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改編轉載》

CH25

收拾心情,允兒認真投入與 Tiffany 的交往中,總是不拒絕 Tiffany 的要求,配合的稱職著,面對熱情的 Tiffany,允兒不避諱的在大家面前寵溺的回應她的撒嬌,也會貪戀 Tiffany 給的擁抱,在即將心慌意亂之際,透過擁抱告訴自己不可以再看另外一個人,不可以再看那個總是不由自主勾走自己心神的女人

 

Tiffany 跑來自己房間賴皮聊天時也不拒絕,獨處時的熱吻也不吝嗇,只是除非對方先主動,否則允兒從不主動伸舌,熱吻時,手也僅只於在臉頰和頸間游移,壓根兒沒想要去其他地方逛逛,熱情主動卻少根筋的 Tiffany 沒多想,允兒說二人需要慢慢培養感覺,Tiffany 也就順著不心急

 

允兒是喜歡看到 Tiffany 的,允兒喜歡 Tiffany 總會記得在她很累的時候偷偷抱住她一下,小聲說句加油;Tiffany 是成熟魅惑型的女人,帶電的笑眼,是會讓允兒不由自主跟著笑一下;Tiffany 是呆呆愣愣的傻大姐,總在被捉弄後,慢半拍才發現,然後會在害羞的遮臉後,要面子的追打著允兒

 

她雖然沒關心自己喜歡吃什麼、不喜歡吃什麼,但是總是會記得每天幫自己準備一份早餐;她無敵熱愛粉紅,但卻還是願意放過試圖改造自己房間的念頭;她嗓門超大,每天都會熱情的叫起每一個人,但是在自己不用去醫院的早上,總還會記得用著壓不下的音量要大家別吵醒自己;她興奮時總會拍手尖叫,總會勾著自己的脖子轉圈圈,一起分享喜悅

 

她總討厭自己用小孩子聲音撒嬌說話,卻還是願意摀住耳朵,像個姐姐一樣,包容自己的愛玩,對,像個姐姐,Tiffany,讓自己感覺是個被姐姐寵愛的妹妹,沒有了,沒有再多的感覺了…,沒有戀愛的氣息…

 

 

Tiff,妳收拾行李幹嘛? 要去哪?」

 

「去旅行,允兒說排了假,二天一夜,我們要去玩,她說行程已經安排好了,我只要記得起床出門就可以了。」

 

「去玩? 二天一夜? 去哪啊?」

 

「不知道,允兒沒說。」

 

 

翌日清晨,白色Q7 穩健的駛出豪宅大門

「允兒,怎麼又開這台? 我以為今天出去玩,妳會開跑車咧!」

 

「喔,那個喔,因為還要載行李,所以開大車比較方便!」

 

「喔,好想坐坐跑車喔,開起來一定很過癮!」

 

「呵呵,再說吧!」

 

Hing,好啦,那允兒啊,我們要去哪玩?」

 

「到了就知道!」

 

 

一段不算遠的路,快到中午才到目的地,熄火下車的允兒,有些疲累的伸著懶腰,活動筋骨,帶上墨鏡,走到望著眼前的海岸線開心雀躍的 Tiffany 身後,伸出雙手環上她的腰:「喜歡嗎?」

 

「嗯,哇,超棒的! 齁…,難怪妳今天出門已經穿好短袖、短褲,作弊!」

沒轉身,身體安穩的向後靠去,捏了一下抱著自己的手

 

「哈哈哈哈,什麼作弊啊,試題是我出的耶,我有洩題喔,我說要記得戴墨鏡、不可以穿高跟鞋、要帶短褲、會很熱,ㄟ,這樣的提示夠多了吧?!

 

「可是妳沒說要帶泳衣、防曬乳、浴巾啊之類的啊!」

 

「呵呵,防曬乳和浴巾我帶了,泳衣嘛…,我是願意目測後再去幫妳買啦~」

 

「呀,不要亂看,怎麼離開醫院後的妳有點不正經啊…」

 

「哈哈哈,出來玩那麼正經幹嘛,走吧,先去check in,等會去吃午餐,然後再帶妳去買泳衣,這樣可以吧?!

 

「好!」

 

 

 

地中海風格的房間,打開落地窗走出去就是乾淨的沙灘,允兒放下行李,雙手在胸前交叉,倚在落地窗邊,看著一進門馬上赤足踏上柔軟沙灘的 Tiffany,滿意的笑,真心的彎曲弧線,允兒嘴角不禁跟著上揚些許角度,『出來玩會讓感情增溫吧?!

 

伸出手掌對著眼前宛如小女孩般的女人招了招手,要她回來自己身邊

「允兒,來玩嘛…」

 

「妳傻啦,現在是中午啊,妳又沒擦防曬,是想曬成黑炭回去嗎? 進來坐著等一下,我先整理行李!」,牽著 Tiffany 的手走回房間

 

「對齁,忘記了,那我先打個電話!」

 

「打電話? 給誰?」

 

Dae Dae啊,她說到了目的地要打電話給她報平安!」

 

Dae Dae 啊…,太妍喔,好,那不要再出去曬太陽了,小心中暑喔!」

 

「嗯!」

 

 

簡單整理完行李的允兒,此刻正趴在柔軟的床上,閉眼休息,長時間開車有點累了,在窗台邊開心講完電話的 Tiffany 轉回頭看見,不禁發笑,長手長腳的人沒形象的大字型趴在床上,哪像個專業的醫生啊,一臉清秀的像個安靜的鄰家女孩般,其實骨子裡卻住個調皮搗蛋的小孩

 

感覺床陷下去,有人跨坐上自己的屁股,下一秒,伸手按摩上自己的肩膀,允兒舒服的小聲咕噥了一下:「嗯…,講完電話啦?」

 

「嗯,Dae Dae 好囉嗦喔,說這個不能玩,那個危險,像個大媽一樣,都不能玩的話,那我們出來度假幹嘛,真是的,我又不是小孩,還交待一堆!」

 

「呵呵呵,她關心妳啊!」

 

「允兒,妳吃醋啦?!

 

「嗯嗯,沒啊,為什麼要吃醋?」,略略搖搖頭

 

「呀,哪有人這樣的啦,我是妳的女朋友耶,妳好歹要吃一下醋吧?!

 

「呵呵,我才沒那麼小氣咧,講個電話而已,有什麼好吃醋的,又不是這樣就會跑掉,我是個成熟的大人!」

 

「哧,成熟個頭啦,幼稚鬼! 允兒啊,妳要不要睡一下,開了一早上的車,我幫妳按摩一下,妳休息一下好了!」

 

「嗯嗯,不用…這樣夠了,走吧,我們去吃午餐,呀…,妳要換衣服嗎?」

搖搖頭,大力轉身,讓 Tiffany 跌在床上,允兒撲上去,臉頰上親一口,就起身伸個懶腰,笑笑的拉起躺在床上的人,臉紅的Tiffany 輕輕打了允兒肩頭一下,拿了衣服進浴室換裝去…

 

 

用過午餐,開心買了泳裝,仔細幫對方擦上防曬乳後,允兒帶著 Tiffany 去玩了香蕉船、水上摩托車和拖曳傘,還在沙灘上堆起不知道住了會不會倒的沙雕小屋,Tiffany 壞心的把允兒推倒,然後快速往她身上倒沙子,說要把她埋起來,允兒一個翻身,馬上報復的抱起 Tiffany 快速往海邊跑去,往海水裡丟下她,在 Tiffany 快喝進海水時,才笑到不行的把人拉回來,又打起水仗的二人,活像幼稚園小孩~

 

傍晚時分,允兒和 Tiffany 並肩坐在飯店準備的陽傘下,看著累了一天打算打包下班回家的太陽,Tiffany 靠在允兒肩上,允兒右手則環上 Tiffany 腰間,頭輕靠在 Tiffany 頭上,Tiffany 低頭玩著允兒的手指,允兒則是專心的看著夕陽

「允兒,謝謝妳!」

 

「嗯? 謝什麼?」 納悶的低下視線,用五根手指牢牢把 Tiffany 的手指分別鉗住,甩也甩不開,幼稚的遊戲

 

「謝謝妳今天的安排,我玩得很開心,唔…」

放棄掙脫被鉗住的手指,Tiffany 抬頭親上允兒臉頰

 

「呀,我們還沒去沖澡妳就親,臉鹹鹹的啦,現在才剛過完下午就說謝謝,妳不怕到晚上會後悔?」

 

「為什麼會後悔?」

 

「搞不好我晚餐是帶妳去吃蟲蟲大餐喔!」

 

「呀,妳敢! 不要再說了,啊…,那畫面好噁心喔~~」

 

「痾…,蟲蟲,蟲蟲,好多蟲蟲喔,這邊這邊,矮額,那邊也是一堆!」

Tiffany 光聽到蟲蟲這二個字就頭皮發麻了,允兒還很壞心的不斷說來說去,嚇的 Tiffany 連忙起身快步跑走,直喊:「林允兒,妳很幼稚耶,啊,不要再說了,我要去沖澡了!」,「哈哈哈哈哈哈……」,允兒爽朗的笑聲迴盪在沙灘邊…

 

 

晚餐不是允兒惡作劇的蟲蟲大餐,而是飯店的BUFFET BBQ 派對,還有樂團現場表演,熱情的 Tiffany 還拉著允兒跟著舞者忘情的跳舞,一頓晚餐吃的開心

 

飽餐一頓後的情侶,牽著手在沙灘上散步,沒有白天的炙熱,晚上的海風吹過來有鹹鹹的味道,還帶來海面上的些許涼意,帶走不少暑氣

 

允兒穿著牛仔短褲、純白 T-shit 搭上黑色吊帶,吊帶放的寬鬆,腳穿白色露指涼鞋,整個人看起來休閒味十足

 

Tiffany 則是穿上細肩帶碎花小洋裝,略低胸,但不暴露,腳上是紅色綁帶涼鞋,青春洋溢

 

踩在被太陽曬的鬆軟的沙灘上,腳步時輕時重,二人分別留下或深或淺的足跡,走著走著,允兒突然問:

Fany,妳喜歡我什麼?」

 

「嗯? 怎麼突然這樣問?」

 

「沒有,就腦中突然閃過這個問題,不想回答嗎?」

 

「也不是啦,我啊,我喜歡妳笑的很開心的時候,我喜歡妳像個小孩的時候,雖然有時候很欠揍,我喜歡妳需要被照顧的時候;那允兒妳咧,喜歡我什麼?」

講的開心、講的靦腆,Tiffany 往前跨一大步,停在允兒面前,拉著允兒的手,帶上些臉紅問著

 

「我喜歡妳疼我、照顧我的時候!」,摸摸Tiffany 的臉頰,允兒帶著暖暖的笑容,溫柔的說著

 

「嗯!」,獲得滿意的答案,Tiffany 點點頭,開心的轉過身,開心的牽著允兒的手繼續往前走

 

 

趁著 Tiffany 先洗澡時,允兒獨自坐在窗台前涼椅上~~

 

 

『允…,為什麼喜歡我?』

『嗯? 我什麼時後說過我喜歡妳?』

『呀,妳在露營的時候明明就說過…,妳說,妳說妳…』

『嗯? 我說什麼啊?』

『妳明明就有說過,妳說…,唉呀,不知道啦,沒有就算了,我要走了!』

『ㄟ…,回來,誰讓妳走了,妳永遠都不可以從我身邊離開!』,馬上站起身把人抱回懷中

『妳都說沒有喜歡我了,還抱我幹嘛? 放手啦!』

『不放,一輩子都不放,小貓,我的小貓,我真的沒有喜歡妳,那天我說的是我愛妳!』

『妳…,妳很討厭,妳討厭啦~~』

『好啦,好啦,我知道我最討厭了,乖嘛,不哭啦,嗯…,不哭了好不好?』

『那妳要說,妳喜歡我什麼? 不准再跟我玩文字遊戲囉!』

『呵呵,好啦,其實喜歡一個人是會有很多原因的,但是愛上一個人卻沒有任何道理可言,我也不知道我愛妳什麼,妳的全部我都愛,妳的每一個缺點在我眼裡都是可愛的優點,對妳,我有種說不上來的感覺,沒有理由,沒有為什麼,就…心裡只有妳!』

Hing,好吧,感覺還可以,勉強接受! 嘻嘻…』

 

 

「允兒,在發呆啊,我洗好了,換妳!」

 

「嗯? 好,我知道了,嗯…,Fany,妳好香喔!」

被呼喚回神的允兒連忙從椅子上起身,經過 Tiffany 身邊時還作勢吸了一口氣,一句』好相」,惹的 Tiffany 一片臉紅…

 

在允兒洗澡時,穿著連身睡裙的 Tiffany 有些緊張的擦著保養品及吹乾頭髮,噴了些香水,這是二人第一次的深夜獨處,還獨處一室,共同過夜的情侶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不難想像,可是自己怎麼就沒有期待的感覺,反而還是帶有害怕的緊張,害怕? 是在怕什麼? 允兒是很溫柔的人,自己也很喜歡她,自己也是她的女朋友,二人接吻也不下數次,再更進一步還滿合理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和允兒間不討厭接吻,但卻從不曾想過要再多往前一步,今夜,適合更加溫嗎?

 

一通電話打斷 Tiffany 的思緒,一看來電者『Dae』,Tiffany 嘴角上揚,甜甜的一聲「Hi,還沒睡啊?!」,剛剛的焦慮都暫拋腦後,直到允兒洗好澡出來才匆匆掛掉電話

「嗯? Fany,在講電話啊?!

 

「嗯,DaeDae 打來的,允兒,過來吹頭髮!」

 

「好,這麼晚了,她剛下班嗎?」

 

「沒有,只是睡前打來,問我們下午玩了什麼,還說我們真好命,哪像她今天還要做心臟搭橋手術!」

 

「呵呵,羨慕啊,她也可以排假啊!」

 

「我們這麼多人,要全部都排到假多難協調啊,上次露營那次,回來後主任不就哇哇叫很久,只怕他不會再輕易答應了!」

 

「哧,我才不怕他咧,好了,我都弄好了,睡覺吧!」

允兒一聲『睡覺吧』讓 Tiffany 突然緊張了一下,坐在床沿不知該如何是好,關好燈走回床上準備躺下的允兒,感受到 Tiffany 的異樣,靠過去笑笑的伸出手抱上 Tiffany 的腰,把她拉下躺好,半俯在Tiffany 身上,主動吻上

 

有點熱度的吻,剛洗好澡的允兒身上還冒著熱氣,透過睡衣傳到 Tiffany 身上,允兒一手半撐在 Tiffany 頸邊,一手摸上 Tiffany 的腰,吻了飽滿豐厚的唇一會後,允兒的唇漸漸滑過臉頰,輕輕吻著頸間,來到 Tiffany 耳邊,輕輕的含上耳珠,一邊親一邊露出調皮的笑意:

「不要那麼緊張,放鬆一點,妳很美,也很香,但是沒人說情侶出來過夜一定要發生什麼事,看妳緊張的,不要怕,我今晚沒有想幹嘛,我只想抱著妳好好睡覺,玩了一天,大家都累了,要留點體力繼續明天的行程,放鬆點,今晚就抱著好嗎?」

 

允兒看出自己的緊張和糾結,被說破心聲的 Tiffany 反倒有些不好意思,伸出手主動捧住允兒的頭,給了個不帶情慾的吻,溫暖舒服:「允兒,謝謝妳!」

 

「不要緊張,有些事等我們都準備好再說,睡吧,來,我抱妳,躺好,晚安囉!」

 

「嗯,允兒,晚安!」,動了動身體,調整個舒服的位置,靠在允兒身邊安心睡去,Tiffany 對於允兒的貼心感動著…

 

 

相安無事的一夜,在鬧鐘熱情的叫喚下,一夜好眠的二人相擁著清醒,對視一下,真的沒發生什麼事耶,輕笑出聲,淺淺的早安吻,二人分別起身漱洗換裝,用過飯店提供的早餐後,二人輕鬆的牽手在街上漫步,像好友似的牽手…

 

「允兒,妳看那邊,有豌豆娃娃的專賣店耶,啊…,DaeDae會羨慕死!」

 

「哈哈,對耶,要過去逛逛嗎?」

 

「好啊,等一下,我先拍一張照片傳過去給她,讓她羨慕一下!」

拉住允兒,停下腳步,拿出手機對著店門拍了一張照片,還以專賣店為背景,要允兒幫自己拍一張,準備來鬧鬧太妍

 

「好啊好啊,快點傳,氣死她,看她會說什麼!」,允兒對於可以捉弄朋友的事總是興奮的

 

果不其然,收到照片的太妍,不但羨慕死了,還被允兒一句簡訊氣炸了,

『哇…,身邊超級無敵多的豌豆娃娃,我都快要被淹死囉!』

隨後回傳的哭臉和暴怒圖案,讓正在度假的二人笑到不行…

 

 

考慮到第二天還要上班,回程的路途也有點遠,吃過午餐後的二人,便啟程打道回府,在外面吃過晚餐,快九點二人就回家了,早早坐在客廳等待的太妍,像是屁股長蟲似的坐不住,不斷的在廚房和客廳間來回走著,連過動的孝淵都快受不了這樣的太妍,聽到車庫裡傳來的停車聲,太妍只差沒飛過去…

 

「啊,妳們回來啦,不是吃過午餐就出發了,怎麼這麼晚才到家?」

 

「呀,金太妍,我們是不用去吃晚餐喔,再說,哪裡晚了,現在還不到九點耶,我怎麼不知道妳這麼擔心我?」

提著行李進門的允兒,忍不住虧了太妍一下

 

「誰擔心妳啦,我,我是…,呀,總之出門去玩就是要早點回來啦!」

支支吾吾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又不是三歲小孩,擔心什麼,妳再這樣碎碎念,就不送妳禮物了!」

 

「有禮物? 是什麼?」

 

Fany 買的,喏,就只有妳有喔!」

隨後進門的 Tiffany 手上抱著一個大型的豌豆夾布偶,約90cm長,樂的太妍急衝過去抱著 Tiffany 開心的轉了一圈,Tiffany 也開心的和太妍坐在客廳說說這二天好玩的事

 

孝淵看著進到廚房喝水的允兒一腹無所謂的樣子,忍不住湊過去問:

「呀,林允兒,妳女朋友特別買禮物回來送太妍,妳沒吃醋喔?」

 

「嗯? 沒啊,幹嘛要吃醋?」

 

「妳是沒什神經還是沒大腦? 妳心裡不會酸酸的嗎?」

 

「不會,完全沒感覺!」,肚子又餓了,正準備煎個蛋吃的允兒,一臉無所謂

 

不是不知道孝淵意有所指在說些什麼,我想不只是孝淵覺得奇怪,整間的室友都會覺得怪吧,不過說真的,我還真的沒什麼感覺,那個娃娃可是我和 Fany 一起選的,要吃醋的話早就吃囉,犯得著回到家才吃嗎?!

 

這二天玩得很開心,二個好友的旅遊,玩的無憂無慮,玩的開心,也玩的有一絲絲小遺憾,不知怎麼的,多麼希望跟我一起分享這些笑容的人是妳,不是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