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原創,禁止任何改編轉載或盜用》

CH124

「要為還愛著妳的人好好加油,要當別人的小天使喔!」

一段童言童語,卻在太妍心裡揚起一段停不下的漣漪~~,是啊,還有很多人愛著呢,很多歌迷都深愛著 T²J,如果因為我的退出而造成 T²J 的解散,那該是要有多少人傷心難過啊,所以我是不是應該要當 T²J 的小天使? 當歌迷們的小天使? 只要 T²J 不解散,美英當初回國的夢就還是在,那我就不會又做錯事造成她的幻滅了,嗯,是的,我是隊長,我要守護 T²J

 

 

©

T²J 拿出小禮物,請學生們幫忙代發,所有院童一人都拿到一個小薑餅人布偶和 T²J 親筆簽名照,太妍還打趣的說送薑餅人是她的私心,希望大家跟她一樣都能喜歡薑餅人,引得哄堂大笑,因為後面還有趕場行程要跑,T²J 在育幼院只待了 40 分鐘後就離去,大家都在忙著,都沒什麼時間好好多說話,點子王這邊只恭敬的鞠躬打招呼,連 T²J 離去時,也只由小賢代為送到後門,點子王四人正在前台忙著呢~

 

T²J 離開沒多久後,Yuri 表演完另一段歌中劇後就先行離開趕去『Easy』,為稍晚的 special night 做準備,而主持空缺則由允兒補上,之後成員們還帶著孩子們上街傳遞福音,在吉他社成員伴奏下,孩子們興高采烈的向四周路人廣發糖果,大方的站在路口獻唱聖歌,今天晚上孩子們來說實在是太美好了,各個都露出發自內心最真的笑容,趁著在路口唱聖歌的空檔,允兒拿出手機,給 T²J 成員一人發一封訊息過去,【onni,今天晚上,謝謝!】

 

孩童們天真又滿足的笑容,加上一封簡訊讓太妍覺得一切都值得了,難得好心情的揶揄 Jessica,搖搖手機:「妳家小孩還挺有禮貌的嘛!」,不答腔,瞪過一眼,回頭時卻是甜甜的笑容,能這樣見上一面,能親自參與她工作時的認真,能在她玩瘋的空檔裡小小眼神交流一下,這樣就夠了,今天晚上就夠開心了~

 

 

©

11:30,點子王成員準時趕到『Easy』,Yuri 配合 DJ,以動感熱舞有力的開場,為成員爭取換裝的時間,再依照事先排好的橋段,Yuri 和正雅演出了一場火辣的貼身舞,鮮少下場跳舞的老闆娘卻不吝表現好身材及好舞姿,尤其是和 Yuri 之間的眼神對換,魅惑得很~,今晚是聖誕特別之夜,所以破例可讓每名女賓帶一名男士入場,二位女神級容貌美女的貼身熱舞,引來場邊男男女女尖叫連連,末了二人還以極近卻沒親上的距離,臉貼臉完成最後一小節,直至燈光全滅…

 

率先出場繼續把氣氛帶 high 的是孝淵,個人 10 分鐘的舞蹈表演,也為 Yuri 換來下台休息喘息的機會,四下看看沒人注意,Yuri 閃進辦公室,鎖門,一個火辣辣的熱吻隨即覆在正雅性感的雙唇上,好一會兒才頗不甘願放開,一臉笑嘻嘻,「onni,我們的開場獲得好評喔!」

 

沒推開 Yuri,正雅全身嬌軟的被抱住,卻嬌嗔的輕打,「妳還說呢,不是跟妳說正式演出的時候不准偷親我嗎? 誰叫妳剛剛偷親我的?」

 

再吻一下,Yuri 一臉無所謂卻佔有慾十足,「怕什麼? 反正燈光全滅,沒人看到的,onni,我跳的不錯吧,唔……啊,Merry X’mas!」

 

「還說! 誰叫妳中場休息進來的? 還沒經過我同意就親我? 權俞利,妳膽子越來越大囉,快去把唇印擦一擦,出去 stand by 啦!」,說完還順手拿出濕紙巾幫忙擦去因熱吻而暈開的唇膏,嘴裡雖然滿是抱怨,但動作卻相當輕柔

 

摟著腰,Yuri 完全享受,嘴不饒人:「嗯? 不是 onni 太想我,呼喚我進來的嗎?」

 

「亂講,妳呀,趕快出去幫我拉高今晚的業績,去補補唇膏,快出去幫我撈錢!」,大力拍一下

 

不會痛似的露個笑容,轉身,Yuri 走去鏡子邊,邊補唇膏邊透過鏡子放電,「那 onni,如果我業績做到了,獎勵是~~~」

 

走過去,接過 Yuri 手上的唇膏,再要 Yuri 攬著自己的腰,下身緊貼,拉起 Yuri 的一隻手放在自己飽滿的胸上,任她輕揉,讓她小滿足一下,正雅極具挑逗的暗示:「妳說呢?」,接著幫 Yuri 畫好口紅

 

「哈哈哈哈哈哈……,onni,那今晚我要通霄喔!」,一臉意有所指的調戲…

 

「哈…,妳有這體力嗎?」

 

 

©

進出辦公室也不過是五分鐘左右的事,Yuri 走回主持位置,喝口水,在孝淵獲得如雷的掌聲下繼續主持,幽默風趣的陸續介紹今晚特別安排的業餘舞者表演,這些舞者有的平日是害羞的粉領上班族,有的是正在受訓的小模特兒,有的是地下舞團…,Yuri 適時的以挑逗動作表演者在開始表演前的緊張感,正雅約十分鐘後才從辦公室出來,恰恰看到 Yuri 正用身體搖擺 wave,要一位粉領上班族跟著模仿,還雙手輕搭上人家腰間帶動著,引起場邊羨慕口哨聲不斷,正雅沒多吃醋,只笑了笑,搖搖頭,『這孩子果然定性還不夠!』

 

三段表演後,秀英接力,再串場十分鐘,孝淵剛講完電話走過來,手遮耳,跟Yuri 說悄悄話:「太妍她們等一下會過來。」

 

「喔!」

 

「喔什麼喔,妳上次跟允兒鬧完那一齣之後,就看妳和 sica 沒什麼互動了,怎麼? 真的吃人家的醋啦?」

 

「呿~,才沒咧,是我之後沒空了好嗎!」,擺擺手

 

「最好是啦,呀呀,我警告妳喔,等一下不要又擺臉給 sica 看,人家沒欠妳!」

 

「好啦,好啦,知道了!」,眼角餘光卻瞄到在吧檯邊,正雅正和一名男客聊得開心,男客明顯的對正雅有意思,不斷找機會偷摸手吃豆腐,沒跟客人翻臉,八面玲瓏的老闆娘總會用嬌笑掩飾,再悄悄的抽回手,只是這一切看在 Yuri 眼裡,滿不是滋味,快噴火了…

 

像是心電感應般,正雅往主持位置方向看了一眼,正巧就和 Yuri 對上眼,愣了一秒鐘,看到不對勁的眼神,挑眉示威,要她好好主持,恰巧 DJ 也提醒 Yuri,該站回主持台了,Yuri 只好先放過瞪視,專心投入工作…

 

 

©

結束一連串電視台的特別節目錄製後,到達『Easy』已經是 1:30 的事,幾個街舞舞者正準備上台,脫掉高跟鞋,把自己重重摔進沙發裡的 Jessica 倒不是為了允兒而來的,是太妍在後台突然說 T²J 都沒自己慶祝聖誕節呢,所以大家討論了一會兒,決定來這邊放鬆一下,突然想起允兒的行程,才要太妍打電話跟孝淵確認,果然她們在那邊,那當然要過去啊!

 

傳個訊息過去,不過不奢望她會看到,看著舞池中央二名男舞者跳的極好,自編的混音樂曲配上練習很久、超級有默契的動作,嗯…,難得不是自己跳舞給別人看耶,看著舞者有默契的演出,時而搭上爆笑的橋段,Jessica 窩在沙發上,慵懶的笑了!

 

無預警,包廂門被猛力推開,復而又快速被關起來,把 T²J 三人嚇了一大跳,一時間忘記包廂入口是有保鑣在把守,沒有特殊允許的人是走不進來的,藝人們本能性的都立刻背對門口,Sunny 則馬上彈跳衝至門口,保護自家藝人優先!

 

Sunny 猛的被抓住,有點熟卻又想不起是誰的聲音在耳邊響起:「Sunny onni,不用這麼熱情衝過來歡迎吧?」

 

Jessica 快速回頭,允兒?

 

這才放開被抱住的 Sunny,進門的二人好整以暇的往裡面走一點,「Hionni,又見面了,Merry X’mas,未來新的一年還請多多指教!」,拿起桌上不知道是誰的酒杯,對著 T²J 三人一鞠躬,笑嘻嘻,乾杯

 

連忙站起身要攔下,無奈動作快不過允兒,Jessica 微嗔:「小允,幹嘛喝酒?」,拉下手

 

還是一臉笑嘻嘻,「onni,沒事的,就一杯而已,新年快樂!」

 

拉著允兒的手要她坐在自己身邊,遞過一杯水要她先喝幾口,「怎麼會過來? 不是在忙?」

 

擦擦嘴,「還好,這場是 Yuri onni 負責的,我們只負責串場表演,趁著今晚,一些地下舞團可以好好展現一下,等會我們再去拱出最佳表演就可以了,剛好看到桌上的手機亮訊息,所以就跑過來啦!」

 

「串場表演? 所以妳表演完囉?」,明顯失望…

 

「還沒~,我是最後,孝淵 onni 和秀英 onni 都表演過了,秀英 onni 換完衣服後等一下也會過來,我再過 20 分鐘左右出去就好了!」

 

「哦~,那還好,嘻嘻…」

 

onni 笑什麼? 那麼賊? 嗯??」,不懷好意湊過臉,手輕搭上腰間

 

馬上往側邊彈跳閃開,「呀,林允兒,妳不要再搔我的癢囉,來,快點吃東西!」,趕緊拿了幾顆開心果塞進允兒嘴裡

 

呸呸呸…,「onni,開心果沒剝殼就這樣塞,妳是想噎死我啊? 看我林允兒,一根手指頭…」,話還沒說完,Jessica 就趕緊跳開,躲到 Sunny 身後求援,孝敏笑著攔下飛撲過來的允兒,對照允兒的精力旺盛,孝淵卻明顯疲累,太妍不禁好奇,「允兒,妳忙了一天不累啊,哪來的體力這樣玩?」

 

笑呵呵的停下攻擊,瞇起眼瞪過去,『小心點!』,再回頭對太妍回話,「累啊,當然累,快累翻了,不過報仇優先!」,再猛的回頭瞪過去,張大嘴,差點咬住 Jessica 伸過來想偷襲的手,引得 Jessica 尖叫連連~

 

痛苦咧著嘴,捂住耳朵的 Sunny 趕緊把允兒推開,推遠一點,「好了啦,妳們二個,幼幼班喔,林允兒,妳不要一進門就欺負我家藝人,鄭潔西卡,不要在我耳邊尖叫,也不要跟允兒這樣玩啦,讓她休息一下,妳們二個,給我停!」

 

Sunny 突然暴怒,允兒明顯被嚇到,誇張的窩到 Tiffany 身邊,趴在大腿上撒嬌裝可憐,孝淵瞪過一眼,丟過花生殼,「做作!」

 

這又讓允兒想報仇了,Tiffany 趕緊攔下,緊緊圈住允兒,「好了,好了,哪有人這麼愛玩的,乖乖的休息一下不行嗎?」,拍拍肩,要她乖乖趴好

 

被阻止的允兒只好嘟起嘴,一臉不甘願的躺在沙發上,正躺,以 Tiffany 的大腿當枕,長長的身體,腳卻不安份的踢上坐在另一端的太妍,太妍一直拍掉,允兒卻還是一直踢過去,真的閒不下來,直到孝淵說話:「林允兒,不過就一個表演,妳要不要這麼緊張啊,不要再踢太妍了啦,安靜一下!」

 

「喔!」,這才甘願乖乖坐起身,背靠沙發,窩好~

 

嗯? 這是什麼啞謎暗號,沒敢對允兒多有親密動作的 Tiffany 一臉納悶的看著孝淵,再看看 Jessica,對方也是一臉莫名,孝淵主動回答:「這是允兒的壞習慣,只要遇到會緊張的表演就會瘋瘋癲癲的不正經,愛玩到一個不行,這樣才能消除她的緊張感,喝酒也只為了壯膽。」

 

「緊張? 她會緊張?」,太妍指指允兒,「她不是天不怕地不怕?」

 

「亂講! 她是我們點子王裡最沒自信的人,等一下妳們看就知道了,Yuri 硬逼允兒做一段大膽表演,她整個人現在緊張的咧!」

 

啊? 萬萬沒想到…,Jessica 準備坐過去安慰一下,「允兒吶…」

 

「我…,我…,時間差不多了,我先出去準備一下!」,被拆穿了,要面子的允兒滿是尷尬的連忙閃出包廂,孝淵攔下 Jessica,「不要過去,表演前不要干擾她情緒,順著她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