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轉載》

CH61

允兒有些怔怔得呆愣了數秒,略推開秀妍,自己往後退數步,出手示意阻擋秀妍的跟進,帶著疑惑的眼神望向秀妍,皺著眉頭似乎在思考些什麼

「西卡,等等,讓我想一下這是怎麼一回事?」

 

秀妍看著那頭小鹿似乎有點開竅了,不著急的在原地等著,靜靜的看著小鹿的反應,允兒在一旁呆立著,右手輕撫下巴,像是在思考著什麼世紀大難題般,二根濃密的眉毛都快糾結成死結了,腳步不斷的左右來回踱走著,秀妍看著允兒那愣愣的樣子,哪像是開會時一臉精明嚴肅的林副總啊,估計林氏員工看到這一幕肯定會嚇到掉下巴吧!

 

允兒一下抓抓頭,一下子比手畫腳念念有詞的像是在做著假設般模擬,一下子又揮揮手推翻自己的假設,時而焦躁的蹲在地上死命的抓頭髮,時而拼命踢著石頭入海,一副想填海似的,終於深呼吸了好幾大口,像是做足準備般走向秀妍,等了好久,秀妍終於聽到允兒開口了:

「西卡,那如果我說我想要的『友達以上』不只有那些,還包含隨時隨地想到的聊天、牽手和親密的擁抱呢?」

 

聽到允兒的問話,秀妍不禁笑了出來,還是忍不住的伸出手指戳戳那頭傻鹿漂亮的額頭,傻鹿似乎開竅了,公主話音裡掩不住心頭那股笑意

「笨蛋!」

 

看著秀妍那魅惑的眼神、帶勾的微笑曲線,水嫩飽滿的粉紅薄唇、輕言軟語,早已不是第一次吻上眼前的美女,但還是戒不掉這份美好,每一次的接觸都有新體驗,此時這女神勾攝著自己的心魂,一股只屬於女神特殊的香氣隨風而來,竄進鼻息,滲入允兒身上的每個細胞

 

允兒微閉眼沉醉於這份嬌情柔媚中,心中一股慾望牽動,往前更走近些,一手搭上秀妍的腰,一手微抬起秀妍的下巴,眼神真摯溫柔但肯定的望著秀妍,略低頭,溫和又深情的微笑著

「秀妍,可以嗎?」

 

看著允兒表情的變化,眼神的流轉,秀妍知道這頭小鹿開竅了,但這人還真是柳下惠臨懷不亂,這時候還尊重的問著自己的意見,不應話,秀妍只順著允兒低下頭的角度,將眼睛悄悄閉上,雙手搭上允兒的腰,算是無聲的允諾了

 

允兒望著秀妍緩緩的閉上雙眼的同時,知道自己得到答案了,像對待稀世珍寶般,閉眼緩緩的逐漸覆上秀妍的雙唇,沒有大肆進攻,也沒有咆嘯於門口,僅輕輕的雙唇接觸,允兒專心的感受著剎那間大量電流通過全身的酥麻感,認真的記住唇上的溫軟,吸收著鼻間不斷竄進來的香氣,緩緩的在心裡堆砌著專屬於她的城堡

 

允兒情緒此時是激動的,強壓下雙唇止不住的顫抖情緒,唇不離秀妍,緩緩的說出:「秀妍,謝謝妳!」,便止不住心頭的狂喜,用力的吻上秀妍,這個吻帶上安心、占有、獨享的意味,霸道但不粗魯,彼此心中一塊的肯定,海岸邊的二人吻的激情、吻的深情

 

待到彼此間的呼吸都有些急促了,允兒才願意略放開秀妍的軟唇,用力的抱住秀妍,像是要揉進彼此靈魂般的用力,秀妍也用力的回應著,雖是兩人關係的小變化,但秀妍知道要允兒踏出這一步已經是很大的進展了,對於允兒肯對自己開起封閉的心,秀妍感動著

 

美英說允兒受過傷,把心關閉了,忘記愛人的能力

順圭說允兒不是忘記的,而是選擇不再愛人,不再讓自己感動

小賢說允兒把真實的自己掩埋起來,把熱情狂跳的心壓下關起來

 

但是這樣的允兒卻伸出手,邀請著自己共同開創新關係,這『友達以上』的新關係充滿著風險,曖昧情愫充斥著二人之間,這份曖昧將會為二人帶來的是『戀人未滿』的遺憾還是『戀人已定』的甜蜜,沒人知道答案,但秀妍願意陪著允兒去創造這一切,專屬二人的一切

 

破碎一地的心無人在乎,銳利的鋒角讓曾試圖撿起的人傷痕累累,任意掃起關進儲櫃,從此左胸上那一塊空間不再跳動,流竄全身的是如吸血鬼般的冰冷溫度,冰霜般的臉角稜線卻因妳而逐漸變柔和,左胸上的空間卻因妳而開始感覺空虛急需被填滿,手掌心也因妳的出現不再發出寒風

 

人人都說妳是冰山公主,但對我而言妳是那拯救吸血鬼靈魂的天使,不畏破碎銳利的鋒角,妳有種魔力,讓破碎的心重新黏合,只要我再勇敢點出點力,曾經的心臟會再跳動嗎?為了妳,秀妍,我願意停下來回頭重新看看『愛情』這件事,妳,會願意陪我吧

 

「秀妍,謝謝妳,謝謝妳,謝謝妳,謝謝妳,謝謝妳

情緒難壓抑的允兒說不出話,只能緊緊的抱著秀妍喃喃自語,滿滿的『謝謝妳』

 

懷中的溫香軟玉緩緩伸出食指輕輕壓住允兒喃喃自語的唇,在允兒耳邊輕輕吐出一句:「笨蛋,這時候你可以跟我說些別的了!」

 

只見允兒突然大笑出聲,把秀妍攔腰抱起不斷轉圈,秀妍一時緊張的只能把全身重量都放在允兒身上,雙手搭在允兒肩上,允兒緊緊的抱住秀妍轉圈,「YA!我的蜂蜜茶答應我的了!」,一圈、二圈,伴著大聲的喊叫,允兒開心的張嘴大笑,嘴都快咧到耳邊了,秀妍知道允兒絕對不會摔了自己,安心的靠在允兒身上,一起散佈著浪漫的喜悅~~

 

終於稍稍冷靜下來的二人,現在正十指交扣牽手在海岸邊輕鬆散步,允兒時而調皮的踢著石頭往前跑去,但緊握的手卻未放開,會靜靜的待在原地回頭等待,等待眼中的她嘴帶笑意的緩緩朝自己走來,然後自己再踢石頭往前跑,如此重複著這些單調的行為好久

 

秀妍好笑的看著眼前那個精力旺盛的小孩,蹦蹦跳跳的像隻小鹿,瞪大的雙眼連對石頭都有興趣,但卻還是緊緊牽住自己的手不放開,跑到前方後會帶著令人安心的笑容回頭好好的等自己,也不催也不惱,就只有笑嘻嘻的等著自己,秀妍喜歡此時單純的允兒,一時好奇的問著允兒

「允,現在才是真實的你嗎?」

 

「嗯?」,玩的開心的允兒一時沒聽清楚秀妍的問話

 

「允,現在的你才是你嗎?」,秀妍又再問一次

 

「嘻,嗯!」,這次允兒聽懂秀妍想問什麼,不回答,只給了個安心的笑容和一個點頭

 

此時的回答無聲勝有聲,秀妍笑彎了眼,伸手順了順允兒那被風吹亂的頭髮,坦白的說出:「那我喜歡你現在的樣子!」

 

沉醉在秀妍的溫柔中,允兒一拉手把秀妍拉入懷,雙手抱著秀妍的腰背,在秀妍耳邊柔聲回答:

「秀妍,妳好漂亮喔,可是我只想叫妳『妍』或是『蜂蜜茶』,妳選一個吧,可以嗎?」

 

「嗯?蜂蜜茶」

 

「嗯,蜂蜜茶,我的幸運飲料」

 

秀妍突然想到PUB那一段往事,想到那杯二人結緣的飲料,想到允兒的貼心相救,想到為自己擋下痛苦的那一晚,再感受著現在抱著自己的這份溫暖,好不真實,下意識的把允兒再抱緊一點,突然想逗逗允兒

「那我要叫你什麼,檸檬汁喔?」

 

「不要,不要,不要,千萬不要,那好酸喔,難喝死了,我乖乖的當個帥氣的小鹿王子好了」

允兒用力的抱著秀妍左右搖晃,強烈的表示不要,秀妍只是呵呵呵的笑著

 

「噗,你很自戀耶,哪有人自稱王子的?!」

 

「我啊!」,允兒還很自戀的指了指自己

 

秀妍只是寵溺的點了點允兒漂亮的鼻頭,繼續靠回允兒懷中,允兒見秀妍忘記要回答自己的問題,不滿的悶哼一聲,雙手捧起秀妍的臉,噘起嘴一陣猛親,一邊親一邊問

「妳還沒回答我的問題,妳要選哪一個?快說,快說,快說,快說…」

 

突然被狂親的秀妍一時間反應不過來,只知道允兒不斷的在自己的嘴唇和下巴鎖骨間來回點吻,這點火的動作讓人很難思考,微微小聲的呻吟著

「嗯,都都可以,嗯,隨你便,嗯,允

 

「嘻嘻,那我都要,就隨我心情喊囉!」,允兒開心的持續點吻進攻

 

「允,你話很多,唔

秀妍不滿允兒一邊點火一邊說話,直接送上香吻封住那頭鹿愛做亂的唇

 

 

 

一輛白色轎車緩緩停在一高級住宅區前,開車的人熄火,傾身往前抬頭看了看

「妍,妳家住這兒喔?我這麼晚才送妳回來,該不會被鄭伯伯打吧?」

 

「我爸不住這裡啦,跟你的私人公寓一樣,這裡是我自己的!」

 

「哦,其實離我的公寓蠻近的耶,你怎麼都沒講啊?妳一個人住喔?」

 

「嗯,你又沒問,我一個人住啊,我妹從美國回來的時候會來跟我住」

 

「啥?妳有妹妹喔,我怎麼不知道,唉,我對妳認識太少了~~,唉

允兒作勢無力的靠在方向盤上,嘟著嘴瞪著大大的眼睛,無辜的看著秀妍

 

秀妍對於允兒這樣的表情完全無抵抗力,往前輕輕的淺酌了一下允兒噘起的嘴,隨即放開

「傻

 

像獲得能量般,允兒馬上換上滿臉笑容,掛著賊兮兮的笑容往秀妍座位靠去,一個淺淺的吻怎麼滿足得了允兒啊

「那以後要慢慢告訴我喔,唔

 

「唉呀,你很愛突襲耶,走開啦,我,我要回家了!」

秀妍害羞的推開允兒,急開車門下車往家門方向走去

 

「呵呵,嗯啊,只對妳!」

允兒掛著痞痞的笑容,也隨秀妍身後走去,送她進門

 

「油嘴滑舌,我怎麼知道你還有多少位『友達以上』啊!」

秀妍站在門邊撒嬌

 

「呵呵呵,妳以後會知道的,唔,晚安」

允兒不急著辯解,只給秀妍一個晚安吻

 

「你,你很討厭,那個,要上來喝杯茶嗎?」

美好的夜晚即將結束,秀妍有些不捨,低頭害羞的詢問著允兒是否要上樓

 

「嗯,先不要好了,改天再說,我怕上樓會克制不住那就不好了,所以,呵呵,今天給我一個的深深的晚安吻就好了,唔

秀妍再次陷入允兒的溫柔裡,不可自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