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改編轉載》

    

CH80 

 

秀英側身抱上還有些微微喘氣的 Sunny,輕輕的吻著後頸

Sun,妳不覺得 sica 太寵允兒了嗎?」

 

「嗯? 怎麼了? 情侶間不都是這樣的嗎? 我不是也很縱容妳?」

 

「唔…,我不是這個意思,我是說 sica 對允兒根本就是不會說『不』啊,妳還記得允兒上次喝醉回來,抓著她們管家大哭的那次嗎? 第二天,允兒打死都不跟我們解釋為什麼會去法院,也不解釋她和管家之間打啞謎的對話是在說什麼,我還以為 sica 會跟我們一起逼問咧,沒想到她反而是要我們不要再問了,給允兒一點空間,可是 sica 忘記了嗎? 我們說好要當一家人就不要有秘密啊!」

真的是愛說話的秀英,一邊親還可以一邊說出一大串

 

「嗯,我也覺得怪,我之後其實有一直偷問 sica,可是,妳也知道,sica 遇到不想回答的問題,馬上就變成省話一姐,她只說她沒問允兒,等她想說自然會說。」

略移動一下身體,Sunny 更貼近秀英,讓自己被秀英的長手長腳好好圈住

 

「是不是,所以我才說 sica 是不是太寵允兒了,寵到過頭了。」

身上還留著激情後的薄汗,不嫌棄這份黏膩,秀英就是喜歡 Sunny 略豐腴的手感,手掌摸上大腿

 

「嗯…,是有一點,可是,我們,嗯哼…,我們好像也沒立場說什麼,嗯哼…,秀英啊,妳還要繼續討論允兒她們嗎?」

激情後身體還是敏感的,雖然是在聊天,但是秀英的手沒閒下來過,引的 Sunny 又慾望上揚,轉過身,吻上秀英鎖骨…,跨坐上秀英腰間,秀英無聲了…

  

 

【我的小鹿,在哪?】,FormJessica

【在小屋!妳回來啦,怎麼?找我有事?】,FormYoona

【怎麼? 沒事不能找妳喔? 在小屋幹嘛?】,FormJessica

【看電影,要來嗎?】,FormYoona

【等我!】,FormJessica

 

 

抱著 Kuma 窩在床上的允兒正聚精會神的看電影,小屋的門忽然被打開

「嗯? 妍,妳來啦,怎麼沒叫我開門?」

 

「嘻嘻…,就想說檢查看看妳的習慣有沒有變啊,果然,鑰匙還是放在右邊第三盆花盆底下,怎麼? 就這麼放心的窩在這裡啊,不怕我突擊檢查?」

剛下班的 Jessica 關起小屋的門,在小玄關換上拖鞋後,把公事包隨手放在茶几上,就爬上床窩在允兒身邊了

 

「哈,我才沒那麼笨咧,如果要搞偷吃才不會帶回來家裡!」

笑笑的抱住窩過來的女神,先在臉頰上獻上一吻

 

「也是,家裡耳目太多,妳也不好辦事,那我的大情聖,妳是打算和妳的小女朋友們去哪約會啊?」,以指代梳順順頭髮,側著頭,金髮攏向一邊,盈盈的眼睛放電的勾著允兒

 

「呵呵呵…,怎麼? 想抓姦啊?! 那我怎麼敢告訴妳!」

手指輕輕撫著故意露出的頸線,超愛這個魅惑的姿勢

 

「哈…,才不是咧,我是要先避開去這些地方,免得妳的那些小女友尷尬,色鬼,不要亂摸!」

笑笑的抓住故意刮癢著頸間的手,懲罰似的輕拍手背,但十指已緊緊勾上

 

「呵呵呵…,都說是色鬼了,怎麼可能不亂摸,妍,要不要去換件家居服,這樣會舒服點。」

 

「嗯!」,依言打開衣櫃的 Jessica,很快的就找到自己的家居服了,儘管衣櫥裡的衣服已經在前陣子全被換成新的,但是允兒放衣服的習慣沒變,Jessica 完全不需費心尋找

 

 

簡單的梳洗,換上輕鬆的家居服,允兒總是貼心的替自己準備好一切,就連穿上允兒幫自己新買的家居服也是那麼合身,整體配色也與 Jessica 平日喜歡的風格一樣,走出浴室門口,Jessica 沒有馬上回到床上,反而是倚在門邊,好好的看看她的小情人

 

六月下旬,天氣漸熱,允兒穿著極短牛仔短褲,一件純白 T-shit,搭上長直髮,清純的像個大學生似的,這麼多年過去,歲月並沒有在她身上留下任何痕跡,雙眼仍就單純清澈,滴溜溜的大眼睛此時正聚精會神的盯著電視,像個小孩…

「小鹿,在看什麼片? 看的這麼專心…」

 

「控訴!」,重新抱上窩回身邊的女神

 

Jodie Foster 演的?」,喬個好位置

 

「嗯? 妳看過?」,略退後,眼帶懷疑的看著 Jessica

 

「嗯啊,怎麼會想看這片?」

 

「喔,沒有啊,閉著眼睛隨便抓一片,就剛好抓到這片啊,呵呵呵…」

 

「嘻嘻…,妳這個愛玩的傢伙!」,輕輕吻了一下允兒,好好的窩在允兒懷裡一起看影片

 

 

是電影的沉重吧,Jessica 感覺允兒異常的專心投入,也沒平時的調皮搗蛋愛吃自己豆腐,透過相貼的肌膚,Jessica 感覺到允兒對於部分橋段的緊繃感,伸出手輕輕撫摸允兒手臂,允兒會在一驚後,像是在舒緩情緒般呼出一口氣,很快的又會換上笑臉,這一切微小的變化僅約二秒,Jessica 溫柔的輕拍安撫,讓看過這部片子不下數十次的允兒,第一次用這麼平靜的心情看完這部片~

 

蹲在電視機前,平靜的退出片子,允兒不知道在思量些什麼,回身看著 Jessica,若有所思…

 

「允…」,抱著剛剛被允兒甩到一邊的 Kuma,半倚在床上慵懶的呼喊

 

「嗯? 啊? 喔,什麼事?」,因失焦而放大的瞳仁重新聚焦縮小

 

「嘻嘻…,傻鹿,在發什麼呆啊?!」,招招手,要抱抱

 

「沒有,在想電影情節。」,爬回床上,把 Kuma 夾在中間緊緊抱上 Jessica

 

「想聊聊嗎?」,被這急促動作引發笑意,Jessica 輕撫允兒耳後頭髮

 

「好啊!」身體略爬上前,於額上落下一吻,打算變換二人坐姿

 

「妳在想什麼?」,順著允兒的意,乖乖坐到允兒身前,讓允兒在身後牢牢的環抱住自己

 

「妍,妳怎麼看強暴這件事?」

 

「嗯…,允吶,我想我們的工作或多或少都會接觸到這類的病患,不管是穿的太裸露引發犯罪或是無辜受害的,我啊,是都不會說風涼話的,

穿的裸露是她的自由,不能用這個理由來進行理所當然的悻悻然批判,否則以有色眼光批判受害人的我們,跟強暴犯又有什麼差別,只差在一個是肉體的侵犯,而言語無情的人則是在對受害人進行心靈強暴,

對於那些無辜受害的人,那更不用說了,我不是當事人,不管看到多少傷痕,聽到多少痛苦,我永遠不會知道她的真實感受,但是我會願意幫助對方走出陰影。」

 

「妍,我問妳,如果是我發生了那種事,妳會怎麼做?」,十指輕扣,小心翼翼

 

「妳是說去酒吧瘋狂然後被強暴嗎? 那回來我會打死妳!」,心情很好的開著玩笑

 

「哈哈哈…,妳捨得打死我嗎? 我是說那如果刪去酒吧瘋狂那一段呢,妳會怎麼想?」

笑著撥開頸間落髮,吻上頸後,意有所指的試探

 

「喔,如果是這樣的話,嗯……,好難喔,沒想過這個問題耶…」,側頭閉眼享受講話中的唇動在自己頸肩帶來的酥麻,腦袋跟著問題轉了一下

 

「是嘛,那就不要想了~」,勇氣不足的話題還是別問了

 

「嗯…,讓我想一下嘛…,如果是妳遇到這種事的話喔…,我會很難過,我會抱著妳睡,告訴妳沒事了。」

撒嬌的輕撞一下背後的人,怎麼這麼沒耐心啊,等我想一下怎麼回答嘛

 

「那妳會用什麼眼光看我? 還能接受我嗎? 會跟我分手嗎?」

意想不到的回答,讓允兒又鼓起一點勇氣

 

「妳呀,是在亂說什麼,如果會跟妳分手的話我還抱著妳睡幹嘛? 笨蛋!」

回過身輕敲了腦袋瓜一下,變換姿勢成側坐,頭輕輕靠在允兒胸膛上,手裡還是抱著 Kuma,腳蜷起,整個人窩在允兒二腿間,看著允兒彎翹起來的腳,好像堅固的城牆一般,把自己牢牢保護住,這個姿勢更有安全感

 

「妳不會排斥嗎? 我記得妳對感情是有潔癖的,妳可是規定過不准任何人進入我身體的喔!」

手指玩弄著髮尾的捲翹,看似輕鬆的動作,隱藏著心中的不安

 

「這幾年妳都不知道跟多少人發生過關係了,我還能堅持這個嗎?」

講到這個,心裡一陣委屈,小貓咪嘟嘴的往懷裡縮了縮

 

「如果我說我沒讓任何人吃掉呢?」

 

「啊? 真的嗎? 允兒,妳不是在跟我開玩笑吧?!

驚訝的抬起頭看著允兒,清澈的坦率

 

「我會拿這種事在跟妳開玩笑嗎? 我說的是真的,妳是唯一讓我自願獻出自已的人,妳說的我都有記得,唯一只有接吻沒有乖乖遵守,Fany 是我第二個吻上的人。」

語帶雙關,但眼神不會騙人,妳真的是我自願獻出一切的人

 

「允…,原來妳沒有真的花心!」

沒想到這麼多年來,允兒真的這麼一往情深,接吻的事也不計較了,深受感動的 Jessica 沒注意到雙關語,用力抱回允兒身上,連 Kuma 也不要…

 

「因為不是妳,所以我不願意讓別人碰!」

 

「那所以,這裡…,還是我的囉?」,眼神帶媚的抬眼看允兒,右手不安分的貼在允兒下身關鍵處

 

馬上伸手抓住,不讓 Jessica 挑弄,允兒換上異常認真的神情

「那如果我被強暴過,妳還會認為我是妳的嗎?」

 

看得懂允兒的異常,Jessica 轉過身,雙腳跨在允兒臀後,和允兒面對面坐著,雙手掌心貼上允兒無笑意的臉頰

「允…,怎麼了,怎麼突然這麼嚴肅,妳這樣會嚇到我的!」

 

「妍,回答我,我想知道!」,拉下雙手,包在自己掌心間,略皺眉,更堅定著認真

 

「會,如果是真的,妳還會是我的!」,不斷輕撫臉頰,允兒卻是閉眼皺眉

 

「為什麼?」,閉上雙眼,不想被看出任何心事,不住顫抖的眼皮掩不住內心激動

 

「因為被強暴的妳是非自願的,我怎麼可能因為這樣就嫌棄妳,花心的妳我都接受了,受傷的妳我會不要嗎? 大笨蛋!」

大拇指輕輕撫上不住顫動的眼皮,語調充滿憐惜溫柔

 

「可是妳不覺得這樣的我很髒嗎?」,深皺眉頭

 

「林允兒,妳愛我嗎?」,捧住臉頰,認真嚴肅的話音,驚的允兒馬上睜眼,看到的是一臉嚴肅詢問的 Jessica

 

「嗯? 我當然愛妳啊,鄭秀妍,我愛妳! 可是…為什麼突然這樣問?」

雖然疑惑,但是不猶豫的馬上回答,當然愛啊,但怎麼這問題有什麼關連?

 

「嘻嘻…,我就是要聽到這個,允吶,如果妳真的發生這種事,只要妳的心是愛我,那就夠了,不要去想髒不髒的問題,我陪妳一起洗乾淨,如果真的遇到了,不要拋下我,我們一起去面對,只要我們一起去面對,沒有什麼關卡是過不去的,就當作是發生一場車禍,我陪妳復原,像妳幫我捱一刀的那一次,我會照顧妳的!」

雖然早知道答案,但是經由情人的嘴裡聽到,那感覺是不一樣的,Jessica 聽到允兒堅決的愛,笑嘻嘻的說出為什麼要這樣問,溫柔的不斷幫允兒順著髮,說完後還馬上在允兒左臉頰落下一吻

 

「妍…」,雙眼馬上濕潤,快速的緊緊抱上 Jessica,快勒死Jessica

 

「允,怎麼了? 妳怪怪的…」,輕輕推開一些空間,直覺允兒激動的怪異

 

「妍,謝謝妳,謝謝妳不嫌棄…」,硬壓下落淚的情緒,啞聲仍讓允兒露出破綻

 

「允,幹嘛跟我說謝謝,妳怎麼突然很難過的樣子,允,妳有事瞞我! 妳…,允,這幾年妳經歷過什麼?」

輕輕撫上後腦,透過懷中呼吸的情緒,Jessica 直覺允兒這次的聊天話題不單純

 

「沒有,我沒事,我只是心裡還在想著剛剛的劇情,所以才會這樣。」

還沒做好坦白的心裡準備,聽到 Jessica 的懷疑,馬上調轉乾坤

 

「允吶,妳是在告訴我妳現在這個樣子是因為入戲太深嗎?」

是這樣嗎? 可是她以前看電影不會這麼投入的啊,Jessica 話音充滿懷疑

 

「嗯,所以,我心地善良的小公主,要幫助四隻腳陷入泥濘的小鹿脫離角色嗎?」

順水推舟承認只是單純入戲太深,允兒收拾心情,開始不安分

 

「啊,我才不要理妳咧,妳一定又在想不正經的事了,啊,林允兒,我們不是在聊天嗎? 啊,聊到我的衣服裡幹嘛啦,嗯…,唔…允…,嗯哼…,不要亂來啦~」

輕拍允兒的背,還在聊天模式不是嗎? 怎麼開始吻住自己的唇…

 

「跟妳在一起的每一件事都是正經的,寶貝,妳不想嗎?」,輕舔頸線,啞聲暗示

 

「允…我才剛下班耶,哪像妳下午下課後就沒事了,啊嗯…,允吶…,啊…,會癢…」

腰被允兒的手指輕刮過,除了顫慄酥麻外,還有夾雜些許癢意,這人…,很故意…

 

「所以是我出力啊,妳躺著休息就好,妍,要嗎?」

 

「妳…妳這樣我怎麼休息啦,嗯哼…,允…」

 

「妍,想我嗎?」

 

「嗯哼…,妳真的很煩~」

 

 

妍,謝謝妳,如果我真的坦白了,妳應該會說到做到吧?!

妍,再給我一點時間沉澱一下,我…,我會跟妳坦白的,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