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原創,禁止任何改編轉載或盜用》

CH186

一時間,偌大的客廳鬧哄哄,允兒衝到客廳裡繞著茶几跑一圈,然後又拔腿跑回 Jessica 房間,經過太妍和 Tiffany 房門口時還不忘拍門大喊,「onni,出來吃水果啊!」,然後快閃進房,嚇得一直在客廳玩耍的二個小傢伙躲在電視櫃邊不敢亂動,生怕一個不小心被這二個瘋子踩到…

 

躲進房間裡的允兒突然轉身,一把抱住在身後氣喘吁吁卻還要狂追自己的 Jessica,摟上腰,順勢轉一圈,「好了啦,onni,開個玩笑而已嘛,不生氣了啦,妳看妳,不要再跑了,會累的!」

 

在允兒的擁抱下站好的 Jessica,仍是喘氣,用力的搥了允兒胸口二下,「幹嘛鬧我?」,嬌嗔

 

允兒突然轉念回答,「因為我是李皓!」

 

Jessica 愣了一下,小抬頭跟允兒對一下眼,眼神交會的那一霎那,Jessica 知道允兒是在說哪一段夢境,這一停頓,剛剛的怒氣消了一大半,靠回允兒身上,「又愛逗我?! 從幾輩子前就這麼愛鬧我,到現在還鬧我? 妳是要鬧我到幾時啊?」,完全撒嬌的抱怨

 

「永遠!」,低下頭直接對準雙唇,火辣交吻…

 

終於聽到允兒呼喚的太妍,作畫情緒完全被打擾,猛的拉開門走出房間,「呀,林允兒,吃水果就吃水果,幹嘛吼的像失火一樣啊,吵死了妳!」,抓抓頭東張西望,斜對門的 Tiffany 也恰巧開門…

 

太妍正打算再多說些什麼,眼尖的 Tiffany 卻馬上以食指抵唇,拉走太妍,「噓…,先不要吵她們,她們…現在暫時沒空…」,沒關上房門,房間裡火辣擁吻的一幕完全被看光,允兒的手是沒亂摸啦,但是情侶熱情接吻的濃重呼吸聲卻聽得一清二楚,Tiffany 只好趕緊先拉走太妍,免得房裡的浪漫氣氛被破壞了~

 

Tiffany 簡略的對錯愕中的太妍解釋一下,只看到被拉走的太妍突然回頭對著房間走道大喊,「林允兒,是不會關門喔!」,Tiffany 來不及攔住,只能略尷尬…

 

太妍嘟嘟囔囔的走進廚房,看到流理台上只有一盤切好的蘋果,然後就沒了,沒了…沒了? 太妍又上火,「林允兒,就為了幾片蘋果打擾我? 要弄水果也弄多一點啊,這樣吃的多不過癮啊!」

 

Tiffany 趕緊走過去捂住她的嘴,「好了啦,不要打擾 Jessi 她們,妳還要吃什麼水果,我幫妳準備就是了嘛!」

 

太過靠近的距離讓太妍不禁退後,「痾…,不用啦,我自己來就好!」,快速轉身打開冰箱,東翻西找…

 

Tiffany 卻有些失落,拉開餐椅,略不開心的坐下,「隨便妳…」,悶悶不樂

 

躲在打開的冰箱門前的太妍,動作略停一秒,過一下才接話,「我…我洗草莓好嗎? 等…等一下再裝一點蜂蜜讓妳沾,妳不是最愛這樣吃嗎?」

 

Tiffany 突然又像火苗未滅完全的蠟燭般抬起頭,眼裡重新燃上希望,大力點點頭,「嗯,好啊!」

 

整個人還躲在冰箱門前的太妍,一點都不怕冷似的,偷偷的笑了…

 

而在房裡熱情擁吻的二人不是沒聽到太妍的大聲抗議,Jessica 羞紅了臉退開這個熱吻,轉身想先走出房間,允兒才不依咧,快步跟上前,拉住人,反手關上門,把 Jessica 壓在門板上,再雙手抱住 Jessica 腰間,「onni,我喜歡這樣抱妳!」,再次低頭吻上…

 

 

©

不過除了火辣熱吻之外,二人倒也沒多有其他的舉動行為,大概過了十分鐘左右,允兒的情話綿綿談夠了,這才牽著 Jessica 的手走出房門,對著正準備吃草莓的二人恭敬行禮,「onni 們,允兒這幾天會繼續打擾各位,請多指教!」

 

這麼恭敬的允兒實在難見,Tiffany 正準備稱讚些什麼,太妍卻快速搶白過去,「妳如果再一直用這種方式『打擾』,我就把妳趕出去!」

 

「啊?」,這邊的允兒不明所以

Dae 允兒,不要理她! Jessi,過來坐吧!」,Tiffany 則是趕快過來拉走略站在允兒身後的 Jessica,同時也瞪了太妍一眼

 

在允兒身邊獲得不少的心理建設的 Jessica 已經能很自然的二位成員及經紀人相處,前二天對於孝敏的初陌生也在輕鬆聊天後打破一切,所以現在 Tiffany 不用再害怕 Jessica 會尖叫之類的,拉過 Jessica 坐在她身邊,同時耳邊輕語:「我以為妳的脖子上會有唇印什麼的咧~!」

 

緋紅頓時爬滿Jessica 嬌嫩精緻的臉蛋,什麼話都頂不了,只能輕撞手臂以示抗議,剛剛放開交握的手跑去冰箱裡拿出鮮奶的允兒,一邊倒鮮奶一邊用眼神詢問 Jessica『怎麼了?』,Jessica 卻只是嬌羞地搖頭沒多說話,允兒只好努努嘴自顧自地大口吃東西,一口蘋果,咬咬咬,一口鮮奶,咕嚕咕嚕…,然後再揉揉肚子,這什麼怪異的吃東西方法啊? 太妍轉過頭看一下,「點子王,妳在幹嘛?」

 

看著太妍的滿臉疑惑,允兒一臉再正常也不過的神情,「我在吃蘋果牛奶啊!」

 

吃? 「蘋果牛奶? 哪來的?」,Tiffany 滿臉好奇

 

允兒一口塞進二顆草莓,咬咬咬,一樣再一口鮮奶,咕嚕咕嚕…,然後再揉揉肚子,「現在是草莓牛奶!」

 

噗…Tiffany 總算搞懂允兒在說什麼了,這什麼怪方法啊?

 

允兒來不及抓走放在桌上的玻璃杯,跳開一半的人兒滿臉嫌惡,「哎呀,帕尼 onni,髒死了,妳看啦,草莓都黏到我杯子上了啦,噁心耶~!」,趕緊衝到廚房邊換杯子

 

其他三人趕緊幫忙,擦嘴的擦嘴、擦桌的擦桌,換好杯子走回來的允兒站在一邊,還皺眉好奇地反問 Tiffany:「onni,妳剛剛幹嘛亂噴東西啦,髒死了!」,桌子沒整理好以前,潔癖鬼死都不接近

 

Tiffany 氣的指著允兒大喊:「那還不是因為妳愛玩,所以我才會噴東西!」,整個人氣的咧~

 

允兒還真的一臉事不關己,「我哪有在玩? 我很認真在吃東西耶,是妳自己吃東西的衛生習慣差…!」

 

「妳…」

「小允,吃東西不要愛玩,坐過來吧!」,Jessica 緊急打斷 Tiffany 可能會吵回去的對話,不是心疼允兒被罵,而是她太了解了,跟允兒鬥嘴,能贏過她的沒幾個…

 

Jessica 話一說完,允兒馬上換上乖寶寶表情,「喔,好!」,乖乖聽話走回 Jessica 身邊坐下

 

太妍瞪了允兒一眼,沒說話,只去廚房沖一沖手,同時間,Jessica 側轉頭一臉好奇地看著允兒,「妳沒吃晚餐嗎?」

 

點點頭,「有啊,只是又餓了!」

 

「餓了? 怎麼可能消化的那麼快? 喝慢一點,妳胃不好!」

 

「喔,好~! 我剛剛不是說我用走過來的嗎,然後走著走著我又餓了…」,允兒略帶上些不好意思,就餓了嘛,我也沒辦法啊!

 

太妍重新坐好,看著允兒一副裝可憐模樣,一點都沒有想憐惜她,「對了,允兒妳的手,醫生怎麼說?」

 

又一大口蘋果,「喔,骨頭長好啦,痊癒啦,變天痠痛的時候熱敷就好了,啊…! 對了,講到這個,onni 們等我一下!」,突然一個響指,允兒把剩下半片蘋果塞進嘴巴裡,邊咬邊跑回 Jessica 房間

 

不知道她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餐桌上的幾人也只能皺著眉、面面相覷,過一下,允兒才急急忙忙地跑出來,懷裡不知道抱著什麼東西,一臉興沖沖,然後又一屁股坐上椅子,「小心,慢慢來!」,Jessica 可擔心她會跌倒啊,趕緊扶著她…

 

允兒卻是自來 High,把懷裡的東西放到餐桌上,「onni,簽名!」,完全興奮!

 

這什麼啊? 太妍看著桌上二片白白微彎的板子,約十多公分長,上面已經有幾個人先簽好名了,不禁深皺眉,「允兒,這什麼東啊? 幹嘛要簽名?」

 

允兒一臉笑嘻嘻,一直把手上的簽字筆湊到太妍面前,「這是我的石膏板,快點,簽名,我要留做『林允兒第一次骨折紀念板』,在我受傷期間,所有照顧過我的人都要簽名,onni 妳看,我爸、我媽都簽囉,快點,簽名!」

 

什麼? 外表這麼嚴肅的林爸爸都配合簽名? 林允兒會不會太會黏人啦,果然是家裡的寶貝,有求必應啊! 一個壞心,太妍故意把名字簽很大,搞得允兒急跳腳,「啊,onni 簽名簽太大了啦,那這樣萬一別人寫不下怎麼辦?」

 

「那不然重簽啊!」,太妍一臉無所謂

 

「去哪重簽啊,我就只有這二塊石膏板而已!」,嘟嘴,微生氣!

 

「那不然妳再骨折一次,那個石膏板的簽名我就簽小一點!」

 

「喔,可是那就不是第一次的紀念啦!」

 

「那有什麼關係? 我們專輯簽名也不是只簽第一張啊!」

 

「啊~? 可以這樣比喻嗎?」

 

「為什麼不行?」

 

「好了,妳們二個,講一堆沒營養的幹嘛? Dae,哪有人叫允兒再去骨折一次的,妳不要一遇到允兒就那麼愛玩啦! 還有啊,林允兒,妳不要真的聽她的話亂來吶,妳現在有人要負責喔!」,Tiffany 實在是聽不去那二個人之間的對話,講那什麼亂七八糟啊!

 

允兒笑著回頭看 Jessica 一眼,『我才沒那麼笨咧!』,Jessica 笑笑地伸手要筆,「拿來,換我簽名啊!」,同時也順手打一下允兒屁股,『愛玩!』

 

而太妍這邊被罵了之後卻嘟上嘴,把另一片石膏板當成蹺蹺板一樣的在桌上用手指點著咕嚨咕嚨的直玩,Tiffany 笑了,拿起一顆草莓,沾了點蜂蜜對著太妍就是餵過去,太妍本能性的張嘴咬下半顆,然後才抬頭看是誰餵的,看到是 Tiffany 之後反而愣住,Tiffany 這邊卻只是看一下手上那半顆草莓,笑了一下,一樣是漂亮的月形彎眼,毫不猶豫,張嘴吃掉那半顆草莓,然後再趕緊擦擦手,接過簽字筆,準備簽名,而對於太妍的呆愣,Tiffany 選擇視而不見的不戳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