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原創,禁止任何改編轉載或盜用》

CH118

「允兒,在想什麼?」,安靜夠久了,太妍終於想起身邊還有一位過動兒呢,看她一臉鬼靈精~

 

「嗯嗯,沒想什麼,也在想什麼!」

 

「噗…,講地球話!」,果然跟允兒在一起,永遠不會無聊

 

「喔,我在想啊,onni,妳對帕尼 onni 是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嗎?」,丟過一個滿是狐疑的眼神

 

「嗯? 幹嘛這樣問?」,心虛,其實一直以來一直不願多想這個

 

「妳剛剛跟我說妳喜歡 sica onni,可是妳那天晚上喊的卻是帕尼 onni 的本名耶,就算妳那時候神智不清好了,那也應該是喊 sica onni 的名字啊,可是妳下意識卻喊的是帕尼 onni,所以我剛剛就在想,這是什麼樣的一個狀況,我有幾個想法耶!」

 

「什…什麼想法? 妳不要亂扯一些五四三喔!」

 

「才不會呢,我是史上最正經的林允兒耶,沒人比我還要正經了,呀! 好啦,言歸正傳,嗯…,第一嘛,我認為妳根本就沒有很喜歡 sica onni,等一下,onni 妳先不要搖頭否認,」允兒硬是用冰冰的手把太妍搖晃否認的頭緊緊抓住,「我就說是我認為的嘛,妳只能聽,不用跟我辯論,是或不是,妳自己之後去判斷!」,自顧自的繼續說完

 

「呿!」,拋出一個不屑的神情表示不贊同,但卻忘了在下一秒時,不能露出殷殷的眼神

 

「我為什麼會這樣認為呢? 不知道,直覺,onni,我覺得妳是被 sica onni 的氣息給誘惑到了,所以妳認為這就是『愛上』的感覺,但其實這一切都是錯覺! 第二嘛,onni,妳心裡真的沒有帕尼 onni 嗎? 帕尼 onni 真的只是單戀嗎?」

 

「我……」,一時為之語塞

 

onni,妳不用回答我,反正妳現在又不會有答案,妳自己想想吧!」

 

 

©

早上 9:00Jessica 被一陣簡訊聲略吵醒,翻個身,點開,【onni,我是允兒,太妍 onni 昨天半夜跑到我這裡來聊天,早上先睡在我這裡,跟妳說一聲,不用擔心!】,這下才更醒來一點,轉身一看,真的耶,太妍不見了,真是的,幹嘛趁我睡著的時候亂跑,要去小允那裡是不會帶我去喔…

 

嗯,知道了!】,簡單回了幾個字,Jessica 又沉沉睡去

 

 

©

又窩著、賴著直到快 12 點才起床的 Jessica 在稍事梳洗後,終於甘願走進廚房,經過客廳時撇一眼,Tiffany 拿著一只馬克杯,懷裡緊緊掐著抱枕,臉對著不知在播些什麼的電視,但眼神卻不知道飄到哪兒去~,「Tiff,發什麼呆?」,一邊熱著牛奶

 

「嗯,喔,沒啊,在看電視…」,趕緊回神

 

小撇嘴笑一下,唬弄我? 「是喔,什麼節目?」,裝作不在意般地拿出冰箱裡的法式軟法,放在小盤子上,準備放進微波爐裡加熱

 

「痾……,不知道…」,糟了,出糗了,Tiffany 只好趕緊把頭埋進抱枕裡

 

輕笑出聲,Jessica 沒多說話,拿出熱牛奶,再把法式軟法放進微波爐裡,然後拿出手機看一下,沒心沒肺的人果然沒再傳什麼訊息過來,什麼嘛~,就跟我講一下太妍的消息後就無聲無息了,那妳咧? 妳的消息呢? 太妍幾點上山的? 妳們又聊到幾點? 然後聊了些什麼? 說一下嘛,小氣鬼,都不跟人家說一下…,哼!

 

叮! 微波爐的到時聲打斷了 Jessica 的暗暗抱怨,Jessica 這才拿著軟法和牛奶走去客廳陪 Tiffany,咬一口麵包沒理會 Tiffany 的東張西望,直到對方終於耐不住性子開口:「Jess,那個…,那…」,手指往房間方向揮動

 

Jessica 這才甘願回答:「她不在!」

 

「什麼? 不在? 她一大早去哪?」

 

聳聳肩,若無其事,好整以暇,「不知道!」,一口牛奶

 

「什麼叫不知道?」,激動的獅子一掌就揮過去,卻忘記要控制力道,讓拿著馬克杯的手晃了一下,濺出部份牛奶…

 

「呀!」,小貓變身成老虎,張牙舞爪~

「啊~! Sorry, its my fault, but where is she?」,一邊拿過衛生紙手忙腳亂的擦著,但心思卻都在另一人身上

 

I say I dont know!」,瞪過一眼,走去廚房整理衣服

 

But…」,趕緊隨後跟上

 

「妳自己不會傳訊息過去問她喔?」,饒是獅子也不敢輕易惹沒好氣的貓科動物,更何況是剛起床沒多久就變身的小貓咪,這人潑辣起來可是不眨眼的~

 

坐在餐桌椅上的 Tiffany,嘟嘟囔囔,最後還是耐不住關心,主動破冰傳了一封簡訊過去,【妳在哪?】

 

過了三十多分鐘後才收到回傳,【下午會去公司會合。】,這…這…,這人最後還是沒交代自己去了哪裡,還有現在在哪裡~~

 

Tiffany 一臉失望就知道她沒拿到想要的回答, Jessica 只搖搖頭走回房間換上一會兒要去公司的衣服,既然太妍是半夜偷偷去找允兒的,那就表示她不想被人家發現,既然如此,那我就不拆穿妳,妳們的事,就看二人的智慧囉~

 

 

©

下午冗長又密集的連續會議,大抵敲定下個月的宣傳行程,什麼時後要去日本開演唱會? 又要去幾天? 然後誰誰誰要出席香港的時尚精品開幕典禮,誰誰誰又要單獨參加綜藝節目錄影,然後幾號又三人合體要去出席影展開幕,Jessica 還真佩服經紀團隊,這麼複雜的行程,Sunny 要一手抓,然後再派給各自的助理或副經紀去打點細節,她再看自己的時程,挪出時間陪這幾個藝人參加活動,能陪幾場算幾場,還要花時間去跟其他節目製作談合作事宜,怪了,那她和孝敏都什麼時間約會啊?

 

下午獨自進公司報到的太妍,早在其他二位成員到達前就先完成開嗓練習了,但在下午的會議中,太妍又全程戴上口罩,聽她聲音沒感冒,也不見半點咳嗽,Sunny 問她幹嘛? 她僅說淡淡回答:「沒事,只是這樣可以過濾掉髒空氣,保護喉嚨!」,專心的開會,眼神沒亂飄,也鮮少和 Tiffany 有四目相交的機會,即便知道她在看著自己,太妍仍是不動如山,專心的和團隊討論工作上相關事項…

 

像是知道 Jessica 一定會逼問的,太妍早早就在會議前把 Jessica 拉去一旁,悄悄的從包包裡拿出一小盒巧克力,塞過去:「允兒跟妳打過小報告了吧? 她說她今天一樣會很忙,要我幫忙帶這盒巧克力給妳。」,哈,真好,原來允兒有記得我耶,Jessica 眉開眼笑的對著太妍小發火:「哼,妳要謝謝允兒用這盒巧克力救了妳的命,不然我肯定不饒妳半夜偷跑的罪名!」

 

看著 Jessica 一臉單純的喜悅,太妍心想,允兒果然聰明,知道幫她準備好這份禮,不管是不是假公濟私,但至少可以某種程度的讓自己免於被逼供,至於另一位成員嘛,太妍選擇不回應的忽視,不是不在乎,也不是心猿意馬的慌亂,而是還想不出該要怎麼讓 Tiffany 願意聽進自己的內心,除了 deep sorry 之外的其他內心…

 

 

©

馬拉松式的會議討論結束在傍晚 6:30,個人行程滿檔的太妍沒時間好好坐下吃晚餐,拿起公司宣傳買來的一個便當,太妍就在隨身助理的陪伴下先離開公司,轉往一間私人工作室去進行電影配音工作,至於便當嘛,車上解決!

 

10:00,太妍拖著疲累的身軀回到宿舍,對著客廳裡的二位團員輕點頭打呼,又很生疏的快速回到個人房間去躲起來,突然,10:30,電視上的偶像劇還沒演完,素顏、穿上輕鬆家居服的太妍便穿著拖鞋匆匆忙忙的往門邊跑去,門鈴沒響,太妍卻急促的轉開門鎖,喀啦喀啦~,連轉幾圈,拉開安全扣,門一開,太妍就急急忙忙的對著門外的人一陣抱怨:「妳來幹嘛?」,一點禮貌都不顧

 

手上拿著大包小包的高個兒,一臉笑嘻嘻的進門:「送禮物給妳啊!」

 

「什麼啦? 妳怎麼知道我們宿舍? 還有啊,妳的臨時出入證哪來的? 唉呀,幹嘛拿一堆東西過來啦,呀呀呀,這什麼啦?」,還沒反應過來,一堆東西就對著自己塞過來

 

「出入證是我跟 Sunny onni 要來的,幫忙拿一下啦,一堆東西的,我手都痠了!」

 

太妍的異常早引起還在客廳看電視的二位成員的關心,跟著走去門邊瞧個究竟,來人卻讓 Jessica 驚訝萬分…,「允兒?」

 

順著聲音看過去,允兒明顯嚇一跳,「oonni…」,趕緊乖乖鞠躬問好,再一個回頭對太妍抱怨:「onni,妳沒跟我說 sica onni 她們都在!」,橫眉瞪目

 

「妳剛剛又沒問,怪我咧! 呀呀,妳拿什麼一大堆過來啦? 這些是什麼?」

 

「喔,不是說送妳的禮物嗎? 等一下啦!」,手上提著一大盒炸雞,允兒走到 Jessica 面前,一貫的爽朗笑容,揚揚手,「onni,吃消夜嗎?」

 

雙手交叉胸前卻沒伸手接過,「不是說不知道我們在這裡嗎? 那幹嘛要跟妳吃消夜?」,明顯耍任性

 

這邊卻一臉不以為意,「哈哈,就知道 onni 愛生氣,我的意思是說,我不知道 onni 妳在這裡,我怕我炸雞買得不夠嘛,吶吶,不吃嗎?」,一臉欠揍樣的晃晃手上著炸雞盒

 

趕緊伸手搶過,「拿過來! 講的好像我食量很大一樣,我才不是妳咧,吶,允兒啊,妳其他那些是什麼東西啊?」,東指西指,一臉好奇

 

「喔,很多,先放好,等一下再跟妳說,onni,幫我拿一下消夜好嗎? 我快沒手了~」

 

「嗤,拿來!」,白過一眼,沒好氣的伸出手

 

「謝謝 onni,這個,啊,還有這個、這個…,咦呀,和這個!」,只看到允兒把右手握住的一堆袋子、盒子之類的東西全塞到 Jessica 手上

 

皺眉,看著那一堆東西,透明盒子裡裝的是紫菜飯捲,然後紙袋裡有炸南瓜片,還有二、三個裡面不知道裝的是什麼東西的外帶碗,手略舉,Jessica 一臉不解,「允兒,這一堆是什麼? 不是只有炸雞嗎? 怎麼這麼多?」

 

「消夜啊,我餓了,陪我一起吃嘛,等我一下,我先搞定太妍 onni!」

 

「允兒啊,先進來吧,一直站在門口講話很奇怪!」,站在 Jessica 身後的Tiffany 發話

 

對齁,應該要先進去的,允兒撞一下太妍手臂,「妳看,人家帕尼 onni 對我,比妳對我好多了!」

 

瞪過一眼沒好氣,太妍輕聲,「她只有對我不好,對其他人都是這麼好,妳少往自己臉上貼金!」

 

套好拖鞋的腳踩了太妍一腳,允兒就笑嘻嘻地跟在 Jessica 身後進門,二人都沒想到,這句音量不大的話卻完整落入站在一旁的 Tiffany 耳中………

 

 

©

一邊往客廳中央走去,允兒一邊跟 Jessica 報告,說什麼她有一個禮物要送太妍,打電話跟 Sunny 鬧了很久,Sunny 才很不甘願的給她臨時訪客證,她是到了樓下才打電話叫太妍下來開門的,這樣太妍就不得不接受啦,很聰明吧…之類的,看她一臉鬼靈精,Jessica 只覺得又氣又好笑,「那妳送她什麼? 而且幹嘛送她禮物?」,吃醋了…

 

一個大箭步往前,附在耳邊氣音:「太妍 onni 需要陪伴!」

 

一個小驚訝,連忙回頭,只看到允兒悄悄的閉一下眼睛,給個不知道答案的暗示,好吧,那就看她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皺一下眉小嘟嘴抗議,手肘往後撞去,抱怨:「鬼主意一堆!」,卻只聽到允兒略開心的呵呵淺笑,「我點子王啊!」

 

突然允兒一個轉身,對著正在把手上一堆東西放好的太妍催促著,要她趕緊先去沙發上坐好,她要揭曉禮物囉! 實在是耐不住這個小孩的過動,太妍等人只好趕緊配合,再配合要求,露出殷殷期盼的眼神,看著已經先乖乖坐在地毯上的允兒,這下允兒才滿意的點點頭,打開剛剛左手一直很小心翼翼拿著的硬盒布包,低頭往裏頭撈了撈,過一下,允兒大大的手掌上出現一團毛茸茸的、黑色的小東西,滿臉喜色:「鏘鏘,太妍 onni,送妳!」,一支純黑色貴賓幼犬!

 

這下可把太妍給嚇著了,這…這是什麼禮物啊? 太妍只趕緊跪到允兒面前,沒敢伸過手接上,瞪大眼直盯著手掌上的可愛小傢伙,剛剛經過一陣上樓的小搖晃,現在又有個人類的臉放這麼大的出現在眼前,小傢伙明顯不能適應,整個身體瑟縮在允兒掌心間,趴好,不敢亂動,圓滾滾的大眼睛,對看,一臉無辜…

 

皺著眉直緊盯,一人一狗就這麼對視了好一會兒,允兒仍是一臉笑嘻嘻地期待著,再一隻手掌不斷撫摸小傢伙的頭,順順毛,安撫,過一下太妍才擠出一句話:「允兒啊,牠沒眼白喔?」

 

把小傢伙抱在懷裡,允兒笑倒在地上,「噗…,哈哈哈哈哈…,onni,妳在說什麼啦? 當然有啊,不然妳看!」,允兒又重新坐好,把小傢伙抱在懷裡,空出一隻手,拿出手機按了按,一陣鳥鳴聲從左手方傳出,引得小傢伙好奇想歪過頭去看,無奈允兒是緊緊扣住牠的頭不讓轉動,可是又耐不住心中好奇,力氣也沒允兒大,小傢伙到最後就只好斜眼往聲音方向看去,成功露出眼白!

 

這一個可愛的小動作馬上換來太妍驚喜的大眼,伸出手摸摸小傢伙的頭,允兒順勢就把整隻狗塞進太妍懷裡,一邊報告:「onni,這是我大學同學自己養的狗狗生的小狗,他家裡太多狗了,要我幫忙想辦法,所以我就抱了一隻小公狗過來,喏,送給妳,這樣妳無聊的時候就有人可以陪妳了,妳看,我對妳很好喔,什麼籠子啊、外出盒啊、睡墊…之類的東西,都幫妳買過來了,連幼犬狗糧都買一些過來了,啊,對了,忘了跟妳說,牠剛斷奶,所以會更好照顧!」

 

聽完這一切,這邊卻突然沒有太大的喜悅,皺眉,「允兒,這種事情妳怎麼沒先問過我啦,妳要我養在哪裡,這裡不是只有我一個人住耶!」

 

「那妳養在房間裡不會喔? onni,妳快點先去把房間收拾一下,等一下我再幫妳把東西擺進去,快去,我餓了,先讓我吃點東西!」,一邊伸出長腳不斷踢著太妍

 

閃躲,「哎呀,不要一直踢啦,會痛耶! 先去洗手再吃東西,怎麼? 妳晚餐沒吃?」,一手抱住小狗,一手拉起允兒的後衣領,把人拖去廚房洗手

 

「一直在忙,沒吃多少,餓了,onni,妳等一下先把牠放進包包裡,然後就去收拾房間吧!」

 

「嗯,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