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改編轉載》

CH101

林小允,我的小鹿,誰准妳走的,妳快點留下來,我回來了,妳看到了嗎? 妳睜開眼睛看看我啊,妳不是要我回來嗎? 我回來了,不准妳再睡,醒來,起床!

 

起來陪我跳舞啊,起來偷親我好嗎,這次我會假裝不知道讓妳偷親成功,我不會生妳的氣了,妳醒來啊,妳不要再睡了,起來再調酒給我喝嘛,這次我會好好親妳的,我不會再逗著妳玩了,妳也不要玩了,這遊戲一點都不好玩,妳回來啊…

 

明明就是我愛睡覺,妳怎麼可以睡的比我久,起來,起來,起來,我叫妳起來,妳聽到沒有,林允兒,不准再賴床了…

 

 

「小允……!」玻璃門外撕心裂肺的激動大喊,引來院長關心,看到 Jessica 後一愣,給個暗示,要她進房,小賢急忙協助穿上無塵衣

 

 

「小允,妳醒醒,我回來了!」,進房後想急撲到身上,想緊緊抱住允兒

「允兒,不要再睡了,妳快醒來,妳看是誰來了,醒來看看啊!」,安主任抓住 Jessica,不讓她衝到允兒身上,還在急救啊!

 

 

&&&&&&&&&&&&&&&&&&&&&&&&&&&&&&&&&&&&&&&&&&&&&&&&&&&&&&&&

 

 

『小貓,我問妳喔,電擊的感覺是什麼?』

『我怎麼會知道? 我又沒試過。』

『小貓,我想試試看耶,妳電我一下好不好?』

『林允兒,妳瘋啦,妳知道那是多大的電流嗎? 那是給心臟停止跳動的人用的好嘛,妳是在興奮什麼? 不要亂玩!』

『幹嘛那麼生氣啦,還打我的頭,會變笨耶~,我只是想知道被電擊的感覺啊,不然我們都只有學怎麼用在病人身上,都不知道病人的感受,就覺得這樣不大好啊,所以來嘛,妍,試一試嘛,我調到最小值,妳電我一下啦!』

『林--兒!』

『喔……,幹嘛喊這麼大聲啦,我明明就在妳旁邊,是不怕我耳朵聾掉喔,不幫就不幫,幹嘛吼成這樣,我自己來不會喔…』

『林--兒! 妳敢給我玩這個,妳就是試試看,看我這輩子還會不會再理妳,不准嘟嘴! 更不准妳玩電擊器,這又不是遊戲,妳是清醒的人不能玩這個,一個不小心,妳會休克的耶!』

『喔………』

『不要跟我陽奉陰違,看著我,認真回答我,不准這麼愛玩,聽到沒有?!

『好啦~~~』

 

 

&&&&&&&&&&&&&&&&&&&&&&&&&&&&&&&&&&&&&&&&&&&&&&&&&&&&&&&&

 

 

「一個單位利多卡因,允兒,快點,妳心臟快給我跳動,我手會痠,妳心臟自己跳,快點,聽到沒,我沒有妳大力,我的手很痠了,妳這傢伙,這一點都不好玩,妳給我起來! 妳知道有多少人在陪妳嗎? 妳醒來,我們等的很累了,哪有那麼難叫的人,sica 都沒妳那麼難叫起床,妳是要睡到什麼時候啊?!

太妍激動的不斷在胸外按壓心臟,雖然冷靜的下著醫囑命令,但是眼淚沒停過,不斷呼喊允兒

 

 

「再一次, 380焦耳,林允兒,妳心臟自己跳啊!」

Clear!」

『砰!』

『嗶………………』

『嗶…,嗶…,嗶…,嗶…』

 

 

「林允兒! 妳這個大白癡,妳是想被電死才甘願啊!」

嚇死人了,雖然還是昏迷,但是允兒終於甘願恢復心跳,太妍一邊擦眼淚,一邊親手接回自動呼吸機,用笑罵來掩飾剛剛心頭慌亂的激動

 

安主任放開懷中的 Jessica,讓她走到床邊,讓她好好看看允兒,太妍一把擋在身前

「現在才甘願出現,之前無論允兒怎麼哭求,妳就是不肯出現,現在願意出現了? 一定要搞成這局面妳才願意回來嗎?」

 

「太妍,少說幾句,允兒這是意外,sica 事先不會知道的,不要怪她了!」

院長馬上制止太妍的衝動,雖然不知道這二個愛徒之間發生什麼事,好好的怎麼會突然分手了? 但是人回來就好,肯回來就好

 

「院長,你太寵 sica 了,你看看允兒現在變成什麼樣子了!」,太妍還是不肯退步

 

眼神暗示 Tiffany 進來安撫太妍情緒,嘴裡還是回答問題

「不是我太寵 sica,是允兒寵她,允兒如果醒來看到,不會讓妳這樣罵她的,太妍,冷靜一下。」

 

 

Dae,妳讓 Jessi 過去看看允兒,這樣對允兒來說是一件好事。」

Tiffany 快步走過去,輕輕攬上太妍,讓她往自己身上靠,讓出一條通道

 

「可是…」

 

Dae,允兒會希望 Jessi 在她身邊的,我們大家現在什麼情緒都不要鬧,以允兒的想法為主好嗎,林爸還在外面,妳去交待一聲吧!」

 

 

©

我的小可愛,妳怎麼食言了,妳說過妳會好好的,Tiff 說車禍是意外,好,那我相信妳,我原諒妳這次的食言,可是妳不要再嚇我了好嗎? 妳醒來好嗎? 妳剛剛快把我嚇死了,妳捨得我被嚇壞嗎? 醒來好嗎?

 

Jessica 坐在椅子上,趴在床邊,耳裡聽著儀器傳來的心跳聲,緩慢卻穩定,雙手握住允兒右手,讓她冰涼的手掌貼上自己的臉頰,流著淚,叨叨絮絮的不斷對著允兒說話,秀英和太妍幾度想進去拉走 Jessica,卻都被小賢和 Tiffany 攔下,「oni,不要攔著 sica oni,或許這樣對允兒oni 是好的~」

 

 

不知過了多久,加護病房的門被拉開,Jessica 身邊走來一人

sica,我們先談一下,爸爸想找妳談話。」

 

抬頭,漂亮的雙眼還在垂淚,紅著眼睛輕輕點頭,放下緊握的手,輕撫允兒臉頰,不捨的跟在允熙身後暫時離開病房

 

 

©

「伯父好!」,進到護理站旁的小間會議室,那是林爸爸的臨時休息室,Jessica 站在門邊禮貌的彎腰鞠躬問候

 

「嗯,鄭醫生,跟大家一樣,叫我一聲林爸爸就好。」

聲音中沒有責備的威嚴,二個簡單的字『爸爸』,又觸動 Jessica 心弦,淚水再次聚集

 

 

「我跟允兒一樣喊妳一聲『秀妍』可以嗎?」,林父看見 Jessica 的低頭不語,知道她心裡難過,聲音放緩,跟允兒一樣溫柔的對待 Jessica

 

「是!」

 

「秀妍啊,允兒都跟我說了,妳爸對我們小允做的事我都知道了…」

 

「對不起,對不起,伯父,我…,對不起,對不起!」,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只有無止盡的對不起,站在門邊不敢坐下

 

「我知道真相的時候,妳已經離開允兒了,允兒在搞懂一切來龍去脈之後才對我坦白,老實說,我當時很難接受這一切,我生氣,我憤怒,我只想立刻搞垮妳們鄭家,我連允兒都罵了,這種事怎麼可以瞞我這麼久,應該要讓妳爸在活著的時候獲得制裁的!」

再提及往事仍是忿忿不平的情緒,允熙連忙上前輕拍父親的手背安撫情緒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孩子,妳知道我家那個寶貝跟我說什麼嗎? 我還記得,她當時很冷靜的坐在椅子上,翹著二郎腿,雙手放在膝蓋上,一臉認真的問我:『爸,你這樣搞是想制裁我還是要制裁他?』,老實說,我一下子真的聽不懂…」

略頓一下,眼神看著 Jessica,複雜的情緒

 

「然後那個傻寶貝又跟我說,當初不拆穿妳爸爸就是知道妳一定會因為這件事自責,然後離開她身邊,這樣的分離她承受不了,我這才知道小允說『制裁她』是怎麼一回事。」

 

「允…」,低頭掩面啜泣

 

「秀妍,妳爸很愛妳吧?!」,站起身走到窗邊,原來允兒手愛叉口袋這習慣是像爸爸

 

「我…」,沒錯,爸爸最愛的孩子是我~

 

「我相信妳爸一定是很愛妳,他不想失去妳這個女兒,孩子,父母都是愛子女的,哪怕是方法用錯了,我相信妳爸一定是很愛妳才會這樣做。」

 

「…………」,可是這個愛好沉重…

 

「秀妍,妳知道我以前也不贊成妳們的戀愛吧?!

 

「嗯,我知道,小允以前說過…」

 

「嗯,這孩子還是一樣,什麼事都不會瞞妳,唯獨妳爸的這個秘密,不過我想經過這一次,她以後真的什麼都不敢再瞞妳了,如果她撐得過這次的話………

呼…,好了,言歸正傳,我是不贊成妳們的這種戀愛,女女戀? 同性戀? 我沒辦法接受,但是我對允兒的教育方式一向是『不贊成也不干涉』,所以才會讓這孩子有這麼多的空間,

秀妍,我相信妳爸也是因為反對才會一時迷了心竅,每個人對事情的處理方式不一樣,妳爸也是人,人是會犯錯的,妳小時候做錯事,妳爸捨得打妳嗎? 我相信沒有…

妳爸做錯了,而且錯的有點離譜,可是秀妍,我也是為人父,我可以理解妳爸的心情,雖然我不能接受他的偏激,但是我卻可以感受到他對妳的這份濃濃的愛。」

 

「嗚嗚嗚…,爸…」,只能低頭掩面大哭

 

「秀妍,小允曾經跟我說過,人成熟與不成熟跟年齡沒有關係。人的成熟不成熟,是看你能不能站在對方的角度去看待事物,能不能把我的世界變成你的世界,

妳爸只是選錯愛妳的方法了,他只用他自己的角度去看事情,『天下無不是的父母』這句話林爸爸有另外的解釋,父母親畢竟不是聖人,我們同樣也在學習,每天都在學著怎麼當孩子的父母,所以不可能不會做錯事,

但是我相信大部分的父母他們的出發點都是想為了孩子好,姑且不論做法對不對,這份愛孩子的心是不容抹滅的。」

 

「對不起,對不起,我爸不該對小允這樣的,對不起…」

深深一鞠躬致歉,除了落淚外還是落淚,除了對不起之外還是只能說對不起

 

「孩子,妳不用替妳爸說對不起,不需要,妳不需要替妳爸揹負過錯,孩子,妳不需要這樣折磨自己,妳就原諒妳自己吧!」

看著痛哭的 Jessica,心裡也是一陣不捨,張開雙臂緊擁入懷,這可憐的孩子…

 

「伯父…」,好久不見的長輩溫暖,讓 Jessica 自責緊繃的心獲得宣洩的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