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改編轉載》

CH163

允兒的人體實驗還是沒成功,已經第六個病例了,或許『6』這個數字對一般人來說還好啊,算是很小的數值啊,但是對允兒來說卻是無比的沉重,那是六條人命,六個以上的家庭破碎啊,那是帶給30幾個人傷痛的沉重啊

 

允兒徹夜不歸的時間變多了,思考著是劑量調的不對,還是疫苗注射的時候速度太急,又或者是考慮的變因太少,所以才會失敗,常常待在辦公室或研究室裡交叉必對各項資料,或是窩在小屋裡重新擬定研究計畫,趴在桌上睡覺被叫醒是常有的事

 

 

輕輕打開小屋大門,Jessica 小心翼翼的把允兒還停留在滑鼠上的手指移開,前方 NB 的畫面上是允兒最近一位實驗對象的腦組織變化圖,那是允兒進行人體實驗以來最接近成功的一個病例,以前的實驗對象都是在手術台上直接失敗死亡,但是這個對象卻存活下來,雖然實驗在病患術後四小時仍是死亡,而實驗也因此宣告失敗,但仍有四小時的存活數據可供分析,允兒最近相當看重這份數據,沒分析出一定的信心以前,允兒暫時停止人體實驗計畫

 

趴著都可以熟睡成這樣,手是不會麻喔,眼袋浮腫,眼皮青紫,笨蛋,這樣一點都不帥了啦,哪有人剛生完病就這樣熬夜,萬一身體累垮了怎麼辦? 傻瓜,我們還在新婚耶~

 

 

伸手揉揉鼻子,過一會兒再抓抓臉皮,安靜了一小下,嘴唇癢癢的,煩耶,再用手揉了一下,嗯 抓抓眉毛

 

感覺不是這裡癢就是那裡麻麻的,允兒生氣地用鼻子大哼一聲,猛的坐直身子,反倒嚇到了坐在床邊的 Jessica,手腳動作馬上暫停,大氣都不敢吭一聲,只看到允兒一臉愛睡的抓抓頭、搔搔肚子,皺眉四處看了一下,看到 Jessica 出現在眼前,傻傻地揮揮手:「Hi…」,然後就繞過 Jessica,手腳並用地爬到床上鑽進不知幾天沒折的棉被裡去睡覺了~

 

看著背對自己蝦縮在被子裡的允兒,動作敏捷的咧,Jessica 只想打人,原來不折被子是為了下一場睡覺方便啊,哪有人這樣過生活的,她以前一個人過生活的時候也是這樣嗎? 所以和自己住在一起的時候,什麼都會收整齊的允兒是在配合自己嗎,什麼嘛,髒死了,以後孩子像妳這個樣子的話,看我打不打人!

 

想著想著,手掌還真的大力的拍上允兒的屁股,允兒吃痛的馬上摸上被打的地方,翻個身,嘴裡呢噥:「嗯…,睡覺啦~」,整顆頭埋到枕頭底下

 

呀,是分房太久了是嗎? 習慣不跟自己睡囉,明明就有看到自己卻還可以這樣呼呼大睡,Jessica 肚子一把火上來,枕頭是拿來讓頭枕著的,不是來壓住頭的,Jessica 奮力壓上枕頭,把人壓在下面

 

「唔唔唔……

允而硬是掙脫了好一會兒才從枕頭下脫逃而出,坐起身,完全大怒瞪了一眼,定睛一瞧

 

這才發現眼前有人,而且是 Jessica,發狠的眼神馬上變柔和,帶上詫異的狗腿

「嗯? 妍? 哈,是妳啊,哈哈哈,我還以為是誰咧,呵呵呵

 

看著猛抓頭卻只會顧左右而言他的允兒,Jessica 對準大腿又是一巴掌下去,允兒痛的直揉上發紅掌痕,張大了口一臉吃痛,卻沒敢發出半點聲音,只是彎下上身,手不斷的把疼痛感揉開,這下真的醒了~~

 

「醒啦?」,坐近一些,雙手叉腰

 

「嗯!」,點點頭,眼眶含淚,一臉無辜~

 

「笨蛋,幹嘛趴在桌上睡?」,把允兒的手拿開看一下,哪有那麼誇張,沒有打很大力好嗎~

 

「不知道

 

「嗯?」,一臉狐疑

 

「真的不知道嘛,知道的話幹嘛趴在桌上睡,回床上睡就好啦~,不過對了,妍,妳怎麼會突然跑過來? 幾點了?」

現在才想起來時間問題,會不會太久了一點啊~

 

「我來警告逃夫啊,如果再拋家棄子不回房間就試試看,看我這輩子還理不理她!」

 

「我又沒有逃,是大家不讓我跟妳多接觸耶,再說了,哪來的拋家啊,我明明就住在家裡的範圍,棄子? 領養都還沒有一撇,棄個頭啦~~」

莫名其秒被罵,無敵委屈,但又不敢多說什麼,只敢小聲頂嘴~

 

「什麼? 大聲一點啊!」,明明聽到嘟噥了卻還是裝作沒聽清楚,就愛逗弄小鹿

「啊? 喔,沒有啦~,妳心情不好,不敢多吵妳」,嘟嘴低下頭,開玩笑,哪敢再講一次啊,那是要掉腦袋的啊~

 

「笨蛋,我心情不好妳是不會主動來安慰我啊,以前不是很會哄我,怎麼? 結婚後沒新鮮感啦?!
主動靠近允兒懷裡撒嬌了,好懷念這個擁抱喔~

 

「才不事呢,我是不敢吵妳,以前哄妳都有用,這幾個月哄妳不是被砲轟趕出去就是被打,算了,我哪敢騷擾妳啊,對不起啦~」

Jessica 抱起來放在自己盤起來的腳窩中間,摟腰,緊緊抱住

 

「矛盾! 又說是我脾氣大,然後自己又道歉,那到底是誰的問題?」

頭靠在允兒頸窩裡,雙手搭上允兒手臂,又是那位熟悉、惹人憐愛的小貓了

 

「我的問題,老婆永遠是對的,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抬起頭,吻了額頭一下

 

「貧嘴,允吶,陪我,我不喜歡一個人在房裡睡覺,我不喜歡身邊沒有妳~」

對不起,不該冷落妳的,不該趕妳走的,只是…

 

「不是嫌我煩嗎?」,到底該相信哪個理由啊?

 

「之前是我心情不好,然後妳又常常動不動就是想要,我就看到什麼都煩,所以才對妳很差嘛,妳不要跟我計較啦~!」

知道前陣子自己理虧,小貓難得低頭認錯

 

「那現在呢?」

 

「現在好很多了,漸漸適應『林太太』這個身分了,只是,只是……
一臉不知該怎麼說的模樣,把允兒的手臂當成是蓮藕一般搓來搓去

 

「只是什麼?」,任由 Jessica 在身上磨蹭,允兒只想知道原因

 

「只是只是我沒有妳那麼強大的性慾耶」,這種話很難開口~~

 

 

沉默了好一會兒的允兒,遲遲不開口,Jessica 也不知道該怎麼辦,直到快一分鐘過去,允兒才一臉快瘋掉的表情

「呀,鄭秀妍,妳把我當成什麼啦? 妳當我是野獸嗎? 我喜歡和妳做愛,但是那也是要在兩情相悅的情形啊,妳如果不想也沒關係,跟我說一聲直接拒絕就好了嘛,哪有人用這理由跟我鬧的這麼僵,我是人啊,我聽得懂人話啦,啊……,生氣了啦!」

 

「允」,就知道她會因為這個原因生氣,可是

 

「鄭秀妍,我再說一次,我愛妳,不只是因為單純喜歡和妳做愛的感覺而愛上妳,我是因為愛妳所以才想和妳更親密,對,我是喜歡和妳做愛,那感覺超棒,但是如果妳不想做也無所謂,我不會強迫妳啊!

因為愛妳,所以我想和妳結婚,一輩子和妳在一起,因為愛妳,所以想和妳有個家庭,結婚和交往還是有某種程度不一樣,結婚是一輩子的事情,我這一輩子都只想要和妳在一起,我這一輩子生活裡的點點滴滴都只想和妳一起分享、和妳一起承擔

生活裡不是只有做愛那件事而已,就算妳突然不喜歡和我做愛了,我也還是愛妳,也還是要和妳在一起生活一輩子,做愛不是生活的全部,我們往後的 560年也不是只會有做愛這件事啊,對我來說,妳的一切才是全部!

妳到底聽不聽得懂啊?!

鮮少對 Jessica 動怒的允兒難得大聲教訓,難道我就這麼膚淺嗎? 我滿腦子只想做那件事嗎? 這件事婚姻生活的全部嗎?

 

「允,對不起啦」,不是這樣的,是………

 

「妳……,算了,不喜歡聽到妳說這句,我吼也吼完了,妳不要誤會婚姻生活的相處方式就好了,以前的事,過了就算了~」

生氣歸生氣,對於 Jessica 疼愛感還是大於一切,彼此之間有溝通就好,發脾氣的事就免了吧,不想多計較了

 

「對不起嘛,我不是故意的,我很想什麼事都滿足妳,可是我自己又心煩才會這個樣子的,我不喜歡看到妳被拒絕的失望,可是我又打不起精神享受,我沒有妳會講話,我沒有妳那麼會分析道理,所以我怕我講出來又表達不好會讓妳誤會,所以,所以就

勾上允兒脖子,滿是抱歉的情緒

 

「所以就乾脆直接把我推開? 真是的~,那我問妳,平安夜那晚妳是真的有感覺還是為了要安撫我?」

略拉開二人間的距離,一臉認真的質問

 

「都有吧,我自己也真的有想念那感覺,太久沒讓妳滿意也是原因之一,允,生氣了嗎?」

不想隱瞞那晚的歡愛原因,但又怕允兒會誤會生氣,主動撫上臉頰安撫

 

「有一點」,這邊也坦白聽到答案後的失落情緒,就說過不要把做愛當紓壓的發洩出口了不是嗎?

 

「允,妳不要誤會啦,我的意思是說我那晚本來是真的有想讓妳放鬆的,只是發現妳喝醉了,為了不要讓妳著涼,我忙著幫妳換下衣服,忙著幫妳解酒,壓根兒就忘了那件事,後來是因為和妳抱在一起,我想念妳的親吻,所以我主動親上妳,然後我就,妳又不穿衣服,我想妳了,我想念和妳親密的感覺,我我有感覺上來,哎呀~~,不知道啦,不要問嘛……

原本是急著解釋,講著講著,解釋到是自己情慾湧上而主動勾引,Jessica 反而害羞了,頭埋進允兒頸肩裡,不敢看允兒,直撒嬌著搖晃允兒,做了就做了嘛,不要問這麼多啦~

 

「好啦,知道了,沒事了,那所以現在呢? 我可以回房間了? 還是妳要搬過來小屋? 還是妳要繼續分房?」

聽到越來越害羞的解釋,允兒心裡也滿意了點,緊緊摟住,不再追問,主動跳轉話題

 

「不要,我不要再分房了,住哪裡都好,我不要和妳分房,一個月,夠久了~」

 

不計較那些糾結的枝枝節節,允兒大手一揮抹去所有不愉快,二夫妻哪有隔夜仇,只有溝通不良的誤會,既然誤會解開了就不要再翻舊帳,吵架、嘔氣最怕翻舊帳,那只會沒完沒了,不必分對錯,事情過了就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