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原創,禁止任何改編轉載或盜用》

CH176

交往前、交往後,二人還是維持相同的作息方式,如果不是非必要,Jessica 還是只肯待在二樓,允兒除了非得要下樓跟大家討論工作事項之外,大多數時間也都陪在 Jessica 身邊,在允兒身邊,Jessica 完全回到以前那個只在允兒面前多話的狀態,可是跟其他人相處還是無法自在,所以當允兒跟大家說以後換藥全程由 Jessica 來負責時候,秀英著實嚇了好大一跳,她行嗎?

 

但是第二天早上的完美包紮,讓秀英不得不承認 Jessica 恢復的不錯~

 

 

©

二人正式交往後的第三天,允兒正在樓下煎泡菜煎餅,那是昨天晚上睡前Jessica 突然說很想吃的食物,所以早起的允兒就先下樓準備,剛剛起鍋的二片被秀英和 Yuri 劫走,允兒笑笑著不以為意,反正看時間 Jessica 還沒起床,煎餅再煎就有,這三個人就這麼窩在廚房裡邊吃邊聊~

 

「誒,最近孝淵也太拼了吧,是不反對個人接私務啦,反正她也沒影響我們點子王,只是她這樣身體吃得消嗎?」,秀英夾起一片煎餅沾點醬,送進嘴巴裡

 

Yuri 聳聳肩,「我怎麼知道,問她也不說,哎喲…,不用問大概就知道為什麼了,這種事,勸不來的~」

 

允兒專心顧著煎鍋,「可是我覺得秀英 onni 說得對,孝淵 onni 這樣下去身體會吃不消的,點子王少掉我的戰力就已經很忙了,她如果再倒下,那我們真的會掛掉!」

 

「林允兒,妳這也太誇張了啦,什麼掛掉? case 少接一點就好啦!」

 

Yuri onni,妳是不用去想到收支平衡喔,秀英 onni 那麼會吃…」

 

手掌用力拍上大腿,「啊,對齁,還有這個大食神要養,呀,秀英啊,妳這一週的業績做到了沒呀,沒做到不准妳再吃囉!」,Yuri 趕緊端走還有半片煎餅的盤子

 

秀英馬上快速跳起來追上去,「呀,業績是看一個月的好嗎? 哪有人接案是用一週一週在看的,我們又不是工廠生產線,拿來啦,我沒吃飽沒體力接案啦!」

 

Yuri跑的比秀英快,盤子高舉閃走,「呀,哪有人吃煎餅吃到飽的啊,等一下還要吃午餐耶!」

 

「我現在就餓了不行嗎? 拿來啦~」,哪有人一邊追逐還一邊跳腳的,難怪會跑輸~

 

笑笑鬧鬧的二人邊吃邊玩,完全沒注意到有人從二樓下來,在 Yuri 快撞上 Jessica 的時候,秀英急拉走 Jessica,深怕她被冒失鬼撞倒,卻萬萬沒想到這一拉反而引來一個會震破耳膜的尖叫海豚音…

「啊…………………………………………………………………」

 

允兒馬上關火丟下鍋鏟衝到外面去,衝到 Jessica 身邊,大手一摟,「好了,好了,onni,沒事了,那是秀英 onni 啊,不哭,不哭,沒有人一起床就哭的,嗯? 妳這樣會嚇到秀英 onni 的!」

 

Jessica 不怎麼買單似的搖搖頭,「她碰我…」,整個頭埋在允兒頸窩,極盡委屈的聲線

 

「沒事、沒事,秀英 onni 不是故意的,啊…,onni 妳聽,秀英 onni 說是怕妳跌倒才趕快抓住妳的啊,哦~,那所以妳還要跟秀英 onni 說謝謝耶,好了,沒事喔!」

 

只要是允兒出馬安撫,Jessica 很快就可以恢復鎮定,不過被海豚音嚇到的秀英和 Yuri 可就沒那麼容易擺平了,二人硬是要允兒再弄一鍋辣年糕湯給她們吃,準備工作可以由二人完成,但是到了開火之後的事就都是允兒的工作了~

 

Jessica 還是沒辦法離允兒太遠,允兒一人顧二爐,Jessica 緊跟身後,「小允,我想試著學作煎餅可以嗎?」,雙手輕搭上腰間,Jessica 站在允兒身後歪過頭問,一臉裝可愛

 

允兒皺了一下眉轉回頭,「嗯? 不好吧,萬一 onni 被油噴到的話怎麼辦?」

 

「嗯~,教我嘛,教我嘛!」,Jessica 拉著允兒二側的衣服,左搖右晃的直嘟嘴撒嬌,而在飯廳認真準備餐具的二人對於允兒身邊會有這樣的 Jessica 早就習以為常了,視而不見…

 

有這麼漂亮的人對著自己撒嬌,哪個人不會被融化,允兒笑得開心,「好好好~,那 onni 去那邊拿圍裙穿上,我可沒手幫妳喔,妳自己穿!」

 

緊緊的抱了允兒一下,Jessica 才滿臉開心的放開手,走去旁邊,「是,遵命!」,還俏皮的行了個舉手禮

 

看她這副可愛模樣,剛剛那個尖叫炸毛的小老虎哪兒去了? 允兒放下鍋鏟,伸長右臂,「好了,onni 過來!」,等 Jessica 走近身邊,允兒就一手攬上肩讓 Jessica 站到自己身前,比 Jessica 略大的手掌包著小手一起握上鍋鏟…

 

今天 Jessica 的笑聲特別多,以往的 Jessica 雖然依賴允兒,但是大多是安靜的靠在允兒身邊,二天不見,怎麼這女人變開朗了? 八卦的二人對視一眼,聳聳肩,不知所以然,不過這總是件好事,Jessica 開朗一點,有助於允兒告白吧,心裡向著自家人多一些的二人是這麼打算的,甚至於對免費策畫告白橋段的念頭絲毫未減,這幾天二人一有空總會湊在一起窸窸窣窣規劃…

 

不過吧檯的高度還是形成些遮掩,在擺餐具的二人沒看到廚房裡小情人們的親暱動作,直到秀英走進廚房準備要端出煎餅時,才意外發現二人的姦情,咳…,不是,是『煎』情~

 

秀英看到允兒似乎是完成辣年糕湯的調味動作,用著大湯匙舀一口湯,細心的吹涼後再湊到 Jessica 嘴邊,Jessica 噘起小嘴喝下,歪著頭感受一下味道的同時,小巧的嘴唇喳叭喳叭的抿了幾下,允兒則是睜著招牌的晶亮大眼巴巴的看著 Jessica,十足十專心的在等待評語,正當秀英心裡完全鄙視這樣的允兒的同時,Jessica 開口說話了:「嗯…,嚐不出來呢,妳自己喝喝看啊!」,一臉戲謔,一看就知道是在逗允兒~

 

也不知道允兒自己知不知道正在被耍,秀英只見到允兒習慣性半瞇起眼,嘴裡發出動物生氣時的低鳴聲,貌似生氣地盯著完全不怕她的 Jessica,再來突然身體半前傾,略伸長脖子歪過頭,噘起嘴吻了 Jessica 一下,也不管人家是不是會被這樣的動作嚇一跳,親完了之後快速站好,允兒也學著 Jessica 剛剛的動作,嘴唇喳叭喳叭的抿了抿,而愣了二秒的 Jessica 則是在回過神後,害羞的一手捂嘴,另一手狂拍上允兒右肩頭,又氣又好笑的直跺腳,「妳又偷吃我豆腐!」,但是動作卻出賣了自己的心,順著允兒伸出手的動作,Jessica 甜甜的偎進允兒懷裡,半撒嬌的哼氣抗議

 

允兒卻只是一臉得逞的笑開懷,摟著 Jessica 的腰,左搖右晃,「那我現在沒手,onni 幫我裝湯,餵我!」

 

「妳自己不會用手喔,才不想理妳咧,哼!」

 

允兒手摟得更緊,「我現在手不夠用啊,一手抱妳,再來就沒手了!」,無賴

 

卻只見 Jessica 突然輕推允兒,腰略往旁邊閃開,手還輕拍上摟腰的手掌,「哎呀,不要偷搔我癢,誰叫妳抱我了? 妳不會自己放手拿湯匙試味道喔!」,緊緊抓住擱在腰間的手,生怕又作亂

 

「哈哈哈…,我不要啊,我就要抱妳,我要 onni 餵我,不然我就再來囉!」,手指蠢蠢欲動,允兒現在活像個調戲丫環的臭員外

 

「啊…,好啦,好啦,妳不要亂來喔!」,而被調戲的丫環卻也欲拒還迎的樂於服侍員外,乖乖拿起湯匙舀一口湯~

 

秀英完全看傻了眼,站在通往吧台的入口呆立,Yuri 好奇的湊到身後歪個身子跟著秀英的視線看過去,『是在看什麼啊?』,Yuri 看到的是 Jessica 正一手拿湯匙,噘起小嘴不斷的呼呼吹涼,另一隻手則是手掌朝上的怕湯汁滴下來而懸在湯匙下方,等到湯稍微涼一點,Jessica 才以小心翼翼的把湯匙往允兒嘴邊送去,允兒張大嘴喝下這口湯,再一臉裝死的直喊:「好燙、好燙!」,還瞇起一支眼咧,演太大喔~

 

Jessica 收回湯匙,一點都不買單的捏捏允兒臉頰,「亂講,我都吹涼了好不好,怎麼樣,味道可以嗎?」,轉回身擺下湯匙

 

允兒抿了抿唇,略思考一秒,「嗯……,比剛剛的差!」,話中有話…

 

Jessica 知道允兒這是在指什麼,沒回身,手肘往後輕拐,「懶得理妳,我覺得這味道可以!」

 

沒戲唱的允兒把右手往旁邊一攤,一臉無所謂的聳聳肩,「okonni 說好就好!」

 

看著允兒的寵溺,Yuri 習慣了,自從允兒跟大家宣誓說要追 Jessica 之後,她對 Jessica 就只有無止盡的疼愛,只是…這有什麼好看的,Yuri 推了秀英一下,「呀,幹嘛站在這裡發呆?」

 

秀英卻是像看到鬼一般的滿臉驚訝,指著允兒,「林…林允兒,妳剛剛在幹嘛?」

 

眼裡只有彼此的恩愛情侶這下完全被嚇到,Jessica 本能性的靠在允兒身上,允兒摟上肩抱好,快速的轉回身,「onni,妳幹嘛啦? 是想嚇死誰啊!」,完全沒好氣

 

秀英卻仍是不讓允兒閃開話題,「林允兒,妳剛剛…妳剛剛…,妳…,妳剛剛親 sica?」

 

「什麼?」,沒看到精采畫面的 Yuri 大吃一驚

 

「我…我沒有啊,onni…妳…妳看錯了!」,允兒一臉心虛的矢口否認,Jessica 這邊則是吃驚的輕咬下唇害羞中…

 

「什麼沒有,我看得那麼清楚,妳們嘴對嘴!」

 

「什麼? 大發事件!」,Yuri 完全嚇到,允兒的進度什麼時候追的這麼快了?

 

「我…,我…」,允兒一臉尷尬的猛搔頭

 

Jessica 倒是大方,看著一臉神色慌張的允兒,「允,妳沒跟她們說我們在一起的事喔?」

 

允兒挺尷尬的,搖搖頭,「沒有啊,我不是答應 onni 說不跟任何人說的…」,一臉無辜

 

Jessica 笑了,摸摸允兒臉側,「那是指不對外公開,沒說不讓身邊的好友知道啊,更何況秀英她們還是妳的家人耶!」

 

允兒抓抓頭,「onni 妳又沒說清楚…」

 

Jessica 笑的更深了,「允兒啊,謝謝妳!」,不是不知道允兒沒透出半點風聲是因為呵護著這份感情,她是真的打算秘密戀愛,允兒的貼心溫暖了 Jessica 的心,靠在讓自己有極大安全感的允兒身邊,Jessica 轉身看著秀英和 Yuri,「嗯,我們在一起了!」,點點頭,落落大方~

 

「呀~,大發事件!」,連續被衝擊到的 Yuri 好像也只說得出這句話

 

「呀,我要召開家庭會議!」,秀英這邊則是猛跳腳,一臉算帳模樣…

 

 

©

秀英一個下午都在忙著聯繫所有人,叫人準時過來集合,說有晚餐會報要開,而且還是最急件喔,ASAP 允兒和 Jessica 則是一臉無奈的看著這麼積極的人,「如果秀英 onni 接案的時候能有這一半認真就好了!」,坐在高背辦公椅上允兒不禁感嘆…

 

自從允兒受傷後,大家就不再讓她坐上沒靠背的小圓椅,生怕她又忍不住愛玩個性,萬一滑來滑去太過癮,一個不注意摔倒,那就好笑了,允兒爸爸會派維安部隊來個 24 小時貼身護衛吧~

 

Jessica 笑笑的輕點允兒鼻頭,「怎麼? 緊張?」

 

快速搖搖頭,「才不會咧,我林允兒條件那麼好,大家想追都還追不到呢!」,一臉臭屁

 

Jessica 帶上一臉醋意的好笑神情,「這麼厲害啊~,萬人迷…!」

 

不怕死的點點頭,「嗯哼!」

 

手指掐住鼻子,「還嗯哼咧? 快辦公啦妳,只剩下一隻手可以敲鍵盤的慢動作,還不快點?! 小心妳文案拖稿!」,一臉笑嘻嘻的美女

 

允兒倒也不閃避,待 Jessica 放開手後,允兒歪過臉,「親親!」,手指點點臉頰

 

Jessica 笑的極深,瞇起笑眼,主動把允兒的頭扳過來,「小笨蛋!」,覆唇淺吻!

 

點子王幾位成員陸陸續續回來,吃過午餐就先出門去忙的 Yuri 和終於進門的孝淵前後腳回來,果然是有默契的超級好夥伴,沒談好的二人卻有著意外相同的動作,一回到點子王第一件事就是先找允兒在哪,經過秀英的指示,二人只看到允兒坐在位子上認真辦公,身邊還有另一人,專心看小說的 Jessica

 

晚上八點,終於結束通告的 T²J Sunny 開著褓姆車在上滿車子的藝人往點子王直駛而去,這一車,過億身價啊!

 

允兒也懶得理外面在忙些什麼,終於把文案處理得差不多,允兒看一下排程系統,嗯…,還剩下幾分文案,交件日期都在三天之後或甚至於更晚一點,那還好…,還有時間了解客戶需求,今天到此為止吧,允兒略伸懶腰,挺直背,正打算扭脖子舒緩一下的時候,頸後傳來一股溫熱感,「不要亂扭,鎖骨會受傷,我幫妳捏捏!」,傳進耳裡的是 Jessica 的聲音~

 

允兒閉上眼舒服的接受私人按摩服務,略低頭讓 Jessica 的大拇指來回揉捏頸後的二條筋,舒服~,「onni 技術很好耶!」

 

「舒服嗎? 之前按摩師幫我捏這邊的時候很舒服,想說讓妳體驗一下,可是我不知道我現在這樣捏的對不對耶?!」,溫柔…

 

舒服到閉起眼睛的允兒微笑著,「嗯…,超舒服的,我好像從來都沒遇到這麼棒的按摩師過耶,onni 實在太厲害了!」

 

Jessica 笑開懷,「亂說,油嘴滑舌!」,卻又一臉滿足驕傲地繼續服侍允兒

 

過來叫人準備吃飯的孝淵,站在轉角處看著一室甜蜜,心裡有著微酸的羨慕祝福,『允兒啊,恭喜妳,記得要幸福喔,onni 永遠支持妳!』,好一會兒才清清嗓子,「呀,妳們二個夠囉,快去洗手準備吃飯,其他人大概再 10 分鐘會到!」

 

其他人? 其實根本就不知道有誰,都是秀英在聯絡的,完全不讓允兒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