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原創,禁止任何改編轉載或盜用》

CH120

工作室的事情仍是忙碌著,藝人們就更不用說,算算,允兒和 Jessica 因為各自工作時程對不上的關係,已經有 20 幾天沒見了呢,不過允兒不再拒人於千里之外,有些時候還會主動打電話給 Jessica 報平安,破天荒的會拍一些工作時的照片,再加上一、二張裝可愛的自拍照,然後主動傳給 Jessica,只為了想逗她開心!

 

11 月底的某個深夜,2:30,允兒已經累到直接癱在床上熟睡,【Why do stars fall down from the sky, Every time you walk by, Just like me, They long to be close to you~~】,就算是自己喜歡的歌,這麼三更半夜的響起,還是會搞得一肚子氣,「喂!」,口氣完全差…

 

"允兒吶,在睡覺嗎? Jessica…"

 

「嗯。」,手機貼在耳上,眼睛閉著,簡單單音,但口氣明顯放軟

 

"我回來了,剛到!"

 

「嗯!」

 

"那個…妳…還記得嗎?"

 

「嗯? 什麼?」

 

"我說我回來了…"

 

「嗯,聽到了,onni 早點回去休息。」

 

"不是啊,妳不是說過不管什時候,只要我一回國,妳就會親自煮消夜給我吃的嗎?"

 

「嗯?」好像有這麼回事耶,只是…,「onni,現在幾點?」

 

2:30…"

 

「啊? 這麼晚? Onni 啊,我今天有點累,改天好嗎?」

 

"改天? 又改天? 妳難道不知道我們的時間行程很難對得上嗎? 算了,我會打電話跟妳講這些不是任性,是妳自己答應過的,做不到就算了,再見,晚安!",氣的直接把手機掛掉

 

嘟…嘟…嘟…,允兒沒多理會被掛掉的電話,手機直接就拋在枕邊,繼續睡去,只是剛剛明顯帶怒的聲音卻不斷干擾美夢,3:00,允兒終於睜開眼睛,嘆了一口氣,撈回手機,按下熟悉的號碼撥過去,【該用戶已關機,如需留言…】,還沒等電信公司的女聲報知音念完,允兒就直接把電話掛了,關機? Onni 生氣了…

 

嘆一口氣,側躺,換個號碼撥過去,接電話的人卻沒有如往常般的熱絡打招呼,換上的是淡淡的:"嗯!"

 

「太妍 onni,我允兒,sica onni 現在在褓姆車上嗎?」

 

"嗯!"

 

「她生氣了?」

 

"嗯!"

 

onni,妳現在不方便跟我說話是嗎?」

 

"嗯!"

 

「那…那我問妳答,答對的,妳就嗯一聲,錯的妳就嗯嗯二聲,ok?」

 

"嗯!"

 

sica onni 等一下要去哪? 她自己家?」

 

"嗯嗯!"

 

「哦~,那就是回宿舍…,那…sica oni 現在很生氣嗎?」

 

"嗯!"

 

「唉…,我知道了…; onni 我等一下會過去妳們宿舍,如果我先到,我就在附近等妳們,到了再 CALL 我,如果是妳們先到,等一下妳再幫我開門。」

 

"嗯?"

 

「唉…說來話長啦,我晚點跟妳解釋,時間有限,掛囉?」

 

"嗯!"

 

簡單明快的對話,重信守諾的允兒知道 Jessica 現在是在氣什麼,沒怪她,誰叫是自己主動做出承諾,人家當然有要求的權利,簡單漱洗,快速著裝,夜深了,不適合騎車,不然等一下又要被罵,拿起車鑰匙,3:20,允兒趕緊出門!

 

 

©

果然是在生氣,幫忙開門的太妍朝內努了努嘴,小聲的問允兒:「妳們又怎麼了?」,允兒一陣苦笑,解釋了一下來龍去脈,邊聽邊皺眉的太妍,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妳們二個有毛病啊? 一個腦袋不正常亂做承諾,一個任性到可以,都幾點了,退一步不行嗎? 妳們啊,絕配,沒在一起真的是太可惜了!」

 

onni,再說什麼啊? 我和 sica onni 只是普通朋友啦,不要亂講!」

 

「是是是,真普通,那妳過來幹嘛? 真的來作宵夜啊?」

 

點點頭,「嗯啊,不然咧? Onni,廚房呢?」

 

朝著某個方向指了指,二個人輕手輕腳的走進廚房,「允兒啊,要幫妳叫 sica 出來嗎?」

 

攔下,「先不要,等我煮好再說,很快的,簡單的泡菜起司拉麵,onni,等一下一起吃?」

 

「拜託,三更半夜的,是不怕我們變胖喔? 誒,這些湯頭哪來的?」

 

「從點子王帶來的啊,今天晚上我們那邊吃泡菜火鍋,所以我湯頭多熬了,現在剛好派上用場,反正我只有答應要做消夜,沒答應接受訂餐,所以隨我搞,很快的,等滾了丟個麵下去就好,onni,來一碗?」

 

「嗯…,好啊,才一碗胖不到哪裡去,對吧?」,被允兒加進湯裡的配料吸引,什麼泡菜拉麵? 新鮮的蝦子、魚片、蛤蠣…什麼的都被一起丟下去煮,這是泡菜火鍋拉麵吧~,等一下還加起司,不吃實在太對不起自己的肚子了~

 

叩叩叩…15 分鐘後,太妍在廚房專心的把拉麵分裝進成員各自的碗中,而惹人家生氣的人自己乖乖的順著指示走去輕敲房門,「幹嘛啦?」,果然,還在生氣呢,火氣還不小…

 

叩叩叩…叩叩…,沒出聲,允兒還是只顧著敲門,砰…,門板上傳來一個東西丟過來的悶聲,「幹嘛啦,不要吵我!」,哇~,原來 onni 生起氣來是這麼暴力喔,門外的允兒明顯被嚇一下,還是沒說話,耐心,叩叩叩…叩叩…,叩叩叩…

 

這下連斜對門的 Tiffany 都滿是好奇的開門出來瞧瞧,『太妍在搞什麼鬼啊? 三更半夜的,敲什麼門,不累啊?』,只是門一開,入眼的卻不是心裡所想的那個人,允兒?

 

揉揉眼,沒看錯吧? 再重新對焦,眼前還是那個人,靦腆略帶點尷尬正在抓抓頭的允兒,還恭敬的對自己鞠躬問好,這麼三更半夜的,這是怎麼回事? 遲遲等不到人來吃消夜的太妍,也在此時走進走廊,看允兒那一臉吃鱉樣,扁一下嘴,直接忽視 Tiffany 的驚訝,太妍沒好氣的走過去,一把把束手無策的允兒推開,叩叩叩…,「sica,是我,太妍,出來一下,有事情要討論!」

 

「不要,明天再說!」,明顯任性的生氣聲線

 

「不行,很重要,出來,我現在是在用隊長身份召開會議!」,冒著會被打死的危險,太妍撒了個謊,掄起拳頭作勢要 K 允兒,『妳欠我欠大了!』,允兒趕緊賠上笑臉,討好的,用著無聲的嘴型:「謝謝!」

 

what’s the f…」,門內傳來咒罵聲,還好,沒被講完全,不過也足夠讓門外的人知道房間主人有多火了

 

嘩啷…,門被大力打開的同時,太妍也同時把罪魁禍首大力的拉到身前當人肉盾牌,「sica,妳有訪客!」

 

oonni…」,被拖過來的力道一下子太猛,踉蹌,為了不衝撞到 Jessica,允兒只好略將上身往後仰,和 Jessica 保持一點距離,搞得上身重量都落在太妍身上,「站好啦,妳有什麼毛病啊?」,身後傳來一聲抱怨

 

完全意外,但看她一臉狼狽,心裡怒氣消了大半,矜持,雙手交叉擱於腰間,滿是不客氣的高傲姿態,斜眼瞪過去,「妳來幹嘛?」

 

「做…做消夜~」,指指廚房,害怕…

 

「不是說累了,不想? 我不是也說不用了?」

 

抓抓頭,「後來想想…其實沒那麼累…」,口是心非,看她一臉黑眼圈

 

「不想吃了,妳回去吧!」,這邊仍是餘怒未消,轉身就想回房

 

這下就反應的過來了,趕緊拉住手臂,「onni,不要這樣嘛,對不起啦,是我錯了,我都煮好了,妳好歹嚐一口,賞個臉嘛!」,無辜道歉求饒

 

「我是不是很任性?」,看著允兒,一臉認真

 

點點頭,「嗯,是有一點!」,冒著會被打死的危險,允兒實話實說,「但是我能接受,不然也不會過來了,onni,不要生氣了嘛~,走啦,出來吃消夜嘛,我陪妳吃,好不好? 大家都一起出來吃嘛! Onni~~」,雙手合十上下搓動,一臉祈求…

 

看她一臉可憐兮兮,Jessica 伸出手捏捏臉頰,為了面子仍作勢生氣,但卻忍不住的笑意,「是妳求我的喔?」

 

嘟嘴,「哪有人這樣啊,得了便宜還賣乖~」,呢呢噥噥

 

「嗯?」,揚揚眉

 

「啊啊,沒事,沒事,」趕緊搖搖手,再換上一臉討好,誠懇,「對對對,是我求妳的,不生氣囉,出來好嗎?」,極有耐心的哄著

 

「那要看妳煮的好不好吃,不好吃的話我還是要生氣!」,邁開腳步就往外走去

 

「什麼嘛,真是的,就說是妳愛生氣了,帕尼 onni 一起出來吃吧,太妍 onni 裝好了!」,跟在 Jessica 身後,碎碎念的允兒還不忘拉上 Tiffany,雙手搭著肩就把人一起往外推著~

 

 

©

不得不說允兒的廚藝確實不錯,能吃到熱呼呼的湯麵確實讓人感到舒服,允兒沒吵三人,就讓這三人坐在餐桌前好好的吃著消夜,留點空間給成員們去獨享,自己抱上被吵醒的 Ginger 坐在沙發上,隨手翻翻雜誌,東看西看,過一下,倦意來襲,反正還要好一會兒才能收拾廚房,允兒就一把把小小的 Ginger 抱在懷裡,直接枕上抱枕,一人一狗就這麼的窩在沙發上繼續補眠…

 

餐桌上三人心思各異,完全默默無語,只靜靜的吃著好吃的拉麵,不過這樣也好,三個人已經很久沒有這麼安靜的好好坐在一起了,在宿舍的時候,總會有一、二個人自己窩在房間裡,不然就是三缺一,工作時,身邊總是有一堆來來回回的工作人員,現在這份安靜,來的剛好,不管各自在想什麼,還能在一起就是一種幸福,有時候『安靜』也是一種的調劑品~

 

吃飽了,該收拾了,太妍率先起身收拾餐桌,看一下客廳,再轉頭對 Jessica 說話:「sica,我收拾就好,妳去看看允兒!」,努努嘴

 

轉頭看一下客廳,這小孩難得是安靜狀態啊,果然,安靜是必須的,這樣才能讓她休息,所以她說很累是真的,不是耍賴皮不想來囉,我把 Ginger 抱走的同時,小傢伙都醒了,抗議的對我 嗚嗚…二聲,找不到眼睛的頭都讓我明確感受到不滿的抗議,摸摸牠的頭,讓牠在自己的小窩裡再好好的睡覺,轉身看妳,妳卻是連動都沒動一下,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是累壞了吧,對不起,還真的讓妳跑來了,我是不是太任性了?

 

Jessica 輕輕走去允兒身邊,側躺蜷曲的身子,被抱走的 Ginger,允兒身邊空了一個小位子出來,Jessica 輕輕坐下,手掌撫上柔滑好看的臉頰,輕聲:「允兒?」

 

頭動了一下,「嗯?」,眼睛卻還是睜不開,略皺眉

 

「去房間睡一下好嗎? 在這邊睡會感冒的。」

 

「嗯!」,卻動也不動

 

五秒後,「允兒?」,再叫一聲

 

「嗯…」,翻個身,深呼吸,還是皺眉閉眼睛,卻是長手一伸,準確的把人攬進自己懷裡,允兒改為正躺,讓 Jessica 半趴在自己身上,「onni 吃飽了?」,濃濃睡覺鼻音

 

「嗯!」,乖乖趴好沒亂動,享受著未清醒的溫柔

 

「好吃嗎?」

 

「嗯!」,點點頭,大拇指輕撫允兒手臂

 

還是閉眼睛,但卻已慢慢清醒,「嗯,那就好,onni 不生氣囉?」,手臂力道略收緊,臉側往額頭蹭了蹭

 

「嗯,沒生氣了啦,去房間睡一下好嗎?」

 

「嗯嗯,不用了,我還要去收拾廚房,等一下就回去!」,眼睛還在吃力的想睜開,搖搖頭,準備起身

 

這邊不依,牢牢把人壓下,「不用忙,太妍在收了,妳這樣跑上跑下很累,留在這邊睡一下吧,明天早上再回去!」

 

「呵呵…,onni,現在已經是早上了吧?」,戲謔的聲線

 

撒嬌,「呀,妳知道我在說什麼,不要跟我裝傻,睡一下再走吧,不然妳現在回去點子王也別睡了,我也不放心讓愛睡的妳就這樣回去,留下來,嗯?」

 

「嗯!」,點點頭,依了

 

先讓允兒上床去睡覺,Jessica 這才去洗澡,趕了一整天的行程,半夜返國的飛機,東忙西忙的,東方肚漸白,忙碌的藝人終於才有時間歇下,看著熟睡的姣好面容,Jessica 輕輕的在允兒額上印下一吻,「晚安,我的允兒!」,和衣躺在另一邊

 

知道有人上床了,一個翻身,允兒把 Jessica 攬進懷裡,下巴頂著額頭,呢呢噥噥:「onni,不能生氣喔!」,濃濃的睡覺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