同意,最好把握時間!】,發信人:秀晶

【不准跟姐姐商量!】,發信人:秀晶

 

原來你這幾天的反常、鬱悶是因為這些啊,因為秀晶威脅你了,所以就真的不跟我商量,笨蛋,你這樣我怎麼會知道啦,自己一個人傻傻的問東問西,是要問到什麼時候啊?! 鄭秀晶,妳竟然敢這樣整妳姐夫,妳死定了! 看我怎麼收拾妳!

 

想到允兒從回國到現在,對自己盡是寵溺、滿是貼心,還真的一一親自取得自己爸爸和朋友們的同意,沒想到手腳這麼快,馬上和還在美國的秀晶連絡,看來他還真的想趕快結婚,把自己娶回家,這麼有心,既然如此,那給他個獎勵好了~~

 

輕輕打開浴室門偷看,卻看見允兒完全沒有脫下衣服,整個人就直接泡進秀妍為他放滿水的浴缸裡,環膝而坐,現在還把臉都埋進熱水裡,是不怕悶死喔,秀妍褪下身上所有衣物,一絲不掛的走進浴室…

 

「洗澡是這樣洗的嗎?」

 

急抬頭的允兒帶起一片水花,用手連忙抹去臉上的水,再定睛一看,有著完美曲線、誘人弧線的的秀妍已經進入浴缸,一樣環膝坐在自己面前,她…她不知道這樣會讓人流鼻血嗎?

 

秀妍看著眼前好看、精緻卻滿臉通紅的面容,決定帶上魅惑神情,改成半跪姿,輕輕將允兒雙腳打開,自己往前卡進允兒雙腿間,讓允兒錮著自己,手指慢慢的一顆一顆解開襯衫扣子,慢慢的摸著允兒的身體,緩緩的脫去允兒身上所有衣物,一件件的拋出浴缸

 

允兒傻楞楞的配合著秀妍的所有動作要求,面對眼前的魅惑勾引,允兒目不轉睛,秀妍從沒這麼主動過啊,看著滿臉驚訝的允兒,傻愣住什麼都不敢動,平常不是大色狼嗎,怎麼? 主動送上門的美味反而不敢吃了~~

 

壞心的秀妍決定再玩大一點,倒了點沐浴精,滿缸的泡沬,讓允兒看不清自己的裸體,再往前點,貼在允兒身上,主動給予舌吻,胸前的偉大也主動的貼上允兒胸膛,引的允兒舒服的不禁呻吟出口,秀妍一陣輕笑,拉過允兒的手貼在自己臀上,卻壞壞的說:「色鹿,還沒,先幫我洗澡…」

 

幾次允兒忍耐不住想再多做點什麼,秀妍總會抓住允兒的雙手,用著媚媚的表情,柔柔的搖搖頭說:「嗯嗯,還不行,還沒洗好!」,秀妍要允兒用沐浴棉幫她洗澡,允兒冒著腦溢血的危險用著雙手和沐浴棉游走在秀妍的美好胴體上,秀妍卻壞心的用著自己的身體磨蹭著允兒,前胸、大腿、後背…,說這是在幫允兒洗澡,其實是要允兒中風吧~~

 

然後真的就只是洗澡,秀妍拉著允兒沖淨身體後,要允兒只准看不准摸,在允兒面前扭動著身體,用毛巾擦乾身上的水珠,再緩緩披上浴衣,嘻嘻笑的在允兒臉上留下一吻,飄著香氣、輕快的走出浴室,留下銀鈴般的嬌笑聲…

 

「啊……,寶貝,妳是故意的!」,還在浴室的允兒朝著誘人背影大聲吼叫抗議,快瘋了,需要沖一次冷水了…

 

「呵呵,你不是很會忍?! 快出來,幫我吹頭髮!」,忍住想大笑的衝動,秀妍的獎勵計畫還沒完咧~~

 

嘟著嘴的小鹿看看蓮蓬頭,唉…,對呵,還要吹頭髮,沒時間沖冷水了啦,怏怏的、快速的擦乾身體,穿上浴衣快速離開浴室

 

『她一定是故意的!』,平常秀妍的浴衣總是穿的緊緊的,包的沒什麼空隙,讓自己很難偷香,可是今天卻只是輕輕綁上,站在秀妍身後吹頭髮的允兒,一低頭便可看盡胸前風光,看得到吃不到,痛苦啊…

 

秀妍擦著保養品,透過鏡子看著不斷在咬牙忍耐的允兒,忍住不亂飄的眼神,明明臉上已經滿是慾望的糾結,對自己吹頭髮的動作卻還是輕輕柔柔的,今天故意把浴衣穿的寬鬆,敞開的領口,像是故意要被看到似的,動作完全無掩藏,轉身幫允兒擦保養品時,還故意壞心的把頭髮甩向一邊,露出迷人的頸線和鎖骨,看到允兒艱難的大力嚥下口水,秀妍知道允兒喜歡她這樣,帶著曖昧的挑逗動作在保養步驟完成後被猛地畫下句點:

「好了,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