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原創,禁止任何改編轉載或盜用》

CH80

這邊的 Tiffany 和秀英在允兒很不情願地跟在 Jessica 身後離房後,輕輕的笑出聲,『這個死孩子!』

 

心情平復許多,休息過後,酒氣也退去不少,秀英主動從 Tiffany 腳上起身,帶著微微酒氣進去洗手間上個廁所、沖個臉,過一會兒出來的時候,發現 Tiffany 仍維持原坐姿,怔怔的坐在床上不知道在想什麼,微微笑一下,秀英拿起另一個乾淨的杯子,倒了點溫開水遞到 Tiffany 面前:「喏,喝點,有心事?」

 

有點自我解嘲又有點感謝的苦笑,接過杯子喝了二口,低下頭,悶悶的,「嗯!」

 

「傻瓜,」揉一揉 Tiffany 的頭髮,拿走杯子,走去小吧檯前方,「有什麼事不要悶在心裡,說來聽聽!」,放下杯子

 

低頭不語,明顯的心情低落,秀英也沒多說什麼,只把允兒剛剛放在沙發上的枕頭拿回床上,整理一下,拉著 Tiffany 靠上去,自己再好整以暇的半靠在床頭邊,「說吧,說來聽聽,既然有人願意聽,妳又何必悶在心裡呢,放心吧,我不是嘴碎的人,不會說出去的。」

 

「秀英啊,妳相信酒後亂性嗎?」,窩在秀英幫她鋪好的枕頭堆裡,悶…

 

「哈哈哈哈哈…」,爽朗的笑聲,酒意已退去 1/3,坐起身,拉過被子蓋在二人身上,免得感冒了,再眼神真摯的看著 Tiffany,「我不相信!」

 

「嗯?」

 

「酒後亂性? 哼,那都是屁藉口,酒醉三分醒,帕尼,妳知道做這種事要花多少力氣嗎?」看似問句,實際沒要 Tiffany 回答,秀英自顧自地繼續說:「妳知道嗎,其實光是脫衣服這件事就需要一點精神才搞得定,什麼叫喝醉? 到身體都不能動了,那才是真的醉! 妳想想,身體都不能動了,哪還有力氣做愛啊,啊,對不起,我講得太直白了…」

 

「嗯嗯,」搖搖頭,不以為意,「沒關係~」

 

「嗯,好,那我繼續說囉,」看一下 Tiffany,獲得點頭,秀英吞口口水,繼續:「呼…還好,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要找什麼形容詞來形容這件事,帕尼,我跟妳說,如果呢,還有體力做愛,那就表示這個人其實最多只有七分醉,七分醉的人還不至於不知道自己在幹嘛,也還不至於精神錯亂到控制不了自己,所以既然知道自己在幹嘛,卻還是做下去,那基本上,這個行為叫做放縱,不叫亂性!」

 

「…………………」,一段話,說的有理,是啊,是自己放縱了…

 

看著 Tiffany 靜靜思考的神情,『酒後亂性』這個名詞今晚已經出現第二次了,歡場老手的她,怎麼會猜不出來讓 Tiffany 這麼憂鬱的原因,想了一下,秀英一臉了然的輕撞一下 Tiffany 手臂,「是妳放縱了還是對方放縱?」

 

是被識破了嗎? Tiffany 滿眼驚慌的閃一下,秀英沒錯過這些表情,更加篤定,自顧自地繼續說:「和子自殺後沒多久,我馬上被帶回韓國,但是也同時和家裡決裂了,老頭子把我趕出門,還寫下斷絕親子關係切結書,從此我就不喊他一聲爺爺,我…,其實是沒有家的人~」

 

「秀英…」,沒想到自己的憂鬱勾起秀英的惆悵,Tiffany 滿是抱歉

 

「不要那個臉,很醜!」,秀英笑臉看著 Tiffany,雙手伸過去,拉住 Tiffany 雙頰,輕輕往二旁一扯,「來,笑一下!」

 

看到 Tiffany 眼裡的憂鬱雖然沒散去,但是還真的配合自己笑一下,『嗯,會笑就好!』,放開捏臉的手,秀英又懶懶的靠回枕頭上,接著說:「我爸沒有不要我,我媽只有念我何必呢,何必選一條這麼辛苦的感情路,但是為了我,我們全家從住很久的豪宅裡獨立搬出來,家裡其他人還是會常常回去看老頭子,就我沒有,幾年後,老頭子反悔了,要我回家,說我還是他的孫女,這下換我不答應了!」

 

Tiffany 跟著窩回床頭,卻好奇的側身看著秀英,「為什麼?」

 

「我不是物品,我也是有尊嚴、有原則的人好嘛,老頭子把我當什麼了,又把他自己當成什麼了,對我呼之則來、揮之則去? 哼,他真以為他自己有幾個臭錢就是皇帝啊,呿,我呸…,一個不支持我感情性向和夢想的家,我回去幹嘛? 沒他崔家,我還不至於餓死!」

 

「這麼多原則? 妳跟允兒一個樣!」,手指伸過去戳一下她的頭

 

「不一樣!」,轉過頭看 Tiffany 一眼,「我和允兒的原則不一樣!」

 

「只是堅持的事情不一樣而已吧?」

 

「呿,懶得跟妳辯,只是從此之後,我對感情就沒認真過,何苦呢,已經有一個好好的女孩子因為我而送命,我又何必再去害人…」

 

「亂說!」,輕拍一下秀英手臂

 

「我是說真的,認真只會苦了自己,害了別人啊…」,看著天花板,秀英突然沉默數秒,再馬上苦笑一下,鼻子哼出一口氣,轉頭看一下 Tiffany:「不過這也有好處啦,玩了這幾年,人脈不少,相對的,酒後亂性這種事也看得不少,所以妳不用驚訝我為什麼會看出妳的事,我這是經驗!」

 

怎麼話題又轉回來這裡? 秀英對於 Tiffany 閃了又閃的表情完全沒放過,露出一個會讓人安心的笑容,伸出手,溫熱的掌心覆上帶著苦笑的臉頰,輕輕摩梭,「放心吧,我不會說出去的,說吧,不要悶在心裡!」

 

或許是悶太久了,也或許是被秀英無害的笑容所影響,總之 Tiffany 終於卸下多個月來的心房跟秀英說了那晚的事,只是沒說出時間、地點、對象……

 

 

「哦~~,難怪妳不願意理太妍了,也難怪妳看到她總是眼裡帶恨!」

 

「妳…」,Tiffany 驚的坐起身

 

「呵呵呵…,不用驚訝,就跟妳說了,我這是直覺,放心吧,我什麼都不會說的。」,笑的無敵自然,輕鬆的解釋,一伸手把 Tiffany 抱進自己懷裡

 

「哭一下吧…」,溫柔的話音再度在 Tiffany 耳邊響起,後背被輕輕地拍打安撫,身前是溫暖的擁抱,秀英滿是體貼:「這種事情沒有對錯可言,發生了就發生了,不管妳為什麼容許太妍這樣對妳,但至少妳該慶幸,在這場做愛中,太妍知道對象是妳,她只是放縱自己的心情在找人發洩,那天晚上,妳,不是替代品,哭吧,該是放下壓力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