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改編轉載》

CH143

送完賓客後再跟雙方父母互相擁抱道謝,被交代著要早點休息,不要玩太晚,帶上臉紅回到房間裡已經是深夜 11:30 後的事了…

 

顧不得身上禮服還沒換下,累了一天的二位新人直接躺在床上,先休息再說,沒體力作怪的允兒只能緊緊摟著懷中的 Jessica,臉頰緊貼額頭,只剩手掌有力氣在肩頭輕撫,突然一個翻身,允兒趴在還穿著大紅色晚禮服的 Jessica 胸上撒嬌

「妍吶,妳說說,不過就是結個婚,有必要搞到這麼累嗎?」

 

Jessica 身上這襲晚禮服是今晚換上的最後一套禮服,紅色斜肩晚禮服,長長的裙擺脫在身後,把白皙的皮膚襯托得更加皎潔,桃粉色的唇瓣與白裡透紅的肌膚相呼應,整個人像朵嬌嫩欲滴的花朵,和身材修長的允兒站在一起,宛如是穩重的白馬王子和熱情如火的雅典娜女神,好一對璧人!

 

笑笑沒說話,忙和一整天,都沒辦法好好坐下來休息,也不知道小鹿的腳還撐不撐得住,小鹿真的是累了,趴在自己胸前也不會想要毛手毛腳,Jessica 寵溺的輕撫長髮,賴了一會兒,允兒突然撐起身,跪在Jessica 腿間,脫去自己身上西裝外套和背心,急促的把領結拆掉,鬆開二顆扣子,呼……,快被勒死了~~

 

急促的動作讓 Jessica 不禁錯愕一下,不會吧~,還有體力想來啊?! 還沒完全回神,允兒就馬上快動作的大力把 Jessica 翻過身去,趴在床上的 Jessica 一驚,不是吧,新婚之夜要從後面來?這麼大? 這麼刺激?

 

允兒雙腿跨在 Jessica 腰側,拉開禮服拉鍊,這樣會讓老婆舒服點,溫熱的手掌覆上肩膀,有節奏的……,嗯…? 按摩?

 

允兒知道小貓想歪了,笑了笑

「寶貝老婆,不要亂想,還說我色咧,我看…,妳自己也不遑多讓啊!

來,趴好,妳今天更累,休息一下,我幫妳按摩,等一下再去洗澡,知道嗎?」

俯下身在雪白的背肌上印下一吻,還真的就認真當起視力良好的按摩師

 

這麼貼心的好老公,Jessica 一臉幸福的接受服務,今天一整天都在趕行程,結個婚比趕場做秀的藝人還忙,難得終於有二人的獨處時光,才不想浪費在睡覺上呢,抱上允兒幫自己塞過來的枕頭,笑容從沒在臉上卸下過,有一搭沒一搭的和允兒聊天

「允吶,妳今天唱的歌很好聽呢,妳還記得這首啊?! 我好喜歡聽妳唱歌喔~」

 

「我唱歌又不好聽…」

 

「亂講,那是妳自己沒什麼信心而已,妳都不知道其實我很喜歡,而且啊,我好喜歡妳唱『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的一臉深情喔! 妳還記得我們第一次唱這首歌的樣子嗎?」

 

「當然還記得,我們的定情曲耶,我怎麼可能會忘記,我還記得那天是 lab 聚會,妳突然把麥克風遞過來要我和妳一起唱這首歌,完全嚇到我,妳那個酷酷的臉,好像我不唱就欠妳幾百萬似的!

這麼曖昧的歌,我還記得妳很少看詞,幾乎都是對著我唱的,我也還記得我情不自禁的透出依戀,我還記得那首歌唱完以後,David 學長還說太甜了,硬是拱妳要乾杯,我伸手過去幫妳喝掉那一杯,第二杯的加碼也喝完後,妳就很自然的坐到我身邊了。

所以…,是妳勾引我的!」

 

「呀,哪是啊,明明就是妳一臉冷漠的坐在角落裡,也不跟大家玩鬧,明明平常就是 lab 裡的鬼點子王,怎麼知道那晚妳是在裝什麼憂鬱啊,掃興的人!」

 

「我哪有冷漠,我只是在專心聽歌嘛…,我唱歌又不好聽,所以就默默的欣賞別人唱的歌啊!」

 

「哪有,我很喜歡聽妳唱歌,只是妳都不肯唱~~,哼………

啊! 對了,講到這個,那妳那麼專心在聽誰唱歌?」

 

「……………,妳!」,略猶豫,還是決定招供~

 

「小允,妳…」,非常驚訝的回身,我還記得,那時候我們還不熟,彼此都還沒說過話啊!

 

「嗯………,大一下學期我在走廊看過妳,當時妳好像想睡覺,卻被班上同學拖去湖畔散步,當時我正低頭在找筆記,所以沒對上眼,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當妳從我身邊經過的時候,我心裡就有一個感覺讓我不自主的馬上轉頭看過去,只看到妳的背影,和一聲不耐煩的『哎喲…』,那天下午我破天荒的沒去看書,只是默默坐在頂樓,悄悄的看著妳在樹蔭中散步的身影,

好美、好悠閒,淺淺的微笑卻讓我心裡覺得好甜喔,從此…,妳就吸引到我了…

我們一起修的課不多,妳總是喜歡一臉放空的愛睡覺模樣,上課也沒都認真聽,應該說認真不了多少時間就又一臉想睡了,我當時還在想,這個人當醫生的時候,會不會看診看到一半也突然放空啊~

但是我喜歡聽妳上台報告的聲音,那時候的妳很認真,眼睛會帶上光芒,妳的聲音很美,會讓我的心情變得平靜,所以我才會喜歡聽妳唱歌,很美,跟人一樣美…

我到現在都還記得那首歌,那首讓我們破冰、開始成為會聊天的朋友的一首歌~~」

從來都不肯說什麼時候開始注意自己的允兒,卻選在今天坦白,半回身,只看到滿臉的靦腆笑容,害羞的把自己扳回身再繼續按摩

 

 

「還記得大一新生報到那天嗎? 班上有一位天才跳級生,那是多大的新聞,幾位消息靈通的同學早就把這消息傳遍全班,新生開業式,校長鄭重其事的要介紹那位跳級到醫學院的學生,卻只見到醫學院代表悄悄上台講了幾句才知道,那個跳級生竟然膽子大到翹掉開業式~~

後來在系報到的時候,妳戴著帽子,刻意壓低的帽沿,這樣的裝扮讓妳在人群中確實不顯眼,但是當妳從我身邊走過去的時候,那一臉的冷漠表情吸引了我,我看到了妳低調裝扮下的不可一世,我看到了妳冷漠無情下的搞怪熱血,,從那天起,我就開始習慣會找尋妳的身影了~

我還記得領書的那一天,妳一臉輕鬆的坐在最後一排,對於前面為了搶書擠破頭的畫面,像是一副不關自己的事一樣,我喜歡妳當時嘴角那抹淡淡卻又驕傲的笑臉,『有什麼好搶的,我付了錢,書本一定會到我手上的,不去翻開看,買再多的書也是當枕頭罷了。』,我還記得妳就這麼冷冷的拋出一句話,當場讓大家超級沒面子~~

妳眼睛終於看到我的那天,其實我沒刻意安排見面,在走廊從妳面前擦身而過,我緊張到不行,我一臉愛睡,卻沒想到妳在門外,我超害怕妳會看到我的糗樣,後來我知道妳一直在頂樓看著我,我好緊張,可是又不想隱瞞,我決定做自己,讓妳可以看到真實的我,才讓妳看到優閒散步的我。」

配合的趴好,閉上眼睛,Jessica 一臉甜蜜的說出當初被吸引的畫面

 

原來…,繞了那麼大一圈,我們早就注定是要在一起的~

 

 

難得新婚夫妻倆可以這麼悠閒的聊聊天,誰都不願起身離床破壞這麼恬靜的時光,心疼允兒也累了一整天,閉起眼睛、輕鬆的聊天,接受數十分鐘的貼心按摩後,疲累感真的減去不少,Jessica 輕轉身拍拍允兒的手,要她一起躺在床上休息,窩在允兒的懷裡,勾著允兒的手指天南地北的聊天,好多以前的糗事都被挖出來,連允兒小時候尿床的事都被要求說來聽聽,哎喲,講這個幹嘛啦~,哪個孩子不尿床,那麼久以前的事,不記得…,不記得了……

 

Jessica 最愛看允兒為她吃醋的模樣,還故意說出一些當年追求她的人送的情書內容,搞得允兒在床上只能東翻西滾的直抗議,再藉機索吻要安撫,Jessica 怎麼會不知道她的詭計,但卻也樂得湊上香吻就是了~

 

允兒說得對,『只有真正結婚後才會讓人感覺到更踏實的幸福甜蜜感。』,分分合合的這些年,有歡笑、有淚水、有痛徹心扉的傷痛、也有甜蜜入骨的溫柔,不管是什麼樣的心境,只有允兒陪在身邊的分分秒秒才是最踏實的,Jessica突然趴上身,給了個忘情的纏綿

 

 

 

正當允兒沉浸在這份主動送上門的甜蜜溫柔時,煞風景又討人厭的門鈴大響,允兒調皮地把 Jessica 耳朵摀上,笑笑地繼續她們之間甜蜜的接吻,像是不怕門鈴被按壞一樣,按鈴的人還真有耐心,手機也同時間響起,就這樣,門內、門外的人真的在認真的比比看誰有毅力,看誰撐得久~

 

Jessica 被這片吵雜搞的氣氛盡失,可以這麼有耐力跟允兒耗的人不多,心裡有了八成的底,完全不情願地放開唇瓣,輕拍剛剛翻身把自己壓在床上的允兒

「去吧,去開門看看那些人想幹嘛~」

 

「煩耶她們,一整天黏在一起,現在都幾點了還要看到她們的臉,我不要

嘟嘴摟腰,硬是把頭埋進 Jessica 胸前,沒有偷吃豆腐,只是喜歡賴著

 

捏捏鬧脾氣的小鹿,軟軟的臉頰,好舒服的手感喔,Jessica 把頭髮甩過一邊,拿起不遠處的手機

 

「喂Tiff,幹嘛?」

………………………

「還沒啦,當然還沒睡啊!」

…………………

「煩啦,我跟我老公在幹嘛不需要跟妳報備吧,這麼晚了打來幹嘛?」

……………………………………………

「啊? 喔,是喔,好啦,那我叫小允去開門!」

……………………

「嚕嗦啦,當然有穿衣服啊!」

 

 

掛掉電話,戴上臉紅,笑的甜甜的,Jessica 輕輕撫著還賴在自己身上的小鹿,是累了吧,妳看,眼睛都快閉起來了,妳也會有沒電的時候啊~

「允~~」

 

「嗯?」,迷濛中…,好喜歡這聲音喔,軟軟甜甜的~

 

「我的可愛允~」

 

「嗯……?」,我喜歡這稱呼

 

「小寶貝

 

「嗯……?」,這個也不錯

 

「老公~~」

 

「有!」,我最喜歡這個了,允兒精神完全上來,快速地坐起身,大大的笑容,神采奕奕

 

「嘻嘻,小搗蛋,唔,去幫她們開門吧!」,捧起臉頰,吻了眼前可愛的老公一下

 

「為什麼?」,才剛乖乖閉起眼睛享受唇上香甜,卻又對最後一句嘟嘴

 

Tiff 說她們的行李擺在我們這兒,妳不開門讓她們進來拿,晚上大家就都別洗澡了。」

 

「那就不要洗啊,反正又不關我事」,還在不情願,又躺回大腿上

 

「去嘛,不讓她們拿,她們肯定會一直吵,那我們也別想休息了!」

推推還賴在身邊的允兒

 

「喔,也對,這些人很麻煩耶,行李放我這裡幹嘛,我這裡是總統套房,不是儲藏室好嘛,囉嗦…,好吧,那陪我去,我不想和妳分開!」

 

「嗯…,好啊!」,這理由聽起來還不錯

 

 

 ©

拿個行李有必要全員到齊嗎? 允兒才剛開個門縫,孝淵和太妍馬上大力推開,允兒還來不及攔阻,一堆人就進房了,現在是什麼情形阿~

「嗯? 不是說行李箱都在我這兒,那妳們怎麼都換好衣服了?」

 

「啊……,那個……,我們是先放幾件家居服在房間啦,不過其他的主要衣服還是在妳這兒啊!」,秀英腦子轉的快,先瞎掰一個說法出來,管她彆不彆腳~

 

「嗯? 喔,是喔,那拿了快走!」,一點人情味都沒有的允兒,但總覺得怎麼秀英的話語邏輯怪怪的

 

「那個,姐~,我要參觀新房!」

精明的 Krystal 直接勾上 Jessica 的手臂往樓上走去,看姐一臉錯愕,就知道她還沒反應過來,趕緊從姐姐身上下手,免得待會那個鬼靈精姐夫察覺到什麼

 

「呀,是要參觀什麼? 下午不是都看過了!」,就說吧,姐夫反應果然超快

 

一個眼神,秀英和孝淵瞄準允兒的臂膀,一人一邊架上拐子,一起把允兒往上拖

「走吧,我們也一起去參觀新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