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原創,禁止任何改編轉載或盜用》

CH159

助理幫忙按下門鈴,頭上頂著稀稀落落的頭髮、凸著肚子,臉上堆滿油光笑容的知名的連戲劇導演趕緊前來開門,Jessica 認得他,曾經導過很賣座的八點檔日日劇,當時很紅啊,很多家庭主婦是天天收看,有些媽媽們連重播也專心地守在電視機前,不過這二年他卻沒推出什麼作品,『找我幹嘛?』

 

助理沒跟著進門,導演倒是很迅速的關起房門,Jessica 沒這意到這些細節,往裡走進一點,不算小的客房有一張雙人床,一個簡單辦公桌,一張搭配 2+1 沙發組的茶几,但是卻沒有 Sunny 的身影,Jessica 不禁皺眉一問:「嗯? 導演,我的經紀人 Sunny 呢?」

 

「啊…,她剛剛電話響,說是公司打來的,就走出去接聽,怎麼? 妳們沒見到嗎?」

 

搖搖頭,「沒有,那我先出去等她好了。」,小轉身馬上想離去

 

導演雙手搭上肩往裡推,「誒~,幹嘛這麼麻煩,坐,等 Sunny 講完電話就好啦,放心吧,我不會吃了妳的,真的啦~,坐!」

 

年紀跟自己爸爸差不多大的導演對自己如此之熱絡,導演在演藝圈的輩分又高,Jessica 不好推遲,只好在二人坐的沙發上坐下,身體緊捱的沙發邊,「痾…,謝謝導演,請問導演是想找我們談什麼?」,直接開門見山

 

導演堆滿笑臉也同時在 Jessica 身邊坐下,「呵呵呵…,Jessica xi 果然是綜藝感不夠呢,連一般的寒暄都沒有就這麼直接,難怪在石每次都跟我說,訪問 Jessica xi 的時候自己都要先準備很多台詞。」

 

Jessica 不好意思笑了一下,「呵呵…,不好意思,造成困擾了!」

 

「哈哈哈哈…」,導演爽朗的笑了,「沒關係,我就是喜歡這樣的 Jessica xi,啊~,對了,一直叫JessicaJessica 的挺拗口的,我可以跟在石一樣喊妳一聲 sica 吧?」

 

愣了一下但是不好推遲,畢竟人家在演藝圈很有地位,「痾…,可…可以啊!」

 

「哈哈哈哈,sica 啊,不要緊張,來,先喝杯紅酒輕鬆一點,反正Sunny 還沒回來,我們先聊聊,等一下 Sunny 進來了我們再談工作上的事情,嗯?」,大導演一臉不容推遲的推了杯紅酒過去

 

不給 Jessica 說話的機會,導演緊接著爽朗地舉起酒杯敬酒,「來,乾杯!」, Jessica 不好推遲,略靦腆地舉起酒杯,小喝一口回禮

 

導演卻皺眉頭,「誒,怎麼只喝那麼一點點? 這樣不給我面子喔,怎麼? 嫌酒不夠高級?」

 

Jessica 連忙搖搖手,「不是啦,導演,是我不大能喝酒,絕對沒有其他的意思!」

 

「誒~,不能喝酒啊,那就要多練習啊!」,導演挪著屁股往 Jessica 方向坐的更近一點,還不顧禮節的熱情勾上 Jessica 的肩,拿起Jessica 的酒杯就往嘴唇邊湊過去,「來,多喝一點!」

 

冷不防,Jessica 被多灌了一些,但卻也連忙閃身,酒都撒了一些在裙上,「導演,請不要這樣!」,伸手推開導演,但礙於對方的地位,又不敢不給面子,所以沒趕出太大力氣

 

「啊啊啊…,妳看看我,粗手粗腳的,在片場待久了就是這樣,都忘記要禮貌一點…」,同時間,導演的手撥上 Jessica 的裙子,「妳看看,把妳的裙子都弄髒了,來,快擦擦!」

 

連忙按住伸過來的手,「導演,不用了,我自己來!」

 

導演又坐開一點,自顧自地把酒喝乾,「哈哈…,對齁,我都忘了現在不是在片場,sica,不用緊張,在片場的話這些都沒什麼,我們拍片的時候啊,為了搶時間,大家哪顧得了這個,演員和工作人員之間都很不拘小節的,呵呵呵…,sica 妳不要介意啊!」

 

Jessica 只能尷尬的陪著笑臉,「痾…,是~!」

 

接下來導演就自顧自地跟 Jessica 說一些拍片時的趣事,老實說,很無趣,但是對方是個惹不起的主兒,Jessica 只好一直陪著乾笑,對於不斷勸進的酒也僅禮貌的小酌一口,饒是如此,這酒…仍是去掉大半杯~

 

約莫 15 分鐘過去,Sunny 還是沒回來,Jessica 也不是個沒警覺心的人,自己對於冷氣的需求實在是太強烈了,興許是房間空調不夠強吧,Jessica 開始感到身體有些不適,「導演,不好意思,我想 Sunny 可能是有點事要忙,那不如改天我們再跟導演約時間談好了,不早了,實在不方便這樣待在房間裡!」,Jessica 打斷導演自吹自擂的豐功偉業,語帶暗示,『孤男寡女共處一室,不好…』

 

卻只見導演略變換臉色,拉著想從沙發上起身的 Jessica,緊握著手腕,「不急嘛,再等等,嗯?」,一個出力,把 Jessica 往自己身上拉

 

Jessica 大驚,連忙雙手推開,這才發現自己沒什麼力氣,導演肥滋滋的手卻還是緊勾住 Jessica 裸露的雙肩,笑著,「哎呀,sica 妳怎麼啦? 怎麼站不穩?」,完全假兮兮…

 

還是努力地推開導演,Jessica 急著想從導演的胸膛上離開,但是力氣卻敵不過肥壯的導演,額上開始冒出細汗,此時這名導演更變本加厲,把還在掙扎的 Jessica 反推在沙發上,「喲…,看不出來知名的『冰山公主』這麼大方啊,還拉我過去?」,湊上香腸嘴便往鎖骨方向吻去

 

Jessica 不笨,轉念一猜就知道自己被下藥了,但是酒喝沒多少,力氣還沒完全喪失,深呼吸,咬牙,猛力抗拒,「導演,不要,請你自重!」,爭得一些空隙,Jessica 連忙逃離沙發

 

但軟弱的身子畢竟快不過骯髒的手,導演的手一伸,一拉,Jessica 的裙子後擺整個就被拉開,Jessica 驚呼一聲,連忙以手護胸,以防禮服滑落,但也因此讓腳步慢了一下,導演趁這個停頓時間,欺身而上,從後方猛地抱著 Jessica,緊緊摟上腰,不安分的唇手在 Jessica身上滑移,「sica 啊,妳乖乖的聽我說嘛,我有戲給妳拍啊!」,不顧 Jessica 的尖叫

 

已然大哭,厲聲尖吼,「導演你放開我,不要亂來啊,Sunny 等一下會進來的,導演,不要啊!」,勉力掙扎,手上的包包不斷往後砸去

 

導演忍痛地吃下數擊,手腳並用的把 Jessica 往床上抓去,「哈哈哈…,sica 呀,妳怎麼這麼單純? 怎麼會相信這種謊言呢?,哈哈哈…,唔…,妳的叫聲好好聽喔!」,把人反壓在床上,同時把 Jessica 手上的包包奪走,丟到一旁的地上去…

 

Jessica 這才驚覺自己被騙了,可是同時身子也越來越軟,饒是如此,Jessica 還是奮力掙扎,「導演,你放開我,你走,不要亂來,不要啊!」,大叫

 

「哈哈哈…,sica 啊,妳叫破喉嚨也不會有人聽到的,這裡是國際級大飯店,最重視的是每個房間的安靜隔音,妳就乖乖聽話吧,告訴妳,妳叫得越大聲呢我越興奮喔!」,一邊說,一邊反扣住 Jessica 雙手,擰一下,頓時讓 Jessica 疼痛無力

 

腳不住的踢,忍住痛,身體扭動掙扎,哭花了臉,「不要,不要碰我,我們 SM 你惹不起的,不要亂碰啊,為什麼?」,猛搖頭顯示抗拒…

 

「哈哈哈哈…,等妳是我的女人之後,妳還會跟公司說嗎? sica,這是演藝圈的潛規則,妳不懂嗎? 我看中妳了,再說了,妳覺得妳說的話會有人要信嗎? 『女明星巴著知名大導,以身相許只為求戲!』,這種標題的可信度比較高吧,嗯? Sica 啊,妳乖乖地聽話,當我的女人,我會的好好對妳的!」

 

跨坐在 Jessica 身上,一隻肥大的手緊緊箍著 Jessica 的雙手,露出真面目,預謀犯罪、色慾薰心的導演已經把 Jessica 的禮服扒去大半,露出嬌嫩光潔的雪白背部,貪婪的唇舌開始在背後游移、啃咬,另一隻圖謀不軌的手也急促的想扯開其他礙事的黑色衣物,Jessica 緊趴在床上保護自己,哭喊聲不斷…

 

導演持續的施暴,肥大重碩的身軀壓得 Jessica 翻不了身,還真的不怕 Jessica 的大聲哭喊會被人聽到,既然扯不下禮服,也吃了藥的導演耐不住自身的燥熱,單手半解半扯的把自己的上衣先撕開,隨手甩在一邊,再伏下上身,直蹭著柔滑的美背…

 

Jessica 哭喊著,喊啞了喉嚨也沒人來救自己,頭半暈,知道包包裡的電話響起,但卻無法接起,只能持續大哭掙扎,導演把她的臉半轉過來,湊上唇就是一陣親,Jessica 只感覺噁心的張嘴用力咬下,一陣噁心的血腥味和著黏膩傳入口中,但卻也讓禽獸放開了噁心的親吻,「我呸…,好~,夠潑辣,我喜歡!」,惡狠狠的話語傳入 Jessica 耳中…

 

導演被激的怒火上衝,略抬起身,粗魯又大力的把 Jessica 翻轉過身,跨坐在 Jessica 身上,再次用下身力量把 Jessica 壓住,不顧 Jessica 的拍打,導演直接扯開前方禮服,露出只有黑色蕾絲包覆的飽滿,導演看的滿眼開心,「呵呵呵…,想不到 sica 妳骨子裡滿騷的嘛…」,淫笑………

 

 

©

電話裡講不清楚,只知道有事情發生了,允兒跨著長腿三步併作兩步的往飯店跑回,途中還撞到一名瘦弱女子,女子失神的跌坐在地上,允兒大力拉起對方,直問有沒有事,對方卻只是失神的喃喃自語,搖搖手推說沒事、沒事,允兒顧不上這麼許多,迭聲對不起後,再連忙快跑回飯店…

 

等到衝回宴會廳,賓客已散去,只剩下工作人員在收拾善後,允兒四下張望沒人,人咧? 第一個念頭,後台!

 

允兒氣喘吁吁的推開四人專用的會議室,這才發現裡面滿滿的人,奎利 onni、太妍 onni、帕尼 onniSunny onni,還有點子王另外三人,各個面色忡忡的齊轉頭看著開門的人,當兵也不過如此整齊,現在是發生什麼事了是嗎?

 

秀英像是看到救星一般的快步衝到面前,緊緊抓住雙肩,直搖晃,「智多星,妳可回來了,快,出事了!」

 

什麼亂七八糟啦,這樣講誰是聽得懂,皺著眉,被晃到有些不舒服的人大力推開秀英,「齁…,onni,輕一點啦,是要我再住院是嗎? 到底是出了什麼事,用說的!」

 

奎利趕緊上前拉開粗魯的秀英,「好了,大家慢慢說!」,把允兒護在身邊,輕輕拍背,讓她喘口氣…

 

什麼慢? 這些人是不知道『慢』字怎麼寫的吧? 一堆七嘴八舌、亂七八糟的吵雜全竄入允兒耳裡,搞得這些字的單音允兒全都懂,但是湊成一堆,卻沒辦法聽懂半句,才一分鐘過去,允兒就馬上伸出手,STOP 「一個一個慢慢來,我沒點到的人不准說話,不然我就不幫忙囉!」

 

束手無策的群眾,此時也只能乖乖聽話,各個巴著眼睛可憐兮兮的全望著允兒,一臉等待皇上選妃的可憐模樣,允兒嘆口氣,手指指向 Sunny,「Sunny onni 先說!」

 

 

©

等到允兒以點兵式的方法讓大家發言完畢之後,允兒總算搞懂是怎麼一回事了,緊緊皺著眉,都快打結囉…,眼睛直瞪著地磚,手指搓著下巴,腦袋瓜子不停轉,「等等,我問妳們,sica onni 電話有通沒人接,小助理電話不通,然後也找不到小助理,對吧?」,思考…

 

獲得 Sunny 點頭如搗蒜的回應後,允兒又沉吟一下,音量不大的自言自語,「所以說關鍵在小助理身上囉…,嗯…,那…」,放過下巴,允兒改成猛搓鼻子,過一下又開口,「Sunny onni,小助理多高? 特徵? 今天的衣服顏色? 這樣才好叫飯店員工一起幫忙找!」

 

「喔,sica 的助理大概 163cm 左右,清清瘦瘦的女生,很膽小的樣子,然後今天穿藍色牛仔褲,粉紅色半袖短腰 T-shit,粉紅色的高桶帆布鞋,然後…」

 

「等等…」,允兒伸出手制止發言,「她 T-shit 有沒有領子?」

 

Sunny 皺眉,歪著頭想一下,「嗯? 有吧…」

 

shit 好,現在聽我指揮,那個…秀英 onni,妳現在立刻聯絡到飯店經理,我不管妳用什麼方法,我要有最高指揮權和萬用房卡; 然後孝淵 onni 跟我走,其他人不要亂跑,不然又要我找人,麻煩!」,東指西指分配工作,允兒拉上孝淵就打算往外走…

 

允兒卻猛的被拉住,「允兒,等一下,什麼叫最高指揮權? 我…,這裡…」

 

甩開手,「秀英 onni,我現在沒時間跟妳耗什麼喊不喊爺爺的事,這是妳家飯店,我現在就要取得任意支配權,以備不時之需,不要跟我囉嗦,照做! 奎利 onni,幫我盯著她做到!」,雖然嘴裡還是有敬稱,但是允兒的口氣卻完全是命令

 

「允兒,妳要去哪? 那我咧?」,Yuri 連忙趁隙問

 

「去抓人,我和孝淵 onni 跑的最快,onni 妳留在這邊待命!」

 

「我也跑的有快啊,我也要去!」

 

「齁,Yuri onni,現在不是在玩遊戲啦,好啦,要跟就快點,但是妳不要一直一路大聲嚷嚷,免得打草驚蛇喔,不然我一拳揍扁妳,奎利onni,妳等我電話!」

 

「那…那允兒啊,要報警嗎?」

 

「先不要,未滿 24hr 警察也不會理妳的!」

 允兒快速的交代玩工作,立刻風風火火的和孝淵、Yuri 三人衝出房間抓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