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改編轉載》

CH130

終於忙完一切回到家了,看看手錶,深夜 12:30,不敢太大聲,免得吵醒其他室友們,Jessica 悄悄上樓,沒開燈的三樓中廊,卻因戶外的白雪映上月光而顯得明亮安靜,大片透光玻璃前站著一人,穿著簡便的家居服,淡藍色系,手叉在褲子口袋裡,透過月光照映加持,眼前這人身上散發出濃濃寂寥感…

 

悄沒出聲,貓步走到對方身後,輕輕從腰後抱上,頭直接靠在不寬但卻很能承受重量的肩膀

「怎麼啦? 怎麼一個人站在這裡? 心情不好喔?」

 

「嗯? 回來啦? 這麼晚,累嗎? 我去煮點消夜給妳吃好不好?」

初時驚了一下,但馬上知道是誰抱上自己,半回身,把對方拉回身前,心疼的幫忙順順髮,以指代梳,輕輕柔柔梳下,當做是幫頭皮按摩紓壓,話音滿是柔情

 

「嗯嗯,不餓,允…,妳還沒說怎麼一個人站在這裡? 心情不好?」

搖搖頭,全身軟軟的賴在允兒身上,享受允兒給的濃情,但卻也帶上一絲不捨的輕撫上臉頰,抬頭看著允兒

 

「沒事啊,一個人挺無聊的,賞雪!」,給了個『放心吧!』的滿眼笑容,輕輕的在唇上啄了一下

 

「真的嗎? 妳不要騙我喔!」,還是有點懷疑,她的小鹿太愛藏心事了

 

「真的! 沒騙妳,我沒在亂想什麼,也沒有心情不好,只是想妳了…,寶貝,好想妳喔~,我好寂寞喔…

笑笑的鼻子貼鼻子,輕輕搖晃身體,嘟起嘴沒吻上,只是鼻頭蹭啊蹭的~~

 

笨蛋,那搞什麼憂鬱啊,嚇我一跳!嗯…,我也好想妳喔,對了,允…,妳今天不乖喔犯規…」

手勾上脖子,嘟起嘴委屈,額頭輕貼臉側

 

「齁,孝淵很愛告狀耶…,明明出門前就答應我不會跟妳說的…」,知道 Jessica 在怪自己什麼,摟住的手略收緊,利用彼此的緊貼訴說對不起

 

「不舒服幹嘛不跟我說,還是孝淵先發現的,那我算什麼嘛…

要別人跟我講,我才知道妳的身體狀況,妳心裡還有沒有我啊,允吶…,我不喜歡這樣的妳…」

還在委屈,自責自己沒發現允兒的不適,又有點埋怨允兒,不舒服幹嘛不跟我說~

 

「就…,就不想妳擔心嘛,這一年來照顧這麼麻煩的我,妳的辛苦我都看在眼裡,我知道妳甚至於連睡覺都小心翼翼,就怕會不小心踢到我的腳,

現在我終於可以不用拐杖了,我不想因為一點點不舒服就讓妳擔心,我不想妳一直這樣辛苦照顧我,這對妳太累了,我也會心疼,不是什麼嚴重的不舒服,所以才沒說嘛…

對不起啦,不是故意要瞞著妳的,只是骨頭而已,所以就不想妳多擔心,對不起啦,不要生氣了嘛…」

輕輕吻著額頭,心疼又抱歉的趕緊解釋,一手撫上後腦,大姆指和食指輕輕撫摸耳骨

 

「什麼骨頭而已,明明就末梢神經血液循環不良了,還有啊,腳就在不舒服了,幹嘛還站在這裡發呆,妳很不會照顧自己耶!」,帶一點氣輕打允兒

 

「我現在沒事了,下午熱敷加按摩,孝淵出門前還幫我做 15分鐘電療,晚上 Sunny 又叫我再熱敷半小時,所以現在已經不會痠痛了啦,才會站在這裡看雪嘛,對不起啦!」

一邊解釋一邊撒嬌,輕晃著 Jessica,鼓著臉乖乖的解釋,滿臉的抱歉

 

「好啦,這次原諒妳,下不為例喔!」

點著鼻子嘟嘴撒嬌,其實剛剛值大夜班的孝淵跑來跟自己投訴允兒的時候,心裡只有滿滿的著急跟擔心,哪有時間生氣啊,腳都痠痛了,哪還捨得罵啊~~

 

「遵命! 對不起嘛~」,手指輕挑起下巴,低頭深情一吻

 

「嗯嗯,今天就不跟妳計較了,告訴妳,照顧妳啊,我心甘情願,以後不准妳再瞞著我了。」

閉上眼享受深情後,搖搖頭,給了一個釋懷的笑容,滿是安心的依偎在允兒懷裡

 

 

「小貓啊,小允今天讓太妍吃醋了耶…」,輕貼額頭,看著雪景

 

「嘻嘻…,這也聽說了,妳呀,神經大條!」,戳一下額頭,想到孝淵的形容,這二個小孩子一定要這樣把太妍玩的團團轉嗎? 不過就是誤會嘛…

 

「我又不是故意的…,大家玩的那麼開心,哪有想到那麼多啊,妍吶,那…那這件事妳…會吃醋嗎?」,其實擔心的是 Jessica 會不會也跟太妍一樣吃這種醋

 

「哈哈哈哈哈…,會喔! 會吃更大的醋喔!」,誇張的音調,開心的笑笑給了一吻

 

「喔,我又不是故意的好嗎,我和 Fany 之間本來沒事的,被妳們講到好像真的很有什麼一樣,哪有人這樣,亂加罪名…」

自己也很委屈好嗎,莫名其妙,腳痛沒來安慰就算了,還被誤會搞曖昧,冤大了~

 

「我的小可愛啊,唔……啊,好啦,知道妳最無辜了啦,不過妳自己下次要注意一點,在太妍面前行為要收斂一點,不要和 Tiff 玩過頭了,

太妍她們啊是在韓國長大的,沒有我們三個美國人這麼放得開,言行舉止也比我們拘謹多了,我們認為是友情的親密,在她們眼裡可是充滿曖昧的,

妳呀,要記得避嫌知道嗎,妳看太妍到現在還不習慣在大家面前摟摟抱抱的,就知道她有多保守,

太妍這個悶騷鬼,私底下就跟妳一樣,狼轉世!」

捧起精緻卻滿是無辜表情的臉龐,甜甜的一記深吻,自己才沒那麼小氣咧,哪像太妍看圖說故事,結果吃了那麼大一個瞎醋,聽說二人直到孝淵十點出門要去醫院值班的時候都還沒和好,真是的,鬧過頭了…

 

「哪有這麼麻煩啊,很討厭耶,還要注意這、注意那的,這樣怎麼會玩的開心咧~,不過,妍吶,妳變了耶,換做是以前,妳絕對不會這麼輕易的放過我!」

 

「傻啦,那是看妳今天腳痛,可憐妳才不跟妳計較,笨蛋! 如果以後被我看到,有妳好受的!」

才不想輕易讓允兒知道自己其實很相信她對自己的愛,相信到一個完全放一百八十萬個心,這千萬不能說,免得她會很得意!

 

笑笑沒回話,伴著漫天飛雪,等了一晚上,她的女王終於下班回到自己身邊,安靜溫馨的夜不適合聊太多天,反正都是動口,接吻比較實在~~

 

 

「呀,妳們二個要親熱回房間去親熱啦,在中廊就吻成這樣,三更半夜的,是想嚇死誰啊!」

下午因生氣而被大力關上的房門終於打開了,頭髮略凌亂的 Tiffany 穿著睡衣,著實被在窗前交纏的身影嚴重嚇到,一開門看到人影就已經是一件很恐怖的事了,竟然還伴著讓人臉紅心跳的激情畫面,害得眼睛一下子都不知道要看到哪裡去了,惱羞成怒~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做個鬼臉,拉上 Jessica 的手快速跑回房間,關起房門後,二人背貼門板,笑到一個不行~

 

「啊哈哈哈……,笑死我了,呼…,哈哈哈…,妍,妳看到了嗎?好大顆喔…,一邊順氣一邊說話

 

「嗯…,妳也看到了齁,所以我沒看錯囉? 哈哈哈…,齁,她們二個…,這個架吵的可大了…,想不到 Tiff 也會有被我們看到的下場,整天就只會虧我們,明天開始我可要好好虧她了!」

一臉疲累拿著杯子準備到一樓裝水的 Tiffany,頭髮凌亂睡衣鬆垮,重要的是,頸肩滿佈的吻痕,哇………,看來太妍是受到嚴重的處罰了~~

 

結束醫院的忙碌回到家本來是有些疲憊的,然而在剛剛允兒溫柔的擁抱下心情剎時變好,加上剛剛看到 Tiffany 的一臉窘樣,Jessica 笑到站都站不好,還要允兒抱著拍拍背順一順氣,二人笑到不行,好久,允兒才漸漸穩下笑意,輕輕吻著趴在自己身上還在開心的 Jessica

「這麼開心啊,嗯…,我的寶貝,笑成這樣,像個小孩子似的,妳確定妳真的是 Fany 最好的朋友?」

 

「哪有,她那個樣子就真的很好笑嘛,出來是不會把衣服拉好一點喔,然後啊,妳看 Fany 都這個樣子了,太妍一定是下不了床,平常太妍都是一臉酷酷悶騷的樣子,想到她在床上腰痠的樣子就好好笑喔,哈哈哈哈哈…」

一邊接受允兒的溫柔,一邊開心的說著話

 

「那要不要去開門看一下,這樣會更開心喔!」

一邊笑笑的舔弄耳廓,一邊想著腹黑主意

 

「哈哈哈…,不要啦,哪有人玩成這樣的,妳呀,妳才長不大咧,唔…」

自己家的小孩更可愛,勾上脖子滿是笑意的擁吻

 

「唔…,哪有?! 我長大了,我是大人耶!」,小孩子嘟著嘴抗議,有一下沒一下的輕啄香唇

 

「哪裡長大? 那我檢查一下!」

玩心大起,雙手無預警猛的大力蓋在允兒胸上,語帶雙關

 

「呀,鄭秀妍,妳犯規…」

馬上被這襲胸動作嚇到,閃了一下,一臉『妳糟糕了!』,快手伸出哈癢~~

 

「啊,哈哈哈哈哈…………」

只有心靈相契的戀人們才能讓溫馨的房間充滿甜蜜打鬧

 

 

©

考慮到 Jessica 加班開刀的辛苦,所以除了玩鬧之外,允兒沒多做要求,二人甜甜的膩在浴缸裡泡澡放鬆,坐在允兒身前,Jessica 正一臉享受的接受著允兒的貼心按摩,只是偶爾需要抓住按到前胸去的狼爪,滿室溫暖的熱氣絲毫不受下雪寒冬的干擾,Jessica 有一搭沒一搭的輕輕撫著允兒無贅肉的細緻大腿,突然一陣眼熱…

 

映入眼簾的是右小腿上清晰的開刀印記,即使是已經受到很好的照顧,粉紅色的長長疤痕還是存在,還記得以前在夏天的時候,允兒總愛穿著短褲四處跑,連上班也敢穿短褲去,但是自從腳上有這傷疤後就不曾看過她穿短褲了,再想到腹部上的刀疤和背部抹不去的鞭痕,這些傷都是因自己而起的,還記得允兒以前超級自豪自己的皮膚有多好有多滑,現在卻都佈上大大小小的傷痕,心疼的不禁流下淚…

 

不知道眼前佳人的情緒變化,允兒還是一臉開心的披著狼袍坐在身後貼心的當個會毛手毛腳的按摩師,直到聽到小小吸鼻子的聲音和快速捧水沖臉的怪異動作,允兒才覺得有那麼點怪怪的,不再按摩,雙手跨過肩膀在胸前環抱住,把 Jessica 往後帶,讓她好好的窩在自己身上

「怎麼啦? 不是好好的嗎? 怎麼突然哭哭啦?」,輕輕柔柔

 

「嗯嗯,沒有…」,淚還是不聽話的留下來,口是心非的搖搖頭,扁著嘴,一臉委屈

 

「還說沒有,妳看妳,怎麼啦? 跟我說說好嗎?」,伸手抹去臉上的水珠,溫柔的在臉頰上一吻,十指緊扣關心著

 

「嗯嗯,沒事了啦!」,還是搖搖頭,變換姿勢,轉身側坐,頭枕在允兒肩上

 

「那幹嘛突然心情不好? 還是身體不舒服? 妳再不跟我說,那我以後身體不舒服也不要告訴妳囉!」

Jessica 喬了一下位置,讓她可以坐的更舒服,一手緊緊當個讓 Jessica 可以安心的城堡,另一手心疼的輕撫上臉頰

 

「沒有啦,只是看到傷疤嘛…」,淚水在溫柔的擁抱下止住了,卻留下嘟著嘴的不好意思

 

「唉…,妳啊,又想這些,就說沒事了不是嗎? 怎麼又愛亂想了呢?

我背後呢,早就不會痛了,不是跟妳說那是山水畫嘛,

肚子上嘛,那是超級無敵勇敢的記號耶,妳要覺得甜蜜才對,反正我的腸胃健康有妳顧著,不用擔心啦,

腳上喔,現在是偶爾還會痛啦,不過那是我們愛的重生啊!

寶貝啊,不要哭哭了,不要去想那些不開心的事,快快樂樂的在一起就好了,知道嗎?!」

輕靠著頭,手指不斷逗弄嘟起的嘴唇,嘴裡卻說出甜蜜的釋懷,這時候的允兒,是個大人

 

「嗯,可是我還是會擔心嘛,以後妳要自己開車了耶~」

 

「嗯? 我自己開車? 為什麼? 妳不陪我囉?」,突然拉開一點距離,一臉錯愕

 

「傻啦,妳忘記囉,妳前二天不是說老師在大學部又幫妳開課了,然後妳不是也應該要拼博士論文了 這樣我們的時間就很難對到啦!」,戳一下額頭

 

「啊,對齁,忘記要上課的事,齁,沒事要我當什麼講師啦,那不然…,秀妍啊,妳也陪我一起去當講師好了!」,馬上想起還有課要上這件事,一臉不情願

 

「我才不要咧,我不是那種上台講話的料,我怕我會沒話和學生講,大眼瞪小眼,學生會被我嚇死!」

好笑的再戳允兒一下,這人就愛天馬行空,剛剛那一點難過漸漸被平復了,但還是嘟著嘴

 

「喔,那可是我想趕快把博士學位搞定,這樣一直拖著,我好累耶,問題是那這樣我之後會變的很忙,跟妳相處的時間會變少耶!」

想到又要恢復以前忙得像陀螺一樣轉圈的生活,熱戀中的人千百個不願意

 

「嗯,沒關係,我會忍耐的,反正我們還有一輩子的時間可以在一起,我就讓妳先去忙論文,等博士到手後妳就輕鬆多了,到時候再好好的補償我!」

勾上允兒脖子,輕輕咬著耳珠,要允兒先以學業為重

 

「喔,好吧,但是我還是會想辦法多多陪妳的喔!」

 

好~,這我知道,我就不相信妳受得了離我太遠,嘻嘻…,不過允吶,答應我,自己開車要小心,不要開快車好嗎? 我不想…」

 

「噓…,不要去想那些,乖了,我答應妳,我會注意安全的。」

不想 Jessica 去回想到一年前不好的記憶,允兒馬上打斷她的話,快速做出承諾,清楚明瞭的知道現在自己已經不再是孤家寡人了,還有一個甜蜜的責任要承擔呢,讓另一半安心是自己責無旁貸的頭號任務,說出口的話,不是一個打哈哈的承諾,而是出自肺腑的保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