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原創,禁止任何改編轉載或盜用》

CH125

燈光暗去,聚光燈打向右邊,披著長髮,白色皮面質感合身襯衫、高腰絲質黑長褲的允兒配合著音樂節奏一步一步走出來,腰間繫上一條寬大的鑲鑽腰帶,舞池中央不知何時多了一個 ㄇ字型鐵架,有點像運動會跑步障礙賽的鐵架,允兒一臉冷漠又帶上輕蔑的眼神,高傲的以指尖輕滑過鐵桿,猛的一個甩身,長髮舞曳,順著 Madana 4 Minute』的音樂,允兒繞著鐵桿前後起舞,再仔細一看,她別上耳麥?

 

前奏過完,允兒竟然一邊跳鋼管舞一邊用真音唱這首歌,引得場邊尖叫連連,自信又危險的專注眼神配上俐落有節奏的舞姿,削瘦的身形,一人獨舞的前段主歌,允兒完全控制住場面,不輸給專業藝人的舞台魅力,允兒,奪人目光!

 

仗著身材優勢,允兒時而把腳跨在鋼架上,時而長手一揮,舉手投足間,自信滿分,今晚最亮的一顆星非她莫屬! 副歌一下,左右二邊分別出現數名男女伴舞,允兒的動作時快時慢,連頓點都相當有力,突然有二名男舞者蹲在允兒身邊,順著節奏,允兒雙臂往左右二旁平舉,二名男舞者立刻高舉雙手,分別撐上允兒二邊腋下及手掌,就這麼把允兒整個人給直撐起,這下又引來陣陣歡叫好聲,男舞者撐著允兒倒退走,讓允兒坐在鐵桿上,節奏配合的剛好,一名男舞者站在允兒背後,極親密的將雙手穿過腋下,緊貼,讓允兒往後下腰~

 

音樂來到副歌第二段,允兒一臉自信的站在鐵架後,身邊幾位男伴舞半蹲低身,揮舞雙手,身體有節奏的晃動,無預警,左右二名男舞者在允兒身後悄悄伸手抓上褲頭,大力往下一扯,拉開黑色長褲,露出裡面白色超短皮質感小熱褲和雪白的長腿,這麼噴火的撩人誘惑,極具挑逗意味卻又不暴露,允兒一踢腿,吸睛百分百!

 

刻意放電的眼神,犀利的掃射全場,相當自信的舞姿,白皙細緻的長腿一覽無遺~,曲終末了,配合音樂節奏,允兒帥氣的伸腳踢倒鐵架,成功且完美的畫下句號!

 

 

©

掌聲絡繹不絕於耳,不像其他成員要獨挑十分鐘大樑,允兒只表演這首歌,卻將全場氣氛帶到最高點,就算安可聲不絕於耳,允兒還是不再上台,DJ 趕緊刮著唱片移轉大家的注意力~

 

回到後台還緊張的抖著手,剛剛那場破格的性感演出可是自己鮮少有的表演啊,硬是要壓下害羞、遲疑的心情,還要換上自信、從容又刻意四處放電的表情,再搭配性感的大動作,允兒心頭可是緊張萬分~,下了舞台還是一時難以適應,刻意等在後台的秀英輕抱住允兒,摸摸頭,「允兒,妳表演的很好,沒事,沒事了!」

 

onni 啊,那個樣子不會太過火了嗎? 有曝光嗎? 眼神控制的還可以嗎? 我很不習慣啊!」

 

「允兒,不會過火,剛好! 沒要妳習慣,只是工作表演而已,當做自我訓練,證明自己是可以做到這樣的演出的!」

 

onni,可以不要再有下一次了嗎?」

 

「要聽實話還是假話?」

 

說了一些話,心稍稍定下來了,允兒輕推開秀英,直視,「實話!」

 

聳聳肩,「不敢保證不會再有下一次,但可以跟妳保證機會不多,好嗎?」

 

「……………,好吧,只是,我是真的不喜歡賣弄性感…」,不是不知道這個早在預期中的答案

 

拍拍肩,「我知道,工作嘛,難免得犧牲一些,妳表演的很好,沒聽到嗎? 前台 high 翻了,Yuri 正在壓場面呢,好了,去吧,去把衣服換下來,我等妳,我們一起去包廂。」

 

「啊,對齁,還有包廂…,不知道 sica onni 她們會怎麼看我?」,抓抓頭,擔心,皺眉

 

「會被妳嚇到,去吧,先去換衣服,不要想太多,都表演完了,想再多也沒用,嗯?」

 

「嗯!」,乖乖點點頭,拿上衣服…

 

 

©

懷著忐忑的心,允兒刻意把衣服上的帽子戴上,也戴起黑色粗膠框眼鏡,免得在走去包廂的路上會被認出,深呼吸,低著頭,有些羞澀的推開包廂門,對大家鞠個躬,恭敬的打聲招呼,然後才在門邊最角落的沙發邊坐下,孝淵笑了一下,拿過一杯早幫她點好的柳橙汁坐過去,「喏,台柱,喝點果汁吧,表演的很好啊!」

 

onni…」,嘟嘴瞪過去,帶上些委屈

 

「幹嘛這樣? 我是說真的啊,就說吧,妳這一段一定會 high 翻全場,妳就不信,還好沒順著妳的意思拉掉這一段,不然『Easy』今天就不會這麼熱鬧了!」,半轉身,透過身後的反光玻璃看去舞池中央,情緒還 high 著呢

 

「真是的,妳們這些人,為了賺錢,出賣我的靈肉…」,嘟嘴,滿是抱怨

 

「呀呀,天地良心,錢是點子王賺的喔,再說了,是 Yuri 簽的合約,不關我們的事喔!」,回過頭,這邊趕緊澄清

 

「那妳們也沒幫我啊!」,不由得委屈的大聲抗議

 

「大家之前說好了,生意上的事,是要公平討論的嘛,有亮點的主意當然不能放過啊!」

 

「什麼嘛…,總之就是出賣我就對了啦,哼!」,自顧自的雙手交叉,窩在椅角,允兒一臉生悶氣的模樣

 

「秀英,允兒和孝淵是在說些什麼啊? 完全聽不懂…」,Tiffany 緊皺八字眉,好奇的問問一進門就坐在身邊的秀英

 

「哦~,允兒在跟我們抗議啦!」

 

「抗議?」

 

點點頭,「嗯,抗議,抗議剛剛那個表演;允兒是被我們逼上台去的,因為是非自願,所以她一直突破不了自己心裡的檻,每次一練到這個舞蹈她就會萬分緊張,抗拒心十足,剛剛連下台後都還在緊張!」

 

「那她不要就算了,妳們幹嘛逼她?」

 

「為了生意囉!」

 

「生意?」

 

一口啤酒,再點點頭,「嗯,Yuri 不知道怎麼簽到這種合約的,說今天晚上的營收到達業績底限後,多賺的部分,『Easy』和我們五五拆帳,有錢賺,大家當然衝啊,把情緒炒 high 了,消費自然提高,我們點子王當然就有機會多賺錢啊,所以我們幾個還滿認真的在準備今天的舞蹈,時間都算得剛好,讓允兒去接一點多這個時段,這時候,剛剛喝過一輪的人正可以開始第二輪,參加自辦聖誕活動的人潮剛進來,讓允兒這個萬人迷大搞『下衣失蹤』的表演正好可以燃起大家的情慾,更可以刺激消費,所以就逼她演出這一段啦!」

 

「呀,妳們…」,心疼允兒,Tiffany 大力的對著肩頭一推

 

身體歪一下,再挺回來,伸出食指指著 Tiffany 鼻頭,「誒誒,這是點子王生意上的事,妳們不能干涉對錯喔!」,挺直的食指左右晃晃,直接 say NO

 

Tiffany 抓住在她眼前晃來晃去的食指,張口就是咬下,惹得秀英一陣喊疼,另一手,掌心覆在頭上,推開,想趕緊把手指抽回,太妍對於這樣的親暱打鬧動作,覺得有些刺眼,心裡酸酸的,選擇眼不見為淨,坐到還在吃大醋的 Jessica 身旁,輕撞手臂,耳邊小聲聊天,「妳聽到秀英的話了,不去安慰一下允兒?」

 

「不要!」,哼的一聲轉過頭,大大的嘟起嘴,明顯吃醋神情

 

「她是被逼的,跟我們這些藝人一樣,有說不出的委屈,憑良心講,她剛剛是真的跳的不錯,也要很有勇氣才能在大家面前這樣表演,妳在這邊為了工作上的事跟她生悶氣,她在那邊沒人安慰受委屈,這樣對嗎? 點子王的人是不會安慰她的啦,妳看這些人,各個都說這只是工作而已,妳真的就捨得不理她?」

 

「可是…,她剛剛那些動作真的很曖昧嘛…,而且她還刻意放電耶!」

 

「曖昧? 有我們上綜藝節目曖昧? 有我們演出電視劇接吻還曖昧嗎? 放電? 那是必須的吧?!

 

「我…」

 

「就算是吃醋生悶氣也不能不理人家啊,還說什麼喜歡她? 只顧著自己生悶氣是有多喜歡她了? 一點都不體貼!」

 

「對啦,我就是不體貼,怎麼樣,哼!」,死要面子

 

 

©

想了一下,終究還是走過去,眼神暗示一下孝淵,孝淵讓位後,Jessica 以不小的力道用力坐在允兒身邊,緊捱著,連允兒都被這力道給震動一下,身體閃開了一下,Jessica 伸手拉下連帽,果然看到一臉害羞和委屈,掐一下臉頰,看著允兒,Jessica 嘟嘴,「妳的表演,我吃醋了!」

 

點點頭,安靜,「嗯!」

 

「可是妳的表演,很好!」

 

「謝謝。」,輕點頭道謝

 

「還在委屈?」

 

「還好…」

 

「那怎麼了?」,關心

 

「不知道,就…」

 

「累了?」

 

「或許吧,不知道,不會說…」,煩躁的抓抓頭

 

「是真的跳的很好,如果我當時在台下,大概會想把妳拉下來占為己有吧?!

 

笑了,白過一小眼,「嗤…,onni 是在亂說什麼!」

 

輕摸臉頰,帶上些認真的眼神,「我是說真的,這個表演不就是要勾引人嗎? 妳成功做到了!」,意有所指的隱晦暗示

 

擠了個笑容出來,允兒無預警的鑽到 Jessica 懷中撒嬌,雙手環住腰,頭枕在大腿上,聲線有些悶:「onni,不要吃醋了!」

 

「有點難,我試試看,看妳怎麼哄我開心囉!」,寵溺的摸摸頭,低下頭看著允兒的側臉

 

「啊? 要哄妳喔,我現在好像沒什麼動力…」

 

有些心疼,又覺得開心,畢竟允兒願意在自己面前表現真性情,輕揉耳骨:「好吧,那今天晚上先放過妳,改天妳再補償我!」

 

「嗯,onni…」,雙手力道圈得更緊,人蹭了蹭,閉上雙眼,仍是悶悶的

 

「沒事啦,允兒跳的很好呢,也很漂亮,表情姿勢都很專業,不輸給專業的藝人喔,身材也很棒,很性感,很吸引人,這個舞,還真的要允兒來跳呢,相信今晚會有不少人被妳勾引到喔!」,梳梳耳鬢邊的髮絲,低頭悄悄話

 

還是嘟嘴,「我就是不想賣弄性感惹上這些桃花…」,現在才說出真心意

 

輕笑一聲,低頭,以長髮掩護,輕輕的在耳邊親一下,小聲:「所以我吃醋啊!」

 

皺眉,「onni 啊…,怎麼連妳也這樣…」

 

知道允兒又在逃避了,沒再多逼些什麼,「呵呵…,休息一下吧,不要想太多,嗯?」

 

點點頭,嘟嘟囔囔:「onni,這是工作…」

 

「嗯,知道了!」

 

「所以性感演出也是為了工作吧?」,自我催眠中…

 

「嗯,對,只是工作,妳不是最熱愛工作的嗎? 所以不要再不高興了,嗯?」,安慰著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