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改編轉載》

 

CH113

「小貓…」,帶著鼻音的沙啞聲配合緊收的力道傳入 Jessica 耳中

 

「小允?」,熟悉的聲音,Jessica 驚訝的詢問

 

「嗯!」,簡單的音節証實自己的身分

 

「妳…,怎麼會過來?怎麼了?」,急促的想翻過身,想好好看看小允現在的樣子

 

「不要,這樣躺著就好了!」

感覺到 Jessica 的意圖,手上力道收的更緊,身體緊貼後背,不讓 Jessica 轉過身,頭頂在 Jessica 後腦,在髮間蹭了幾下

 

「妳…,好,知道了,允…,怎麼了?」

十指緊勾住抱住自己的雙手,沒忽略剛剛所聽到的聲音,微小但卻清楚,允兒在哭?

 

「沒有,就想這樣抱…」,濃濃的鼻音,小心翼翼的吸了鼻子二下

 

「允………,妳…,我…,我明天要回去了…」

不知道她現在在想什麼,Jessica 轉念一想,決定試探一下

 

「嗯!」,又是不多話的單音節,但是緊扣的手指卻略略收緊力道

 

「小允…」,把二人緊扣住的雙手移到自己心口上,緊緊依戀的環住

 

「如果…如果小鹿有乖乖做復健,小貓可不可以…可不可以不要走…」

鼻音雖濃,但是略遲疑的問話卻清楚

 

熱淚盈眶,彎起的身體更往允兒身上靠去,點點頭:「嗯!笨蛋!」

 

一句『不要走』,讓 Jessica 等好久~,跟允兒一樣用簡單的音節回答,卻多加入了熟悉的二個字,清楚的回答剛剛帶上不安的問題,允兒沒回話,只是低下頭,額頭頂在 Jessica 後肩上,像是撒嬌似的不斷磨蹭,但卻不斷吸著鼻子

 

 

「笨蛋,怎麼過來的?臉痛嗎?」

小小回一點身,還是看不到允兒的臉,但卻鬆開一隻手往後撫上允兒臉頰

 

「撐拐杖走過來的,心比較痛…。」,湊過臉,感受掌心溫度

 

「笨小鹿……,餓了嗎?」,頭略往後靠,讓允兒好好依戀,自己眼眶也紅了…

 

「嗯!」,點點頭,老實回答,大力的吸了一下鼻子

 

「傻瓜,不要哭了,我去幫妳煮點東西吃好嗎?」

頭往後頂,輕輕撞了允兒額頭一下,搖了搖手示意鬆開,Jessica 想幫允兒準備一點消夜

 

「不要,明天再吃就好了!妳有摔傷嗎?」,抓回貼在臉上的手掌,再次收緊手臂環抱的力道,快速的搖搖頭

 

「我沒事,只是妳受得了肚子餓?妳一天沒吃東西耶,乖嘛,吃點東西好嗎?」,充滿懷疑,Jessica 縮在允兒溫暖懷裡詢問

 

「不想,小鹿現在只想抱小貓!對不起…」,從聲音裡都得出嘟嘴ing

 

「愛生氣的傻瓜,討厭妳了啦!」,笑笑的接受允兒的撒嬌,嘴裡雖然抱怨著討厭,卻把緊握住的雙手移到唇上好好親著

 

「嗯!」,沒頂嘴,點點頭,只是悶悶的單音節

 

「笨蛋!」

 

「嗯!」,還是承認的單音節,再點點頭

 

「呀,妳就只會嗯嗯嗯的,沒別的想跟我說?」

 

「對不起…」,嘟嘴委屈的聲音

 

「嗯,笨蛋,原諒妳了,還有呢?」

點點頭,親一下手背,清楚的讓允兒知道自己沒在生氣,輕輕搖搖手,要允兒再說多一點心裡的想法

 

「小貓可不可以不要再隨便放開小鹿的手?小鹿很難過…」

 

「對不起…」,低下頭,讓雙手緊貼臉頰,但濃濃自責的話音

 

「嗯嗯,小貓知道小鹿沒有怪過她,小貓其實一直都知道的,小鹿說沒事了!」

搖搖頭,隔著頭髮輕輕的在頸後落下一吻,雖然形容的很幼稚,但卻是無比真摯的情緒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允,謝謝妳的原諒,謝謝妳還願意接受任性的我

 

「噓…,沒事了,沒事了,那些都是歷史,上一秒的事都是歷史了,小貓乖乖,不哭~」

輕輕吻著脖頸肩線,一如往常的溫柔,手沒鬆開緊握的力道,但是自己的右手卻帶著 Jessica 的右手輕遮擋住不斷說對不起的唇,整個人彎起,把 Jessica 往自己懷裡帶

 

二人身體的用力緊貼,Jessica 感覺到允兒的腳貼上自己的腳後,馬上往前移開雙腳,驚訝的問:

「小鹿,妳這樣躺腳不痛啊?!  躺好吧,妳的腳…」

不知道該不該再提到腳上的傷,但又擔心這樣側躺會壓到傷肢,只好先移開自己的腳,然後上身略出力往後躺,試圖讓允兒平躺

 

「回來,我的腳沒事,只是殘廢不能動而已,不會痛。」

修長的左腳往前勾,把 Jessica 閃開的腳勾回來,鉗在自己的雙腳間,嘟嘴抗議,頸線上都感覺得到噘起的嘴

 

「可是…」,雖然這樣的允兒很可愛,但是心裡還擔心…

 

「沒有可是,就這樣抱著,知道嗎?」

略帶霸道的把 Jessica 往懷裡帶,額頭撞上 Jessica 後腦

 

「嗯!」,曾經熟悉的幼稚霸道又重回二人之間,Jessica 臉帶淺淺微笑,點一下頭,順從了允兒

 

「小貓,斑比哭累了,想睡覺了…」

 

「好~~,幼稚小鹿,乖乖睡吧!」

笑笑的吻上一直沒放開的雙手,再把雙手貼在臉頰邊,Jessica 用著甜美的話音輕哄允兒

 

「小貓不要亂跑喔!」,心裡還是有些不安

 

「嗯,知道了,小貓不會再離開小鹿了,小鹿安心的睡好嗎?!  有什麼事我們明天再談。」

 

「好,小貓陪我!」,隔著秀髮,允兒閉眼吻上 Jessica 耳後

 

「允吶…」

 

「嗯?」,才剛埋進髮間的頭有點不情願的略抬起

 

「允,妳以後不要再說自己殘廢了好不好,妳又不是真的殘廢~」

 

「喔…」

 

「允~~」,小貓撒嬌晃一晃手

 

「可是…,我行動不方便是事實…,我以後有很多的不方便也是事實…」

沮喪的靠在 Jessica 肩上,滿是無力失落

 

「呀,允,那就像以前一樣,妳幫自己訂個目標,一個循環成功,可以來跟我討一個賞,這樣好不好!」

硬轉回身,小心閃過傷肢,正面抱住允兒,輕輕的在頸上落下一吻,提供獎賞制來激勵允兒

 

「嗯……」,略仰頭,思考中

 

「好不好嘛,好不好嘛,好不好嘛,好不好嘛,好不好嘛,好啦,好啦,好啦~~」

蜷曲在懷裡不斷撒嬌磨蹭,啄木鳥似的在允兒頸間不斷淺吻,手不安分的在允兒腰間搔癢

 

「呵呵呵…,可是…,啊…,哈哈哈哈哈…,很癢啦,小貓…小貓不要鬧!」

被逗得哈哈笑,允兒一邊閃躲一邊抓住搔癢的手緊緊扣住

 

「允…,有點信心好嗎?妳又不是真的都不能動,乖乖做復健就會好啦!」

允兒終於願意笑了,Jessica 柔柔的窩在允兒胸前,好聲哄著

 

「我知道復健後我可以再站起來,我也知道復健後我或許可以不用依賴拐杖,但是能恢復多少?我不知道,我…我沒有把握…」

 

「允…,沒試過怎麼知道,試試看嘛…」

 

「試了又能如何,我以後再也不能背妳上樓梯了…」,臉埋進二顆枕頭的縫隙間,滿是低落

 

這……,這個傻小鹿~

「這個是重點嗎?」,抬起頭,手深入枕頭裡輕輕撫上臉頰,卻沒硬抓她出來,讓她這樣躲著,或許願意說更多

 

「嗯!」,很用力的點頭

 

「所以這就是妳一直不肯說話的原因?」

 

「………,嗯…」,猶豫後的回答,小力的點了一下頭

 

「妳……,那所以妳沒失憶囉?!

 

「嗯…」

 

「所以妳不是不能說話,也沒得失語症囉?!

 

「嗯…」,越來越心虛的回答,頭點動的幅度越來越小

 

「林允兒,妳……!」

這個讓人又生氣又擔心的傢伙,罵不得打不下去,一股悶無處發洩,抽出在枕下撫頰的手,略出力拍了屁股一下

 

「喔,會痛…」,輕脆的聲音搭上無辜的喊痛聲

 

「騙人,出來!」,再輕打一下,只是這次是微笑著

 

「可愛小動物睡著了,呼……噓……,呼……噓……」

埋在枕下的頭打死不出來,還裝出睡著的打呼聲

 

「睡著還講話,出來,是想悶死啊!」,再輕拍一下,這個愛玩的小鹿

 

「睡覺了,睡覺了,趕快,眼睛閉閉,睡著囉!!!

快速的把頭鑽出來,緊緊摟住 Jessica,讓手打不到自己,把 Jessica 箍在自己胸前,下巴頂住頭頂,擺明裝死

 

「愛玩,先讓妳睡覺,明天再跟妳算帳!」,笑笑的順著這一切的一氣呵成,再拍一下屁股,預告明天的逼供

 

「啦啦啦~~,不知道,不知道,睡著囉,呼……噓……,呼……噓……」

馬上裝出熟睡打呼的聲音,卻動來動去,長手長腳的箝住 Jessica,嘴角一抹上勾弧線

 

「笨蛋!」

甜甜的笑音,舒服的找個位置好好枕著,仍是謹慎的避開傷肢

 

 

 

一個是依戀的緊擁,一個是安心的託付,相擁的二人都帶上淺笑攜手共眠,心裡都還帶著傷,但卻願意讓另一半陪著自己療癒,不用多說什麼海誓山盟,只要彼此心中的那塊肯定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