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改編轉載》

CH136

早上 7:20,三樓主臥室的門被悄悄打開,微微的縫隙,一雙圓滾滾的大眼滴溜溜的直偷瞄,

嗯,都有穿衣服,

還好,睡姿不難看,

喔,好險有蓋被

 

邁著不敢出聲的腳步,像個賊一樣,允兒悄聲的走到床邊,用著食指背輕刮漂亮的鼻樑

「我可愛的小公主,早安阿,該起床囉!」

 

沒動靜,也是啦,這種程度的叫起床動作對號稱『睡神』的小貓來說,比被搔癢還無感吧,勾起嘴唇,預料中的無動於衷,這樣才好更進一步的開始進行自己的吃豆腐計畫~

 

坐在床沿,湊過上身,微微伸出舌,沿著耳廓輕舔,含住耳珠,小力的吮著,還很壞心的不斷的在耳邊輕聲:「小貓,起床囉!」,溫熱的鼻息不斷噴灑在已濕潤的耳朵上,唇舌好技巧地在耳際敏感帶上遊蕩,沒蓋下印章,但輕輕淺淺的勾畫更能撩撥人心~

 

「嗯哼…  嗯哼… 」,人還沒清醒,身體倒先誠實招供了,悅耳的微吟聲如天籟般傳入允兒耳裡,真好,今天一整天一定會有好運的!

 

溫熱的手掌貼上微涼的手臂,來回摩娑,配上敏感帶的被挑逗,還在睡夢中的Jessica 完全沒能力壓下情慾本能的反應,身體自然拱起,往允兒方向靠近,勾上允兒脖子,拉下溫熱的身體,手掌想探進衣內,不斷搜尋著進入點

 

輕笑一下,沒幫忙 Jessica,只是擔心小貓的吟叫聲會吵醒還躺在隔壁熟睡的 Krystal,允兒主動以唇封口,沒刷牙的早安吻,還是甜膩

 

如此挑情的叫起床方式,終於讓小貓微微睜眼了,昨晚一夜的大哭,眼睛極度浮腫,整個酸到不行,都快睜不開了,但仍是清楚的知道允兒正在自己身上毛手毛腳,沒有多加阻止,這種甜蜜的起床方式好像還不錯~

 

「小允,上來陪我睡~」,還在迷濛,小小的挪一挪身體,要允兒睡過來,情慾逐漸上揚,下身微微扭動

 

「想啦?」
帶火的手掌悄悄滑入睡衣裡,時輕時重,好技巧的揉捏上沒穿內衣的柔軟偉大,嗯,手感真的很棒~~

 

「嗯!」
害羞的點點頭,眼睛還沒完全睜開,臉上卻佈滿雲霞,身體誠實的呼喚允兒

 

壞心的再吻到耳際去,伸舌輕舔:「可是小水晶睡在旁邊耶~」

 

嗯? 小水晶? 怎麼會?

還沒醒來的腦子在皺眉的催促下慢慢運轉,胸前的揉捏和耳邊的騷動一直散發出干擾訊號,扣住干擾源,Jessica 用力地回想一下,啊………,晚上不是和允兒一起睡覺的,那現在~

 

驚得連忙坐起身,過大的動作反而引起身邊熟睡的 Krystal 不滿的翻過身去,順著咕噥的抱怨,拉上棉被繼續熟睡~

 

清醒的二人動作暫停,緊張的看著 Krystal不再亂動,才敢輕輕放鬆呼一口氣~

 

覆在胸上的手掌隨著猛力的起身動作頓時滑到腰間,好啦,也可以接受啦,一切騷動平靜後,繼續壞壞的在頸項落吻,手掌持續感受腰間的光滑

 

搭在允兒胸膛前的手,大力拍了一下:「在幹嘛啦?」,不敢太大聲,只好用氣音詢問

 

「叫妳起床吃早餐啊,準備上班啦!」

唇緊貼耳朵,一樣用氣音回話,配上溫熱的氣息,引來一陣雞皮疙瘩,講話就講話,伸什麼舌頭嘛~

 

對於這副嬌羞模樣,允兒實在愛極了,攔腰一抱,讓 Jessica 坐上自己大腿,認認真真的要了個早安吻,腰上的手在睡衣裡直接滑上光滑背肌,手掌貪戀一切的不斷上下撫摸…

 

跨坐在允兒身上,Jessica 沒迴避這個吻,手指滲入髮間回應深情,良久才滿臉羞紅的趴靠在允兒耳邊

「妳很討厭耶,晶在旁邊還這樣」,一樣氣音

 

「我又沒有吵她,我很小聲耶!」,好好地摟著懷中的柔軟

 

「那也不用這個樣子叫我起床吧,還親我? 我還沒刷牙耶,討厭啦

 

「又不是第一次沒刷牙就接吻了,有差嗎? 這樣的叫起床方法還不錯吧?!」,一臉得意洋洋

 

「不錯妳個頭啦,搞得我,妳很討厭耶,一大早就這樣鬧我,這樣對身體不好啦,改天我就睡前吃大蒜,看妳還敢不敢這樣叫我起床,哼!」

情慾未退卻又無法發洩,氣的雙手直捏上臉頰

 

「嘿嘿,哪就來試試看阿,妳敢吃我就敢親!」,耍賴皮~

 

「煩啦,放開啦,我要去刷牙洗臉了。」,輕拍允兒手臂,Jessica 終於甘願離開床舖了

 

 

©

微嘟著嘴,身上穿的是允兒幫自己挑的衣服,一臉不情願的被笑嘻嘻的小鹿牽著下樓,一邊走樓梯,一邊不停抱怨

「以後不要這樣叫我起來啦,用正常一點的方法不行嗎?」

 

「這就是我的正常方法啊!」,一副討人厭的痞子樣

 

「亂講,難道妳也是這樣叫別人起床的嗎?」

 

「才不是呢,我才不會去叫別人起床咧,我只喜歡叫妳起床啊!」

像個孩子似的直說不願意叫別人起床,卻突然睜亮眼睛、猛煞住腳步轉回身,在快到一樓的轉角處用力吻上

 

「呀! 又偷襲,妳今天早上是偷親我多少次啦?」,打了賴皮鬼一下

 

「我才沒有偷偷親咧,太陽公公都起床了,我是光明正大的在親喔!」,再來一下

 

「唔,不要再亂來了啦,都沒有替我想

 

「唔,我哪有,我知道妳有感覺啦,只是…誰叫妳要和我分房睡,不然早就沒這問題

把人壓在牆上,非常故意的挑逗,完全不安分

 

「討厭耶,hing,我才沒有想咧,明明就是妳自己受不了!」,口是心非的小貓

 

「是嗎? 沒有想嗎? 那要我現在檢查一下嗎?」,手掌直接搭在下身,隔著褲子用力摸上

 

「阿,不要亂來,這裡是樓梯耶! 嗯…」

馬上抓住正打算開始犯罪的手,小貓比小鹿清醒多了,但還是忍不住呻吟了一聲~

 

「待會到我辦公室,我 10:30 才有刀!」,收回手,下半身卻直接緊貼上,她就不相信小貓聽不懂這意思

 

「嗯…,煩啦~,哪有人這樣勾引的」,老實說,這個邀約其實還滿吸引人的

 

「喂,樓梯口是公共空間啦,林允兒妳給我安分點喔,快點給我過來吃早餐!」

聽不清楚二人間的往來情話,但是傳來的唏唏嗦嗦聲音還是讓樓下的人知道轉角處有人,Sunny 想了想,一定又是那個愛搞怪的林允兒

 

「喔,來了啦!」

被警告的允兒滿臉不情願的回應,再提醒一下等一下的辦公室之約,才趕緊牽著臉早已緋紅的 Jessica 下樓

 

 

©

Jessi,妳的眼睛? 妳哭過喔,允兒欺負妳囉?」,哭了整夜,眼袋極度浮腫

 

「啊,喔,沒有啦,不是她啦,啊…,不要打她,哎喲,不是允兒弄的啦,就昨天晚上和水晶聊到以前的事,然後就感動得哭了嘛…」

立馬澄清還是阻止不了孝淵的快手,允兒還是被孝淵大力的打了一下,瞪過去,嗯……,算了,不想破壞早上的好心情,允兒貼心的幫 Jessica 服務

 

Jessi啊,那妳是哭多久啊,妳看妳的眼睛,齁,等一下在車上記得冰敷,允兒,聽到沒?」

 

「喔,好!」,一邊裝著炒蛋,一邊不專心

 

「妳認真一點聽話啦,不要心不在焉的,怎麼? Jessi 答應陪妳一輩子,妳就不用疼啦?!

 

「我才不是這種人咧,剛剛在樓上早就幫她按摩過了啦,晚點到醫院之後會再去找秀英點眼藥水啦!」

嘟嘴埋怨,被誤會的委屈,自己早安排好了啊

 

「喔,好啦,那…那…Sun,妳打個電話給秀英,叫她晚一點下班,等 Jessi 到了再下班。」

苗頭不對,那個小孩子…,算了,自然會有人照料,應該不會把脾氣發到自己身上,趕緊顧左右而言他…

 

Tiff,不用張羅了啦,小允剛剛都幫我連絡好了,啊…,對了,講到張羅,Tiff,我有事要拜託妳~」

笑笑的親了允兒一下,當作是幫自己貼心安排一切的獎勵,突然想起什麼似的,要 Tiffany 幫幫自己

 

「嗯? 什麼事? 妳說!」

 

「我要請妳幫我策畫婚禮。」,笑的甜甜的~

 

昨天晚上,允兒把最後一張魔鬼的證明放入熊熊火光後,以完全的輕鬆釋然緊抱住 Jessica 二姐妹,認真又慎重的說出要辦婚禮的決心,之前的求婚說的含糊,只許下相守永世的承諾,後面的日子就沒再多計劃什麼,直到昨晚…,允兒突然說真的要結婚~

 

「什麼?」

「啥?」

允兒和 Tiffany 同時驚訝,一個是驚訝婚禮策劃不是該自己包辦嗎? 怎麼會要由 Fany 來處理?

一個則是驚訝消息來的太突然了~

 

Jessica 笑笑的先不處理 Tiffany 的疑惑,捧上允兒的臉,一臉深情認真

「允,我知道妳認為策劃婚禮應該是妳的責任,但是妳最近學校、醫院二頭軋,這樣身體會吃不消的,Fany 是我的好姐妹,由她來幫我策畫安排一切,我放心,

妳就不要太勞累了好嘛,我不想妳累垮,不然我會心疼的~」

 

柔情攻勢,完全抵擋不住,點點頭,同意了 Jessica 的安排,心滿意足的看著身邊一群像家人般的好友們開始熱烈的討論了起來,她相信這些人一定會想搞鬼的,但是也相信 Jessica 一定會制止太過份的惡作劇,好吧,結婚是開心的大喜日子,就讓這些人開心的整一下自己吧,就當做自己是慈悲大放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