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改編轉載》

CH131

「好囉,大家就這麼說定囉,記住,不准洩密喔,誰敢給我說出去,我保證絕對會讓妳以後死的很難看,然後,孝淵,記得要編好一點喔,謝啦!」

 

「喔…,只是我們為什麼一定要幫妳這個忙?」,坐在辦公桌上,長腿交叉晃啊晃的,一邊吃洋芋片一邊嘟嘴的秀英,皺上眉頭抗議

 

「因為妳們欠我的啊!」,靠回辦公椅上,雙手拿著原子筆的二端,一派悠閒的好整以暇

 

「我們欠妳的?我們欠妳什麼?ㄟ,妳受傷的時候,我們全部人都有輪流照顧妳耶!」,還在抗議

 

「那鍋湯…」

 

「啊…,妳…,那…那個是 sica 煮的啊,關…關我們…什麼事啊?」

Yuri 真的很不會說謊又愛說話,結結巴巴,引的孝淵馬上瞪過去撞了一下

 

「我知道是秀妍煮的啊,但是…,她沒叫妳們加那些料吧…,嗯~?」

身體往前坐,一臉了然的盯著做賊心虛的眾人

 

「那,那是…,那,那妳還喝下去?」,太妍想不出更好的話頂回去,只好趕緊顧左右而言他

 

「因為畢竟那一鍋裡面還是有秀妍的心血在…」,眼神飄去窗外,關於 Jessica 的一切,她總是捨不得放下

 

噁心,大家只好趕緊答應允兒的要求,連忙從辦公室裡散會,完全不想看到允兒一臉花痴的深情,隱隱傳來小賢小聲的抱怨

「就跟妳們說不要整允兒oni ,她一定會報仇回來的,看吧,現在好啦!」

 

 

©

新的一年,允兒在學校開學後變得更加忙碌,輕輕遞了一杯咖啡過去,給正在護理站前一臉認真低頭寫病歷記錄的醫生

「嗯?啊…,寶貝啊,謝啦,今天忙嗎?」

 

「嗯,還可以,早上做了一點手術研究,剛剛才從開刀房出來,妳咧?妳看妳,黑眼圈都出來了,今天很忙喔?」

 

「呵呵呵,有一點耶,早上六點就來開一台刀,然後中午也趕著去學校沒能跟妳一起吃午餐,對不起啊…」,喝一口戀人準備的咖啡,好香~

 

「嗯嗯,我又沒怪妳,說什麼對不起,那妳中午吃什麼?」,看著允兒一臉滿足,Jessica 也就開心了

 

「吃一點三明治,剛剛才下一刀,晚點還有另一台,呼…,今天真的有點忙耶!」

 

「那走,我陪妳去吃一點下午茶!」,才吃三明治怎麼行,連忙拉上允兒的手

 

「啊…,好好好,等一等,我還剩下二行,再寫一下,呀,是我肚子餓耶,怎麼妳比我還急啊!」

 

「我才不想讓我的寶貝餓肚子咧,寫快一點啊!」

 

「好啦,好啦,這麼急呀,走吧! 慢點…,小心等一下跌倒~,過來,牽著!」

 

甜蜜情侶對話,急切的關心,熱戀的二人,眼中只有彼此,完全沒注意旁邊有沒有人,護理站的護士們和站在另一頭的 Tiffany,聽著Jessica 的甜膩撒嬌音,允兒有耐心的愛哄聲,頓時全身噁心,雞皮疙瘩掉滿地~~,決定來去找她家的 DaeDae 掃一下地板…

 

 

©

「那個,鄭醫生啊,今天急診室負責的醫生請假,我查了一下,妳今天沒有排刀,所以今天急診室就拜託妳囉,ok?」

 

「好,主任,我知道了。」

 

 

三月的第一個禮拜,安主任找上 Jessica,要她整天都待在急診室裡擔任負責主治,這個對主治醫生們來說是偶會發生的事,所以很理所當然的接受,帶上一群實習醫生,Jessica 在急診室忙的不可開交,幾起腹部內出血的病患只能交給小賢等科內醫生負責,安主任總說,急診室不能沒有主治醫生坐鎮,好吧,完全無法反駁的理由,自己也只好接受了,繼續留在急診室裡打轉~

 

快步調的急診室,中餐也只能草草吃過,到了下午還是一連串忙碌,今天連允兒都沒能見上一面,有點想她了,獲得大約十分鐘喘息時間的Jessica,在急診護理台前發起呆來,想著她可愛的小鹿…

 

一陣尖銳的鳴笛響聲打斷了甜蜜的思念,急穿上隔離袍,戴上手套,帶著一群實習醫生趕忙衝到急診室門口

 

「什麼case?」,還沒來得及看推床上的病患,Jessica 先接下救護車上救護員遞過來的病歷資料,一邊看記錄一邊忙著推床進急診室,耳裡還聽著簡報…

 

Lim YoonA,女性,31歲,心臟病發…」

 

YoonA完全沒辦法再聽進去任何話,Jessica 馬上回頭,怎麼會? 早上出門不是還好端端的嗎? 滿臉驚訝的看著床上的病患,眼淚早已奔流而出,摀著心臟,一臉痛苦躺在床上的允兒,在看到 Jessica 後,掙扎著要拉下鼻子被套上的呼吸管,急著想說些什麼…

「小允,不要拉,不要亂動,先不要說話,小允,不要亂動,

你們,快,快去呼叫心外金醫生!」

 

掉著淚,一邊急按住允兒的手,一邊急轉頭大聲對著身邊的實習醫生吼著,不安分的允兒卻還是極力拉扯,甚至於想掙扎起身

「小允,不要亂動,妳心臟病發不能亂動,小允…」,難以阻止,只好趴在允兒身上壓住她

 

也不知道是哪來的神力,一個心臟病發的病人哪來這麼大力啊,猛的抓住 Jessica 肩頭,順著力道,扶起 Jessica 的同時也從床上坐起身,搞的 Jessica 驚慌失措,不知為何,剛剛還在幫忙推床的醫護一時之間全都不見了,快來人幫幫忙啊~~

 

只見允兒突然一個挺身跳下床,嚇的 Jessica 連忙抓住,但才過一秒,允兒馬上把 Jessica 按在一張電腦椅上,哪來的椅子? 一回頭,推著椅子的是剛剛被自己叫去呼叫太妍的實習醫生,正咧著嘴衝著自己直笑~

 

完全錯愕,現在是怎麼一回事? 身邊的實習醫生和救護醫護都不來幫自己,允兒只是把自己一直按在椅子上不讓起身,臉上還掛上笑容,不是心臟病發嗎? 怎麼還笑得出來? 突然一陣音樂聲傳來,由遠而近…

 

一群認識、不認識的醫護人員從各角落四面八方的出現,隨著音樂節奏跳起群舞,連剛剛救護車上的醫護也都一起加入,就在 Jessica 面前,允兒站在第一位,第二排是七名室友,第三和第四排卻都是院內的醫護人員,只見大家一起有規律、有節奏的一起獻舞,而安主任和院長已悄悄現身在急診室門口,這是怎麼一回事?

 

腦袋完全轉不過來,不知道從哪出現的花束,允兒繞著椅子打轉跳舞,獻上帶吻的花後,再笑的一臉開心的忘後退開,Jessica 大概猜到這是允兒安排的驚喜了,剛剛驚慌害怕的淚水轉化成驚訝喜悅的晶瑩,摀著嘴,說不出完整的一句話,這人沒事是又在搞什麼浪漫啦,很討厭耶,快把自己嚇死了~~

 

知道 Jessica 心裡一定又驚又喜,允兒滴溜溜的直繞著椅子跳舞,時近時遠,靠近的時候總會小小偷一下香,眼神不斷放電,一個後翻身伴著音樂的結束,完美落地,帥氣的 ending

 

再一個漂亮的旋身,允兒一臉神祕的滑步到 Jessica 跟前,單膝跪下,動作俐落流暢,拿出剛剛已經握在手上的戒指盒,打開,一顆小小的鑽戒,閃閃發光

 

 

「妍,我感謝我們之間的分分合合,我感謝妳對我的不離不棄,我感謝上天讓我遇見妳,更感謝妳愛上我,我很貪心的,這些感謝還不夠,我想要更多,我想要我們在西雅圖說的話能成真,我想要我們往後的每一輩子都能在一起,妍,我不會說那些老套的話,我只想問妳,往後的日子都讓我陪在妳身邊好嗎?」

 

真摯深情的告白,突如其來的驚喜,意料之外的求婚,Jessica 雙手摀上因驚訝而張大的嘴,感動的淚水不斷的從睜大的眼中流出,說不出半句話,只能一直看著眼前深情似海的允兒~

 

「答應她,答應她,答應她……」,旁邊的人早已耐不住的鼓譟了起來

 

「嗯!」

一個簡單的音節,隨著點頭的動作在接下戒指後,引來一陣歡呼,允兒滿臉笑意,完全咧大的嘴,開心的把 Jessica 從椅子上拉起,摟住腰一把抱起,興奮的直轉圓圈…

 

一場驚喜又浪漫的求婚記在急診室外火熱上演,又在小鴛鴦的熱情擁吻下落幕,伴著喜悅的淚水,有情人終成眷屬。

 

 

©

來不及忍下的熱情在神外主任辦公室裡就地引爆,Jessica 氣喘吁吁的趴在允兒身上,而允兒修長的長腿則是勾在 Jessica 的雪白嬌軀上,很會勾引人的薄唇不斷的輕輕吻著誘人曲線的肩頭…

 

「唔…,臭寶貝,妳今天很壞耶,哪有人這樣嚇我的啦!」,嘟著嘴,卻是甜甜的抱怨,手指不斷在鎖骨上來回撫摸

 

「這樣才是驚喜啊,唔…啊,寶貝,我好愛妳喔!」略挺起身,低下頭,要了一個 Jessica 絕對會給的吻

 

「煩吶,我問妳,妳哪來的時間練習那些舞?」,明明就記得她很忙啊,這麼複雜的舞步,她哪來的時間練習啊,還要跟那麼多人一起練習耶~

 

「所以妳沒看我最近黑眼圈很重,然後超級依賴咖啡喔?!」,細細的吻去額上的薄汗

 

「那妳練習多久?怎麼大家都肯配合妳?」,嘴角一直勾起甜甜的笑

 

「拜託,我是誰?我是林允兒耶,大家都搶著要幫我好嗎!」,拽的二五八萬似的,驕傲的咧~

 

「臭屁鬼,其他醫護我是不知道啦,但是家裡那幾個是絕對不會搶著要幫妳的!」

撐起上身,看著一點得意的允兒,好笑的吻著她的下巴

 

「痾,那個嘛…,是…是有用那麼一點小技巧啦,但…但是她們也都很甘願啊!」,瞇起眼睛,手指比畫著小小一點

 

「嗯?是嗎?妳又整她們什麼了?」,一點一點的一直親著好看的臉,一下一下的吻著愛作怪的唇

 

「我才沒有咧,明明就是她們整我,齁,講到這個,妳也是幫兇之一!」,食指頂上鼻子

 

「我?我什麼時候整妳了?我才沒妳那麼古靈精怪咧!」,驚訝的看著允兒

 

「那鍋牛骨湯…」,瞇起眼睛,一付要算帳的樣子

 

「啊…,那,那個,那個不是我的主意啦,是秀英她們硬要這樣玩的!」

萬萬沒想到這人記仇記了一年多,但是又被緊緊抱住逃不掉,慘了…

 

「這我相信,所以她們欠我一次,一定要配合我需要的演出,至於妳嘛…,就這樣被我嚇一跳就好了,饒過妳!」

 

「妳…,妳很討厭啦,還練習嚇我!求婚而已嘛,幹嘛把自己搞得那麼累,萬一累倒的話怎麼辦?」

明明就很感動,卻不想讓小鹿這麼多的得意,口是心非的輕打小鹿

 

「呵呵呵…,求婚耶,不驚喜一點怎麼可以咧,萬一不夠驚喜,妳不答應的話怎麼辦?」,嘟嘴撒嬌

 

「我才不會咧~~~,呀…」

抬起頭,馬上否認才不會拒絕允兒咧,話出口,才發現說太快~,害羞的緋紅馬上飛上臉頰,頭緊埋進頸窩裡

 

「哈哈哈哈哈…,不會什麼啊?嗯?說啊,說啊…」,假裝硬要抬起深埋的頭,微微出一點力

 

「呀,妳很討厭啦,整天就愛作弄我!不要弄我啦~~」,躲好,躲好,千萬不能讓允兒抓到

 

「哈哈哈,所以我這不是乖乖的躺好接受妳的懲罰了嗎?」,又來,很愛語帶雙關耶

 

「妳這是在接受懲罰嗎?我看妳倒挺享受的齁!」

抬起頭嘟嘴不贊成這說法,果然,這話題是會引起單純小貓的注意

 

「呵呵呵,那要不要換成讓妳享受啊…」,一個快速翻身,把Jessica 壓在身下,意圖再明顯不過

 

「呀,林允兒,妳這個大色狼~」

嘴裡笑著說不要,身體卻誠實的貼上允兒,這麼浪漫的氣氛,怎麼可能拒絕一直深愛著自己的人,放任允兒在自己身上四處遊走,神外主任辦公室,春色無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