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改編轉載》

CH74

Fany 啊,你家太妍下逐客令了,我和秀妍只好先閃人囉,對了,妳記得幫太妍檢查一下身上有沒有碎玻璃喔,啊,還有,輕一點,她有傷啊~」

允兒笑嘻嘻的放開口中芬芳,看到發紅的耳根,知道 Jessica 害羞了,戲也看完了,甘願閃人,但還是不忘壞心的意有所指暗示

 

「快滾啦~」,要不是不能亂動,太妍還真想衝上前揍允兒,煩死人,這個死小孩

 

 

Dae,為什麼會突然跑回去,妳不知道這樣很危險嗎? 車子都要爆炸了…」

待允兒和 Jessica離開後,Tiffany 拉過一張椅子坐在床邊,勾著太妍手指,輕聲詢問

 

「呵呵…,那時沒想那麼多。」

 

「所以要我稱讚妳勇敢嗎?」

 

「呵呵呵…」,這時候還是傻笑好了,免得誤觸地雷

 

「還笑! 妳知不知道妳快把我嚇死了,剛剛那個爆炸,差點也把我的心炸碎了,允兒被刺一刀的時候我都沒那麼難過…」,把手輕抬,讓太妍的手貼在自己臉頰上

 

「呵呵呵…,這樣看來,我這個傷受的還滿值得的嘛。」

摸著被爆炸威力震飛時所受到的傷,太妍笑的傻兮兮

 

「妳! 妳不要跟允兒學講那些有的沒的,乖乖休息,我先去忙,晚點再過來看妳。」

按掉響起的呼叫器,看了一下內容,拍拍太妍的手,站起身準備離去

 

「啊…,要走啦,會不會太快啊,這樣我沒事做耶,我會無聊的,啊……,是要幾天才能開刀啊~」

不能亂動的太妍終於可以體會允兒住院時的無聊了,手指緊勾

 

「妳們這幾個外科,動不動就想開刀,妳們沒刀可以開就活不下去了是嗎,休息啦!」

一手仍讓勾著,另一手撫上額頭,嘴硬的不接受太妍的撒嬌,眼神卻帶上疼惜

 

「嗯,允兒說的,我們生是外科人,死是外科魂!」,頭略動了一下,讓掌心貼上自己臉頰

 

「哧,難怪醫院裡鬼故事特別多,原來都是妳們這些外科醫生搞的鬼,陰魂不散!! 可是現在允兒不會講這句話了吧?!」,捏了捏有彈性的臉頰,那表情…像個孩子呢,沒事就好…

 

「嗯? 沒問耶,為什麼?」,單手摸摸下巴皺眉想一下

 

「妳自己不會去問喔,走囉!」,真的要走了,要乖喔~

 

「那個…,美英啊,等…等一下啦!」

 

「金大醫生,又怎麼了?」,有點不耐煩的回身,再按掉呼叫器

 

「那個…那個…,不能…不能…」,支支吾吾說不出半句話,只能用食指輕輕的點著嘴唇

 

「咳…,那個…等妳跟允兒問到答案後再給妳,bye~」

 

 

 

Tiffany 身影在轉角處消失後,允兒就笑嘻嘻的掀簾進來了,原來剛剛允兒和 Jessica 到另一間診療室後,Jessica 專心的替允兒清理傷口及包紮,允兒卻是不安分的東親西蹭的,好不容易,Jessica 才檢查完畢,允兒剛剛的不安分確實有挑起 Jessica 心中的鼓譟,緊緊抱住允兒,熱情擁吻著

 

剛剛允兒和太妍衝進巴士裡遲遲不出來,她看著火勢不斷延燒,心裡的緊張糾結不亞於 Tiffany,索性允兒只有受到皮肉傷,透過揚起的激情呼吸,Jessica 真確的感受到允兒確實沒危險了

 

配合允兒的激情,Jessica 乖順脫去上衣,在允兒的慫恿下親手脫掉束縛,小心不觸碰到允兒四處的割傷,任憑允兒滾燙的唇舌在上身游走,沒多久,允兒改用帶火的雙手取代唇舌的游走,專心的與 Jessica 擁吻

 

只是撫摸、揉捏,粉紅尖端就乖乖站好了,是太多天沒有激情性事了是嗎,還是身體已經被允兒調教的很敏感,Jessica 搞不清楚,只知道她想要更多,把渴望呻吟聲埋進舌吻中,手指滲入允兒髮間,緊緊抱住允兒的頭,在診療間裡,不敢流瀉太多渴望出來

 

煞風景的呼叫器聲響從 Jessica 身旁傳來,還在嬌喘的 Jessica 連忙拿起查看,忘情的允兒卻是什麼都不想管,她現在只想消火,趁著 Jessica 查看呼叫器的同時,幾個烙印落在雪白胸脯上,Jessica 捧起允兒的頭,對準放火的雙唇吻下,動作卻變的輕緩,試圖安撫剛揚起的慾火:

「允…,病房 call,我先過去,妳手受傷也不方便,過二天再說。」,手掌輕摸臉頰安撫

 

「不要,不要走,我是手臂割傷,又不是手指,妍,我要妳,給我!」

允兒沉溺在這片美好中,話說得直白不害臊

 

「允…,乖啦,我們是醫生,不能這麼任性。」,不斷親吻允兒的臉頰,她自己又何嘗想離開,無奈…

 

「可是我只對妳任性啊!」,滿心不情願的抱住 Jessica,頭埋進胸前偉大,聲音悶悶的,一手委屈的伸長撈過剛剛甩開的胸衣

 

「嗯,這我知道,所以我很愛妳啊,乖啦,先回辦公室去休息好嗎? 不然就去看太妍會不會無聊,去聊聊天,好嗎? 妳也受了一點傷,沒必要的話,今天就先不要動手術了。」

不斷親著好看的頭臉,關心的柔聲輕哄,她就愛小鹿對她的順從和貼心,從來不會讓她為難,像現在,明明就是還在情慾中,卻還是順著自己的意願幫忙穿回貼身衣物,這樣的妳,我怎麼捨得離開妳…

 

「嗯,可是我要等妳回來才要睡覺。」,將 Jessica 旋過身,幫忙扣上胸衣扣子,允兒順便在背後也印上小鹿記號

 

「好~,乖,我一忙完就 call 妳,等我!」,俐落的套回上衣,轉回身,輕拍允兒臉頰安撫,吻上嘟起的雙唇

 

「喔…」,還是心不甘情不願

 

「不要亂跑,妳…剛剛讓我很擔心,我好怕車子突然爆炸喔,唔…」,再親一下安撫

 

「對不起…」

 

「不要說對不起,剛剛大家都有一起往前衝,這是我們這些外科醫生的本能,這樣的救人熱情,也是妳吸引我的一部分,認識妳這麼久了,我還不了解妳嗎? 妳也不是第一次這麼奮不顧身了,可是冷靜過後,我還是會擔心妳,不會罵妳衝動,妳很勇敢,只是我會心疼~」

輕輕撫著包紮好的一些傷口,醫護人員往往是最不顧自身危險的,可是看到平安無恙的傷患時,心裡的悸動又是滿溢,怎麼會不懂允兒的心,只是看到傷口,心還是會痛…

 

「唔…,寶貝,以我為榮好嗎?」,覆上唇,給個安心

 

「好~,我的小寶貝,那今晚讓我擔心一次就夠了,可以嗎?」

 

「好! 寶貝,快去救人吧,我喜歡看到眼睛炯炯有神正在救人的鄭醫生喔!」,笑笑的看著心愛的人

 

「噗…,怎麼這句話從妳嘴裡說出來感覺有點顏色~」,手指輕點小鹿鼻頭

 

「呵呵呵,快去吧,不然我就把妳綁架上床,讓妳真的有顏色囉!」

一連串緊繃後難得的輕鬆開玩笑,允兒調皮的輕打 Jessica 的屁股

 

「好啦,那要記得乖乖等我喔,唔…,愛妳!」,輕笑著抓住允兒的手,一個淺吻,快跑

 

「呵呵呵呵呵,俏醫生,bye~」,送上個飛吻,開心的看著神采奕奕的女神,好美…

 

 

沒戲唱,百賴無聊的允兒只好偷偷晃回太妍的病床邊,隔著簾子,偷聽那二個在幹嘛,結果只聽到自己的名字,和太妍害羞的結結巴巴,什麼嘛,真無趣,一點都不激情~

 

等到 Tiffany 離去不久,允兒才笑嘻嘻的拉開簾子進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