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改編轉載》

CH3

「主任,你跟我說清楚,這是怎麼一回事?」

進門的人滿臉怒氣,直接甩上外科部主任辦公室大門

 

「林醫生啊,怎麼啦,誰惹我們黃金右手這麼生氣,坐下,坐下,好好說嘛…」

外科步安七炫主任連忙安撫進門的允兒,還熱絡的拉上手要允兒先坐下

 

「走開,少跟我來這招,你知道我要問的是什麼,說,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允兒甩開主任的手,外科部主任耶,那是多大的位子啊,大家巴結都來不及了,哪還敢給臉色啊,全醫院大概也只有林醫生有這種膽量吧~~

 

「允兒啊,我也不願意啊,是院長下的令…」,安主任一臉無奈的苦笑攤手

 

「院長? 你是外科部主任耶,院長也都敬你三分,你不答應,誰敢幫你安排這些?!

盛怒的允兒還是納悶這樣的安排

 

「不是我們院長,是老師,醫學院院長,妳的指導教授,妳說,我敢不答應嗎?」

 

「老師? 他怎麼會管到醫院裡的事,他一向是不管的啊!」

 

「這我就不知道了,我只是上過老師幾門課而已,妳還是他的指導學生咧,妳都不知道了,我怎麼會知道,

允兒啊,畢竟我們這裡是教學醫院,醫學院院長的話比我們院長還大聲,這倫理妳不會不知道吧,

老師的醫學地位,也不用我多說了,恐怕連院長都要退一步,允兒啊,妳就接受吧!」

安主任好聲的勸著允兒,畢竟醫學院那些德高望重的大教授是惹不起的…

 

「炫哥,沒得轉圜嗎? 畢竟老師是知道的…」,允兒放軟脾氣,好聲的問著

 

「我問過老師為什麼要這樣做,老師說她們能幫醫院帶來很大的收益,是醫界搶手的新星,我們 S 大能爭取到她們是很大的榮幸,很多醫院現在超級忌妒我們的,

老師說他一直都在縱容妳的那些荒唐行為,但是這件事沒得談,老師要妳面對接受…」

 

安主任似乎早就知道允兒會發怒似的,早早就先問過醫學院院長了,試圖爭取轉圜空間,畢竟他也不想惹這位院裡的黃金右手生氣,無奈這師徒倆脾氣一樣大,都不各退一步,搞得他這個堂堂外科部主任裡外不是人

 

「好,那你告訴他,後果自負!」,火大的林醫生撂下一句狠話又重重的甩門離去,要不是外科醫生要絕對保護雙手不能受傷,安主任估計自己辦公室的大門一定會被打出個大洞…

 

 

【神外林醫師,神外林醫師,請到急診室…】

隨著廣播器的呼叫及身上不停想叫的 CALL 機,允兒暫時拋下私人情緒,全心投入工作中,畢竟『醫生』這個職業是不容許出任何差錯的高道德行業…

 

 

晚上11點,紅色Audi TT 跑車揚著低沉的怒吼快速駛進一棟豪宅停車庫,隨著高尖的煞車音,紅色跑車穩穩的停在一台珍珠白色的Audi Q7 休旅車旁邊,車庫角落還有一部哈雷重型機車,看得出來這房子的主人身價不斐,車庫外的雙車道上還停著幾台不起眼的轎車

 

開啟車門,開車的人伸出修長的腿,拿著公事包下車,熟練的按下警報器,頭不回的從車庫相連的門走進豪宅中…

 

 

圍牆圍住的是一棟三層樓高美式建築,刷白的外牆,每層約佔地60坪左右,從外觀上看去,二樓和三樓的房間皆有陽台,屋外一片草地,草地過去還有一間小屋,約有15坪大小,但只有一層樓,緊挨著圍牆邊…

 

「我回來了…」,從車庫進門的人,聲音顯出濃濃的疲憊

 

「嗯? 允兒回來啦,秀英剛弄消夜,去拿過來吃,一起坐著看電視吧,怎麼這晚才回來?」

把腳都蜷在沙發上的Sunny 抬頭看了一下進門的人,認清是誰後,馬上就把視線投回電視機,但嘴上還不忘做些交代,客廳裡還窩著其他人

 

「嗯,今天好累喔,中午進醫院就連著好幾台刀,忙到連晚餐都沒吃,我好餓喔…,嗯? 小賢還沒回來喔?」

一挺身就重重的把身體拋進沙發裡,用腳踢一踢身邊有著小麥膚色的女子,用大大的眼睛訴說無辜,眼睛是會說話的,『幫我…』

 

Yuri 無奈的重重打了不安分的腳一下,起身走向開放式廚房去幫允兒拿消夜,順口回答:

「嗯,她和孝淵今天值夜,妳沒看到她們喔? 我們這些可憐的住院醫生哪像妳們這些好命的主治醫生,可以每天晚上好好的下班約會~~

 

「唔,謝啦,約會咧,誰要跟腫瘤、腦出血約會的,我讓她去,妳認真一點準備,像我一樣早點考上主治就可以啦!」

接過盤子,連忙把食物塞進嘴裡的允兒,理所當然的回答著

 

「拜託,你以為每個人都叫林允兒喔,誰像妳啊,可以跳級上大學,史丹佛第一名畢業,在還是住院醫生的時候就已經得獎了,然後竟然還比太妍她們早通過主治考試,神經…」

 

「嗯啊,我神外的~~」,不怕死的一句話引來一個抱枕

 

「好了啦,妳們很愛吵耶,ㄟ,我問妳們,妳們怎麼看今天來的那二個新醫生啊?!

太妍抓過打上允兒的抱枕,抱在懷裡,轉頭拋出問題

 

「我覺得那個 Tiffany 長的不錯,人很熱情,長的不高可是腿很漂亮,不像我,長長一隻像竹竿一樣,一點肉都沒有,而且她笑起來眼睛會彎耶!」

 

「嗯,她還滿好親近的,只是韓語不大好就是了,可是那個 Jessica 雖然漂亮的像個洋娃娃,但是臉上都沒有什麼表情,冷冷的,一副很高傲、很難親近的樣子!」

Sunny 接著秀英的話說著

 

「嗯,是不是,我也覺得那個 sica 很冷漠的樣子,真搞不懂她怎麼會和那個熱情如火的 Fany 是好朋友啊,她們二個好的咧,聽說現在還住在一起,我今天有偶爾不小心看了 sica 一下,長的真的很漂亮,可是臉上的表情…,唉痾,我都被凍傷了,還是 Fany 好,人又漂亮,笑眼又好看,讓人看了心情都變好了,可是話回來,sica 那個金髮不像白人一樣金到發亮,她的是那種帶著褐金色,很像是誘人的惡魔…」

太妍在提到 Tiffany 時,一臉沉醉的抱著抱枕,完全就是犯花癡…

 

「呀,金太妍,妳這個短身,妳在發什麼花癡啊,我看妳是喜歡上她們了吧,還叫人家 Fany sica,熟悉的咧,ㄟ,妳看中哪一個啊?」,崔長身一臉八卦的靠近太妍

 

「呀,不要叫我短身,我也只有矮你一點點而已,我哪有…我哪有喜歡她們,就新同事來總是要關心人家一下啊,愛吃鬼,妳不要亂說話喔!」

 

「哈哈,ㄟ,妳們看,白雪王子害羞了耶,我來猜一下好了,我猜啊,我們矮矮的白雪王子八成是喜歡上那個笑眼月亮了,妳們看她,講到 Fany 的時候,眼睛都發亮了,講到 sica 的時後又恢復平常的樣子了,ㄟ,短身,我猜對了吧?!

 

「呀,不要亂說,你以為她們跟我們一樣喔,這些話在家裡說就好,不要在外面亂說,免得讓人家誤會了,家裡有一個花心大蘿蔔就夠了,不要再傳一些有的沒有的回醫院,不然我想主任會來殺人!」

 

「呵呵,怕什麼,主任又不是不知道我們的性向,只要不影響醫學專業就好了,我也滿喜歡那個 Fany 的,ㄟ,Yuri,是妳會喜歡誰?」

 

「崔長腳,如果你不怕被太陽烤焦的話,妳最好再多說幾次妳喜歡 Fany,我啊,我倒還滿喜歡 sica 的,雖然看起來冷冷的,可是可以跟 Fany 成為好朋友,應該也不會太難相處,這樣冷酷的個性,追起來更有挑戰性!」

 

「權呆呆,要不要我把這句話跟還在醫院值班的天使賢說,然後妳就可以準備和那個不怕死的愛吃鬼一起滾出去了!」

 

「啊,Sunny 啊,放開我衣領啦,會曝光啦,哪有啊,我只是分析一下嘛,又沒說我要追,妳不要去跟小賢亂說,呀,林允兒,妳是不會幫我一下喔!」

 

「…」

 

「嗯? 允兒啊,Yuri 在跟妳說話耶,妳沒聽到嗎?」,Sunny 突然覺得允兒今晚異常安靜,踢了二腳

 

「嗯? 我沒興趣,我累了,先上去休息,太妍,幫我洗碗,謝啦,各位晚安!」

連忙從沙發上起身的允兒,將手上餐盤放進流理台,轉身拿起公事包要上樓

 

「呀,我跟妳一樣都是主治,為什麼要幫妳洗碗,妳不會叫那二個住院的幫妳洗喔?!

 

「現在會待在家裡的都是已經下班的,下班了就沒有主治跟住院之分,不要欺負住院醫生,再說了,妳是晚我一年的主治,所以,碗…就交給妳啦,bye~~

揮揮手,舉起修長的腿,咚咚咚,快速上樓了

 

「呀,林允兒,妳給我站住,說不要欺負住院,那妳還不是欺負我,呀……站住啊!」

 

 

§§§§§§§§§§§§§§§§§§§§§§§§§§§§§§§§§§§§§§§§§§§§§§§§§§§§§§§§§§§§§§§§§§§§§§§§§§§§§§§

 

 

「妳確定? 這是妳要的?」

 

「嗯! 我確定,他能給我妳給不了的。」

 

「那我們之前說好的那些又算什麼?」

 

「允…,我們還年輕,比我好的女孩子還很多,妳不要再執著了,好嗎?」

 

「我不要聽這些,我再問妳一次,妳愛我嗎?」

 

「妳會來參加我的婚禮嗎?」

 

「呵呵,會~,我會,我一定去,我要親眼見證妳所謂的『幸福』,呵呵,哈哈哈哈哈…」

 

「允…,我們分手以後,就不要再見面了,好嗎?」

 

「回答我,妳愛我嗎?」

 

「曾經…」

 

「好,我知道了,我們不會再見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