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改編轉載》

CH114

「二小姐?」

「啊………………………」

 

隔壁房間傳來的驚呼聲,驚醒了一夜好眠的 Jessica,連忙起身,床上只有她,小允呢? 難到昨晚那一切只是夢嗎?

 

連忙抓起床頭的睡袍披上急衝出房門,經過斜對門的房門口略做停留,門是開著的,但是允兒不在,恰巧過去一點的書房正傳出呻吟聲,連忙提步趕過去

 

才剛轉進房門口,就看見身穿運動短褲,長袖 T-shit 的允兒一臉吃痛的坐在地上,修長的右腳分別綁上護膝及護踝,福伯則是一臉歉意的蹲跪在一旁,一臉納悶的 Jessica 聽著跑步機不斷傳來的咯吱滾動聲,看著這主僕二人,這是怎麼一回事?

 

「允…,妳…,怎麼坐在地上,現在是什麼狀況?」,剛睡醒實在是反應不過來現在的狀況

 

「都是福伯啦,害我跌倒,福伯,你叫那麼大聲幹嘛,是沒看過我喔?!

一臉委屈的伸出食指指控對面的福伯,嘟嘴告狀

 

先不管那麼多,Jessica 上前輕輕當允兒的支點,和福伯一起小心的扶起允兒,讓她坐上一旁的沙發,再一邊聽著她的投訴

 

原來昨晚的和好是真的,只是允兒一大早就醒來了,輕輕離開還在熟睡的 Jessica,撐著拐杖慢慢走到樓下廚房喝杯鮮奶,嗑了幾片土司後,閒著無聊,想起昨晚的約定,就再慢慢走回房間換上運動服,乖乖的依之前復健師所的,牢牢的綁好護膝和護踝,再走進書房

 

沒忽略暖身,沒跳過拉筋設備,想說熱身過了,就嚐試訓練走路,好不容易撐到跑步機上站穩,調到最慢速,雙手扶穩後才敢按下 start 鍵,配合著跑步機的速率慢慢的一步一步走著,連汗都不敢擦一下,就怕手鬆開會站不穩~

 

約莫30分鐘後感覺狀況不錯,正想說喝一口水好了,仍在跑步機上慢慢走著,卻試著放開一隻手伸往前要拿水壺,此時才進主屋的福伯聽到書房有音樂聲傳出,關心允兒之心使然,馬上奔上樓查看,看到允兒自己在做復健,驚訝的喊了一聲,背後突然傳來聲音讓允兒嚇了一大跳,水壺還沒搆到就算了,身體也因急回身這個動作失去平衡,腳步來不及調整回來,允兒就這麼順著跑步機的持續運作往後滑跌在地上了~

 

「二小姐,對不起啦,福伯不是故意的,感覺有哪裡傷到嗎?」

一臉抱歉的福伯蹲在允兒身前輕輕的卸下護具,小心翼翼的檢查著關節,沒有紅腫,捧住右小腿,輕輕轉動腳踝觀察,一邊抱歉著

 

「有,屁股好痛!」,一臉認真的嘟嘴回答

 

「妳,不要愛玩! 人家福伯又不是故意的,好好回答!」

用著食指輕戳允兒的頭,微笑的責備著,剛剛那姿勢一看就知道沒傷到傷肢,愛撒嬌,坐在身邊,Jessica 一邊幫允兒擦汗,一邊要允兒認真回答,不然福伯可是會緊張死…

 

「喔,好啦,福伯,我沒事啦,我沒那麼不耐摔,車禍都沒把我撞爛,這小小跌一跤不會有事的啦,不要太擔心!」

昨天關在房間想了一天,深夜和 Jessica 有共識後,今天心情好多了,口無遮攔的亂說,以前那個愛玩的允兒漸漸回來了…

 

「二小姐,可不可以不要再提車禍這件事,妳這…,妳還是先做一下水療好了,讓肌肉舒緩一下,晚點福伯再幫妳按摩。」,還是滿臉擔心

 

「喔,車禍是事實啊,幹嘛不可以說,水療不用了啦,這麼麻煩,我腳又沒酸!」

 

「小允!」,嘟嘴手叉腰,生氣囉!

 

「喔,好啦,不說就不說,要水療就水療…,我都乖乖做復健了,臉還那麼臭…」

看得懂 Jessica 要表達的意思,允兒噘起嘴乖乖聽從安排,但還是要抗議一下…

 

「妳…! 福伯,不好意思,我先回房間換洗一下,水療的東西就先麻煩你準備了,等一下我再來陪小允。」

再戳一下頭,允兒倒也配合著手指力道頭馬上歪一邊,過一下再自己彈回來,Jessica 瞪了允兒一眼,再一臉和善的拜託福伯準備相關器具

 

「是,秀妍小姐慢走。」,點點頭,也準備起身準備水療相關設備

 

「林允兒,給我乖點!」,臨轉出門前,回過身手指著允兒,警告不要亂來

 

「咧…………」,食指拉眼吐舌做鬼臉

 

 

©

『果然還是秀妍小姐有辦法!』

 

 

允兒一臉笑意的看著坐在自己前方一派優雅慢慢吃著早餐的金髮小貓,想起福伯剛剛把自己的腳放入水療機時說的話,這些人,每次都用這招來治自己,偏偏又都管用,唉…

 

Jessica 一直有在觀察允兒的表情,看她一下傻傻笑,一下嘟嘴,再一下又有點垂肩膀的懊惱,現在是在做表情訓練嗎? 哪來那麼多把戲,真是的!

 

「在想什麼?」,一口培根,裝做不經意的出口詢問

 

「小貓,妳這是那一餐啊?」,抬頭看看牆上時鐘,11:30

 

「隨便。」,慵懶、一臉無所謂的回答,緩緩的喝一口熱牛奶

 

「那我等一下吃午餐,誰陪我啊?」

 

「福伯。」,一叉子生菜沙拉,沒看允兒

 

「呀,小貓!」,氣到

 

「幹嘛? 我等一下中午後就回去了,當然是福伯陪妳吃午餐啊。」

 

「呀,小貓妳說話不算話,妳答應過我,只要我肯乖乖做復健,妳就不走的耶!」

又急又氣,有點激動的想站起身,無奈一腳無力,撐起來的身體又跌坐回沙發上…

 

「妳還記得昨晚說的話啊?」,好整以暇的吃下一口半熟蛋,『沒有小允煎的好吃!』

 

「當然記得啊,我又沒失憶!」,理直氣壯

 

「那妳應該還記得今天說要算帳的事囉。」,終於甘願抬頭和允兒對視了

 

「那…那個…,妳…,哪有人這樣啦!」,嘟嘴,沒事的左腳在水療機裡跺步抗議

 

「不要啊,那我等一下就回去!」,放下刀叉,優雅的擦擦嘴

 

「呀! 不行,說話要算話,妳答應過的,妳說不會再離開!」

急得又想站起身

 

「那妳說不說?」,雙手叉胸,好整以暇的質問

 

「喔……」

只剩下嘟嘴順從的份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