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改編轉載》

CH118

「我不要,我不管,反正我的答案就是,不!!」

砰…,一棟高級公寓七樓突然在假日的晚上傳來一陣甩門巨響,嚇的周遭住戶還以為發生爆炸案了

 

故事要追溯回30分鐘前~~

 

小鹿碉堡的客廳地上又坐滿一群人,反正允兒和秀妍已經見怪不怪了,這些人只差沒把這裡當成自家廚房,晚上還是會乖乖回各自的家睡覺就好了,大家正湊在客廳規畫允兒和秀妍婚禮的細節

 

美英、秀妍、小賢、順圭挑著新娘、伴娘禮服和規畫座位細節

俞利和秀英則幫忙挑選新郎、伴郎禮服

太妍、孝淵則負責上網查教堂資料以及規劃難得的出國旅遊行程

 

允兒則像個沒事的人一樣,晃上晃下,一下湊湊這邊意見,一下聽聽那邊說法,沒事則賴去秀妍身邊要抱抱、討親親,總要搞到順圭翻臉才肯放開秀妍

「林允兒,你不要一副沒事的樣子在那邊晃來晃去礙眼,搞的好像這場婚禮跟你無關似的!」

 

「我又沒有,去加拿大參加婚禮的名單,鄭爸說他要規劃,然後韓國這邊的宴客名單,我爸說他負責,然後你們都把事情攬去做了,那我就只剩下抱我老婆啦!」

一臉無辜嘟嘴的死小孩手還緊緊抱住秀妍不放

 

「你是不會幫忙出意見喔,就只會在那邊玩玩玩!」

 

「好了啦,Sunny,妳就不要再罵他了,他說的也沒錯啦,他現在確實沒事做,是我要他不用忙的,反正凡事給他做最後決定就好,妳就不要再怪他了!」

秀妍看順圭和允兒的吵嘴越演越烈,順圭還踢了允兒好幾腳,看的心疼,抱著允兒轉個方向,幫忙出聲了

 

Jessi,妳這樣會寵壞他啦!」

 

「才不會呢,帕尼是忌妒了,因為抽從進門到現在都沒親妳一下,人家秀英還有獻殷勤過,就妳家悶騷妍沒表示,所以忌妒了,哼! ~~

允兒在起身去廚房找零食吃之前,硬是打了美英一槍,然後快跑,讓美英和太妍打不到,還做鬼臉吐舌頭

 

Jessi,妳家的小鹿真的很愛玩耶,妳怎麼受得了他啊!」

 

「不會啊,他其實很可愛,做事又穩重,他很好啊!」

 

「什麼? 允兒穩重?」,客廳裡的七個人指著在廚房裡笑的傻傻的那頭野生動物,嚴重懷疑秀妍話語的可信度,他這樣是哪裡穩重啦???

 

說他是野生動物還真貼切,允兒現在正坐在吧檯高腳椅前上,用牙齒咬住紙杯邊緣,然後頭往後仰一點點的喝著飲料,然後喝完一口頭再回復原位,手完全不拿住紙杯,一仰一低的喝著可樂,真不知道那雙手是要拿來幹嘛,人類是用手拿杯子的好嗎? 長長的腳在椅子邊晃啊晃的,就這樣一個人也能玩得開心

 

「別理他,我們繼續討論!」,話雖如此,秀妍還是媚笑的,勾勾手指要小鹿過來

 

「對了,Jessi,我跟妳們說一件大事喔! DaeDae 他前二天也跟我求婚了…」

 

美英這個意外的消息讓大家開心的又叫又跳,一時間恭喜美英的祝賀和虧著太妍終於開竅的聲音話語此起彼落

 

「哎喲,金太妍,開竅啦!」

「屁啦,我看他八成是不想再睡沙發了!」

「呀,崔秀英,不要再壓我啊,都被你壓矮了,什麼時後換你求婚了?」

Fany,真是太好了!」

「帕尼姐,恭喜妳!」

「ㄟ,帕尼啊,那乾脆妳跟西卡一起結婚好啦,二場婚禮一起辦,如何?」

 

「ㄟ? 這樣好嗎?」,美英有點遲疑

「好啦好啦,Fany 那我們一起辦啦,這樣好好玩喔!」,這邊的秀妍倒是挺開心的,還開心的拍拍手,像個小女孩似的雀躍著

 

「我反對!」,拉住太妍腳的允兒沒忽略女人那邊的談話,突然音量有點大

 

「嗯? 允兒,你幹嘛反對,我覺得這主意不錯耶!」,俞利

 

「對啊,這樣我們當一次伴郎就好了!」,孝淵跟著起鬨

 

「允…,我覺得不錯啊,跟Fany 一起嫁人感覺很不錯耶!」,秀妍覺得允兒的態度有點奇怪

 

「允兒,為什麼我不行和Jessi 一起辦婚禮?」,美英有點不悅

 

「我不要,我說不要就是不要!」,放開太妍,允兒臉色有點嚴肅的拿著水杯坐到沙發上去了

 

「允吶,我覺得這主意不錯耶,好啦,允…,我們一起辦啦!」

 

「我說過,我不要,我不答應!」,不理會秀妍的撒嬌,允兒開始鬧脾氣了

 

「允兒,給個理由吧!」,太妍也覺得奇怪,幹嘛這麼反對

 

「我自已的婚禮想怎麼辦就怎麼辦,為什麼還要給你理由,反正我就是不要!」

允兒臉上已經沒有笑容了,雙手交叉在胸前,怏怏的坐在沙發上,語氣硬梆梆的頂回去

 

「ㄟ,林允兒,你在發什麼脾氣啊,這樣的婚禮很特別啊,為什麼說不要?!」

順圭直覺允兒是被寵壞的,看到他的脾氣,小太陽也生氣了

 

「是我結婚還是妳結婚? 特別什麼? 是我要結婚,不是要你們辦同樂會,我說不要就是不要,各自婚禮各自辦,我不要一起辦!」

允兒臉上逐漸掛上怒氣了

 

「ㄟ,允兒啊,你就答應啦,省得我們還要飛兩次!」,俞利也頗認同婚禮合辦

 

「我說不要就是不要,是要我說幾次啊!」,允兒氣的從沙發上跳起,他最討厭別人逼他,發脾氣了

 

「允,幹嘛突然發脾氣? 我想和Fany 一起辦婚禮,同一天結婚,不行嗎?!」

秀妍覺得允兒鬧的過頭了,哪有人那麼不可商量的,跟著站起身,略皺眉的對著允兒說話

 

「不行,我說不可以,這件事,我說了算,我說不准就不准!」,允兒難得對秀妍發火了

 

「林允兒,你這樣跟我說話? 我不管,我就是要一起辦,你能拿我怎麼樣?!」

秀妍哪受得了別人對她發火,尤其是一向最寵愛她的允兒,秀妍也跟著犯倔強病了,就是硬要一起辦

 

「秀妍,妳確定? 我已經說過我不要了,我---應!」,允兒已經到發怒邊緣了,雙手握拳,眼神略帶上凶意,

 

「對,我確定,我也說過我就是要一起辦!」,秀妍也固執了,大聲的對允兒說話了

 

「那好,那我沒辦法參加這場婚禮了!」

允兒此時已經氣的胸部大力起伏著,直接大聲的撂下狠話

 

「林--兒,你知道你在說什麼嗎?」

啪…,秀妍被允兒這句話氣到一巴掌賞過去,允兒沒閃開,秀妍氣哭了,允兒白皙的右臉馬上清楚的印上五指印

 

「我知道我在說什麼,我說過我不要辦這樣的婚禮,是妳們一直在逼我,這是我的婚禮,我還是一句話,我不要,我不管,反正我的答案就是,不!!」

允兒生氣、失控的一個一個字大吼,對著秀妍說完最後一個『不』字,就大步生氣的走進主臥室,用力甩門關上

 

甩門力道之強大,連牆壁都透出震動感,可見甩門的人心情有多差,客廳清楚的產生回音,震的每個人都耳鳴了一下,這對恩愛鴛鴦的第一次吵架竟是為了要怎麼舉辦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