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改編轉載》

CH78

「金太妍!」

 

三樓傳來獅子吼,驚的在客廳裡的太妍連忙從沙發裡跳起來,在廚房裡慢條斯裡喝著鮮奶的小貓也被嗆了一口,踩著輕快步伐下樓的允兒則是馬上跑進廚房輕拍 Jessica 背後幫忙順氣,但卻在耳邊悄聲:「寶貝,準備看好戲囉!」

 

「妳又做了什麼事?」,好多了,坐在高腳椅上,甜甜的輕靠在在允兒身上,允兒則是滿臉微笑的站在 Jessica 背後,手從腋下穿過撐在吧檯上,身體緊貼,輕輕的吻著 Jessica 耳後

 

「呵呵呵…,有人曾經笑我肉慾,整天就只會想和妳親親抱抱,所以我現在在回禮,哇哈哈哈哈哈…………」

允兒利用 Jessica 的長髮做掩護,在 Jessica 耳邊小聲的誇張大笑著

 

 

 

「金太妍,妳給我滾出去!」

怒髮衝冠的炸毛獅子隨後衝下樓,指著太妍的鼻子大罵,音量之大,讓 Jessica 不禁擔心她家寶貝的惡作劇是不是過火了些

 

「美…美英,怎…怎麼了? 是發生了什麼事嗎?」

她第一次可以正確的念出我名字發音耶,只是…一定要這麼生氣才會念得好嗎? 那…那還是算了~~

 

「妳還在跟我裝傻,妳,今天晚上不准進門!」,暴怒的衝到眼前了

 

「不…不是啊,美英啊,妳總該告訴我發生了什麼事吧,怎麼了? 我做錯什麼了嗎? 妳說,我改! 不要那麼生氣嘛~」

很有氣魄的挺起身拍了一下胸膛,我改! 下一秒馬上像洩了氣的皮球,換上無辜求饒的諂媚笑臉,雙手合十,搓掌拜託中,十足就像允兒所形容的『妻奴』!

 

「妳錯的可大了,妳太讓我生氣了,我不知道原來妳是這種人,妳…,妳走,我不要再見到妳!」

氣到只差沒抓衣領,氣死了,話沒說清楚的 Tiffany 打算扭身走人

 

 

什麼? 怎麼可以走人咧,我戲還沒看夠耶,把臉藏在 Jessica 金髮後的允兒,突然輕咳一聲講話了:

Fany 啊,妳不要這樣啦,有話好好說,妳好歹要讓太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吧?!

 

「林允兒,妳又幹了什麼好事?」,妳看哪張臉,賊兮兮的,不會又陷害我了吧

 

「我沒有喔!」,連忙無辜的搖搖手,清亮的黑眸寫上『人不是我殺的!』

 

「金太妍,明明就是妳做錯事,妳罵允兒幹嘛,好,我就聽允兒的,讓妳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還是大吼,我說,提芬妮黃啊,音量可以調小一點嗎? 人類的耳膜其實沒有很厚耶~~,客廳的其他人耳朵吃痛的閉上一隻眼,另一隻眼睜開等著看好戲,在廚房的允兒則是無辜的一直點頭,Jessica 略責怪略疼愛的表情,輕皺眉頭唇帶笑,輕輕拍了調皮的鹿頭一下

 

「美…」

 

「妳閉嘴,金太妍,我問妳,妳之前是不是想申請調回韓國? 妳是不是想離開這一切? 妳就這麼想逃避我! 嗚嗚嗚…,那妳走啊,走啊,走得遠遠的,都不要讓我看到妳啊,嗚嗚嗚…,妳遇到挫折就跑,妳怎麼可以這樣,嗚嗚嗚…,Jessi~~」

怒極的 Tiffany 氣得大罵出剛剛聽到的『沒發生的消息』,講著講著,又委屈了,竟落淚哭泣,往閨蜜方向走去

 

Jessica 真的不知道允兒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但是搞到 Tiffany 哭? 這玩笑開太大了吧,連忙用力頂開允兒,跳下椅子,往前走抱住 Tiffany,給予支持安慰

 

這跟剛剛預想的不一樣,呀,踢芬妮,這是我的寶貝耶,妳去抱金短短啦,允兒意圖跟上 Jessica,不讓她去抱 Tiffany,卻遭來 Jessica 轉身怒視,停下腳步鼓上臉,允兒一臉委屈

 

「林允兒,妳…妳幹嘛這樣?」,太妍知道是誰洩密了,氣得大罵

 

「我又沒怎樣。」聳聳肩,一副『不關我的事』的表情,一臉不快的坐上 Jessica 剛離開的椅子

 

「我不是叫妳不要說,妳幹嘛還跑去跟美英講,妳不知道這樣會害死我嗎? 還是不是朋友啊?」

太妍氣死了,這傢伙是吃飽太閒,唯恐天下不亂是嗎?

 

「那是妳和 Fany 還沒交往以前的事啊,妳們交往後我也問妳還想不想申請去韓國,妳說不可能啊,完全不會想,那妳又沒說交往後這件事還要保密!」,這邊也大聲吵回去,女朋友被抱走了,生氣

 

「就跟妳說不能說,妳是聽不懂喔,不能說的意思是無論如何都不可以說!」

 

「所以妳自己要瞞著 Fany,也要我一起騙秀妍,裝做什麼都不知道喔? 我為什麼要陪妳一直這樣騙下去?」

 

「我不是跟妳說過,我那時後很害怕美英不會愛我,所以我在想說與其讓美英難抉擇,不如我自己選擇離開,這樣美英就不會感到為難啦! 離開讓大家都重新開始啊!」

 

「重新開始妳個頭啦,我就不相信妳可以做到重新開始!」

 

「我…那至少美英可以啊,至少我離開後,美英有機會重新開始啊!」

 

「是是是,妳最偉大,我知道妳愛她愛的要死卻什麼都不敢說,然後就想說逃的越遠越好,可是那是以前的事啊,都過去了,現在為什麼不能說?」

 

「那以前的事妳拿出來說幹嘛啦~」

 

「那我問妳,妳愛不愛 Fany?」

 

「廢話,我當然愛啊,這又有什麼關連?!

 

「那既然愛她幹嘛要逃的遠遠的? 愛她幹嘛不敢表白? 愛她幹嘛還要假裝不關心她? 愛她又為什麼要瞞著她?」,允兒吼回去

 

「想離開是心疼她的為難,不敢表白是怕聽到她的拒絕,假裝不關心她是不想給她太大壓力,瞞著她是因為不想她自責啊,因為這些都不是她的錯,都是我的問題,都是我自己搞出來的,所以我不想她多想,這是我的決定啊!」

我又沒做錯,吼我幹嘛,太妍也火大

 

「那妳什麼都不說,誰會知道妳在想什麼?」

 

「我為什麼要一直用說的,用行動表示出『愛』不行嗎? 我會想離開也是不忍心看她每天糾結啊,每天看著她卻不能多說什麼,對大家來說那是多痛苦啊,像妳說的,我也希望,二個人之中至少有一個會幸福,所以我也想讓美英可以感覺到幸福、無壓力啊! 如果看到我很痛苦、很有壓力,那至少我可以做到讓她減輕壓力啊!」

 

「所以這就是妳愛她的方法?」

 

「對,這就是我愛她的方法,我不像妳們這些美裔的,各個敢說直言,對,我就是膽小、不敢表白,我…我會害羞,怎麼,不行喔! 我或許用的方法跟妳們不一樣,但是我是愛她的啊,妳今天這樣講出來,妳要我怎麼跟 Fany 解釋,妳又不是不知道我有多愛美英,妳是存心想搞破壞是嗎? 林允兒,妳害死我了!」

對,我就是悶騷,只會悶在心裡愛著,犯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