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改編轉載》

CH117

「林允兒,不要一副沒睡飽在這邊犯花癡的樣子好嘛,請認真上班,不然就回去抱你家冰山『沒空』去,不要在這邊流口水啦,呀,公文會濕啦,噁心的傢伙~~

孝淵一進辦公室就看到允兒帶著黑眼圈、一副沒睡飽的樣子,用手撐著頭失神的發呆,晚上要不要這麼操勞啊~~

 

「歐,孝淵,不要那麼大力,會痛啦!」,揉一揉被公文打到的地方,允兒嘟嘴抱怨

 

「呀,不要用這種表情看我,我不吃這一套,ㄟ,我說你們二個節制一點好嗎,西卡需求那麼大喔?」,孝淵坐在允兒面前一臉賊兮兮的問著

 

「嗯? 還好啊,一個晚上沒幾次啊…,呀,你問這幹嘛啦,我不是在想那個啦,我在傷腦筋別的好嗎~~」,巴了孝淵的頭一下,八卦什麼啦,雖然剛剛是有想到…,但是絕對不能承認

 

「拜託,你的表情已經洩漏你的心了,好啊,那你在想什麼? 說來聽聽!」

隨手拿起杯子自己泡了杯咖啡,好整以暇的坐在沙發上等待允兒說話

 

允兒重回林氏後,仍為市場及設計處副總,允兒不想因為自己的來來去去變更已經穩定的組織,所以孝淵仍掌管研發設計中心,但是小賢三番兩次表示不想擔任主管職,所以就再把小賢調回來當副總秘書,小賢在市場開發中心的業務則由允兒接回去

 

只見一身就是標準衣架子的林副總,此時卻雙肩下垂,彎著身體,垂頭喪氣的拖著似有千斤重的腳步緩緩走向沙發

「唉……………………………………………………」

 

「林允兒,你這樣太誇張了啦,是有什麼大事可以難倒你這個腹黑小鹿,連最難搞定的西卡都是你的囊中物了,你是還在煩什麼啦?!」

孝淵直覺允兒真的是太愛演了

 

「喏,這個…」

允兒把手機簡訊展示給孝淵看,過一會,就看到二個垂頭喪氣的小孩一起窩在沙發裡,發出重重的嘆氣聲,孝淵撥打小賢分機,要她立刻進來解決問題,再過一會,沙發上又多了一個嘆氣的人,只是她的坐姿比那二個小學生好看多了…

 

三個人到了下午一有空就是窩在一起想對策,到了下班還是想不出什麼好方法,只能說鄭秀晶這招太狠了,而西卡也不是個好惹的角色,二個人都對允兒撂下狠話,而且是還不能讓雙方知道的狠話,夾在中間的允兒都快被夾扁了,一個不小心這段姻緣…

 

「西卡真是一位平易近人的好女人啊!」,這是孝淵下班前的結論

 

 

下班回到家的允兒還是如往常甜蜜,一樣愛黏著秀妍,一樣動不動就愛掛在嘴上的甜言蜜語,一樣一個不注意就會摸上來的毛手毛腳,但是總在一個廻身或是秀妍不注意之時,悄悄的落下一個輕聲嘆息

 

秀妍看著允兒眉宇間總有一抹淡淡的愁,知道他在糾結那些簡訊,是啊,距離秀晶給的期限只剩二天了,允兒不傷腦筋才怪,嘴角揚起一陣詭笑,一個人進了書房卻不准允兒跟進去,允兒今晚也沒什麼活力死纏爛打,一個人悶悶的窩在沙發上想對策,只剩二天…

 

「林--兒小朋友,限你三秒鐘之內進來書房,不然就別想娶我了!」

怎麼又是這句啊,一個動不動就說別想娶我了,另一個動不動就說我還不承認你,這二個…,唉…,還真的是姐妹啊~~

 

「噹鋃,親愛的,我來了,快吧!」

雖然心裡煩,但是老婆的要求還是要做到的,允兒深呼吸,換上沒心沒肺的笑容快速衝進書房,對著秀妍就是一陣色狼撲

 

「呀,你不要動不動就這樣摸上來,梅花鹿不是溫馴的動物嗎? 你怎麼搞的像是狼上身啊,呀,認真點,我有話跟你說,坐好啦!」

拍掉身上的狼爪,要允兒乖乖坐在身邊

 

「喔,女王陛下,什麼事? 哈哈哈…」,允兒乖乖的坐好了,卻還是嘻皮笑臉

 

「噗…,女王的寵物是梅花鹿啦,不是你這隻流口水的哈巴狗,你正經一點,我就送你一個禮物!」

女王伸出手摸摸眼前吐著舌頭像隻狗一樣在哈氣的動物,還拍了拍額頭,要動物乖乖

 

「嗯? 有禮物喔,好,我坐好了,老婆你要送我什麼?」

開玩笑,交往到現在,眼前的美人可沒有送過什麼實質禮物耶,嗯…,肉體不算~~

 

「嗯嗯,這個,自己慢慢聽,好好剪輯,我可要驗收成果的,我先去洗澡囉! 唔…,愛你!」

秀妍指了指電腦桌面的一個音訊檔,這就是禮物,捧起小鹿的頭,在小鹿柔軟的唇上印上自己的記號後,便快速逃離書房,才不敢跟這個色狼一起拆這個禮物咧,害羞死了

 

 

拖慢洗澡速度秀妍在浴室裡糾結的咧,今天在辦公室裡聽了昨晚的錄音檔,好險有先聰明的戴耳機聽,不然那個聲音…,媽呀…,被別人聽到還得了,這~~,搞的秀妍只敢聽一次,確定重點都有錄到就不敢再聽了,饒是如此,整天上班的失神還是讓祕書詫異了

 

一定都是林小鹿帶壞我的啦,怎麼聽了一小段錄音後,滿腦袋就都是林小鹿的身影,要不是下午還有會議,不然早就直奔林氏『辦公』了啦,臭林允兒,色情基因是會透過口水傳遞是嗎?!

 

這下好了,那頭色鹿聽到這一段錄音會有什麼反應啊? 馬上撲倒自己? 流鼻血? 腦中風? 哎喲,煩耶,昨晚哪來的膽子想了這麼爛的一個主意,哎喲…,不過他到現在還沒衝進來浴室,那自己是不是有可能安全了? 再說了,他的忍功一向很好的,現在搞不好真的認真在做剪輯~~ (可能嗎…)

 

壯大膽子,貓步悄悄走出浴室的秀妍,快速擦好保養品,把頭髮吹乾後,躡手躡腳的探頭至書房看看允兒在幹嘛,卻只見允兒坐在電腦前一動也不動,半張著嘴,眼神呆滯,連秀妍的手在眼前晃了晃都沒發現,由著秀妍把椅子轉了半圈,直到秀妍笑笑的吻上允兒,用力的吸吮和小舌的叫喚,才終於把允兒喚回來

 

「呼…,西卡? 不是,老婆,這…,這是什麼?」,允兒神智錯亂了

 

把允兒牽到書房的沙發床上坐好,眉眼帶笑的看著還在迷惘的他,秀妍又傾身親了他一下:「笨蛋老公,喜歡這個禮物嗎?」

 

「妍,這…,這是什麼? 這…」,小鹿的腦袋目前超低速運轉

 

「這是錄音檔啊!」,秀妍主動坐上允兒的大腿,這幾天常被這樣抱,都成習慣了

 

側身坐著,雙手勾上允兒的頸項,身體柔柔的靠好,允兒頭腦雖然目前是低速運轉中,但還是本能性的環上秀妍的腰,十指交纏的牢牢把秀妍錮好

 

「我知道這是錄音檔啊,可是…哪,哪來的? 我們被偷錄音囉? 喝,妳被恐嚇威脅了嗎? 對方要多少錢?! 那不行,先報警! 不對啊,家裡的保全設備是我設計的,一般宵小是破不了的…,唔………,嗯…,唔…」

秀妍有點受不了小鹿的智商,是在認真推理什麼啦,還報警咧,被警察知道始末還得了…,只好用小鹿最沒抵抗力的舌吻暫停他的頭腦運轉

 

「嗯,報什麼警啦,就說是我送的禮物了,你還要報警,是要我被警察抓走嗎?」

媚笑的看著允兒,手指不斷幫他順髮,甜甜的親著允兒軟軟的臉頰

 

「嗯? 妳送的禮物? 喝,所以是妳錄的喔? 老婆啊,妳什麼時候有這癖好啊?」

 

「呀,你滿腦子是在想什麼啦,我是心疼你才錄的耶,你以為我是變態喔?」

秀妍有點惱的拍了允兒光潔的額頭一下

 

「嘶,是妳自己講話…,啊,沒事沒事,不要再打了,怎麼老愛打我啊,老婆是拿來疼的,老公是拿來打的喔?」,小鹿委屈的嘟著嘴

 

「我沒疼你嗎? 我不疼你的話才不送你禮物咧~~」,hing,不解風情的傢伙

 

「啊,對啊,這是什麼禮物啊?」,這擺明要我腦中風吧…

 

「笨蛋,被整了為什麼不跟我說? 就只會整天纏著我問上問下的,就這麼甘願被我罵,還在這麼冷的天氣出去跑步,耍帥嗎? 你是不是搞錯啦,你要疼的應該是我,不是那個欠揍的鄭秀晶吧?!」

笨蛋,哪有這麼可愛的笨蛋啊,秀妍寵溺的又親了允兒一下

 

「痾,妳…妳知道囉…,沒啦,秀晶沒有整我啦,她只是生氣擔心罷了,沒事啦,啊…,這下糟了,她說不要讓妳知道的,不然她不會叫我姐夫的,呵呵…,這下我糗了,裡外不是人,二姐妹都討厭我了…」

允兒對於他現在的處境只能苦笑以對

 

「笨蛋,誰說我討厭你了,我愛你!

要不是我檢查你的手機,我也不會發現秀晶跟你講這些啊;

笨蛋,要不是我昨天晚上這一招,你什麼時候才能套到我的話啊,

允吶,謝謝你,謝謝你為了我們的婚事這麼努力,謝謝你還記得回來我身邊,謝謝你愛我愛的那麼傻! 唔…」

 

「所以~,其實我該謝謝秀晶囉,我漂亮的小貓咪~~~~,唔……」

 

 

第二天孝淵和小賢的手機都收到一條簡訊:

【事情已有好方法解決,目前處理中,請假一天,沒空,勿擾!】

小賢的解讀:呼…,好險事情有轉機,不過看來這方法很費功夫啊,需要請假一天…

孝淵的解讀:沒空? 不會吧,玩這麼大,現在連白天都不放過囉,下班去買雞精給允兒喝好了~~

 

第二天晚上,秀晶收到允兒剪輯完成的錄音檔,第一封:

【妍~,妳願意嫁給我嗎?

允…,我願意!

寶貝,我愛妳!

老公,我愛你!】

 

第二封:

【已刪掉部分兒童不宜的片段,請勿著重音頻,聽內容就好了,總之我任務達成了,秀晶小姨子,我們韓國見囉,bye~~

                                             by 很帥氣的小鹿姐夫】

 

 

為什麼到晚上才收到,因為允兒實在沒辦法自己一個人完成這項艱難的剪輯工作,硬是拉住秀妍一起完成,這樣氣血衝腦時才有治療的解藥,二人恩愛的時間比剪輯的時間還要長很多,從晚上開始就沒離開書房半步…

 

 

剛吃完外送晚餐,在最後截止時間,把音訊檔寄給秀晶的二人,終於可以不用再聽那催情的片段,不是不好聽,可是也不能一直讓腦神經處在亢奮狀態吧~

 

已經腳軟的秀妍此時側躺在客廳沙發上,頸脖間滿布的粉紅印記,讓看到的人都知道一整天的激情程度,秀妍將頭枕在允兒大腿上,舒服的接受允兒的按摩,衣衫不整的二人,一室的安靜,極度需要好好休息的二人~~

 

茶几上的手機不識相的想起,允兒快動作的拿起來看了一下,揚揚手機,帶著笑意的聲音問著秀妍:

「寶貝,妳接? 我接?」

 

「嗯? 打來啦,我接,幫我開擴音!」

 

 

「林--兒,你給我那什麼錄音,誰跟你說我要聽這個啦!

你放姐的聲音給我聽幹嘛啦,哪有人是在那個…的時候求婚的啦,

這種事你們做就好了,幹嘛讓我知道,

你難道不知道姐那樣的聲音很噁心嗎,我都快吐了啦,你很過份耶!

這不算數,我還是不要叫你姐夫!」

允兒接起電話故意不出聲,果不其然,電話那一端的『腹黑小姨子』沉不住氣,電話一接通就劈哩啪啦開罵了

 

「鄭秀晶,妳說我的聲音很噁心?!」,冰山冷冽的聲音殺出

 

「嗯? ㄟ? 妳…? 姐?」

 

「不然妳以為我是誰,妳剛剛在說什麼? 允兒弄什麼東西給妳聽? 為什麼妳會說我聲音很噁心? 還有我都說我們要結婚了,為什麼允兒不是妳姐夫?」

無感情的聲音,讓聽的人全身透出一陣薄冰,寒毛直豎…

 

「痾…,沒啦,不是啦,姐,我是打允兒的電話沒錯啊,怎麼是妳接的?」

秀晶此時有些顫顫的畏畏縮縮,但還是好奇怎麼姐會接允兒的電話

 

「怎麼? 我不能接允兒的電話?」

 

「ㄟ,不是啦,姐,我沒這個意思啦~~

 

「鄭秀晶,妳還沒回答我剛剛的問題,你是要自己老實說出,還是讓我自己去查,妳應該知道如果被我查出些什麼,妳會死得更難看!」

對照秀妍冷冷、不帶感情的質問,秀晶畏畏縮縮的回答,允兒此時已經無聲的笑翻在地上,鄭秀晶,妳也有這個時候啊~~

 

「就…就,沒有啦,我叫允兒寄遊戲破關的祕笈給我,沒想到他是寄妳玩遊戲的尖叫聲給我,所以我才打電話給他的…」

秀晶亂找了理由瞎騙秀妍

 

「所以你姐我的尖叫聲很噁心囉? 妳快吐了,是嗎? 還有,妳叫他什麼? 允兒?」

秀妍摀住嘴、強忍笑意,努力維持冷冷的聲線,一直打噤聲手勢要允兒不要笑,免得不小心破功

 

「啊? 沒有啦,不是啦,姐,就太久沒稱呼了,一時忘記…」

秀晶繼續亂解釋,媽呀,撒了一個謊就要用更多的謊來圓~~

 

「所以呢? 妳應該叫他什麼?」,不達目的絕不罷休的秀妍

 

「嗯,嗯…,那,那個,姐…姐夫啦!」

面對姐姐強大的氣場,秀晶不得以委曲的喊出了『姐夫』一詞,允兒樂的在客廳亂跳無聲舞

 

「有! 請問是我可愛的小姨子在叫我嗎?! Hi,秀晶,記得要來當秀妍的伴娘喔!哈哈哈哈哈…」

 

「林--兒! 你給我記住!」,太平洋那端的人恨得牙癢癢

 

「鄭--晶,我告訴妳,從現在開始,允兒的手機歸我管,妳最好不要讓我發現妳今天是騙我的,不然妳就死定了,還有,林允兒不是妳喊的!」

秀妍對於秀晶大吼允兒相當不高興,用詞嚴厲多了

 

「ㄟ,那個,姐,姐夫,我要去寫報告了,改天再聊,bye~~

秀晶覺得再這樣下去,她鐵定大輸,趕緊趁現在先設立停損點,急急忙忙的掛了電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聽到秀晶急急忙忙掛掉電話的二人,在客廳先對看一下,再來就是擁抱在一起,放聲大笑了~~

 

『YA! 老婆,我們終於可以結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