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改編轉載》

 

CH77

同時間晚上七點,民營拳擊場私人練習室內,一直傳出發狂似的哭吼,福伯擔心的不斷進出練習室打電話報告狀況:

「老爺,是我,阿福,是,二小姐還在哭…」

「老爺,二小姐還在發洩,是,是,是,我知道了。」

「老爺,二小姐沒吃什麼東西,但是一直在喝酒,是,還在打,是,我會注意的。」

「老爺,還要讓二小姐再這樣繼續下去嗎? 她…,是,是,我知道了,我先連絡安主任。」

「老爺,我已經跟安主任連絡過了,如果二小姐身體真的撐不住,安主任會趕過來的。」

 

練習室裡的允兒拿著球棒瘋狂的對著拳擊沙包猛力打去,風衣早已脫去,發狂似的哭喊,不要命的狂擊,淚水蒙蔽了理智,心痛阻止了思考,一邊還散落不少空的啤酒罐,允兒一邊灌酒麻痺自己,一邊把心裡的種種感覺透過擊打發洩出來

 

一幕幕的畫面隨著球棒與沙包一擊一擊的接觸,清晰的熱線放映中; 腦海裡出現的全是殘忍、不堪入目的畫面,噁心的聲音,淫穢的形容、髒污的動作,作嘔的味道,清晰的彷彿是前一秒才發生的事,深刻的記憶並未隨著時間的消逝而稍有減退,反而是跟著鮮紅的血液流遍全身,刻在身上的傷痕像是紮營般的不肯離去,在骨子裡生根,第一次有一種感覺用『痛』還不足以形容…

 

不管判幾年,不管關多久,就算是在我眼前斃了他們,也無法抹滅曾經發生過的事,存在就是存在了,不管刷了幾次身體,在我身上曾有的貪婪揉捏還是感覺得到,不管檢查了多少次的正常,下體的刺痛還是可以每每喚醒我,啊………

 

我是醫生,握著手術刀的外科醫生,面對各種病例,我可以有自信的處理,下刀的冷靜沉著,持刀的穩定,所有的事都在我的掌握內,我清楚的知道我在幹嘛,即使是不治之症,我也能夠讓病患或是家屬接受,所有事,發生在別人身上的事,我可以控制~~

 

污穢的那晚,我的絕望無援,只能任由別人猥瑣我的身體,無法控制的隨意侵犯、撫摸、進入,我不知道別人要幹嘛,即使是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我都不知道,而這個世界上的每一個人卻對此完全無能為力,一個偌大的星球,就只有我一個人必須去承受這些,真實清晰,發生在我身上的所有,無法控制…

 

夾鉗的手,無法阻斷這一切的發生; 持刀的手,割不掉這一切的污穢記憶…………

 

我恨,我恨你們,我恨這個世界,我恨所有人,我恨…,我恨…,我恨我自己,我恨我自己的髒污玷染了妳的純潔,『髒』這個字足以形容我身上的污穢嗎? 我恨……

 

為什麼是我???   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

 

 

 

在一旁照顧的福伯看著心疼難過,但是林老爺卻交待不要阻止允兒,只要不會危及生命,允兒想幹嘛就讓她幹嘛去,就讓她發洩吧,什麼安慰的話沒少聽過,允兒她是個聰明的孩子,在她面前不需要多餘的虛偽安慰,讓她實質的發洩出來就好,哭一哭也好…

 

 

 

晚上十點,大家一心期盼的高級房車緩緩駛入車道,停在前廊,福伯扶著醉醺醺的允兒進門,秀英真的如承諾,馬上衝上前去抓住允兒,福伯一臉感激的看著秀英,連忙蹲下身幫允兒換鞋

 

允兒瞇著醉眼,一臉傻笑卻站不直身的看著秀英:「呵呵呵…,我…我…我沒…沒醉!」

 

「齁,林允兒,妳是喝多少啊,很臭耶~」

 

沒理會秀英,瞇著眼東瞧西望,突然定格,眼睛沒那麼迷濛了,大手亂揮,硬要掙脫秀英和福伯的攙扶,允兒大著舌頭,神智不是很清楚的張開雙臂往前走:

「妍~~,我的寶~~貝秀妍,呵呵呵…,我…我回…回來了,妳看,我…我~沒醉,我還記得喔…」

 

「小允,小心,站好!」,看著允兒這樣,Jessica 早就淚眼漣漣,看著允兒一個踉蹌,驚呼一聲,還好秀英有即時扶好

 

「不要碰我,我很清醒,妍,我…我還記得…,早…早上我有…我有答應妳,呵呵呵…,我說…我說我盡量不~喝醉,妳…妳看,我還醒著耶,呵呵呵…,我沒…沒~有不愛…不愛妳啊,我…我答應~妳的,我…我…我都…都有做到喔,妳~看,我清醒…清醒給妳看!」

大著舌頭,走路搖搖,話說的斷斷續續,笑的傻兮兮的,允兒的腦袋卻沒醉,還記得早上發生的事,堅持要證明自己是清醒的,大力掙脫掉秀英的手,想走直線

 

「允…」

「二小姐,小心!」

一個不穩,允兒自己絆到自己,往前跌去,身邊的福伯緊急抱住,才沒讓允兒真的摔到地上

 

定睛看了一下福伯,允兒抓上福伯的衣領,突如其來的大哭喊叫:

「啊………,福伯,嗚嗚嗚…,不要,不要讓我再去了,我不要,不要讓我再去了,不要,不要,我不要了,福伯,我很髒啊,嗚嗚嗚…,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啊………,嗚嗚嗚…,我髒死了,髒死了,福伯,不要再讓我看到他們,他們髒死了,不要,我不要再去了,嗚嗚嗚…,不要了,不要,不要,我不要,嗚嗚嗚…,我不要……」

 

「二小姐,沒事了,沒事了,沒有了,今天是最後一天,以後都沒有了,乖…,不哭,福伯在這裡,福伯陪妳,福伯最疼妳了,小允,乖~,不去,不去,以後都不再去了,都沒有了,好不好,小允,不要亂想,妳沒有髒,一點都沒有,都過去了,不去了,老爺說以後都不用去了,好嗎? 小允,二小姐,沒事了!」

福伯跪在地上抱著哭倒在自己懷裡的允兒,老淚縱衡的拍著允兒的背安撫著,從小呵護到大的二小姐,總是故作堅強的二小姐,把自己當成乾爹般的二小姐,說自己可以跟家人一樣喊她小允的二小姐,妳的命怎麼就這麼苦啊,現在沒事了,沒事了,妳還是福伯眼裡的潔白天使,妳永遠都是天使!

 

「福伯,我不想再去了,我不要再去了,嗚嗚嗚…,我不要,嗚嗚嗚……,我堅強不起來,嗚嗚嗚…,福伯,不要再帶我再去了……,嗚嗚嗚…,嗚嗚嗚…,福伯,我快瘋了,我快瘋了啊……」

 

「允兒!」

「二小姐!」

 

福伯急忙抱著哭暈的允兒直衝三樓,最後一次出庭,宣判結果雖然無法達到終身監禁的地步,但是二、三十年的牢獄之刑,也可以了,這一切,允兒也受夠了,二小姐,妳已經夠堅強了!

 

把允兒安穩的安置在床上,Jessica 和福伯嚴嚴實實的幫允兒蓋好被子,二人到一邊說話:

「福伯,小允怎麼了?」

 

「鄭醫生,二小姐累了,再麻煩鄭醫生好好照顧我家二小姐。」,禮貌的鞠躬託付

 

「福伯,這個自然,只是小允怎麼會哭的這麼傷心,是發生什麼事嗎? 我看過新聞,小允下午有去法院? 為什麼?」,焦急的看著福伯

 

「嗯…,鄭醫生,這些等二小姐醒來之後,您親自問她好了,我不方便多說什麼,還請鄭醫生不要為難我。」,福伯一臉抱歉的禮貌拒絕答覆這個問題

 

「唉…,我知道了,福伯,允兒我會照顧的,不早了,您慢走吧,一路開車小心。」

 

「是,謝謝鄭醫生,啊,對了,半夜如果二小姐有醒來的話,如果方便,請鄭醫生勸二小姐吃些東西吧,二小姐…,晚上只有喝酒,很傷身,那就先這樣,福伯先回去了。」

 

 

Jessica 一邊用著熱毛巾幫允兒輕輕擦拭全身,一邊垂淚…

我的允,妳怎麼了? 妳還在生我的氣嗎? 我早上不是故意要這樣說的,對不起,對不起不小心傷了妳,妳剛剛這樣哭喊,我的心都碎了,妳不要再代表妳爸去什麼商會了好嗎? 妳每次去,每次都不開心回來,我不想這樣,不要再去了好不好,如果真的推遲不掉,那下次可以帶我一起去嗎? 至少讓我就近照顧妳

寶貝,我們好不容易才復合,我不想再又發生什麼事拆散我們,寶貝,就在我身邊陪我好嗎?

 

 

 

或許是氣力已用盡,允兒意外持續昏睡,到了第二天早上仍未清醒,安主任像是早就知道一般,馬上准了Jessica 的代為請假,而允兒學校的課則由當時段有空的 Tiffany 代課,小賢剛值完夜班回來,由小賢接手照顧早上,Jessica 則是下午請假回來換手,允兒有些發燒,不斷換上冰貼,Jessica 擔心的寸步不離

 

下午三點,允兒終於咕噥出聲:「嗯…,痾…」

 

「小允,醒了? 來,我幫妳,妳慢點,感覺怎麼樣?」

趴在允兒身邊的 Jessica 淺眠休息著,允兒的些微震動吵醒了 Jessica,馬上拿起床上的枕頭幫允兒墊高一些,好讓她半坐起

 

「嗯,還好,寶貝,對不起,不要生我的氣好嗎? 我沒有不愛妳,真的,相信我好嗎?」

虛弱醒來後說出完整的第一句話竟然是先道歉,可見得她該是有多掛心這件事,允兒紅腫的雙裡滿是哀愁

 

頭抵上允兒的肩,閉眼左右搖晃,Jessica 雙肩微微抽動,她哭了,擔心、難過、不捨、抱歉、安心,懸著好久的心終於放下了一些,輕握上允兒略帶冰涼的手

「嗯嗯,是我該說對不起,我不該跟妳說那些話的,我…,允吶…嗚……」

 

「噓噓噓…,乖乖,不哭哭好嗎? 乖了,是我不對,我不該前一天沒先跟妳說,對不起,因為昨天早上解釋時間也不夠,所以我話沒講清楚,對不起,讓妳生氣了,可是我有做到承諾,我沒喝到不醒人事回來,我…,妍,我需要妳,我是真的愛著你的,我沒有不愛妳,真的…」

允兒直起上身,伸過手,拉上 Jessica 的手輕搭在自己胸膛上,而自己的手則是環抱上 Jessica,輕輕撫著後腦,臉頰貼著額頭安慰,話音中滿滿的自責

 

「我知道,我知道妳很愛我,商會的事我沒怪妳,允,有哪裡不舒服嗎?」

伸手抹去頰上淚水,一手扣上允兒頸後輕輕捏著,另一手以指代梳,由額前往後梳去,這樣允兒會舒服點

 

「嗯嗯,沒有,我沒事,我很好。」

強忍頭暈的不舒服和全身痠痛,搖搖頭,允兒不想讓 Jessica 多擔心

 

「唉…,妳…,不要逞強,我去幫妳放洗澡水,泡個澡會舒服點的。」

從允兒的慢動作和偶爾的輕皺眉頭,Jessica 怎麼會不知道允兒這是在逞強,輕嘆一聲,不責怪,只想先讓允兒舒緩些,天大的事,晚點再說好了

 

「………」

不說半句話,允兒只是緊緊抱住 Jessica 不放,昨天早上出門前那一句話確實很傷,也讓允兒耿耿於懷,允兒卻不得不壓下情緒,先強迫自己面對官司的最後審判,透過球棒的擊打,把心裡的種種壓抑釋放出來,酒精麻痺不了自己的清醒,只有懷抱裡的存在才是最真實的

 

「允…,乖,等我一下,我先去放水,等會兒陪妳一起泡澡好嗎?」

輕柔的安撫,允兒依言放手,躺回床上,閉眼等待

 

 

輕輕擦去緊閉雙眼流下的淚,Jessica 不知道允兒發生了什麼事,只知道現在的她…很受傷…,輕趴在允兒身上,慢慢的親著臉頰:「寶貝,洗澡了好嗎?」

 

 

沉默不語坐在浴缸裡,允兒思緒千轉說不出半句話,Jessica 也沒多問什麼,淋浴清潔後,空間很夠的雙人大浴缸,Jessica 只貼心的坐在允兒背後,陪允兒泡澡,用海綿輕輕的擦過允兒後背,一下一下擦過允兒口中說車禍後留下的傷痕,她不知道這樣貼心的動作此時對允兒而言是一種凌遲,突然一個伸手,允兒像是承受不住般,發抖著緊緊抓住擦背的手,啞聲:

「別擦了,陪我就好。」

 

「嗯,小允,休息吧!」

把允兒輕輕往後拉,讓她的頭舒服的後仰靠在自己肩上,手輕輕摸上允兒的臉,把她的眼蓋起來,手腳緊緊箍住允兒,緊貼的身軀讓允兒感受到飽滿,Jessica 此時只想讓疲累的允兒停泊在港灣

 

「妍,不生氣了好嗎?」,允兒還是很在意,現在,她不能再失去最愛了

 

「嗯,我沒生氣,昨天早上那都是氣話,我愛妳,我也知道妳沒變心,躺著吧,讓我好好抱抱妳,可以嗎?」

摸去允兒臉上的水,Jessica 臉頰輕貼允兒太陽穴,允兒真的被那句不經大腦說出的話給傷到了

 

「嗯,妍,什麼都不要問好嗎? 我…,我不知道該說什麼,過了今天我就會恢復了,不要問,什麼都不要問,拜託…」

不知道該怎麼解釋這一切,不知道該回答什麼,也不想再編織更多去欺騙,允兒只好選擇沉默,話音顯得虛弱無助…

 

「好,不問,不問,等妳想跟我說的時候再說,好嗎?」,收緊手上環抱力道

 

「嗯,好,妍,謝謝妳! 不要擔心,我沒事的,只是累了,我只想好好靠在妳身邊,好好愛妳。」

 

「嗯,好,那就都不要再說話,好好放鬆休息,愛我就好。」

 

 

Jessica 用溫柔安撫了允兒的慌亂不安,雖然還是滿腹狐疑,雖然還是會好奇,雖然不知道是什麼事,但肯定不是好的回憶,Jessica 選擇不去刺探允兒心中的傷痕,選擇不再讓允兒受傷流血,就這樣,什麼都別亂想,好好愛著彼此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