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改編轉載》

CH79

「好了,坦白從寬,抗拒從嚴,妳今天可以回房睡了,只是可能沒有親親抱抱,不過這樣已經很好囉,不要再抱怨了,Fany 呀,可以把我的寶貝還給我了嗎?」

好了,搞定! 成功整到! 像是要拍掉手中灰塵一樣,允兒雙手對拍二下,一派輕鬆的跳下椅子,伸手拉回 Jessica

 

聽到二人吵架似的對話,Tiffany 有些愣住,這個單純的傻蛋,允兒跟妳對吵,妳還真的認真吵回去,可是好像又還滿好的,至少妳說出真心話了,Jessi 之前說得對,還是幼幼班的小朋友才能互相溝通

 

「ㄟ?」,允兒最後一句話,突然不吵了,反而讓太妍錯愕

 

哦…,原來是太妍追求 Tiffany 不成想申請調回韓國,離開紛擾的一切,『活該啦!』,吃進一片芝多士的秀英在一旁講風涼,Yuri 和小賢點頭如搗蒜,都快有蒜泥出來了…

 

 

「金Dae 妍,妳自己說,有沒有這件事?」,情緒稍緩和的 Tiffany 走向太妍

 

「我…,我…,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啦,現在又沒有…」,還沒查覺出來 Tiffany 發音又不準了,太妍雙手手指攪著,不怎麼敢看 Tiffany

 

「所以就是有囉?!」,好整以暇到坐在沙發上,拿了秀英手上的芝多士,吃一口

 

「………,嗯………」,膽小承認

 

「那妳現在可以走了,晚上應該還有飛去韓國的班機,不送!」

正眼都不看太妍一下,這股氣非得好好的出一下

 

「美英啊,不要這樣啦,我知道錯了啦!」

太妍是跟允兒借神力了吧,心一急,一伸手就把比自己高 10cm 的秀英從沙發上拉起,連忙坐到美英身邊,深怕整包芝多士灑了的秀英,則為了捍衛零食,身體正面和地板親密的聊天…『又一個見色忘友的傢伙!』

 

「喔,妳沒錯啊,誰敢說金大醫生會做錯。」,轉過頭,口氣酸的咧

 

「美英啊,寶貝老婆啊,不要這樣啦,我知道是我不對,原諒我啦!」,拉上手,卑微的懇求

 

「好啊,那妳倒說說妳錯在哪裡?」,收回手不給摸,雙手環胸生氣質問

 

「我…我不該說要申請回韓國…」,嘟嘴低頭認錯

 

「申請去哪關我什麼事,這有什麼錯?」

 

「不是啦,我不該想去那麼遠的地方…」

這是什麼回答啦,搞的允兒從椅子上跌下,Jessica 連忙伸手扶住,秀英和孝淵則是被口中零食嗆到,連正直賢都『痾…,oni…』的一聲,深深皺眉

 

「所以說去紐約、芝加哥都可以囉,那妳乾脆去撒哈啦沙漠好啦!」,不回答還好,聽到這個回答更氣,那滾去沙漠好啦~

 

「我看啊,去埃及當法老王的家庭醫生好啦,太妍啊,妳應該是想表達說妳不應該遇到挫折就逃跑吧,妳剛剛應該只是辭不達意而已啦,是不是?!

允兒心想再不幫腔一下,太妍恐怕會被 Tiffany 放逐到冥王星去,不然丟到黑洞裡也好

 

「對啦,對啦,我想說的就是這個啦,美英啊,我…我對我自己其實沒那麼有自信…」

剛剛對允兒百分百的怨恨,因為一句解圍,怨恨當場打對折,順著允兒的話意,太妍放開胸懷說出心裡話

 

「妳沒自信什麼?」,帶著狐疑詢問

 

「我長的不高,甚至於還比妳矮一點,怎麼給妳安全感?

我沒有允兒聰明,不像她這麼會讀書,也沒有那麼多的古靈精怪鬼點子;

我長得沒有允兒好看,也沒有 Yuri 的那種健康美,出門完全不起眼;

我又沒允兒這麼會逗人開心,也不像孝淵那麼會搞笑,跟我在一起很悶的;

我很平凡,不像 Jessica 那麼令人驚艷,站在一起,我倒像是女王身邊拉車的車夫;

我沒有 Sunny 那麼會像人撒嬌,也沒像秀英那麼聽話,我其實很拗…」

越說越小聲,完全沒自信的自評,除了有讓人感到心酸的疼憐之外,也引起不以為然的搖頭

 

「我有說安全感是靠身高贏來的嗎? 妳如果不夠聰明怎麼當心外?

妳還想要自己多漂亮?

妳自己知道嗎? 暴風雨那晚之後,妳和允兒就是醫院裡的『美夢二人組』,妳知道有多少人在暗戀妳、在背後偷看妳嗎?

妳有白雪公主的柔弱外貌,但是卻有浩克的爆發力,妳是個眼裡有手術就會忘了我的專一工作狂;

妳是個把我說的話當作聖旨認真放在心上的貼心情人,

妳是個永遠都知道我要什麼的人,

妳是個喜歡小孩的溫暖醫生,

妳說,妳還有哪裡不夠好?」

生氣了,哪有人把自己看的這麼扁,誰說要妳跟人家比的,妳當然有別人比不上的優點啊

 

「我…」,她沒想過這些不知道怎麼接話~~

 

「我我我,我什麼我,跟人家比那麼多幹嘛,我要那些我就去跟她們交往就好啦!」

又一陣來氣,忍不住的大吼

 

「喔,有,交往過,但是不對盤,妳只是喜歡我,但是卻愛太妍,嗚嗚嗚…,贏過太妍又有什麼用,我這個萬人迷還不是失寵了!」

允兒不識相的插話,還假裝失寵般的向 Jessica 討親親,這時候肯親她才有鬼…

 

「嗚嗚嗚…,那我不是更慘,Fany 從頭到尾都沒正眼看過我,嗚嗚嗚…」

另一個小朋友更不識相一起起鬨,換來的下場就是被踢下沙發

 

「崔秀英,妳現在是什麼意思,妳的意思是我比不上 Fany ?! 好啊,那妳去追她啊,妳今天跟太妍一起去院子裡搭帳篷啦,不准給我進房!」

冒火的鬥牛,硬是把長腿踢下沙發

 

「好了啦,妳們幾個很幼稚耶,不要模糊焦點一起亂吵架啦,太妍啊,允兒和 Fany 講的意思妳到底懂不懂啊?!

Yuri 馬上伸腳擋住 Sunny 對秀英不斷的攻擊

 

「我…」

 

「還我? 權呆都聽懂了,妳還聽不懂,妳沒藥醫了啦!」,孝淵暈倒在沙發上,快被太妍氣死了,難怪這個小腦袋只想得出想申請回韓國這個爛方法

 

連珠炮似的攻擊讓太妍有些承受不住,混亂的大腦不知道該說什麼,習慣性望向大家的軍師允兒,只見到允兒不斷的擠眉弄眼暗示,太妍似乎懂了

 

「美英,妳剛剛說的我,我沒想過,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妳剛剛口中說的那樣,我只知道我不夠聰明,想出來的都是笨方法,我知道我很被動,我知道我很少跟妳說愛妳,給我一個機會讓我改好嗎? 我哪裡讓妳不滿意妳告訴我,我改,只是我想讓妳知道,不管我做什麼決定,我心裡都有妳。」

 

「傻DaeDae,我不要一個樣樣第一名的情人,我只想要妳,不管妳做什麼決定,都不可以離開我,知道嗎?」

閃動晶光,這個大悶騷終於說出讓我這麼感動的話了,Tiffany 主動上前抱住太妍

 

 

在太妍打算吻上 Tiffany 時,允兒又跳出來擾亂:「好了,大功告成,報仇成功!」

 

「呀,林允兒,我想起來了,我還沒跟妳算帳咧,妳幹嘛故意搞破壞啊?」

畏懼女王的威嚴,不敢衝過去,太妍站在客廳對著在廚房偷偷跟 Jessica 耳語的允兒發飆

 

「哼,告訴妳,我這是在報仇!」,剛剛跟 Jessica 已經解釋完為什麼要惡作劇了,看到 Jessica 責備的甜笑,允兒更是老神在在的穩穩吵回去

 

「報什麼仇,我又沒惹妳!」

 

「還說沒有,是誰自己跑回去巴士沒喊我,一個人逞什麼英雄,害我快為妳哭死了;

又是誰虛弱的躺在床上還笑說我和秀妍肉慾,動不動就是親親抱抱的,說妳看著噁心,

記不記得我說過的,我說妳就不要讓我發現妳也對 Fany 這麼情不自禁,到時候我一定會討回公道!」

 

「妳很幼稚耶,這麼久以前的事妳還記得,妳真的很無聊耶!」

就為了這二個無聊的理由,允兒就搞這麼大一齣出來,會不會太扯啦!

 

「誰叫妳說我和秀妍的壞話,中國人說:『君子報仇、三年不晚!』,從暴風雨後到現在才幾個月,我這個仇報的算早的咧,hing…」

理直氣壯的做鬼臉,愛玩的鬼靈精表情,惹的 Jessica 一陣輕笑,引的太妍恨得牙癢癢

 

「妳這玩笑也開太大了吧,妳就不怕我和 Fany 真的鬧翻?」

 

「不怕,我相信『情比金堅』,再說了,到最後我還不是挺妳,不過話說回來,妳還有精神在這邊跟我吵架喔,妳還站在這裡幹嘛?」

哈,我是誰,我是腹黑允耶,整人專家耶,怎麼可能讓場面失控咧

 

「我不在這裡不然我要去哪? 我又沒有要回韓國!」

 

「妳白痴啊,Fany 剛剛都說晚上不讓妳進房了,妳還不先上樓去卡位,這樣她就不會趕妳出門啦!」

 

「啊,對呵,謝啦,走囉,bye~~」,聽話的太妍如醍醐灌頂般開竅,擺擺手說謝謝,馬上拔腿先衝回房間,打算緊緊抱著枕頭不離開房間,允兒這招真是讚啊

 

 

Dae~,妳…,林允兒,妳不要再鬧了啦,現在才下午耶,妳就叫 DaeDae 上樓去守著,妳是不讓她吃晚餐喔?!

Tiffany 感覺出些微不對勁,又說不上來,慢了二秒想喊住太妍,無奈她這次動作敏捷衝的超快,根本沒聽到喊叫,Tiffany 這才想起來哪裡怪

 

「嗯哼,誰叫她剛剛又吼我!」

 

「林允兒,妳真的很幼稚耶,Jessi,管一下啦,真的會被她氣死!」

齁,哪有人愛玩成這樣啦,Tiffany 完全被氣到,不想理允兒,趕緊上樓去看那個單純的小孩

 

「呵呵呵,Fanybye~,不用控制音量,我們幾個下午都不會上樓的,慢慢來啊!」

允兒很壞心的話中有話,讓在客廳的一干人都聽懂了,笑到不行

 

 

在允兒完全調皮後,趁著她現在正被 Jessica 甜蜜的『處罰』中,客廳的人又密謀出另一項結論:「千萬不要隨便跟允兒談心說秘密,不然哪天被她賣了,搞不好還要幫她數鈔票咧!」

 

 

鬼點子多的允兒一點都不擔心這些密謀,腹黑本事一堆,現在的她只想完全享受 Jessica 的香甜,心裡想著,既然不能上樓,那等一下去小屋好了,嗯,這次會記得把 Kuma 的眼睛遮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