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改編轉載》

CH142

「大家好,我是允兒的大伯,我們允兒阿,從小就是

 

完美的西式婚禮之後,Jessica 就正式是允兒的新娘了,林家包下飯店的露天晚宴場,以 party 的方式展開戶外 buffet 婚宴,在 Yuri 和秀英的主持下,二位新人不免俗的以舌吻行動熱鬧的開場,鄭家這邊除了母女二人之外,對於女女接吻無一不皺眉驚訝,一臉嫌惡,反觀林家親友,對於嗤之以鼻視若無睹,還竟然鼓譟著接吻時間不夠,堂哥和表姊夫完全興奮的衝上台把二人緊緊的頭扣住不讓退後,笑翻全場,最後還是靠林爸爸上台幫自家女兒解圍脫困

 

允兒牽著 Jessica 的手各持酒杯,滿溢幸福的敬酒揭開婚宴序幕,現在坐在主桌,允兒有些尷尬的搔頭、扶額,應該是親友對新人的祝福獻詞,沒想到卻變成叔伯們的爆料大會,明明就是要稱讚允兒終於成熟長大、幸運抱得美人歸…之類的,但是為什麼偏偏就要用小時候尿床這件事來開場咧~,還講到打噴嚏從樹上掉下來的事,幹嘛要這樣啦,就不能好好致詞嗎~

 

表姊夫更過分,在表姊事先的應允下,完全不顧允兒是否在場,致詞完後竟衝下台熱情的抱起 Jessica,在頰上一吻,一旁的小姪子好學不學,竟也吵著:「爸比,我也要親親!」,就當著的允兒面,嘴對嘴,氣的允兒直跳腳:「呀………,不要怪我大義滅親喔!」

 

不到一秒的輕輕相吻,林家親友完全滿意的看到無敵吃醋的允兒搶回自己的新娘,開心地紛紛乾杯,小姪子更是受到英雄式的熱烈歡呼

 

「爸~~」,無奈求助

 

「哈哈哈,妳結婚了、長大了,自己的事情自己解決喔,誰叫妳當初要在表姊的婚禮上惡整姐夫!」,允熙和爸爸這邊完全看好戲的姿態

 

吃醋的嘟嘴換來新娘大大的滿足感,扳過臉,主動獻上香唇,再次把氣氛炒到最高點~~

 

「根本就不用主持人嘛,林家自己就很會玩啦~!」,這是二位被忽視在台上的主持人感想

 

 

©

允兒相當貼心,親自邀請丈母娘開舞,為舞會揭開序幕,對於允兒的面面俱到,鄭母滿意極了,一直瞇起跟 Jessica 一樣迷人的笑眼與允兒相擁共舞

 

這邊的 Jessica 也不惶多讓,偎在高帥的林爸身邊搖曳起舞,甜甜的幸福小女人,林爸終於知道為什麼他家小寶貝非這女人莫娶了,誰說他這媳婦兒冷臉,這根本就是暖女一名嘛,知書達禮又很會撒嬌,能娶到 Jessica,是允兒幾世修來的福份啊!

 

二家父母知道自己佔據小孩子不久的,一曲開舞後,乖乖的自動交出新人,讓這二人滑入舞池裡自己浪漫去,一人勾頸,一人環腰,二人額頭相貼,輕輕地跟著音樂共舞,勾起的嘴角弧線從未垂下過

 

 

「寶貝,我快要爆炸了!」

情不自禁低下頭,輕輕地在唇角上一吻

 

「笨蛋!」,怎麼這麼含蓄只親唇角呢,新娘大方地墊起腳尖送上淺淺的唇片

 

「真的,我是說真的,今天晚上我幸福到快要爆炸了,我好開心喔!」

 

「是喔? 不是說不知道配不配得上我? 不是說怕有人會衝出來說『我反對!』?」

眉眼帶笑糗著允兒

 

「啊,那那個,嗯? 不是啊,寶貝,妳怎麼會知道?」

寶貝一直在我身邊,那幾個人應該沒什麼機會跑來偷告密才對~

 

「不然妳以為太妍她們怎麼找得到妳?」,手指戳一下光潔的額頭,這人怎麼有時候會笨笨的

 

「啊? 所以是妳」,這麼一說,大概有些眉目了

 

「笨蛋,我的小笨蛋,妳怎麼這麼可愛啊?! 哪有人像妳一樣那麼聰明卻又那麼沒自信的,到底妳這樣是在懷疑妳自己還是在懷疑我對妳的愛?」

柔柔的輕靠在允兒胸膛上,甜甜的小抱怨

 

「我,我沒有懷疑過妳嘛,我只是我只是在想我真的配得上妳嗎?」

 

「所以我就說妳是笨蛋嘛! 如果妳配不上我,那還有誰可以娶我,小笨蛋!」

 

「呵呵呵,對齁!」,傻傻地抓抓頭

 

「小笨蛋,吻我!」

笑的甜甜的,不是不知道允兒心裡又在糾結什麼,沒責怪,反正她偶爾就會回想到什麼『殘破不堪』之類的話題,現在學聰明了,一點都不想要跟她一起瞎起舞,就像她自己說的,沒事不要鑽牛角尖~~

 

 

©

甜甜蜜蜜的跳了幾支舞,允兒帶著臉頰微紅的 Jessica 走到好友身邊,今晚伴郎、伴娘群也是婚宴的另一大焦點區,清一色黑色西裝的伴郎們,各個亮眼奪目卻又帥氣感十足,而統一穿上紫色晚禮服的伴娘群們,則完全是美豔動人啊,一群身材姣好的醫生站在已經是明星的 Krystal 身邊毫不遜色,讓人完全分辨不出到底誰才是醫生誰才是明星~

 

「允兒啊,妳爸還真是大手筆啊,妳這場婚禮,妳爸完全不手軟耶!」

拿著香檳杯的 Tiffany 站在太妍身邊一臉羨慕,雖然對於太妍下午的失言消氣了,但卻不准太妍碰自己

 

「呵呵,還好吧,這不是妳策畫嗎?」,完全不在意,只顧著張嘴吃下 Jessica 餵上來的燻雞肉

 

「部分是,部分不是,我只策劃活動內容,場地安排和禮服大多是妳爸安排的,媽呀,妳們家果然是財團,光伴郎、伴娘禮服就換過二套了,更不要說新娘。」

指了指換上晚宴服的 Jessica,一襲淡粉色晚宴長裙禮服,低胸細肩帶,露出傲人的上圍,背部挖空的設計,盡顯完美腰背曲線

 

「哦,那個喔,爸說要讓大家知道他的媳婦兒有多美,巴不得買下全世界的婚紗給秀妍咧,要不是我出面攔著,只怕秀妍今晚要換更多套禮服

點點頭,這倒是事實,自己實在拗不過林爸爸的熱情安排,只好多次搬出允兒讓她跟爸爸溝通,不然今晚真的會變成新娘婚紗走秀展

 

寵溺的親一下秀妍,她其實不反對老爸的熱情安排,要不是自己老婆一直喊著這樣換裝會很累啦,不然自己其實也還滿想看到穿上許多件美麗禮服的老婆,甜甜的香吻令人愛不釋手,不需二舌相交,光是柔軟的唇瓣摩娑就可以引起很多火花了~

 

「允,妳今天很帥!」,不捨的放開唇上的熱情,帶著羞紅的二頰,Jessica 頭埋進頸間甜甜的稱讚自家小鹿

 

「說到這個,對了,妍吶,我跟妳說喔,妳不覺得我身上這套西裝超像樂儀隊指揮的!」

滿溢的笑容,雙臂平舉,活像個十字架,真的是正經維持不了三分鐘的人

 

「ㄟ,不要亂講話,那是妳老婆特地幫妳挑的耶,她說妳穿起來一定會很帥!」

Sunny 打了允兒後腦一巴掌,什麼儀隊指揮,明明就是歐洲貴族風

 

「嗯? 秀妍挑的喔? ……,完全有眼光,配上我的帥,整個無敵啊! 難怪今天晚上超多女孩子在跟我拋媚眼,應該是被我煞到了吧?!

不但很會見風轉舵,還不忘自戀一下咧

 

「呀,妳老婆把妳打扮的這麼帥氣不是讓妳四處去放電好嗎?」,再打一下

 

「哎喲,哪來那麼多擔心啊,我又跑不掉,對不對啊,我的小公主!」

完全自我感覺良好,這時候又很有自信了

 

沒多應和二人的拌嘴,Jessica 只是完全偎在允兒胸前,甜甜的,溫柔的,手指戳胸:「妳給我安份點!」

 

「哈哈哈哈哈,妻管嚴!」,抓抓頭,靦腆的對上眾人的訕笑,過一會兒,不甘示弱

 

「對! 我就喜歡當妻奴,怎樣?! 總好過妳們這些還沒娶老婆的人,看緊一點,沒婚約,想當妻奴都沒立場啦,hing,小心女朋友跑掉啊!」

哼,敢笑我,就讓妳們羨慕我的明媒正娶,妳們這些沒結婚的單身漢,就去一旁蹲著羨慕吧!

 

 

©

晚上八點,Jessica 又換上另一套晚禮服,不像前幾套一樣的低胸露肩設計,現在…全黑高領露肩雪紡紗禮服,略寬鬆的舒適感,曳長的裙擺隨著步伐飄逸,定睛一看才會發現,這件是高衩設計,行進間柔如凝脂的玉腿,若隱若現…

 

 

「小貓又犯規!」

大手緊緊摟上纖腰的允兒,和 Jessica 在舞池中婆娑著,突如其來的嘟嘴

 

「怎麼啦? 我的小王子,又在嘟嘴什麼? 我哪裡犯規了?」

順著小鹿的帶領,完美的轉圈,裙襬轉出漂亮的圓弧後,一臉甜蜜的靠回允兒胸前

 

「這裡,太犯規了!」

指了指黑色禮服前襟,一臉嘟嘴~~

 

「勾到妳了?」

胸前直條式的打折設計,為全黑的雪紡禮服增加高貴度,但其實暗藏玄機,剛剛跳舞的時候才知道,正中間的那一條打折是鏤空到腰的,隨時會隨著大動作而略敞開,恰恰露出衣服裡的雪白肌膚及完美胸線,會令人犯罪的黑色蕾絲也同時會躍然入目,完全讓允兒氣血衝腦…

 

「嗯!」,點點頭,大方承認自己確實被吸引住了

 

「呵呵呵…,太好了,瞞著妳選這件為的就是要勾引妳,YA,成功!」

完全開心,小貓最喜歡看到小鹿那一臉『看得到吃不到!』的表情,有趣極了!

 

「呀!」,嘟嘴抗議淹沒在小貓主動覆上的吻下…,今晚的小貓特別主動~~

 

 

©

將近十點,宴會也是該告一個段落的時候了,林總裁突然拿起麥克風:

「咳…,非常感謝今天晚上大家能夠賞臉參加小女的婚禮,今天我…非常開心,我們家的這個搗蛋鬼終於有人願意接收了,秀妍啊,爸爸衷心的謝謝妳啊,歡迎妳加入我們林家這個大家庭! 以後我的允兒就交給妳了,要拜託妳多多包容喔!」

揚手舉起酒杯對著無敵滿意的兒媳婦敬酒示意

 

繼續說…

「對我來說,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今天不只是我們允兒的結婚大喜之日,更是上天把允兒這個天使賜給我的好日子,我的小寶貝,爸爸謝謝妳,有妳,爸爸才有很多快樂,有妳,我們這個家才完整,允兒,爸爸愛妳,祝妳生日快樂!」

 

突然響起的生日快樂歌,遠方由允熙姐推過來的三層蛋糕,讓允兒又驚又喜,在生日當天舉辦婚禮是 Jessica 送給自己的生日大禮,允兒萬萬沒想到還有慶生這個橋段,拉下允兒的頭,Jessica 在臉頰上深情一吻,緊緊握住 Jessica 的手,允兒知道這是 Jessica 和家人們給的驚喜,眼帶淚光緊緊抱住自家老爸和姐姐,「傻孩子,哭什麼哭,來,笑一下!」

 

 

閉上眼睛,雙手合十,虔誠的許下三個願望,Jessica 緊緊摟住允兒的腰,甜甜的依偎在身旁,執意選在允兒生日這天結婚是 Jessica 送給允兒的大禮,就像允兒說過的,已發生過的事情是永遠也改變不了的歷史,既然改變不了,那至少可以重譜新樂章~

 

自己爹地做了不可抹滅的暴行,那就讓自己在允兒生日這天創造驚喜,以後每一年的小鹿生日永遠都會有今天結婚的美好回憶,就像誓詞內容一般『我將願意為了妳的快樂而付出一切!』

 

咧著開心的笑容,允兒大方的說出二個願望,不過就是希望所有家人們身體健康,再來就是希望世界上永遠都只有好事發生、壞事散退,老調! 第三個願望不用說出來,在場賓客看著新人間的甜蜜相視而笑,無須多說,第三個願望一定是『和秀妍一輩子相守到老!』

 

鼓起臉、噘嘴,允兒大力吹熄蠟燭,突然飯店屋頂傳來震耳煙火聲,原來這是林父幫允兒慶生的另一個驚喜,60秒的煙火秀,看得賓客驚呼連連,在燦爛的煙火下,允兒悄悄的在 Jessica 耳邊說出自己的第三個願望,『地球還能活多久,我就要和我老婆在一起多久!』,深情擁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