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改編轉載》

CH171

小允允的聰明可愛讓允兒完全驕傲,好動活潑代表健康,允兒回到家後直呼小允允為『神童!』,直嚷嚷著天才的基因果然是會遺傳的,產檢全程也特別錄影起來寄給自己姐姐和秀晶看,搞的秀晶直吵著要排假出來,下次要陪著一起去產檢~~

 

 

允兒的人體實驗進行也有一陣子了,最近一位病患在術後不但有存活下來,甚至於還清醒過來,術後三天雖然目前尚在觀察中,但是情況樂觀,為此允兒心情大好,再加上小允允的健康活潑,允兒更是樂到差點飛上天,今晚若不是在 Jessica 的嚴密監控下,允兒怕是要吃下三人份的晚餐量

 

這陣子被 Jessica 懷孕的喜悅沖昏頭的允兒,忙著照顧、忙著買東買西、忙著在家裡到處貼上防滑條,當初允兒腳受傷期間也沒這麼萬全的防護啊,客廳裡

 

「ㄟ,我說允兒啊,妳這陣子搞了一堆防撞傷、防滑的是怎麼回事啊,就弄走路主幹道就好了,幹嘛還全面防護啊,就拿妳房間浴室來說吧,整間地板貼滿防滑貼片是怎樣,妳車禍的時候就算大家怕妳跌倒也沒這樣搞啊?」,秀英真的很喜歡一邊吃東西一邊說話耶

 

「那不一樣,我當時行動不便幹嘛要四處亂走讓人家擔心咧,可是秀妍就不一樣了,挺個肚子就已經很辛苦了,如果還限制她走路的路線那不就太不人道了嗎,所以這個家她高興去哪就去哪,我要讓她走到哪都安全,

在浴室裡也是,她想站在哪裡就站在哪哩,沒有限制,而且到處都是可愛的裝飾,秀妍看了心情就會很好,秀妍心情一好,寶寶就開心,寶寶一開心就會乖乖,寶寶只要乖乖,秀妍就不會辛苦啦,妳看,多完美的食物鏈啊,這樣多好,一家和樂! 妳呀,學著點吧!」

還不忘吐槽一下,搶走秀英手上的櫻桃,快動作丟進嘴裡,一臉來啊,來搶啊~

 

雖然『食物鏈』理論怪怪的,但還挺有道理的! 話講的那麼貼心,動作卻如此之幼稚,Jessica 真不知道該不該誇讚允兒~~

 

「是是是,就妳最貼心,我對 Sun 也好好不好,電動第一個讓她玩,東西第一口都餵她吃,晚上睡前一定都會幫她按摩,我也很貼心的好不好!」,一臉不甘示弱,我也是貼心的耶

 

難得的示愛,Sunny 大方地給了一個吻,樂的秀英笑的跟白癡一樣,允兒看不下去,直接起身說要回房間整理一下荒廢很久的論文了~

 

 

©

笑笑的隨後跟著進門,這人亂說,什麼整理論文,結果又是在弄小允允的相簿,這人真的很過分,仗著自己是房東兼醫生,硬是要 Tiff 多給幾張超音波照,小孩還沒生出來,相簿都快被塞滿囉,Jessica 走過去,硬是弄亂允兒的頭髮後,趴在身後跟著看照片~

 

「小允,還會氣我當初瞞著妳自己偷偷做手術嗎?」,柔聲在耳邊輕問

 

「是沒到生氣這麼嚴重啦,但是不高興還是有的,心疼居多吧,想到那段日子妳那麼辛苦,卻是一個人撐過這些,我其實很捨不得~」

Jessica 帶到床邊坐好,讓她安安穩穩的靠在抱枕堆中,再把相簿拿過來,二人一起看

 

「妳還在自責對不對?」

Jessica 盤腿而坐,相簿攤在腳前方,允兒坐在旁邊,從側後方抱上,Jessica 輕靠在允兒身側,緩緩問出

 

………」沒回話,只是突然間沉默

 

「允,老實一點,被我說中了吧~」,輕側轉身,撫撫臉頰

 

沒多說話,只是一臉苦笑,有些怏怏的,頭輕靠在 Jessica 肩上,微微嘆氣卻洩露心情~~

 

「小允,我知道沒事先跟妳商量是我的不對,這點,我鄭重跟妳道歉,

只是我知道妳一定會強烈反對由我來懷孕,要不是發現妳有冷凍卵子這件事,說實在的,我也不會這麼衝動,我是真的做好了領養的打算,功課也都做得差不多,只是有一天湊巧回想到妳當年的病例時,覺得哪裡怪怪的,就去重新調出來看,結果沒看出怪,倒是意外發現了妳有冷凍卵子這件事,這也才讓我改變決定的,允~,這或許是小允允自己想來我們家啊!

小允允著床後我沒敢立刻告訴妳是因為看妳這麼忙,人體實驗的失敗又讓妳很沮喪,不知道妳知道小允允的存在後會有什麼反應,Tiff 還說搞不好妳會一怒之下要我把這小孩流掉,我才不要咧,他是小允允耶,我們好不容易才有的小允允,所以我們二個商量後,才決定要隱瞞一陣子的,

允~,對不起

半轉過身,讓身體重量倚在允兒懷裡,手不斷撫著允兒精緻的臉龐,滿臉抱歉

 

「唉,沒事啦,事情都發生了就不要道歉,再說了,我沒那麼殘忍,都懷上了才不會叫妳流掉咧,Fany 把我當成什麼啦,要不是看在她這陣子一直不斷的照顧妳的份上,不然我現在馬上衝出去罵人,什麼打掉小孩? 拜託,我是有醫德的醫生好嗎,真是的,算了,我是大人,不跟小人計較!

不過老實說我的心情確實很複雜,可以了解妳想這麼做的原因,可是我好不捨,能有自己的孩子當然是最好,但是卻是要妳受苦,這是不對的,

明明就該是我要負的責任,但這重擔卻落在妳身上,我其實很不盡責,可是我我沒辦法~」

緊緊抱住 Jessica,語氣有些哽咽

 

「允,生孩子這件事不是妳一個人的責任,是我們二個人都該負起的責任,我知道妳心疼我,可是有寶寶在肚子裡的滿足驕傲和妳的細心呵護,我一點都不感覺辛苦,真的,沒騙妳,真不知道我以前為什麼會這麼怕懷孕、生小孩咧? 其實懷孕的感覺超好的耶,肚子裡有一個小生命,而且肚子一天天變大,就代表小寶寶一天天健康長大中,這感覺好神奇喔!

小允,誰說生小孩就一定是妳的責任了,這個家是我們二個人的,所有事情和責任應該是我們二個人一起承擔,既然我已經負責懷孕,那妳就負責好好照顧我,知不知道!」

扣上十指,輕輕撫著

 

「嗯」,緩慢的應聲,沉重的點點頭

 

「林小允~!」

 

「是,知道了,照顧妳本來就是我的責任和天職,只是給我一點時間去釋懷『懷孕』這件事好嗎?」

認真的大力點了個頭,只是還是有些自責讓 Jessica 這麼辛苦,這需要一點時間去消化

 

「好,但是要快喔,我馬上就要生了!」,輕輕在頰上湊上一吻

 

「亂講話,還有四個月啦,還說我,妳這個當媽的不也是在亂講話,允允啊,乖喔,好好的在媽咪肚子裡待著,時間還沒到不准提早 check out 喔!」

是在亂講什麼,允兒馬上進行消毒,要小允允乖乖待在肚子裡,不准提早報到~

 

「呀,林小允,妳這樣講好像也沒好到那裡去齁,亂說什麼 check out,妳當我這裡是飯店啊!」

生氣的捶打一下,這什麼形容啊,笑笑的對允兒的腰間攻擊過去,不斷哈癢

 

「哈哈哈哈哈哈……」,孕婦在身邊,允兒不敢快速抽身逃跑,只好試圖抓住做亂的手,二人在床上玩的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