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改編轉載》

CH132

聽到超浪漫的求婚情節,Krystal 直吵著要來度假,幾經商量,只要答應史丹佛這邊的一場商演後,Krystal 就可以獲得一周的假期,不囉嗦馬上點頭,Krystal 第一次這麼配合活動演出耶~

 

 

 

和太妍一起在廚房做著精心料理的允兒,一臉糾結的看著在門口緊緊擁抱的二姐妹,

『誒誒誒,抱太久囉!』

『喂喂喂,要不要抱著麼緊啊,那是我老婆耶!

『呀呀呀!鄭秀妍,妳怎麼可以親鄭秀晶咧,妳只能親我啊!』

『呀,嚴重犯規,舉黃牌了啦!』

 

「姐夫,我要喝水!」,抱夠了,Krystal 蹦蹦跳跳的跑到允兒身邊打招呼

 

「不給!」,還在吃醋

 

「為什麼? 我是客人耶!」,一臉無辜

 

「哼,誰叫妳抱我老婆抱那麼久,不給喝水了!」,嘟著嘴一臉認真

 

「誒,那是我姐耶,為什麼不能抱?」,這個也是賴皮鬼一個

 

「誒,那是我老婆耶,怎麼可以說抱就抱!」,還真的認真的拌起嘴來

 

「幼稚!」,小孩二號指著小孩一號的鼻子罵幼稚

 

「哎喲,妳還敢說我幼稚,那這條焦掉的魚就是妳的晚餐了,哼…!」

 

「誒~,我是妳的小姨子耶,妳不是應該要討好我嗎?」,跳腳,怎麼都講不贏,半趴在流理台邊耍無賴

 

「誒~,我是妳姐夫耶,妳不是應該要尊敬我嗎?」,小姨子這招沒用啦,但卻還是關心的把 Krystal 往旁邊推一點,免得被燙到了

 

「誒,我說妳們二個煩不煩啊,左一句右一句的,是在玩脫口秀嗎? Krys,妳不是口渴嗎? 喏,過來喝水。」

在一旁拌沙拉的太妍實在受不了這二個身高、長相都相仿的小學生,吵死了

 

「我不要,我要姐夫倒給我喝!」,我就是硬要妳服務我

 

「那妳渴死好了。」,這邊則是不為所動

 

「呀! 姐夫,妳欺負我。」,跳腳了,指著鼻子控訴

 

「呀,小水晶,妳惹到我了!」,這邊也不甘示弱

 

「好了,妳們二個夠了沒? 一見面就鬥成這樣,吵死了,鄭秀晶,過來,好好喝妳的水,不要跟允兒頂嘴。」

從客廳緩緩走過來的 Jessica 坐在高腳椅上,看著眼前的二個小朋友,妳一言我一語的拌嘴,實在是聽不下去了,出聲制止

 

「咧……」,自家姐姐講話了,莫敢不從,Krystal 拉眼吐舌做個鬼臉給允兒,還是乖乖的走到吧檯邊喝水

 

看著允兒一臉打勝仗的輕哼聲得意,Jessica 滿臉笑意走過去,對準有彈性的屁股,一巴掌拍下去

「幼稚!」

 

沒喊痛,只是帶著好看的笑眼轉身親了 Jessica 臉頰一下,再回身把鍋裡的鮭魚翻面,輕笑一聲,拉過允兒,主動覆上雙唇,用熱吻安撫吃醋的人,拿著鍋鏟的人只是配合的湊過頭去接受這份甜蜜,開心的咧

 

「寶貝,乖~,去那邊坐著,這邊很熱,去陪秀晶聊聊天吧!」

乖小鹿很好安撫的,一個吻,馬上從跳腳小鹿變成溫柔斑比,不怎麼情願的放開唇,但又擔心 Jessica 會覺得熱

 

「我不敢,省得等一下有人又要吃醋!」,撒嬌的雙手環上腰間,意有所指

 

「喲…,妳也會怕我吃醋啊,那妳剛剛還親小水晶!」,伸出食指輕輕點一下有肉的鼻頭,歪過頭,頰上一吻,再一手摟住緊抱自己的人,單手拿鏟也是可以料理的

 

「哎喲~,有人吃檸檬了,好酸,好酸喔~~,嘻嘻…」,微墊腳尖,在頰上一吻

 

「呵呵呵…,誰叫有人讓我吃醋啊,嗯,嗯,嗯!」

不斷的用嘴巴和牙齒輕輕在頸邊搔癢,逗的 Jessica 笑開懷,不斷縮脖子,但卻沒放開緊抱的手

 

「哈哈哈哈哈…,那我這不是趕快過來安慰妳了!」

 

「呵呵呵…,好啊,那再親我一下,我就放過妳!」

 

「囉嗦,唔…,唔…………」,對妳,要我親一輩子我都願意

 

 

Fany oni,妳們怎麼受得了我姐和姐夫整天這樣啊?」

 

「水晶,妳才知道我們有多可憐了吧?!

 

oni,妳真的很可憐,整天看她們二個這樣歪膩,但是太妍oni 卻這麼木頭,唉…妳真的很可憐!」

果然是小腹黑,三兩句就打了 Tiffany 一槍……

 

 

©

開心的大口吃著允兒特地為自己料理的晚餐,那條焦掉的鮭魚現在正在允兒碗裡,Krystal 完全就是一個高興,這麼多的姐姐都寵著自己,這對一個隻身在外辛苦工作的年輕少女而言,久違的家庭感覺,好幸福~,只是……,身邊這些醫生怪怪的,哪有人會在飯桌上討論血淋淋的開顱手術和角膜移植手術啦,還興高采烈咧…

 

看著 Krystal 一臉滿足的樣子,允兒了然於胸,切了一片五分熟的牛排遞過去

「乖,快吃,喝點湯,小心噎到!」

 

「嗯,謝謝姐夫,喔,對了,姐夫,我這幾天要和姐姐一起睡喔!」

開心的灑點玫瑰鹽,一大口牛排,滿足啊~

 

「什麼?為什麼?那我咧?」,義大利麵吃到一半,嚇到,早知道那塊牛排就不給吃

 

「妳去睡外面那一間啊,之前不是也這樣!」,一付理所當然

 

「鄭小晶,妳在這邊吃我的、住我的、喝我的,連拉也是用我的廁所,現在妳竟然連我老婆都要搶啊,說,妳是何居心!」

手拿著叉子,一臉不客氣的質問

 

「幼稚鬼,不要拿叉子指人,很沒禮貌,不要一直逗水晶啦!」

明明就是說好的事情,非得要這樣鬧,真的很愛玩耶,Jessica 按下允兒的叉子,知道允兒又在耍賴了,再一吻,搞定!

 

 

©

一起洗完餐盤的二姐妹拿著一盤水果回到客廳,孝淵和 Sunny 窩在角落,又在開心的玩賽車比賽,太妍看著醫學雜誌,有一搭沒一搭的和小賢討論裡面的文章,其他人則是盯著允兒新買的電視,認真的看著影集,Jessica 帶著 Krystal 坐在沙發上,挨上允兒

 

一直側坐的允兒,背靠沙發扶手,一臉認真的又在 pad 上寫來寫去,感覺身前有人坐下,抬眼看一下,露出一個放電的笑容,縮了縮腳,讓Jessica 有更多空間可以坐下,再一臉認真的看回 pad,像是早就習慣她這樣一般,Jessica 叉了一片蘋果餵過去,略抬頭、眼不離 pad,手指沒停,只是張開嘴咬下半片,Jessica 也不以為意,吃掉另一個半片,打算和 Krystal 好好聊天~

 

面對這樣的允兒,Krystal 一臉詫異,怎麼這麼不專心的對著姐姐,還沒正式結婚就這樣,哪以後結了婚怎麼辦? 正準備找允兒理論,Jessica 像是看出什麼似的,馬上制止

「晶,不要吵允兒,她在寫論文。」

 

「喔,我還以為…」,哦~~,原來是在拼論文啊,那就情有可原了,不過姐夫也厲害,客廳這麼吵她還寫得下去…

 

拉過允兒的右腳,允兒卻一臉詫異的抬頭看著Jessica,「沒事,幫妳按摩,妳趕快繼續寫,不吵妳!」,面對 Jessica 的溫柔,允兒傾身往前,要了個小小的吻,餘光瞄到 Krystal一臉嫌棄的目光,一陣腹黑~~,雙唇纏綿不捨的分開後,允兒乖乖讓 Jessica 拉上腳,順著力道,用力把腳伸直,十分紮實的踢了 Krystal 一腳,面對姐姐完全不公正的袒護,Krystal 只能把這份生氣吞回肚子裡,『沒關係,來日方長,姐夫,妳等著!』

 

 

©

洗過澡,一身舒服的走出浴室,拿著毛巾胡亂的擦著頭髮,嘴裡嘰嘰咕咕的亂哼歌曲,還把兒歌亂改版,慢條斯理的踩著拖鞋走著

 

「怎麼?沒我在身邊,連拖鞋穿反了都不知道啊?」

 

嚇,房間裡突然出現的聲音,著實嚇了允兒好大一跳,定睛一看,Jessica

 

「妍,妳怎麼在這兒?晚上要和我一起睡喔?!

小鹿的腦子動的飛快,馬上跑到 Jessica 身邊挨緊坐下,雙眼閃耀著希望的光芒

 

「呵呵…,妳想得美咧,妳覺得水晶會肯嘛?不過我只答應跟她一起睡覺,沒說清醒的時候一定要陪著她喔!」

拿過允兒手上的毛巾,貼心的幫允兒擦著頭髮,一臉得意的說出自己的小話梗,逗的允兒哈哈大笑

 

今天下午和允兒一起請假,為秀晶來家裡度假做準備,太妍她們則是安排特休待在家裡休息,允兒一個下午都在忙著料理,二人之間的聊天也是有一搭沒一搭的,晚上為了要趕論文進度,Jessica 也不敢多吵允兒,終於等到夜深人靜時,Jessica 才能好好的趴在允兒身上,甜膩的東聊西聊,每天最期待的就是這個時候了,約莫一個小時後,Jessica 才依依不捨的和允兒分開…

 

 

「姐~,妳和姐夫之間沒事了吧?!」,二姐妹靠在床上

 

「嗯,允兒現在坦白多了,也比我成熟很多,很多事我們都會開誠佈公的談開,甚至於我不想談到的事,允兒還會誘導我說出來,我想…,我們現在很好。」

 

「那就好,對了,姐,姐夫真的沒在介意以前的事嗎?」

 

「她是這樣說啦,有時候我摸到她背後的傷,她也沒多大反應,我不知道她是不是真的完全坦然了,但我確定的是她沒怪我們,她從沒把那件事的責任放在我們身上。」

 

「齁,姐夫也太大氣吧,說放下就放下!」,翻身正躺,順著話音內容,誇張的比了個『讚!』

 

「呀,鄭秀晶,妳今天怎麼一直『姐夫』、『姐夫』的叫允兒,妳小心她會不高興!」

 

「拜託,姐夫才不會不高興咧,妳沒看她,我今天只要喊她一聲『姐夫!』,她整個人就開心到不行!」

 

「呀,鄭秀晶,我警告妳喔,妳最好不要一直鬧她,把她惹毛了,小心我把妳趕出去。」

側躺,半撐起身,手指直指著 Krystal,一臉警告

 

「姐啊,妳怎麼可以這麼偏心,我是妳妹耶!」,不公平,哪有人這樣威脅親妹妹的

 

「我知道妳是我妹啊,所以我才會這麼縱容妳,但是允兒是我的另一半,我不准任何人傷害她。」

說出重點後,再好好躺下,總之,不管怎麼玩鬧,允兒仍是自己的第一位

 

「噁心死了妳們!」,搓掉手上的雞皮疙瘩

 

「囉嗦啦,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