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改編轉載》

CH43

「小賢,在幹嘛,又躲在書房當書呆,小心妳家權呆會跑掉。」

假日下午,走進書房的允兒,對著在查資料的小賢話家常

 

「她才不會咧,她沒 oni 妳花心,我在看肝膽外科的書。」

完全不受允兒挑撥離間的影響,小賢淡定的邊看書邊回答

 

「肝膽外科? 小賢,妳發燒囉? 妳不是主修腸胃外科?」

還認真的滑椅子過去,手覆在小賢額上假裝量體溫

 

「允兒 oni,妳很幼稚耶,是 sica oni 建議我看的,她說肝膽腸胃一家親,是因為S大太大了,所以才會把這二科細分出來,可是外面很多中型醫院這二個專科是同一科別,所以 sica oni 建議我要多加強專業,把領域拓寬一點。」

 

「喔,她這些話倒是對的,肝膽腸胃本來就是同一套消化系統,所以一起學是對的,就像太妍,主攻心臟外科,但其實她的專業是心胸外科,連胸腔外科的 case她也可以處理,這樣領域才廣。」

 

「嗯,可是允兒oni,妳這邊怎麼這麼多肝膽腸胃專科的書籍啊,還有以前的國外期刊耶。」

 

「咳…,那是因為我好學啊,妳認真看書啦,問題很多。」

我當然很多肝膽腸胃的書啊,那是我寶貝的主修,當然會出現在我家啊

 

「齁,明明就是 oni 妳先跟我說話的,允兒 oni,我跟妳說喔,我覺得 sica oni 其實不像她外表那樣冷淡,她其實很關心人耶,跟她一起手術的時候,她都會教我很多,oni 妳可以多跟 sica oni 聊聊天啊,不要都這樣冷冷的對她啦!」

 

「喔!」

 

oni,妳又不專心聽我說話了。」

 

「徐小賢,老師說看書要認真,不要聊天,bye~」

 

 

【寶貝,在幹嘛?我想妳了…】,FormYoona

【我想睡一下了…,妳有多想我?】,FormJessica

【剛剛小賢跟我說妳人很好耶,要我多跟你聊天,不要冷冷的對妳。】,FormYoona

【哈,她怎麼會跟你聊這個? 妳才知道妳對我多冷淡喔,hing!】,FormJessica

【啊…,又撒嬌,犯規,這樣我都親不到妳。】,FormYoona

【嘻嘻…,活該,誰叫妳都對我冰冰冷冷的。】,FormJessica

【呀,寶貝,既然妳說我對妳冷淡,那我們出去約會好不好?】,FormYoona

【嗯? 去哪?】,FormJessica

【不知道,只要和妳在一起都好,快點,我們一人開一台車出去,我在醫院停車場等妳】,FormYoona

 

30分鐘後,二台車先後駛出車道,出門後轉彎方向不同,但目標都相同,再20分鐘後,搽著淡粉紅唇膏,身穿粉紅色細肩帶小洋裝的女子,腰間一條白色帶子,在身側隨意打上蝴蝶結,盡顯青春洋溢,Jessica 打開停車場內一台白色休旅車的門,坐上副駕駛座

 

看著穿著上白色高跟鞋,左腳腳踝上還繫上一條細細的金色踝鍊,洋裝離膝上還有10多公分之遠的Jessica,纖細粉白的雙腿跨入車間,允兒頓時覺得全身血液倒流,『她穿那麼少幹嘛?』,一等 Jessica 坐定,允兒馬上湊過去深吻

 

「唔…,允兒,唔…,等一下,等一下,這裡是醫院,會被看到的,妳今天怎麼這麼激動?」

Jessica 好不容易才推開如餓狼般的允兒,喘著氣問出疑問,卻無力再推開轉戰到自己頸間的色狼

 

「唔…,誰叫妳穿那麼漂亮,我都快爆血管了,還穿低胸,唔嗯…,穿太露了啦,怎麼沒再加一件小背心,唔…」

允兒頭埋在頸間,邊吻著脖頸邊悶悶的回話,只忍得下想留下印記的衝動,卻忍不住心中慾望

 

「嗯哼…,允兒,好了啦,色小鹿,哪有人約會滿腦子這個啦,嗯…,這裡是停車場,不要在這裡…」

快要迷失在允兒的熱情裡,在允兒手指碰到身下的神祕地帶時,趕緊用手緊緊拉住埋在自己胸前的鹿耳

 

「啊……,痛痛痛,輕點,嘶…,會痛啦,好啦,誰叫妳那麼吸引人,害我一時忍不住,呀,妍,妳真的捏得很大力耶,妳看,都紅了啦,妳還真捨得,hing!」

不情願起身的允兒,嘟著嘴,紅著眼睛,一臉哀怨

 

「對不起嘛,誰叫妳一下子這麼衝動,竟然馬上亂摸,我幫妳揉揉,唔啊…,親一下,不生氣了啦!」

啊,耳朵真的紅了,看來是真的太大力了,Jessica 不捨的輕輕揉著,安撫的吻了允兒一下

 

Hing,一下怎麼夠,我還要…」,嘟起嘴湊過去

 

「呀,等一下,妳說的約會就是在停車場約會喔,妳看啦,我的唇膏都被妳弄糊了啦~」

Jessica 動作很快的往車門方向退去,一手擋住湊過來的色鹿,卻發現自已的唇膏沾在允兒臉上,害羞的紅了臉

 

「呵呵,好啦,放過妳,那幫我擦一下嘴,我們去哪好呢?」

 

「妳這個討厭鬼,過來啦,不要再亂親囉,是妳約我的耶,我怎麼知道要去哪?」

一邊溫柔的幫允兒擦掉唇印,一邊嬌嗔的抱怨

 

「那…,那我們先去幫妳買一件小背心遮一下,免得便宜了路人的眼睛,再來嘛,去看看有沒有音樂會表演之類的,不然就去看電影,然後晚餐看妳想吃什麼,嗯,我決定了,星期一來去換隔熱紙,貼深一點好辦事!」

乖乖享受溫柔服務的允兒,一臉笑嘻嘻的規畫約會行程,但還是改不掉腹黑本性,三兩句又繞回禁忌話題

 

「呀,妳就不能正經一點,說什麼好辦事,誰要跟妳辦什麼事啊!」

臉紅的拍了一下鹿頭,Jessica 還是寵溺的看著笑到張大嘴的允兒,真好,妳還是沒變,還是那個只在我身邊就最開心的允兒,我們就這樣一直下去可以嗎?

 

久違重逢的戀人,對於約會計劃這件事不是那麼在乎,只要能在她的身邊就好,最後連音樂會也沒去看,二人甜蜜的在百貨公司逛街,允兒看到什麼都覺得好玩,看到賣菜刀的阿姨在介紹商品,也興奮的說要學,還誇海口要 Jessica 看看她的推銷功力,仗著長的好看的臉,允兒還真的幫阿姨賣掉幾把菜刀,得意的咧~~

 

逛到女裝部,Jessica 眼睛都亮了,選了幾件衣服試穿,都是極具設計感的時尚新裝,允兒滿意的看著眼前穿什麼都好看的公主,『沒有人比妳再更漂亮了!』,在 Jessica 再三的撒嬌下,允兒連低胸露背性感時裝都買了,誰叫自己對這公主完全沒有抵抗力

 

逛到內衣區時,Jessica 說什麼也不肯讓允兒看看到底自己試穿了些什麼,『誰曉得這頭色鹿看到後又會做出什麼驚人舉動,還是小心點好。』,一大袋的內衣也不准允兒偷看,只留下曖昧的一句話:「色狼,以後慢慢穿給妳看!」

寶貝,這會流鼻血啊~~~

 

逛累了,允兒就會拉著 Jessica 到一邊的沙發坐著休息,脫下 Jessica 的鞋子,溫柔的蹲在 Jessica 身前輕輕按摩腳底和小腿,Jessica 也不吝嗇的在額頭上說謝謝,允兒今天穿著全白七分袖襯衫,緊身白色長褲,刷白的皮鞋,剪裁合身的襯衫,把允兒纖細無贅肉的身材彰顯無遺,一身帥氣白,配上允兒俊美英氣的臉蛋,雖是女兒身,也穿出白馬王子的帥氣感,帥的讓人小鹿亂撞,美的令人目不轉睛腰間

 

允兒腰上繫著一條點綴用的皮帶,粉紅色細版皮帶,沒說好卻意外有默契的情侶裝打扮,亮眼的二人,在百貨公司裡不知道招來多少驚艷的目光,但這二人目光卻始終沒從對方身上移開,眼裡只看得見對方的甜蜜戀人

 

牽著 Jessica 的手,十指緊扣,雖然是在國外,同性戀司空見慣,但是還是有不少人對於二名女子的親密多看了幾眼,對於這些竊竊私語,允兒不以為意,她不會為了這些眼光再放掉失而復得的幸福,現在,她只想把握每一秒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