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改編轉載》

CH140

為了要滿足眾人的要求,二人在攝影機前留下深情熱吻的鏡頭後,便在鄭母以不耽誤吉時的理由催促下,下樓拜別長輩

 

體貼的扶住 Jessica,二位新人雙雙跪在鄭母面前,遵循古禮三叩首拜別,應該要說些吉祥祝福話的鄭母,卻淚眼婆娑的說不出完整的字句,只能和 Jessica 二人淚眼相望,心裡無限感觸…,還是在身邊幾位叔嬸的提醒下,鄭母才對新人做了番交代

「允兒,我知道妳們這樣子的婚姻很難獲得很多人的認同,但是妳為秀妍所付出的一切媽咪都看在眼裡,把秀妍交給妳,媽咪十分放心,只是我以前太疼秀妍了,不捨得讓她做家事,也養成她任性的性格,媽咪希望妳在婚後能多包容秀妍這些缺點,繼續地疼愛她好嗎?」

 

「鄭媽媽,妳放心,秀妍一輩子都會是我心頭上的寶貝的!」,堅決肯定的點點頭承諾

 

「呵呵,好,媽咪相信妳,還有,允兒啊,妳該改口囉!

秀妍啊,今天結婚了,要開始長大一點囉,任性、愛發小脾氣的個性要收斂一點知道嗎? 好好孝順妳公公,對妳允熙姐要尊重禮貌,和允兒要相親相愛,知道嗎?

好好的和允兒一起生活,媽咪只希望妳幸福。」

 

「媽咪…………」,雖然沉浸在結婚的幸福喜悅中,但到了要真正拜別母親的這一刻仍是止不住的感傷,彷彿今後都不再見面似的,難過的淚眼汪汪

 

「別哭、別哭,妝都哭花了,結婚是喜事啊,不可以哭喔!」

心疼的抱上女兒,接過旁邊遞過來的衛生紙,心疼的替 Jessica 輕輕擦去眼淚,直要女兒不可以哭,但卻忘了自己眼中不斷掉下的淚

 

Krystal 一起,一人一邊的扶起 Jessica 和鄭媽媽,母女三人抱頭痛哭一陣,直到一旁的叔嬸們眼泛淚光的提醒著要注意吉時,該讓新人們上車了,這才抽抽噎噎的止住淚,但仍不捨的緊拉住女兒的手…

 

緩緩伸出手,從盤起的髮後拉上白紗,輕輕柔柔的往前蓋上,薄薄的一層紗掩去嬌羞的面容,卻擋不住不斷傳遞過去的深情,貼心的把白紗裙襬全收攏至車內,臨上車前,允兒拉住鄭母的手

「媽咪,別哭了,秀妍沒離開妳身邊,是把我帶過來一起孝順妳的。」

 

這孩子…,總是這麼貼心,總是會來這麼一筆讓人止不住眼淚的窩心,難怪秀妍的心整個都會在她身上,連我這個丈母娘都捨不得她了~

 

 

©

有點複雜又已經從簡很多的婚禮第一步在近中午時分落幕了,為了簡便流程,所以省去更換韓服那一套,僅留下下聘迎娶和拜別長輩的禮俗,饒是如此,這二位新人還是累趴~,Jessica 更是辛苦,早上四點就被叫起床開始一連串的更衣、定裝,這對嗜睡的 Jessica 來說無疑是一大折磨…

 

「小允啊,為什麼我現在比凌晨四點被 call 回醫院開刀還要累啊?」

窩在允兒懷裡,坐在宴客廳沙發裡的 Jessica 不禁撒嬌抱怨了起來

 

呵呵呵的笑了數聲,允兒沒多做回話,只是好好的抱著她的新娘,偶爾伸手按摩,偶爾餵她吃點東西,林家小寶貝結婚,雖然一直說要從簡,但是林父還是堅持要讓允兒住的舒服,大手筆的包下了五星級飯店的總統套房當作是新人房,允兒還記得自己知道這件事的時候,直嚷嚷著說太鋪張了,但現在看來好像還是滿需要的…

 

一群人窩在總統套房裡的小型宴客廳,十個人,空間剛剛好,桌上擺了一堆食物,幾位伴郎、伴娘累翻了,剛剛進新房時當足了二十分鐘的 model,連接吻都要暫停,只為了大家說要拍照…,讓各親朋好友都拍個夠之後,福伯就出面請眾人先至餐廳用簡餐,把空間留給二小姐和幾位好友,讓這幾位醫生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

 

親了 Jessica 臉頰一下,允兒從沙發起身走到隔壁的秘書室裡打個電話跟自己父親報平安,很沒形象的把領帶鬆開,一屁股隨便坐在不知道是誰的行李箱上,什麼祕書室嘛,是行李箱堆放室吧,乖乖聽完父親的耳提面命交代後,約好晚點再見面,允兒又走回宴會廳,只看到 Krystal 把高跟鞋踢到一邊去,坐在地上、靠在自己姐姐身邊親暱的聊天,笑一笑走過去

「大明星,很沒形象耶,被妳粉絲看到妳現在這樣,會幻滅吧?!

 

「唉呀,姐夫~,妳很討厭耶,頭髮會亂掉啦,明星也是人啊,是不會累、是不用生活喔!」

有點小惱怒的大力撥掉允兒的手,整理一下頭髮,再生氣的大力拍上允兒右腳,嘟嘴抱怨

 

「晶,不可以打妳姐夫右腳,頭髮亂了就算啦,反正待會又要換造型了,而且妳給 Fans 的印象本來就是一頭亂髮!」

完全心疼,馬上揉揉右大腿,一臉責備的瞪著自己妹妹

 

「姐~,明明就是她弄我的耶,妳怎麼可以袒護她,不公平啦,我是妳妹耶!」

 

完全開心的大笑數聲後,允兒在 Krystal 面前一臉得意:「我是她老公耶!」,再馬上開心的跑去跟秀英、太妍搶食,留點空間給二姐妹休息、談天,看著帥氣又調皮的自家小鹿,Jessica 心頭滿溢幸福~

 

稍事休息,下午二點,數名造型師又進來了,說要幫新人們更換造型,還來啊~,允兒不禁嘟嘴狂喊抱怨了

「踢芬妮小姐,不是說要辦的簡單一點嗎? 怎麼搞得那麼麻煩啦!」

 

「已經很簡單了啦,ㄟ,我有二邊家長的聲音要顧耶,妳爸那邊說要考慮到林家的商場地位,所以不能太失面子,我也很累好嘛,走開了啦,從現在開始不准見新娘,快去樓下換衣服啦!」

一邊看著 Tiffany 推走允兒,一邊看著允兒的嘟嘴抱怨,Jessica 一陣好笑,拉起白紗快步走過去,塞了一小片巧克力進允兒嘴裡,唇角淺淺一吻:「愛妳!」,小鹿當場變綿羊,一個勁兒的傻傻笑,任憑童顏白雪公主把自己拖走…

 

Jessi,妳家的小孩還真麻煩耶!」

 

「不會啊,她很可愛!」,又來,情人眼裡出西施

 

 

©

太妍換好一身西裝後走回客廳,已經換好衣服的秀英和 Yuri 一派悠閒的又再吃東西,林父感謝幾位醫生幫忙籌備婚禮,也同時包下幾間大使級套房供幾位住宿休息,反正還沒到晚上睡覺時間,太妍的那間套房在完全不公平的投票下就變成了新郎更衣室~

 

西式婚禮的伴郎輕鬆多了,典禮進行時站在新郎旁邊就好,沒什麼好忙的,換好衣服後,孝淵窩在沙發上一臉認真的在玩手機電動,完全不怕弄皺西裝外套

 

「允兒咧?」,東看一看,新郎咧?

 

「嗯? 妳不是在幫她換衣服?」,一邊吃著帝王蟹腿的秀英很不情願的抬頭

 

「沒有啊,剛剛幫她確認衣服都有穿好後就叫她先出去,換我換衣服啊,阿人咧?」

嗯? 換好衣服了? 可是沒走回客廳啊,不會又不見人了吧~

 

糗了,這些伴郎整天搞丟新郎,如果被樓上的伴娘群們知道,肯定會被剝皮灑鹽巴、醃起來當標本,連忙放下手上的食物和手機,幾位伴郎衝出房間找人去,這一樓層都找遍了,手機也沒帶出房間,死定了,再半小時婚禮就要舉行了啦,人是又跑去哪裡,腿長就可以亂跑是嗎?

 

林爸爸和福伯也沒看見允兒,一樓會場也沒看到人影,太妍只好皺著眉頭,完全緊張的打了通電話給 Tiffany

 

「喂,Dae,怎麼突然打來? 妳們幾個衣服換好了嗎?」

 

「就…就想妳啊! 我們幾個都換好衣服了。」,還真不知道怎麼開口問,想起允兒常用的肉麻,趕緊學一下好了

 

「嘻嘻…,Dae~,我也好想妳喔,看到 Jessi 她們那麼幸福害我也好想結婚喔~」

拿著手機走到一旁甜言蜜語去,太妍難得這麼嘴那麼甜,Tiffany 笑的眼都彎了

 

「喔,好,那就結啊!」,完全不知道在說什麼,反正現在 Tiffany 說什麼都好,只要能找到允兒都好~~

 

嗯? 這人怎麼今天答應的這麼爽快? 在籌劃婚禮期間,Tiffany 幾番暗示,太妍總是一聽到結婚的話題就馬上顧左右而言他,每次都說經濟基礎還沒穩定,晚點再說,不然就是說在韓國的家人不知道她們在交往,以後再談好了,那現在的快速答應又是怎麼回事? 肯定有鬼!

 

「嗯? Dae,可是…,我想我們還是不適合,我們沒有允兒她們那麼堅定的愛情感覺,我想…我們分手好了!」,決定來試探一下

 

「喔,妳說的都好!」,完全心不在焉,腦子不斷思忖著該怎麼開口問允兒有沒有在那邊

 

「金 - - 妍!」,又來了,發音完全正確,火山爆發了!

 

快震破玻璃的獅子吼,嚇到新娘子,運動神經超棒的 Krystal 一個箭步,快手撈回被大力丟出去的手機

「喂…喂…喂…,太妍 oni,我是 Krys,妳是和 Fany oni 說些什麼啊,快把 oni 氣死了!」

「………………」

「什麼? 呀,妳們幾個是活膩了是嗎? 妳自己去跟我姐說!」

 

 

Krystal 也大吼,是發生什麼事啦? 帶上疑惑,接過 Krystal 遞過來的手機,Jessica 聽完太妍畏畏縮縮的說出找不到允兒的下落後,反而沒想像中的惱怒,笑了笑,她大概知道她的小鹿會在哪裡,答應太妍會幫她安撫 Tiffany 的,同時也幫忙出了主意

「太妍,小允應該是緊張了,妳去逃生樓梯間找找!」

 

 

©

是夫妻心有靈犀一點通還是允兒逃不出 Jessica 手掌心啊? 大家真的在逃生樓梯口找到允兒,Yuri 一把攔下氣到想衝過去打人的太妍,摀上想破大罵的嘴,要大家先看看她在幹嘛

 

只見到允兒站在逃生門前,低著頭,來來回回的走來走去,皺上眉頭,嘴裡不知道在喃喃自語些什麼,手指也互相搓來搓去,還真的是緊張囉? 神外林醫生不是一向都是自信滿滿的嗎? 什麼時候會這麼猶豫再三了…

 

 

 

「允兒阿,在這邊幹嘛?」,收起平日常有的愛玩,一群好友慢慢走到允兒身邊,秀英一把拍肩

 

「嗯? 哦…,是妳們啊?」

 

「不然妳以為是誰? 在這邊幹嘛? 害我們…」,孝淵正打算抱怨一下,太妍連忙拉一下手攔阻

 

「我…,我…,沒事啦…」,幾番的欲言又止

 

「說說看,想說什麼?」,秀英難得正經、一臉關心

 

「我…,我只是在想,我真的配得上秀妍嗎? 她是那麼的完美,嫁給我,還要承受世俗的眼光,還要被別人指指點點,妳看,我們這場婚禮,鄭家人願意出席的不多,這…這真的是委屈她了,我…,我這樣真的配得上嗎?」

 

還真的被 Jessica 說中了,允兒完全緊張,還緊張到沒自信了咧,太妍走過去,拍拍背打氣鼓勵

「感情這種事沒有配不配的問題,只有愛不愛對方的事實,sica 這輩子只認定妳,那妳就配得上!」

 

「真的嗎? 可是我那麼幼稚,又那麼愛玩,好多次都會惹到她不高興,我…我就像個長不大的孩子,總是讓很多人擔心,秀妍就不一樣了,她成熟、貼心,總會給人很多意想不到的感動,總會有很多的默默感動,這麼零缺點的女人,嫁給我,不是浪費了嗎?」,略煩躁的抓抓頭,嘆一口氣,鼓起臉頰

 

「那要不要我現在打電話給 sica,說妳覺得妳配不上她,然後這個婚不結了!」,秀英拿出手機,揚了揚

 

「呀,不要啦,我又沒說我不要結婚,不要亂鬧啦! 我只是…我只是…,我只是擔心秀妍會覺得委屈了,我怕她會後悔,我不想強迫她嘛…」

 

「白癡! 走啦,等一下在神父面前等她說『我不願意』不就好啦!」

 

完全不想好好勸導正在鑽牛角尖的允兒,看看時間,典禮快開始了,沒時間再耗下去,先把主角拖去會場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