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改編轉載》

CH138

「ㄟ,允兒阿,妳說妳的告別單身派對多無聊啊,就只能窩在房間裡喝個小酒、聊天? 拜託,我們這幾個平常還聊不夠啊?」

孝淵抱著一瓶酒窩在沙發裡,為了要等允兒和太妍,允兒的告別單身派對直到晚上11:30 才展開,等到快睡著的孝淵直抱怨,大好的夜,難得可以來到舊金山,卻沒辦法出去玩,主角還沒來,另外妻管嚴的那幾個不敢亂跑,只能到飯店旁的精品店去灑錢,差點沒把過動的孝淵悶壞~

 

「我也不想啊,我已經盡量在趕了,都是太妍啦,開個刀開那麼久…」

和孝淵碰杯一下,允兒坐在地毯上,和其他三人玩撲克牌,最輸的人要脫一件衣服再乾掉一杯酒

 

「亂講,妳也只不過比我快20分鐘離開手術室的,還敢賴我,ㄟ,我晚到沒關係,妳是要結婚的人耶,不知道是在撐什麼,竟然婚禮前一天還不請假,切,還敢亂怪我,害我輸牌!」

脫去一隻襪子,輸了,換孝淵上場,走去沙發時還不忘踢了允兒一下

 

「我也千百個不願意啊,就有幾台刀排不開啊,科裡已經很忙了,怎麼好意思再讓其他醫生更忙咧!」

 

「ㄟ,人到了打過電話沒?」,太妍側躺在沙發上觀戰,乾掉一杯

 

「沒啊,她們那幾個不是說今晚是單身最後一天,不准我們這幾隻晚上打電話過去騷擾,她們要好好的享受什麼…淑女之夜?」,一臉委屈

 

「那所以 sica 還不知道我們已經到囉?」

 

「怎麼可能不知道,長腳她老婆只有說不准我們打電話過去,又沒說不准讓福伯打過去,所以福伯有幫我打電話過去講一聲了,ㄟ,跟妳說喔,我很聰明的,我請福伯把手機開成擴音,所以我有聽到秀妍的聲音喔,哈哈哈…,真是幸福啊!」

就說我是天才吧,魔高一尺、道高一丈,哼,李 Sunny,不讓我打電話,我還是有辦法聽到寶貝的聲音

 

「呀! 林允兒,妳犯規,我們這幾個今天都沒聽到自己女朋友的聲音耶,妳竟然作弊!」

崔秀英一巴掌拍上背後,極度羨慕又忌妒~

 

「那是妳們不懂變通,我就不相信 Sun 她們沒打電話來跟妳們確認明天的細節!」

 

「是有打啊,但都不是打給自己的另一半啊…」,Yuri 一邊回想一邊無辜

 

so~,我才說是妳們不懂變通啊,笨!

啊,都妳們啦,一直跟我講話,害我這局輸掉~」

只顧著講話,只顧著打鬧,沒注意別人出什麼牌,自己手上的好牌也忘記要脫手,沒想到剛剛還在驕傲自己聰明的允兒反而輸了這局,忿忿的脫去 T-shit,只穿著純白內搭衣,爽快的喝掉太妍不懷好意遞過來的一杯酒

 

「呀,金太妍,妳給我混酒!」,很帥氣的大口喝下後才知道那杯被混酒了,威士忌 + 伏特加,什麼啦,吐舌、皺眉、鬼臉~

 

「當然要整妳一下啊,今天妳是主角耶,說好新郎不准翻臉的喔,YA,呀比!」

允兒下場,換太妍上場打牌,卻只見她反而跟孝淵擊掌歡呼,原來這二個剛剛是在眉來眼去這個,真是防不勝防,看來明天慘了~

 

 

玩著、玩著,太妍像是想到什麼似的,突然一聲大喊:「啊,慘了!」

 

嚇死人,都快一點了是在大喊什麼啦,想嚇誰啊,詢問後,大家才知道允兒還沒想好誓詞,What

連忙回頭要允兒快點想,卻只見允兒臉色微粉,躺在沙發上~睡…睡著了…,這下糗了~~

 

只穿著一件薄薄的內搭衣就這樣躺著睡,也不怕感冒啊,妳不怕,我們還想活咧,要是讓新郎感冒,我看我們幾個不用活著回史丹佛了~~

 

秀英難得貼心的幫允兒蓋上被子,這人絕對不是被剛剛那杯混酒給搞掛的,今天在醫院忙了一整天,剛下刀就連夜趕過來,是累了吧,不過就這樣睡著囉? 那誓詞咧,怎麼辦啊? 慘了,萬一 Fany 打電話過來問,我們都會被罵臭頭吧~,這下死定了,神啊,救救我們吧~,讓那邊的娘子軍們先不要想起我們好了~~

 

 

©

遠方的太陽還未完全醒來,一名身穿深藍色連帽短袖 T-shit 的女子就已經獨自站在一塊石碑前,手叉進衣服口袋裡,戴著方形軍帽的人,默默低頭無語,身邊盡是修剪整齊的草皮,但眼前卻是雜亂無章的的叢堆,不時傳出輕嘆聲,那女子順著思緒波轉~

 

鮮少變換姿勢,允兒只是偶爾變換一下站姿,大多數時間都是維持一個姿勢不動的,為了當年的執意反對,為了一時蒙蔽心智的錯誤,這些年來,多少人付出代價,值得嗎?

 

站在無人整理的墳前,允兒不禁問出口,『鄭亦仁,這二年來沒人願意來看你,這就是你要的結果嗎?這一切真的值得嗎?』

 

當年倉促決定的婚禮是在秀妍生日前一周舉辦的,同時也是在那一天同步毀了我,我承認,你確實打倒過我,但是你太不了解我了,我不是個永遠會趴在地上的人,這個世上只有一個人可以真正把我擊垮,那就是秀妍!

 

只是你殘忍的錯誤決定,卻讓秀妍自此之後不願意再過生日,連我們復合後的這些年,她也不答應再慶祝生日,還記得嗎?以前的秀妍是最喜歡過生日的,她總說那天她最大,不管她有任何要求,都要想辦法做到,我還記得有一年,她硬要我抱著她跑操場一圈,雖然當年累翻了,但是現在想想,這卻是最美麗的回憶之一,現在,只要她再開口,我願意咬著牙再抱她跑一圈,不,哪怕會腳軟,哪怕會撐不住,跑十圈我也願意,只是…,你讓她不再許下生日願望了…

 

每逢當年她和澤演 oppa 的結婚日,那天的秀妍總是會像拼命三郎般讓自己投入在工作中,總會想方設法在醫院裡熬夜度過,我知道她在逃避,我不能阻止她,也不想阻止她,就讓她自己選擇熬過去的方式,我會默默守護她的,只是這樣的秀妍是你要的嗎?

 

長眠在地下的你已經無感了,但卻留下一堆糾結讓還在世的人痛苦,然後換來所有人對你的不聞不問,你知道嗎?你這二年的忌日,秀妍完全沒掉一滴淚,在她眼裡我看不到一絲哀傷,只剩下不願起的恨

 

今天是我和秀妍的大喜之日,想也知道不會有人來告訴你,對於你這樣的下場我並不意外,你的墳我不會幫你整理,以後這一切也與我無關,今天過來只是來告訴你一聲,從今天起,秀妍就正式是我林家的人了,往後她一切的一切都與你鄭家無關,鄭亦仁,你就一個人在這裡長眠吧~~

 

 

 

突然響起的手機鈴聲劃破墓園的寧靜

「林允兒,妳死到哪去了,一早起來就不見人,妳不要告訴我妳逃婚喔!」

 

「金太妍,逃妳個頭啦,會不會說話啊,今天是我的大喜之日,妳用詞可不可以好一點,我只是出來跑步運動而已,好啦,好啦…,不要一直唸了啦,好好好,30 分鐘後就回去了~」

 

 

 

 

從口袋裡拿出一張淡粉色的請柬,隨手在地上撿了一塊略大的石頭,允兒親手把請柬放在墳上,用石頭壓住

「這張請柬是秀妍親手設計的,很漂亮吧,收到的人都說好美,跟秀妍一樣美,你,畢竟是秀妍的生父,即便我對你有再多的怨恨,也還是要對你說一聲謝謝,謝謝你生下秀妍,今天的婚禮,你就過來看看吧

不過,你來與不來我都不會在意,我也不會告訴秀妍這一切,你要變成韓國人說的飛蝶過來觀禮也罷,要變成透明的幽靈坐在牆邊也隨你,今天我不會趕你走,但也不會准你留下!」

 

轉身,大力甩一甩手,不再回頭,自此切割 Jessica 與這人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