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原創,禁止任何改編轉載或盜用》

CH168

凌晨 3:00,床上的人抽搐一下再下意識的把懷裡抱著的東西抓緊,卻在一陣空虛感來襲之時,嚇的猛睜開眼睛,心跳紛亂,然後在對焦完畢的視線中看到令自己心安身影,心跳才逐漸恢復回穩定的節拍…

 

允兒坐在沙發上,右邊的邊桌上擺著已經蓋起上蓋的 NB,而允兒身上則有一本看到一半打開的書,但看書的人卻已經閉上雙眼,頭點啊點的睡著了,看著這樣的允兒,Jessica 只感覺到心安,就這麼靜靜的躺在床上細細看著允兒,好久不見,我想妳了…

 

看著看著,允兒的頭卻越點越歪,人漸漸坐歪,眼看都快倒下了,Jessica 怕允兒傷了,連忙下床趕到沙發邊,恰恰接下迅速點落的頭,免得她被脖子上的項圈給傷了,但這一接卻剛好撞到左肩傷處,允兒一下子馬上痛醒,「啊………」,哀嚎~

 

Jessica 大驚,放開允兒快速窩回床上,瑟縮…,剛剛那聲哀嚎讓她害怕了…

 

允兒閉眼緊咬牙,右手手指緊按住左手手肘關節交接處,低頭忍痛,幾次深呼吸後才緩下疼痛感,允兒長長的呼了一口氣,同時也知道自己嚇到 Jessica 了,允兒連忙跟著走到床邊坐下,伸手摸摸把自己深埋進棉被枕頭裡只剩下露在外面的後腦勺,「onni,怎麼了? 我沒事,出來好嗎?」

 

搖搖頭,悶著聲音,「不要…」

 

還是溫柔的摸頭,「onni,好嘛,出來嘛,我來陪妳了耶!」,適時撒嬌

 

Jessica 微抬頭,露出恐懼害怕的眼睛,「妳不在!」,無辜控訴

 

允兒這邊滿是抱歉,鞠躬…,「onni,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是我爸來醫院把我帶走的,我不是故意要離開妳身邊的!」

 

Jessica 的情緒還是難以平復,並不搭話,眼睛裡寫滿不信任,但是沒用尖叫哭喊抗拒就是了,這樣的神情在允兒眼裡,卻都是 Jessica 獨有嬌嗔的抱怨,允兒輕輕用手梳著她額前瀏海,「onni 醒了,要坐起來嗎? 我請 Sunny onni 她們幫忙把妳手上的點滴拆掉,因為我看了就感覺好痛,想說妳一定也很不喜歡,所以就拆了,onni,坐起來好嗎?」,也只獨給 Jessica 的溫柔~

 

還是不為所動,滿眼哀怨,允兒笑了,因為 Jessica 眼中不再只有害怕,還多了受委曲的埋怨,願意表現出更多的情緒是一件好事,允兒伸出手輕輕地把棉被慢慢的掀開,「onni,對不起嘛,不要再生我的氣了好不好? 我知道錯了嘛…!」,棉被一點一點慢慢的被掀開

 

漸漸的,好看的鼻子和小嘴巴露出來了,但是掀被的動作卻在下巴處停止,因為允兒不想操之過急,下巴處頂著棉被會讓人產生安全感,允兒的手停在 Jessica 下巴前,大拇指略摩娑臉頰,順著 Jessica 窩在床上的姿勢,允兒歪過頭,平行的看著,「onni,是人都會犯錯,原諒我好嗎? 還是妳再躺一下,我去弄杯熱牛奶給妳喝? 嗯?」

 

這下 Jessica 就有反應了,允兒還沒起身離開, Jessica 就突然整個人坐起,撲進允兒懷中,緊緊抱住,「不要,不要走!」

 

這下反而是允兒嚇了一跳,右手臂撈過去,緊緊反抱住 Jessica,連忙安撫,「沒事,沒事,onni 我沒有要走啊,乖乖乖…,沒事了,沒事了,我還在,乖~!」,輕輕拍背安撫情緒

 

「有,妳剛剛說要走!」,頭緊緊埋進懷中,極度委屈的聲線還抖著呢

 

還是持續有節奏地拍背安撫,「啊~,那是要去廚房弄杯熱牛奶嘛,一下子就回來啦!」

 

手臂收一下力道,「不要!」

 

允兒知道 Jessica 現在極度沒有安全感,被侵犯的陰影未消除,在醫院醒來後又遍尋不到自己,所以整個人慌了,現在好不容易再看到自己,當然是不願意輕易的放開手,發現她對自己有這一點的依賴,現在的允兒反而感到開心,帶著寬慰諒解的笑聲,允兒輕聲,「那還是 onni 陪我一起去廚房,嗯? 這樣妳就看得到我啦,好嘛,好嘛,onni 下床走走嘛!」,允兒反而帶上些撒嬌的口吻輕輕搖晃 Jessica

 

雙手圈住允兒的腰,Jessica 的頭埋在允兒懷裡,剛好枕在允兒曲起來的左下臂上,允兒被綁住的手沒辦法亂動,是有微微不適,但也不會感覺到有多大的疼痛感,允兒就忍著痛由著 Jessica 這麼枕著~

 

悶著頭想了一想,再加上允兒在耳邊不斷輕聲的撒嬌,「好嘛,好嘛!」,Jessica 總算是點點頭了,這下允兒可開心了,低下頭,忘情的在 Jessica 頭頂上一吻,右手臂才輕輕出力的攬起 Jessica

 

明明受傷的就是允兒,但是現在允兒卻滿臉笑嘻嘻地蹲在床邊幫 Jessica 的雙腳分別套上拖鞋,抽張衛生紙把手擦乾淨,再好好地站在 Jessica 面前,伸出手,「onni,走吧!」

 

霎那間,坐在床邊的 Jessica 猶豫了,允兒淺淺的笑了一下,微彎低腰,允兒主動牽起 Jessica 的手,把她帶起來,然後再輕輕勾上肩膀,湊到耳邊輕聲溫柔,「onni,會怕的話就抱住我,嗯? 我會保護妳的,好嗎?」,手還一邊略出力讓 Jessica 靠向自己

 

順著話音和動作,Jessica 雙手環上允兒的腰,緊摟不放,允兒也緊勾著 Jessica 的肩,一步一步地把 Jessica 帶出房間,一邊走一邊安撫,「onni 不怕!」,再讓 Jessica 坐在看得到自己的餐椅上,允兒才輕輕放開摟肩的力道,小聲,「onni,我去弄杯熱牛奶給妳,然後再看看有什麼可以吃的,onni 吃點東西好嗎?」

 

Jessica 這才乖乖的放開手,眼神緊跟著允兒,明顯不安,允兒一邊笑笑地打開冰箱拿出鮮奶,一邊和 Jessica 輕鬆聊著,「onniKrystal 在睡覺,我們不能太大聲喔,不然 Krys 會罵我的!」,還裝可愛的吐一下舌頭

 

Jessica 沒給多大的笑容,但從表情看來,臉部緊繃的表情和緩一些,趁著微波爐在加熱牛奶的同時,沒什麼東西好吃的冰箱,允兒只好打個蛋、一些牛奶、半片cheese,攪拌均勻,一點鹽調味,煎的半熟,一小盤起司歐姆蛋出現在 Jessica 面前,過一下,一杯溫熱的熱牛奶跟著站上餐桌~

 

允兒滿眼疼愛的坐在 Jessica 對面,推推盤子,「onni快吃,蛋涼了就不好吃,好嗎?」

 

Jessica 不是很情願,二眼直盯著允兒,不多話,「嗯!」,但卻不動作

 

允兒這下子被看的有點疑惑,略歪過頭看一下,心裡同時搜尋一些可疑之處,『我有哪裡做錯嗎?』,過一下,試探,「onni 是要我坐過去嗎?」

 

Jessica 沒有點頭,只是嘟嘴,這種撒嬌,允兒就看得懂了,笑著站起身走過去,坐下,右手輕搭上腰,「好了,onni 快吃,我的手不方便餵妳,onni 自己吃好嗎?」,身體微靠過去,摟著

 

Jessica 這才慣性優雅的拿起餐具,慢慢地一口一口吃下一點東西,允兒也不催促,只是輕輕地摟上腰坐在她身邊,滿是心疼的看著小心翼翼的 Jessica,曾幾何時,一向若無旁人的高傲女王,現在卻宛如驚弓之鳥般的容易受驚,眼神隨著心緒亂轉,允兒現在只想好好的看著 Jessica,順眼撇見她手腕上那抹尚未完全退完的淤黑…

 

允兒突然滿是心疼地摟住 Jessica,身體往前輕貼,Jessica 略疑惑地轉頭看一下允兒,允兒趕緊笑了一下,裝作若無其事,頭湊過去頂住額頭,「沒事,onni 快吃!」,心疼的摸摸頭~

 

 

©

饒是細微的輕聲細語仍是驚擾到 Krystal,揉揉眼,不是很清醒的走出房間看一下,卻看到讓她驚訝的奇景,她家姐姐輕靠在允兒 onni 的身上喝牛奶? Krystal 急的想衝過去問問姐姐好一點了嗎? 卻又擔心會嚇到 Jessica,急跨出去二步復又停下來,但腳步聲仍是引起允兒的注意,擱在 Jessica 腰上的手沒抽走,半轉身,「啊~,Krys,吵醒妳啦?」

 

搖搖頭,「還好,onni,妳還好嗎?」,走過去,坐在 Jessica 面前

 

Jessica 只看一下她卻不搭話,低下頭,仍是雙手捧好馬克杯小口小口的喝著牛奶,允兒寵溺的用額頭頂一頂 Jessica 腦袋,手緊摟一下,「onniKrys 在問妳話啊,理她一下嘛!」

 

Jessica 再次抬頭,看著 Krystal,「嗯!」,更窩進允兒懷裡一些

 

onni,不怕,那是 Krys,沒事的!」,允兒緊緊抱好,安慰著…

 

「嗯!」,還是不願意多說話

 

Krystal 很是吃味但又不好多說什麼,「允兒 onni,算了啦,我姐現在能這樣就很好了,算了,慢慢來。」

 

對著 Krystal 點點頭,「嗯!」,允兒復又略低下頭看著 Jessica,「onni,怎麼不跟 Krys 多說話呢? 怎麼了? 不用怕啊,Krys 是妳妹妹,跟我一樣,都不會害妳的,onni 不怕,好不好?」,完全寵愛的聲線,讓 Krystal 不禁打了個寒顫,噁心的允兒 onni

 

Jessica 終於把牛奶喝完了,允兒笑一下,「onni 幫忙把杯子放回桌上好嗎? 小允現在沒手不能幫忙耶!」

 

「嗯!」,Jessica 依言乖乖的把馬克杯放回餐桌上,復又快速的窩進允兒懷裡

 

輕輕拍肩,允兒小聲安撫,「謝謝 onnionni 好棒喔,那 onni 現在有想幹麼嗎? 又要睡覺啦?」

 

搖搖頭,「我可以洗澡嗎?」,Jessica 半抬頭一臉可憐的看著允兒

 

笑一下,額頭貼著額頭,允兒笑的溫柔,「當然可以啊,讓 Krys 進去房間幫妳好嗎?」

 

Jessica 馬上快速搖搖頭,「不要!」,緊緊抓住允兒衣襟,一臉驚恐

 

Krystal 滿是受傷表情,「姐~」,忍不住出聲抗議

 

允兒連忙看過去,搖頭暗示『不要激動』,Krystal 這下也只能苦吞委屈,允兒復又略低下頭看著 Jessica,「onni 不要怕 Krys 嘛,她是妳妹妹耶,onni 不怕,我沒有要離開,我只是擔心妳的身體虛,怕妳一個人洗澡會有危險,可是我的手又不方便幫妳準備什麼,所以讓 Krys 進房間幫妳好嗎?」

 

Jessica 還是抗拒,「不要!」,一臉懇求神情的看著允兒

 

允兒嘆口氣,「onni 乖嘛,不然讓 Krys 陪妳一起在房間幫妳傳東西就好,然後妳自己洗澡,好不好? 我在客廳等妳!」

 

緊緊抓住衣襟猛搖頭,「不要,我不要!」,人都快哭了

 

允兒連忙加重手臂緊抱的力道,安慰,「好好好,onni 不要怕,那不然我在房間門口唱歌給妳聽,就像在醫院一樣,我在旁邊唱歌陪妳,好不好?」

 

「可是妳後來不見了…」,滿是嘟嘴委屈

 

「好好好,對不起,對不起,我這次不會了,不然…我們鎖門! onni 去把大門鎖起來,這樣我就哪裡都不能去了,這樣好不好?」

 

抬頭,「真的?」,皺著眉頭的眼睛都紅了

 

用力點點頭,太大力了,鎖骨微痛,「啊…,痛! 嘶…!」,大口深呼吸壓下霎那的痛感,但沒忘記要安撫 Jessica,輕拍背,「嗯,真的,onni 走,門讓妳自己鎖,好嗎?」,允兒帶著 Jessica 站起身,摟著她,帶她走去大門邊

 

在接近大門時,Jessica 明顯害怕了起來,Krystal 跟在後面一臉擔心,允兒緊摟著肩,「onni 不要怕,我在妳旁邊保護妳,沒事的,真的,不要怕,就鎖門就好了!」

 

猶豫,「可是這樣妳會進不來…」,Jessica 轉頭可憐兮兮的眼神看著允兒

 

允兒知道 Jessica 又想起事發那天晚上了,牢牢摟住肩,人站在 Jessica 身後,身體貼在背後安撫,「不怕,我在妳身邊了,onni,門鎖好以後,壞人就進不來囉,乖~沒事,我陪妳把門鎖好,好不好?,來~,onni 試試看…」

 

照著允兒的鼓勵,允兒拉上 Jessica 的手一起把門鎖關住,扣上門鍊,都完成了之後,允兒微出力讓 Jessica 轉過身,再從正面抱住 Jessica,「onni 好棒喔,妳看,沒事了,允兒還在喔!」

 

接下來,允兒依法泡製,拉著 Jessica 的手跟 Krystal 相握,慢慢鼓勵 Jessica 不需要害怕,在 Krystal 噙著滿眼淚水慢慢接近 Jessica 的同時,允兒也是在一旁不斷鼓勵,Jessica 這才敢跟 Krystal 相擁,任憑淚水飆湧…

 

好一會兒,二姊妹才在允兒的安撫下雙雙止住淚水,不過一離開 Krystal 的懷抱,Jessica 馬上又窩回允兒懷裡,仍是十分沒有安全感的一個人,允兒刻意帶上輕鬆的態度,寵著 Jessica,再好好哄哄她,讓 Krystal 陪著一起進房間洗澡…

 

轉眼已經清晨五點了,Jessica 單獨進浴室,Krystal 在房間裡等待,允兒擔心 Jessica洗到一半會走出來,那這下就尷尬了,索性站在房門外認真地唱著兒歌……,只是 Krystal 想不通的是,誰會洗澡洗到一半裸身出來啊? 還真的避嫌跑出去門外咧,允兒 onni 的大腦結構果然跟常人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