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轉載》

CH92

【從此客廳深沉的黑莫名的吸引著我,我總會拿著半杯白開水,像是在英國最後沒喝完的半杯水,我總是靜靜的看著窗外,但卻不喝下,我不再喝下名為『愛情』的白開水…

 

一直以為那只是個噩夢,一場過於真實的噩夢,當妳出現在我生命之後,我還是不時的做著這個噩夢,但是次數卻減少很多了,不過大概是我不得人疼吧,老天爺超級不喜歡我,當我開始感覺到幸福的時候,當我決定重新要接受『愛情』的時候,老天爺讓她出現了…

 

昨晚她親口對我證實那不是一場噩夢,那是個真實存在的事實,是我回復的記憶之一,我突然覺得『愛』好偉大,即使妳的另一半殺了舊情人,妳卻還是可以奮不顧身的愛著他,願意陪在他身邊;我卻也突然覺得『愛』好殘忍,讓人可以絕情的不顧他人死活,扯裂一室的信任,即使是曾經親密的二人

 

那個床上的背叛…是真的,那個絕情的眼神…是真的,那個不敵金錢的愛情謊言…是真的;

我怨了,老天爺就這麼恨我嗎?

為什麼不讓那場車禍直接奪走我的生命就好了?

為什麼我已經失憶了卻還要讓我重新記得?

為什麼要讓那場夢時時刻刻折磨著我?

 

那個曾經深情的海誓山盟…是假的,

那個曾經唇齒相依的陪伴…是假的,

情人間所有的信任…都是假的;

我累了,我厭倦這一切,我厭倦大家一直要我回復記憶,想起過去會更好嗎? 答案是不會!

 

這一切到底什麼是真的,什麼是假的,我現在沒辦法分辨出來了…

我常在想,如果我是乞丐林允兒,還會有人愛我嗎?

 

我揹負著爸爸的夢想,學習鋼琴,這樣才能去學我喜歡的吉他

我揹負著爸爸的期待,留學去,拋下身旁一群好友,獨自一個人孤單的在英國念著企業管理,這樣才能念我真正喜歡的電機

我揹負著大家的期待,努力的背著過去的一點一滴,這樣我才能繼續寫論文

我揹負著大家的關心,努力撐起笑容,這樣才能繼續我的攝影興趣

我揹負著哥哥的願望,進入林氏,這樣才能繼續練團

我揹負著爸爸的責任感,接起副總職,這樣才能讓我在假日過著屬於我的私人生活

 

為了揹負起『資優生』這個稱號,我在家族親友面前總是顯得溫文爾雅、斯文有禮,只有允培哥縱容我的腹黑,小時候覺得沒什麼,大家開心我也開心

 

失憶後,周遭人的期待和關心更多了,大家都說『我是為了你好…』,要我繼續扮演大家口中的『我』,扮演著我都不知道到底是誰的『我』,我好想請大家不要對我有這麼多的『我是為了你好』可以嗎?

 

我開始帶起面具,那個名叫『我真的很好』的面具,我用冷漠掩蓋一切,用不關心逃離一切,用不在乎放棄一切,現在…我累了,我真的倦了,我沒辦法再撐起我的笑容了…,拜託,放了我…

 

拜託,不要再對我好了…

 

妍,謝謝妳縱容我一切的任性、自私,

謝謝妳讓我在妳身邊不用帶面具,謝謝妳答應無理取鬧的『友達以上』,

謝謝妳讓我用『友達以上』來逃避愛情,謝謝妳給我的溫暖,

謝謝妳給我的關懷,謝謝妳給我的一切…,

這段時間我是真實的感受到幸福~~

 

但我還是沒辦法面對愛情,每一種愛情

愛朋友的情、愛家人的情、愛社會的情、愛情人的情,這一切一切…,我都沒有辦法再面對了

這一切,我什麼都不懂,我什麼都不了解…

 

我不再信任所有的人、事、物,信任是這個世界上最容易失去的東西,也是最難挽回的東西!

 

我討厭林允兒了,

我討厭讓人擔心的林允兒,我討厭逞強的林允兒,

我討厭讓人期待的林允兒,我討厭讓妳等待的林允兒,

我討厭不會愛人的林允兒,我討厭在這個世界上是多餘的林允兒,我恨他…

 

妍,請不要原諒我,因為我不值得,很抱歉我必須收回最後對妳說的那一句話『等我』,讓我改成『請妳不要等我』好嗎?

妍…,俞利很好,對朋友很真,對人很溫柔,人很單純,所以才會叫權呆呆,俞利沒有包袱,沒有過去,不會帶給妳痛苦,讓她陪著妳吧~~

 

我沒辦法再待在大家身邊,不會愛人的林允兒是一隻跛腳鹿,一隻跛腳的鹿是無法保護女王的,所以我走了

 

我走了,我決定去一個大家都不認識林允兒的地方,讓林允兒找回林允兒,找回林允兒真正的林允兒

 

請不要找我,請不要再打電話給我,請不要試著寫信給我,請忘了我~~

 

妍,對不起,現在的我保護不了妳,對不起,妳值得比我更好的人,不要等我…

 

不說再見了,掰掰!

                                                                                                        不盡責的小鹿】

 

林允兒,你很過分,我真的不要原諒你了,為什麼又要自己跑走,就說我不是物品了,不可以這樣讓來讓去,那幹嘛還要叫我去找俞利,都叫我不要原諒你了,那我為什麼還要聽你的話?

 

是誰說說出來的話可以高興收回就收回的,我不准,我不准你亂改,我知道你壓力很大,可是你不要我陪,是因為我也給你壓力了嗎? 對不起,原來我也是扼殺你的劊子手之一

 

我知道她傷你很重,可是你會願意相信我不會傷害你嗎? 你會再相信我嗎? 你要我忘了你,我不要,我討厭你,我才不要聽你的話咧,我不要忘了你,我不會忘了你的~~

 

你的信紙佈滿了乾掉的水痕,有些字跡還暈開了,叫我不要等你的那一段,滿滿的水痕,部分筆跡還用力的差點畫破信紙,可見你當時心有多痛,笨蛋,你以為我不知道你是哭著寫的嗎? 你以為我看不出來嗎? 既然捨不得我,就大方點說叫我等你嘛,討厭,幹嘛又一個人躲起來偷偷哭,你不知道這樣會讓我跟你一起哭嗎?

 

為什麼不跟我說再見? 你不想再見到我嗎? 可是我想再見到你啊…

 

小鹿,我沒有棄養你,你說你跛腳了,那你隨時可以來我這裡休養啊,小允,你回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