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改編轉載》

CH106

『時間及執行方式之後再告訴妳,不准洩口風!』

 

 

小允啊,妳以前是多愛整她們啊,怎麼這一群人就這麼積極的想把妳整回來,妳怎麼會交到這一群『好友』,如果被妳知道的話,妳會再大整回來吧?! 真是愛玩的一群人,妳如果還能再愛玩的話不知道有多好…

 

二個禮拜沒見了,我的可愛小鹿,妳好嗎?

是因為心境不同了吧,這次短暫的分離我沒哭,晚上也不大會失眠,只是惡夢還在,大家讓我搬回家,可是妳還會答應嗎? 這樣的我,有這樣不堪的父親,妳還會讓我再進家門嗎?

允…,妳會討厭我吧,我到現在還是會忍不住想起爹地,我還是會想到爹地在我的一場鋼琴演奏會後抱著我猛親的興奮喜悅,我還是會想到教我騎腳踏車的爹地,總還是會想到要我疼妹妹、卻要妹妹保護我的爹地,這樣的我,還能待在妳身邊嗎?

小允,我已經很努力在忘記爹地,可是好難…,還記著爹地的我是不配再繼續待在妳身邊的吧~~

 

可是妳爸卻說要我不要忘記爹地,要我忘記爹地的錯,卻不要忘記爹地對我的愛, 好難…,小允,這真的好難,我還是會想到我爸對妳做的事,我爸的這個錯是因為愛我所引起的,我真的沒責任嗎? 可是要我放下現在的妳,我做不到,我害怕妳真的會從這世界上消失,妳真的變消沉了,這不是我認識的小允,怎麼辦? 小允,這一切好難喔,我要獨立面對這一切好難喔,為什麼這次妳不願意幫幫我,允…,跟我說說話好嗎? 讓我知道妳心裡在想什麼好嗎?

小允…,我想妳了……

 

 

睡午覺醒來的允兒,感覺右手被握住,轉頭看著趴在床邊睡著還帶上淚痕的臉頰,輕輕挪出被緊握的右手,輕撫帶淚的臉頰幾下,手留在髮梢,卻轉過頭看向窗外,沒一會兒,眼睛又閉上,沒人知道她現在在想什麼…

 

 

©

「允兒醒來了嗎?」,孝淵進入病房,略推推睡在床邊的 Jessica,問問允兒醒了嗎?

 

揉揉眼睛,剛從西雅圖回來的 Jessica 馬上就趕回醫院看允兒,握著允兒的手一人自言自語的說著話,竟就這麼哭著睡著,不想讓人看見,連忙抹一抹臉,瞄一下允兒,彷彿還在睡~

 

「應該還沒吧,怎麼了?」,一邊看著允兒一邊回答

 

「沒有,要幫她換藥。」,邊說話邊把允兒吊高的腳放下

 

「那妳換吧,我看著!」,伸手摸摸允兒的臉,剛剛仔細看了一下,緊閉的眼皮下的眼珠卻不時的轉動,才知道允兒早已醒來,是又不想睜開眼睛了吧…

 

 

sica,離開真的是最好的做法嗎?」

孝淵動手撕開允兒腳上傷口的紗布,一邊問出自己心中的疑惑,允兒還在睡,提這個問題無妨吧~

 

「我不知道,或許不是吧…」,手掌輕貼臉頰,大拇指略略摩娑,眼帶憐惜

 

「那妳還…」

 

「很多事我沒辦法再去面對,我想讓小允忘記我,所以我斷然離開,我們…不能在一起…」

小允,我知道妳醒著,妳有聽到我的解釋嗎?

 

「那妳現在在這邊又是怎麼一回事? 不是說不能在一起,聽到車禍妳又馬上跑回來?」

 

「我…我不知道小允怎麼想~」,允…,妳會回答我嗎? 會告訴我妳的決定嗎?

 

sica,那妳怎麼想?」

 

「我放不下小允,她一直都住在我心裡,我永遠都放不下她,我們還能不能在一起,我想…是需要和小允一起談談的!」

手指滲入髮間幫忙順髮,開腦的傷口很小早已結痂也不需再上藥了,但是妳心裡的傷呢? 是不是又被重新掀開了,我是不是又不經意的割上幾刀了?

 

 

sica,那…」

 

允兒像是被大家的動作聲音吵醒一邊,滿臉不悅的睜開眼,揉揉眼睛,腳略踢了幾下,身體略側翻,嚇的孝淵馬上舉起雙手,免得手上的換藥工具戳到傷口

 

「好了好了,小允,換藥的時候要乖一點,不要鬧脾氣好嗎,現在都搞到孝淵要親自來幫妳換藥,護士都不敢來了,妳再這樣踢下去,小心連孝淵都不理妳囉!」

Jessica 雙手定住允兒的頭,大拇指摩娑臉頰,其餘手指滲入髮間,輕輕柔柔的安撫允兒,隱約感覺允兒是不想孝淵再問下去才會鬧脾氣睜開眼的,所以連忙強迫允兒看著自己,背對著孝淵,Jessica 用無聲的唇語對允兒說了句:『謝謝!』

 

安靜下來的允兒還是不說話,頭硬轉去看向窗外,結束對視…,這樣的允兒,Jessica 也只能把嘆氣埋在心中~~

 

 

「齁…,大主治,甘願醒來啦! 妳再這樣不乖乖讓我換藥,我就把妳的腳鋸掉!」

孝淵看允兒不再亂踢,說笑的繼續換藥

 

孰料允兒不知那根筋不對,竟然快速的舉起左腳踢過去,一腳踢掉孝淵的手,連帶把護理台車上的藥品撞翻不少,但也順腳踢到右腳的固定器,嚇的 Jessica 連忙低身趴在允兒身上,臉貼臉,在允兒耳邊溫柔安撫:

「好了,好了,小允,不要這樣,不要生氣了,大家只是在開玩笑,不要生氣,那換我,換我來幫妳換藥好不好,小允,不生氣囉!」

 

見允兒不再反抗,Jessica 起身,發現允兒是看著自己的,略摸摸允兒臉頰,Jessica 轉身戴上手套,眼神示意孝淵放開剛剛緊壓住的腳,在護理台車上看了看,拿起生理食鹽水重新進行傷口清洗消毒,這次允兒還真的乖了~

 

重新抹上敷料,Jessica 看著孝淵神色略怪異,不禁緊張的問出口:「孝淵,怎麼了?」

 

「感覺固定器支架歪掉,怎麼覺得是剛剛踢歪的,等一下去照X光確認一下好了。」

 

一句話聽的 Jessica 心裡一陣緊張,而允兒則像是沒自己的事一般仍舊看著天花板發呆

 

 

©

sica,片子妳也看過了,歪掉的固定器我已經重新調整好了,還好有發現,不然到時候骨頭長歪掉就麻煩了,可是允兒骨頭的癒合速度不如預期,妳要想辦法增加她的營養吸收,開給她的鈣片要想辦法哄她吃下去,妳不在的這二個禮拜她都不乖乖吃藥,要不是持續注射抗生素,只怕傷口又要發炎了。」

做完檢查的允兒被推回病房,正由實習醫生們重新安置,孝淵拉上 Jessica 在護理站旁擔心的交待著

 

sica,允兒心臟的開刀傷口癒合狀況還不錯,心跳速率和血壓也照預期恢復,看來再過二天就可以不用擦藥,不過如果她的腳真的搞到發炎的話,事情就麻煩了,既然妳回來了,多費點心。」

 

「這我知道,只是她未必會聽我的話,我…,我沒把握~」

點點頭,Jessica 思忖著該如何讓允兒聽話,允兒對自己其實也是忽冷忽熱的,對於這樣的允兒,Jessica 有些束手無策

 

「是嘛………」,看著目光又飄到窗外的允兒,孝淵思量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