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改編轉載》

CH112

對於允兒的頂嘴,福伯很是常見,但從不曾見過二父女有這麼激烈的衝突,允兒是家裡最小的孩子,活潑可愛,是家族的開心果,是林父的心頭寶,從小護著呵著,頭腦聰明、功課表現傑出的允兒更是林父的驕傲,怎麼二個人今天就鬧成這樣,開車的福伯透過照後鏡不斷瞄著林父的神情~

 

重重嘆一口氣,疲累的用單手按摩太陽穴,有氣無力的說話:

「阿福啊,回去偷偷注意一下小允,千萬不要讓她再出意外。」

 

「老爺,你明明就放心不下二小姐,怎麼剛剛這麼激動?」

 

「小允她啊,犯倔了,不這樣激她,她只會更鑽牛角尖,她呀,不說話我還真不知道在想什麼,現在既然願意開口說話,我就可以對症下藥了。」

 

「老爺,那可以慢慢跟二小姐好好說啊,二小姐從小備受疼愛,哪有被這麼打過,更何況還是在秀妍小姐面前,她那丟得起這個臉?」

 

「我就是要她丟臉,她現在拗的連自己都不願意接受,高傲的自尊心整個蒙蔽了她,我就是要她跌倒,我就是要剉剉她的銳氣。」

 

「老爺,你不怕手段太激烈,二小姐反而會一蹶不振?」

 

「不會,如果她還是我的小允,她會重新站起來的。」

 

「老爺,這賭注太大了吧…」

 

「阿福,所以你回去後幫我多注意她,不要讓她出意外,但是不要太順著她,知道嗎?」

 

「是,我知道了,老爺。」

 

 

©

拿著備份鑰匙在門口猶豫的 Jessica 心裡正糾結著,進去? 還是不進去?

進去? 小允一定不想讓自己看到她現在狼狽的樣子,她這麼好強、這麼要面子,那禁得起一絲絲同情的目光,即便是友情的伸手,現在的她也會扭曲成是一種可憐吧…

不進去? 她的腳…,拒絕做復健的腳,肌肉根本就沒力支撐她站起來,脛骨上還有鋼釘,小允應該不會做傻事自我折磨吧,好不容易癒合的骨頭,可別真的跌傷了…

 

背靠著門板無力的坐在地上,回想剛剛那清脆響亮的二巴掌,一定很痛…,小允,如果妳沒有來西雅圖找我,就不會發生車禍,妳也就不用承受那多痛苦,更不會被妳爸打了,對不起…,那二巴掌應該是打在我臉上的~

 

妳是在說氣話還是真的不原諒我了? 妳知不知道,妳說的那些話讓我的心好痛,妳不是廢人,更沒有殘廢,在我眼裡,妳永遠是完美的,妳永遠是我最愛的那個人,不過就是腳不方便,生活還是可以過下去的,再說了,妳自己也是醫生,妳不會不知道只要肯認真復健,妳是可以再次行走的!

 

小允,妳是不是真的不要我了…

 

妳現在在房間裡還好嗎? 福伯又不在家,我不能隨便進他房間看監視畫面,而且就算福伯不介意,妳也不會希望我看到妳現在的樣子吧,小允…,房間裡還有拐杖,妳就不要再拗脾氣,撐著拐杖站起來吧!

 

 

©

從機場返回鄭宅的福伯,看到手握鑰匙的 Jessica 坐在門前,走過去蹲在 Jessica 面前輕輕抱住她給個長輩的安慰,帶著她走到客廳打開電視,Jessica 才知道原來客廳電視也有跟允兒房間的攝影機連線,可是為什麼畫面一片漆黑?

 

 

「看來二小姐把攝影機給關了!」,站在沙發邊的福伯語音愉悅

 

「關了? 福伯,那我還是進去看她一下好了,免得小允出事。」,急轉身想馬上衝進房間

 

「秀妍小姐,不用,二小姐沒事了,讓她一個人靜一靜。」,馬上伸手拉住 Jessica

 

看著福伯臉上泛起的微笑,Jessica 緊皺眉,一陣困惑…

 

「秀妍小姐知道攝影機的開關在哪嗎?」

搖搖頭,不知道

 

「呵呵呵,在門邊。」

 

門邊? 所以呢? 這跟小允沒事了有什麼關係? 滿臉不解的看向福伯,笑而不語的福伯,但越看越有蹊蹺,門邊…,門邊…,門邊有什麼嗎? 門邊…,門邊…,所以呢?門邊…,門……,啊,難道?

 

看到 Jessica 恍然大悟的神情,福伯笑得更開了,點點頭:

「秀妍小姐放心,看來老爺這一步險棋賭贏了,我們先讓二小姐沉澱一下心情吧,晚點我再依老爺之意下第二步棋!」

 

 

©

晚餐時刻已過,允兒還是沒出房門,相較於福伯的胸有成竹,Jessica 反而明顯的不淡定:

「秀妍小姐冷靜點,晚點我會再下一步險棋的,萬一不成功,還請秀妍小姐配合 B計劃,老爺說該是刺激二小姐一下的時候了。」

 

不知道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福伯說小允現在是『死馬當活馬醫』,看來自己也沒有更好的主意,眼下也只能配合…

 

 

稍晚,10:30,福伯上樓敲了敲房門,如預期,允兒一定不會理會

「二小姐,該吃晚餐了。」

「…………」

「二小姐,出來吃點東西吧!」

「…………」

「二小姐,我把晚餐放在門口,妳多少吃一些吧!」

「…………」

「二小姐,跟您報告一聲,秀妍小姐明天就要回去了。」

「…………」

 

 

©

吃過晚餐就回秀晶的房間,Jessica 坐立難安,臨回房前站在自己房門外,手貼房門卻沒勇氣拿鑰匙打開,福伯也再三交待不要進去,允…,妳知道我一直在等妳嗎? 妳知道我愛妳嗎? 不要拒我於千里之外好嗎?!

 

耳裡響起福伯晚上跟自己的談話

『秀妍小姐,老爺說二小姐這次鬧的太過了,所以打算讓她受點挫折、跌倒一次,要我們都忍忍。』

『秀妍小姐放心,房裡沒有利器,所以二小姐沒辦法自殘,頂多就是絕食罷了!』

『秀妍小姐,老爺有吩咐,如果明天中午二小姐還是不出房門的話,必須先請秀妍小姐回史丹佛,我會另派司機送秀妍小姐回去。』

『如果秀妍小姐離開後,二小姐還是不出房門,屆時我會再破門而入的。』

『老爺說要讓二小姐嚐嚐苦頭,讓她體驗自己親手把幸福放掉的滋味,說要讓她知道這一切付出不是理所當然的。』

 

允,妳不是真的想放掉我吧,妳爸說的話我不能不聽,但是我如果再次離開妳身邊,妳真的會感到心痛嗎? 妳真的會珍惜嗎? 妳真的會再把我追回來嗎? 賭注,輸贏二面,妳把王牌放在哪一面,我有機會押中嗎?

 

 

 

朦朧中,躺在床上,一直被片段噩夢侵擾的Jessica,睡的很不安穩,身體不時微微抽搐著…

隱約中,雙人床有股重量壓下,自己被一股力量從身後緊緊擁上,雙手被緊緊抓住…

越是掙扎,那力量越是緊收,這才感覺到自己頸間和枕頭間有異物橫亙其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