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原創,禁止任何改編轉載或盜用》

CH163

允兒受傷的消息當天晚上太妍等三個人就知道了,只是萬萬沒想到會這麼嚴重,不過…允兒不是對 Jessica 冷淡很久了嗎? 怎麼會突然這麼擔心、這麼積極呢? 當初允兒用這麼傷人的方式拒絕  JessicaTiffany 對允兒是極度不諒解,要不是那時請秀英幫忙找 Jessica 的時候,秀英再三堅持這種事情一定要跟允兒商量,因為允兒是點子王的智多星,再加上她家世淵源的訓練,她對於辦案找人這種事情會有一定的敏銳度,而且點子王這些人也都一面倒向允兒那邊,連自家的太妍都贊成找允兒一起商量,不然 Tiffany 還真不想麻煩她呢~

 

隨後趕到醫院的 Krystal 則是完全嚇死了,生怕 Jessica 出了大事,但是對於允兒受傷一事,卻只是在聽過 Sunny 轉述傷勢後,淡淡的說:「所以說只是骨頭裂開嘛,講什麼骨折那麼嚴重啊,嗤…,裝可憐!」

 

對於這位倔強又衝動的小妹妹,Sunny 實在是沒輒,這小妮子脾氣又硬又固執,喜歡和不喜歡的情緒會全寫在臉上,有時後還會死要面子的做一些無謂堅持,勸也沒用,堅持的很,偶爾一個不經意的轉頭會發現她其實長的跟允兒很像,拗起來的脾氣也跟允兒不相上下,所以這二個人才是姐妹吧~

 

 

©

被帶回家的允兒,在老媽的幫忙下,允兒遮遮掩掩的終於完成洗澡大業,允兒實在是很不習慣被人家看到身體,就算親生爸媽也一樣,總之這種事很害羞就對了…;等允兒洗完澡穿上小背心後,林媽媽先用繃帶簡單繞過允兒身體一圈把傷肢牢牢固定住,再用一堆冰塊冰敷傷處,允兒冷的直打哆嗦,雞皮疙瘩掉滿地也不敢多喊半聲,半年不到就受二次大傷,還好老爸老媽不是玻璃心,不然早就散一地了…

 

剛剛回到家的時候,允兒哥哥看到允兒的左肩被包的鼓腫,笑到不行,「小小允,妳這樣好像金剛喔!」

 

瞪過去,「我長大了啦,不需要用二個『小』!」

 

「用身體去撞鐵門,妳長大個屁!」,一肚子火的林爸爸看到家裡這二個長不大的又在鬥嘴,怒髮衝冠,指著允兒哥哥,「你,給我去睡覺,限你三秒之內消失在我眼前,一秒鐘、二秒鐘…」,砰…,不用到三秒,馬上就傳來一陣關門聲…

 

允兒笑倒在沙發上,林爸爸則是惡狠狠的轉頭過去瞪著允兒,指著她,「再來,妳,給我坐好,再給我東倒西歪一次試試看,我馬上妳綁在椅子上!」,簌…,第一次,允兒第一次知道原來自己的動作可以這麼快,立刻乖乖坐好~

 

冰敷 15 分鐘,允兒就像是冷了 15 年一樣的痛苦,林媽媽重新幫允兒綁好傷肢後,林爸爸在允兒的睡覺位置上再加上一條棉被,讓她可以把左臂的力量放在上面,這樣會比較好睡吧,如預期~,受傷的允兒半夜發燒了…,為了這個孩子,這一對父母整夜也沒辦法好好睡覺…

 

還好,允兒不是因感冒引起的發燒,純粹只是受傷發炎後的發燒,吃過幾次消炎藥配合冰敷,讓傷處發炎症狀緩解後也就退燒了,不過也因為藥效的關係,允兒清醒的時間並不多,醒來後也是全身腰痠背痛,林媽媽沒好氣的一邊幫她冰敷,一邊罵,「不是超人嗎? 不是很厲害? 有超人會腰痠背痛的嗎? 活該!」

 

 

©

半夜驚醒後的 Jessica 遍尋不著允兒,緊張的大聲尖叫,把被子緊緊蓋住頭,蝦縮在床上不住發抖哭泣,連 Krystal 上前安撫也都被踢開,「啊~~~~,走開,走開,都不要碰我,走開,允兒啊…,妳在哪裡? 嗚嗚嗚…,這邊好可怕啦,允兒…」,沒人搞得定 Jessica,她手臂上又還打著點滴,生怕 Jessica 的大動作會拉扯受傷,不得已,Sunny 只好請護士進來再打一針鎮靜劑…

 

就這樣,Jessica 只要一清醒,就會十分慌張的亂吼亂叫外加拳打腳踢,抗拒所有人,然後又在鎮靜劑的幫忙下昏昏睡去…,過了二天,Jessica 醒來後突然不再驚恐的大聲尖叫,像是接受了允兒不在身邊的事實,但卻還是抗拒所有人,只要你一碰到她,她馬上就會快速閃開,最常見的動作就是整個人側躺蝦縮,眼淚不斷流,蜷曲在床上保護自己…,身體健康沒什麼異狀,幾處瘀傷回家擦藥就好了,終於…,Jessica 在父母的陪伴和大陣仗的保全護衛下,辦理出院…

 

太妍建議找允兒過來看一下 Jessica,這樣或許 Jessica 的情況會獲得改善,不會像現在這樣這麼歇斯底里,不會不吃不喝不見任何人,稍微靠她近一點就會聽到驚聲尖叫…,像頭受到嚴重驚嚇的幼獸一般,Jessica 拒絕所有人的照顧,連父母也不能碰到她…

 

點子王三人在事發後的第二天中午就去林家探望允兒,不過看允兒的狀況真的也沒太好,就不敢告訴她實話,只說 Jessica 還好,只是精神差了點,不愛說話,她爸媽已經把她接回家了…之類的搪塞; 秀英也跟允兒講一下,要她不用擔心官司這件事,崔家和朴家都已經出手在處理,只要那個導演不對允兒興起訴訟,那飯店這邊的事情其實就算落幕了,剩下的就是 SM Jessica 個人對金奎的控告!

 

秀英把允兒目前的身體狀況傳到 T²J 那邊之後,只有 Sunny 和太妍投票贊成讓允兒過來安慰 Jessica,其他的人都投下反對票,有的是因為考慮到允兒現在的健康狀況不允許,有的是心裡生氣埋怨的梗還過不去…

 

幾乎不吃、不喝、完全不說話,整天就只抱著枕頭蜷在床上的 Jessica,除了哭之外就還是哭,整個人完全失去平日耀眼亮麗的明星光采,眼神空洞,房間不讓開燈,一開燈就是尖叫,搞得大家真的束手無策…

 

 

©

受到之前車禍影響,允兒身體的穩定進度不如之前迅速,直到四天後才終於恢復成以往那個活蹦亂跳的人兒,醫生說了,骨頭的復原沒那麼快,二~三個月是標準值,這下允兒就暈了,總不能這段時間又都不能工作了吧~

 

左思右想,允兒跟爸媽抗爭了好久,允兒爸媽才終於同意讓允兒搬回點子王去,也同時拜託另外三人多多照顧允兒,經過工作協調,允兒暫時轉內勤,其餘三人全力衝刺外勤事務,這樣大家的工作量就可以相互分擔…

 

晚上八點多,允兒享受了 Yuri 很不專業的洗髮服務後就被催著快去洗澡,等一下還要幫她擦藥呢,經過這三、四天的摸索和改良,允兒已經有辦法可以自己獨立洗澡,還會用毛巾把傷肢包好,利用淋浴時的熱水做熱敷,不過畢竟只剩下一隻手可以用,洗個澡,花了快一個半小時…

 

穿好無袖貼身背心,允兒在秀英的幫忙下重新敷好中藥、綁回繃帶…,等忙完這堆事情也已經 10:30 了,秀英一邊收拾自己的東西準備下班,一邊碎念:「齁…,林允兒,明天妳六點就先去洗澡,不然每天搞到這麼晚,這樣我都不用下班囉;還有啊,妳晚上睡覺的時候,左手那邊墊顆枕頭,不要亂翻身,脖子也要墊好,不然鎖骨那邊會被肌肉拉扯到;晚上…」

 

「崔媽媽好…」,允兒一臉促狹地看著秀英

 

趕緊回頭,東看西看,「嗯? 我媽來囉? 怎麼可能?」

 

這是什麼呆愣啊? 允兒單手抱著抱枕坐在沙發上笑到一個不行,秀英這才知道自己被騙了,氣的直衝上前想揍人,Yuri 連忙架住她,「好了,好了,不要玩的這麼粗魯,她身上有傷,呀,崔秀英,平常還說我呆,我看妳也沒好到哪兒去啊,走了啦,幹嘛跟幼稚鬼那麼認真咧,再玩就不用下班了,允兒啊,自己注意安全,走囉!」

 

「崔媽媽慢走,權阿姨晚安!」,趕緊起身,手卻還是拿著抱枕,一臉嘻嘻哈哈…

 

「林允兒,妳…」,秀英餘怒未滅…

 

「好了,好了,走走走…,林允兒,這筆帳我記著!」,Yuri連忙把人拉走,卻不忘回頭放狠話…

 

 

©

終於又是一個人安靜的時候了,允兒發現自己最近越來越喜歡孤獨,一個人的時候可以想好多事,例如…,我那天是怎麼了?

 

只是一個人暫時找不到,可是我心裡就莫名的隱隱不安,總覺得一定會出事,也不過就是在慌亂中撞倒一個人,也不至於會在腦海裡下印象啊,我怎麼就這麼厲害會剛好懵中她就是 sica onni 的新助理…,怎麼感覺我那天比福爾摩斯還摩斯啊?

 

Sica onni,妳還好吧~,聽秀英 onni 說妳還好,只是畢竟是嚇到了,吃的比較少,為了不炒作新聞,公司讓妳先休息一段時間,我想這樣也好,onni 妳的身體那麼虛,前陣子還暈倒過,那就趁這幾天好好休息吧…

 

允兒獨自一個人半躺在床上發呆東想西想,又是擔心 Jessica,又拼命告訴自己不要再想了,滑滑新聞網頁,影劇版和社會版的熱搜新聞都是 Jessica 險遭性侵的新聞報導,多少是真、多少是假都難以分辨清楚,而新聞下方的留言區琳瑯滿目,有人有濃濃的反社會情節用著粗俗的字眼大罵 Jessica 不檢點、不要臉;有人不知節制自以為很幽默的叫 Jessica 把導演反綁起來丟到男監去就好啦;更有人惟恐天下不亂的說女人天生就該是給男人用的,報什麼警……之類的,當然,加油打氣支持的留言更多,隔空交火對罵的也有,還有人趁機留下廣告性留言…

 

Jessica 熟或不熟的藝人受訪時也紛紛發表看法言論,有的說已經去看過 Jessica 了,精神恢復的不錯,很快就能再次復出了;有的藝人則是說 Jessica 瘦了、很憔悴,希望大家停止討論,給藝人一個呼吸的空間…,請問,大家現在說的是同一位 Jessica 嗎?

 

反較於社會上的揚揚沸沸,SM 相對冷處理,旗下藝人一律被要求噤口,對外發言人只是不斷跳針的說『目前相關案件正在司法程序審理中,為了不影響案情,恕無可告,謝謝!』,一堆新聞看得允兒一個頭二個大,一個生氣,索性把 PAD 丟在床邊,拍拍枕頭,拉上被子,躺下睡覺…

 

 

©

「啟稟王爺,王妃的病仍是未見起色…」

 

晴兒被強制『不留種』之後,李皓倒也沒再多找她麻煩,就只是叫人好生照顧,二個多月後,晴兒的身子骨總算恢復了…,倒是因為此事,蘭兒和李皓拗了好幾天,她沒想到李皓竟會如此絕情,氣得不讓他回房,而李皓也一反常態的溫言軟語哄著蘭兒,連著幾晚,李皓都夜寢在大廳後的起居室,書房也不讓人整理…

 

不過還好,李皓倒沒因為心情不好而流連煙花之地,白天忙完私密公務之後,他哪兒也不去,晚上在私苑練個武、打個拳,沐浴淨身後,就只窩在起居室,一個人獨自喝著悶酒…;數天後的晚上,蘭兒叫下人帶路領她去大廳,臨到門前,蘭兒止步,小聲地偋退眾人,只留王無義一人守在門前,「王公公,別讓任何人進來,我有話跟王爺談。」,輕聲

 

彎腰,「是,王妃您請,小心,看著檻兒!」,輕扶著蘭兒跨過門檻

 

蘭兒以食指抵唇,搖搖頭,暗示王無義別出聲,自己腳步放輕繞到後堂去,只看到李皓未脫鞋,但卻一腳跨在椅子扶手上,晃啊晃的,身子半倚上椅背斜坐,旁邊的桌上擺著幾壺酒卻未見酒杯,花生殼兒散滿桌滿地都是,李皓手持一彈弓,正拿起一個花生殼,對著前方柱子,瞄準,射過去…,應該是沒暗發內力吧,花生殼只是撲上雕花石柱,啪…,灰飛煙滅~

 

李皓鬍渣未刮,怏怏的拿起旁邊的一只酒瓶,仰頭,咕嚕咕嚕…,把酒當水似的在喝,過一下,搖搖酒瓶,空了,隨手一甩,啪嚓…,悶…

 

見他就這麼斜靠在椅子上一臉頹喪,二人相識以來倒沒見過李皓這般模樣,搖搖頭,『這個倔脾氣…』,蘭兒輕提裙襬,跨腳入內…「參見王爺!」

 

熟悉的聲音,愣了一下,但仍不為所動,斜眼睨過去,「什麼風把郡主吹過來啦? 本王有失遠迎,失敬、失敬啊!」,卻未變換坐姿,酸溜溜,說完話就伸手撈過另一瓶酒,仰頭再一口

 

「怎麼? 不是王妃了?」,蘭兒帶上些質問的語氣

 

正眼都不看蘭兒一下,李皓剝了顆花生丟進嘴裡,破殼就任意的亂甩,「皇上聖命還在,您還是王妃!」

 

「那為何稱我為郡主?」

 

「皇上有聖命,您是郡主!」,還是不瞧一眼,但一臉嘔氣

 

「不是蘭兒了?」

 

這下李皓就不想回話了,拿過酒瓶對上嘴,正準備仰頭,蘭兒一個上前撥開酒瓶,主動覆上唇淺淺一吻,「我還是不是蘭兒?」,站在李皓身前

 

怒氣頓時消去一大半,取而代之是被冷落多日的委屈,順著蘭兒的意思放下酒瓶,李皓放下腳,坐好,大手一撈就把蘭兒撈入懷裡,頭埋進蘭兒身內,大大的吸了口香氣,點點頭,「嗯!」

 

有些心疼地摸摸李皓後腦,輕輕揉揉耳朵,李皓又拗了,「我不是狗狗!」,閃過頭躲去…

 

坐在李皓腿上,蘭兒輕笑,「可我愛這麼摸你,不成?」,還是輕輕揉著耳朵

 

一聽這話,李皓不掙扎了,「哼!」,但還是要表達心情

 

揉揉耳珠,蘭兒任李皓耍孩子脾氣,摸摸下巴,「怎麼沒清了?」

 

「辦事兒方便!」

 

「這次扮什麼呢?」

 

「臭叫化子!」

 

鼻一皺,面露厭惡之色,輕推開窩在懷裡的頭,「嗯~,洗乾淨了沒? 臭!」

 

任性,生氣緊緊摟上,「沒!」,略用力的口氣

 

食指頂著頭用力推一下,略嗔,「髒!」

 

「我又沒碰晴兒身子,髒什麼?」,理直氣壯

 

這下可就驚了,蘭兒連忙抓住李皓的頭,上身退開,逼他與自己對視,「皓哥哥,你剛剛說什麼?」

 

「妳明明就聽得清楚,不說了,懶得!」,別過頭去

 

「那…那『不留』?」

 

「那是懲戒她!」

 

「你…,皓哥哥,你怎麼可以下這麼重的手? 晴妹妹又沒犯錯!」,嗔怒,一把推過去

 

「我這算輕的了,蘭兒,治府,我有我的方法,妳別操這個心,總之…,她若日後滅了這些個念頭,我可以養她到老不虧待她,反之…,那就別怪本王了!」

 

「皓哥哥,你怎麼可以這樣? 晴妹妹也是你的妻室,你怎麼可以這麼對她? 都是女人,我瞧著心疼…」

 

「妳就不心疼我連日沒房可回? 妳就不心疼我吃飯沒? 蘭兒,今晚妳若是來跟我談晴兒的事,那就到此打住,請回吧,本王不送! 若不是因這事兒來找我的,那就別跟我提到她!」

 

「皓哥哥…」

 

「………………………………………」,倔強的別過眼,一個氣都懶得吭

 

知道要勸下他不容易,更何況事情已經發生了,多說無益,蘭兒輕嘆口氣,把李皓的頭轉回來,捧著臉,吻一下,「刺,不舒服,我不喜歡!」,摸摸雜亂的鬚渣,嘟嘴皺眉…

 

李皓笑了,發自真心的呵呵笑…,「哈哈哈…,那還請娘子多多擔待,妳家相公正長大呢!」,湊過臉,輕搔癢

 

咯咯嬌笑著小閃開,推著臉,「癢…,別過來!」

 

李皓知道蘭兒氣消了,自己也就不再執著太多,湊過去嬌嫩頰邊,輕吻輕搔癢,「蘭兒,這幾日我想妳了…」,大手不安分的撈進裙內,語帶暗示…

 

嬌閃著身,連忙抓住手,「皓哥哥別,這兒是大廳後堂,別在這兒,要就先回房…,嗯~,皓哥哥…」

 

「這我府子,要在哪兒跟妳親熱隨我的意!」,大手早已探進濕潤中輕輕揉捏

 

「皓哥哥別…,回房…,嗯~,回房好嗎?」,身子已軟

 

搖搖頭,「嗯嗯,不好,來不及了…」

 

李皓馬上半挺起身,一手拉下自己的褲子,同時快速的吻上蘭兒,再用力勾住纖腰,另一手掀開裙子,二手一提,就這麼讓蘭兒跨坐在自己身上,一時間…,輕呼嬌喘都融在李皓懷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