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改編轉載》

CH105

「秀妍啊,這幾年來,小允她一個人其實很脆弱,

她假裝堅強,是不想讓人看到眼淚;

她假裝開心,是不想讓人知道寂寞;

她假裝高興,是不想讓人看見傷口;

她假裝甜蜜,是不想讓人看見淚水;

她假裝輕鬆,是不想讓人發覺心酸;

她假裝幸福,是不想讓人看見疤痕;

她假裝聰明,是不想讓人看到失敗;

她假裝快樂,是不想讓人看出孤獨;

她一切的假裝看的林爸很心疼,但卻又束手無策,這些年她很少跟我說心事,也不再像以前一樣會主動找她姐聊天,她什麼都不願意多說,我也只能無奈,

直到妳再次出現,小允才逐漸放下這些假裝,現在只要她不肯說,沒人知道她心裡在想什麼,最有可能讓她再次坦白面對這一切的人是妳,不過這過程會很辛苦,拒人於千里之外的小允是會讓人很生氣、很無奈、很挫折也很沮喪的,

秀妍,林爸爸先回去,灝辰需要打理一下,小允就先交給妳,堅強下去好嗎,不要被現在的小允打倒了!」

 

 

允兒清醒七天後,身體狀況漸趨穩定,只待傷口復原,為了集團經營問題,林父和允熙決定先離開醫院,離開前,林父拉上秀妍的手不捨的說了些父親的囑咐,他相信,只要不要對現在的允兒灰心,這二個孩子是會走出自己的心結的。

 

 

©

看著被吊起的右腳,對著腳上的固定器發呆,突然感覺窗外有注視著自己的目光,允兒轉頭看過去,護理站旁幾位實習醫生透過病房玻璃窗對著自己指指點點,然後又彼此交頭接耳不知道在說什麼,只隱約的聽到幾句:『聽說她以前很聰明…』、『以後殘廢了吧?!』、『真可惜!』、『這樣還能再當醫生嗎?』

 

突然一陣脾氣上來,允兒順手拿起桌上的魔術方塊對著玻璃窗猛力砸去,破碎玻璃聲嚇的那群碎舌的實習醫生夾著尾巴快逃,也把護理站的護士嚇壞了,急忙抬頭,只看到背對窗戶側躺的林醫生~~

 

「允…,怎麼了? 怎麼突然生那麼大的氣? 來,先躺好好嗎? 妳現在腳還有傷不能這樣側躺,來,出來嘛…,聽話好嗎? 乖,躺回來…」

暫時離開病房到轉角講電話的 Jessica 聽到玻璃破碎聲連忙回來查看,卻只看到破掉的病房玻璃、受到驚嚇的護士、地上的魔術方塊、側躺把頭埋在枕頭下的允兒,先不管發生什麼事,Jessica 連忙走到病床邊好聲哄著允兒

 

會發脾氣是好事吧,至少有透露出一點情緒,Jessica 略出力扳回允兒身體,手掌略用力撫上額頭,安撫允兒情緒,看她嘟著嘴、深皺眉,Jessica 沒多說什麼,至少允兒乖乖躺好了,再走到另一邊,檢查骨折處是否有因剛剛的側躺而被拉扯,輕輕的按摩允兒右腳,以避免傷處血液循環不良

 

允兒還是不發一語,只是靜靜的看著在幫自己按摩的 Jessica~~

 

「允,還是不想說話嗎?,沒關係,那等妳想說的時候再說好了。」

「怎麼把玻璃砸了? 怎麼發那麼大的脾氣,看來等一下炫哥又要過來罵人了,我等一下請護士安排一下,我們再換一間病房好嗎?」

「允,看到我還會想到我爸嗎?  對不起,他曾經做的那一切,對不起…」

「對不起,要不是我,妳也不用跑來西雅圖,就不會發生這場車禍了…」

「對不起,要不是這場車禍,妳也不用這樣躺在這裡,這麼好動的妳,怎麼受得了只能躺著卻什麼都不能做,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我不該在妳面前哭的,呵呵呵…,妳一定在心裡笑我是愛哭鬼對吧?!

「允…我應該要回西雅圖一趟了…」

 

一直沒動作的允兒,眼睛早就轉到窗外去,聽著 Jessica 的叨叨絮絮,知道 Jessica 哭了,允兒還是沒反應,但卻在聽到 Jessica 要回西雅圖的消息時,轉回頭直盯上 Jessica,二人對視一下,允兒的眼裡還是沒情緒,Jessica 輕嘆一聲,離開病床走去撿起地上的魔術方塊,隨意轉了幾下:

「妳什麼時候這麼愛玩魔術方塊,我怎麼不知道?」

 

不想理會允兒的目光,也不管允兒是否會有回應,Jessica 停下手上的動作,輕嘆一聲走到窗邊,『窗外有什麼好看的,妳怎麼這麼愛看?』,再嘆一口氣,沒轉過身,自言自語…

「允,妳已經可以進餐,儘可能多吃一點好嗎? 多補充一點營養,傷口才會好的快。」

「妳心血管傷口還沒痊癒,主動脈開過刀的人,不要再生那麼大的氣了。」

「乖乖的配合換藥好嗎?」

「我要回西雅圖,妳會失望嗎? 妳心裡還有我嗎? 如果我離妳遠一點,妳…妳會不會幸運一點?」

 

調整呼吸,緩和最後一句哽咽的情緒,壓住即將落下的淚,『林爸說不能在小允面前哭!』Jessica 轉回身看允兒,卻意外的發現允兒其實一直在盯著自己,像是在等待答案一般的專心,這是 Jessica 在允兒眼裡讀到的訊息~

 

「不要亂想,我跟學長提辭職了,只是我在西雅圖還有病人,不能說走就走,總還是要回去交接一下。」

「交接完就回來,我儘快,好嗎?」

 

走到床邊,一手握上允兒右手,另一手覆上額頭,大拇指緩緩揉去深皺的眉頭,「我會回來的!」,Jessica 試探性低頭想吻上允兒,又覺不妥似的臨時改成親臉頰,允兒卻閉上眼睛讓人看不到她的情緒…

 

 

©

Jessi,妳還要多久才會回來? 允兒越來越難搞了,剛剛還不想讓孝淵換藥,用左腳踢了孝淵不少下…』

Jessi,允兒今天一直打掉幫她換藥的手,到現在心臟上的傷口還沒擦藥。』

『允兒突然又不乖乖吃飯,眼睛一直閉著,藥也不吃。』

Jessi,妳已經回去一個禮拜,妳該不會臨時改變主意不打算回來了吧?!

手機裡每天都會不時傳來 Tiffany 的簡訊,全是有關於允兒的近況,小允,我在妳身邊妳不理我,我離開後妳就鬧脾氣,妳到底想我怎麼做?

 

 

Tiff,是我!」

 

「鄭潔西卡,妳總算打電話回來了,忙完沒? 什麼時候回來?」

 

「還沒,還有一點事情要處理,Tiff,小允今天換藥了嗎?」

 

「還沒,今天死不換藥,也不願意配合吃藥,煩耶,哄到都想打人了,孝淵只好把消炎藥改成針劑注到點滴裡,對了,Jessi,妳不要告訴我妳又想要趁機消失不見囉?!

 

「不會啦,Tiff,幫我把電話拿給允兒聽。」

 

「好!」,允兒不願伸手接電話,Tiffany 只好手拿著電話湊到允兒耳邊

 

 

「允吶,還記得我嗎? 我是秀妍啊,我這邊還沒忙完,還要再過幾天才能回去,聽說妳不乖在鬧脾氣,不給換藥也不吃藥,不要這樣,乖乖配合 Tiff 她們好嗎?」

 

「…………」,還是不說話,但是卻閉上眼睛專心聽電話

 

「小允,想我嗎? 我很想妳…,真的很想…,允,妳多吃點東西,我回去不想看到又變瘦的妳喔。」

一句『我很想妳…』,明顯依戀的話音,允…,妳還是不想說話嗎? 看不到妳,我好想妳,妳連聲音都不讓我聽一下嗎?

 

「…………」

 

「允,等我,我會回去的!」,一句簡單的承諾,允兒還是沒回話,只是睜開眼把電話撥開

 

 

「喂,Jessi,是我 Tiff,允兒剛剛把電話撥開不想聽妳講話耶~」

 

「是喔…,那沒關係,我有跟她講到話就好,Tiff,妳待會找太妍進來幫小允換藥,這次她應該會聽話…」

 

 

果然如 Jessica 所說,允兒到了下午不再排斥換藥,只是手緊緊握住魔術方塊,眼睛又飄向窗外~~

 

 

©

sica,我們幾個討論過了,要我們再像以前把妳當成好朋友可以,陪我們一起做一件事!」

這次 Jessica 沒食言,真的在13天後回來,正打算立刻去看允兒時,卻被秀英等人擋住去路

 

「什麼事,快說!」,一臉不耐煩的看著站自己面前痞痞的高個兒

 

「幫我們整允兒!」,完全不害怕冰山的寒氣,早就搞清楚她的脾性了,不怕,紙老虎一隻

 

「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