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改編轉載》

CH144

「允兒,生日快樂!」

Tiffany 熱情的從太妍和 Yuri 一起搬上樓的行李箱中拿出一瓶威士忌,高舉著手祝允兒生日快樂

 

「什麼啊? 放在我這兒的行李箱是裝酒? 這麼多的酒是想喝死啊? 我晚上已經喝了不少耶~」

媽呀,就算明天還是放假,今天也不用喝到死吧,翻一翻,連燒酒都有,是想要酒精中毒喔?

 

「妳少來,今天下午的結婚儀式,妳們家那邊來了超多企業代表,這麼多董事長在,害我們都不敢鬧得太兇,晚上妳老婆又一直護航,說什麼不能讓妳喝太多出糗,所以妳根本就沒喝多少好不好,現在就只有我們幾個在房間裡,,終於可以好好放鬆了,sica,不准再攔著囉!」

拿過酒杯的 Sunny 馬上倒了半杯威士忌,一開場就喊:「乾杯!」,這女人瘋了~

 

「呀呀呀,妳們幾個要喝酒就都回去喝啦,幹嘛跑來我這裡?」,心裡總有股不安感,趕緊下逐客令

 

「拜託,我們悶了一晚上,現在才能來狂歡耶,林允兒,妳就認命吧,勇於接受事實,我們要來~~~~」

 

- - 房!」,八個人有志一同的大喊,哇咧…,雙胞胎的默契也沒這麼好吧!

 

 

我就知道有鬼! 我就知道不會這麼輕意的放過我,我就知道這些人沒安什麼好心,我就說不要開門吧!!!

這一對新人面露無奈,眼神不斷交流,Jessica 聳聳肩、一臉無辜『我事先什麼都不知道喔!』

 

擺擺手,一臉無奈的仰頭乾掉 Sunny 遞上來的酒,威士忌是要聽著爵士樂,在微暗的燈光下好好品味的酒,哪有人這樣拿來乾的啦,齁……,真是酒…酒國女英雌…

 

 

©

被強迫站在二張椅子上,秀英站在後方警戒著預防跌倒,允兒的胯下正對上秀妍的頭,媽呀,要不要玩的這麼有顏色,允兒一臉尷尬猛抓頭~,不敢看早已滿臉羞紅的漂亮老婆,Yuri 拿上 Jessica 慣用的 i-phone,一把塞進手掌心,開心的宣布遊戲規則

【手機要從右邊褲管穿過去,從左邊褲管出來喔!】

 

這…這…這群損友,要玩這遊戲前還不先讓我換褲子,我還穿著晚宴上的長褲耶,貼身版西裝褲,哇咧~~

只見到 Jessica 羞紅著臉用雙手讓手機緩緩往上爬,齁…,這觸感…,怪怪的啦,不敢亂動免得 Jessica 更不好動作,允兒只能滿口哇哇叫,呼…,好不容易手機終於滑到褲襠了,再一下下,我的可愛老公再忍耐一下下就好…

 

緊身窄版西裝褲的褲襠設計本來就是緊身的,手機又硬要從中間穿過去,嚴重的空間不足,Jessica 的手要顧著移動手機,又要顧著抓住手機,免得重新滑回原位再讓允兒痛苦忍耐一次,所以很多時候都會直接碰上私處,啊…,不能這樣啦~~

 

突然太妍一臉壞心的悄悄拿出自己的手機,按下綠色撥號鍵,胯下的手機突然傳來一陣鈴聲……伴隨著動…震動!啊………,不要再打了,這樣會很難過啦~,完全咬牙忍耐:「金--妍,掛掉電話啦!」

 

在空間嚴重不足的褲襠中要移動手機,困難度就已經很高了,再加上不斷的震動和鈴聲催促,手忙腳亂的 Jessica 完全慌張,顧不得要把動作放柔,二手在允兒胯下一陣亂抓,硬要讓手機通過,這個部位…又不能叫別人過來幫忙,一陣亂七八糟~~~

「鄭秀妍小姐,不要亂摸啊~~」,允兒已經顧不上稱呼的問題了……

 

不能亂動又不能跳腳,允兒只能漲紅了臉看著一群笑到翻過去的損友,不怎麼敢催促自家老婆,只能無止盡的咬牙忍耐,約莫20多分鐘後,手機終於甘願從左邊褲管中溜出來,允兒馬上往側邊倒下,重重的跌在床上,雙腳緊緊夾住………

 

 

©

完全被捉弄的允兒躺在床上不斷哀號,整個人蜷曲著雙腿鑽到被子裡去不斷扭動,試圖擺脫胯下的不適感,Jessica 則是紅透了臉一點都不敢接近允兒,生怕她一個把持不住會在大家面前把自己給~~

 

Tiffany 相當貼心的端了一杯冰水坐在床邊,拍拍棉被下的屁股

「允兒來,出來喝杯冰水!」

 

一聽到有降火氣的冰水,允兒如獲至寶般馬上鑽出棉被,還是我的美英姐姐對我最好,接過杯子,毫不考慮直接大口灌下,噗,差點沒噴出來…

 

「呀Tiffany 啊,這哪是甚麼冰水啊,這是 Gin 耶! 咳咳咳咳咳……

入喉後才驚覺不對勁,還是硬生生把酒一大口吞下,喝的太急促,嗆的不住咳嗽,Jessica 顧不得這麼多,馬上坐到身邊去幫忙拍背,輕輕舔吻耳後,安撫不斷搔動的情慾~

 

 

©

「好,既然這麼甜蜜,那我們就來喝個交杯酒吧!」

Sunny 順著這片貼心柔情,打蛇隨棍上,待允兒咳嗽稍緩後,馬上端出一杯紅酒晾在二位新人面前

 

嗯? 不是交杯酒嗎? 怎麼只有一杯? 看著滿臉疑惑的 Jessica,一臉神秘的 Sunny 馬上揭曉謎題

 

「拜託,我們是走在時代尖端的醫生耶,才不玩那些老套的交杯酒呢,我說啊,妳們的交杯酒很簡單,就是 sica 含住一口酒,然後傳過去給允兒,允兒再吐到旁邊的空杯去,呀,中間不准偷喝掉喔,傳到新杯子裡的酒要跟舊杯子的一樣多,但是有條件限制:

第一:不准用唾液濫竽充數,林允兒,我們這幾個都是醫生,分得清楚什麼是唾液、什麼是紅酒喔,所以別想作弊。

第二:sica 口中的紅酒不准被快速吸走,二個人要接吻超過 10秒才可以放開!」

 

啊~~~,第一點不准用唾液這點不難,第二點,接吻超過 10秒? ,這當然很好啊,可是要接吻這麼久然後什麼都不能做,這到底是在給福利還是在折磨啊

 

原來婚禮前的約法三章,說什麼新郎在婚禮當天要完全任憑擺佈、要大方點不可以生氣,為就是這個啊,還沒喝酒前,Jessica 一臉心疼的先給允兒小小的舌吻,先讓寶貝滿足一下

 

 

「十、九、八、七、六、五…………、一!」還真的認真數秒~

用力抓住 Jessica 的手,允兒努力安安分份的接吻傳酒,還被規定酒不准滴出來,齁,這樣很折磨人好嗎~~,費了一番勁兒才終於把滿杯的紅酒傳遞過去,允兒大口喘著氣抱上 Jessica,讓她埋在自己頸間害羞去,在酒量量測前,忿忿的出口威脅:

「妳們幾個最好就不要結婚,此仇不報非君子!」

 

大夥兒對視一下,集體決定:「我們結婚用公證登記的就好!」

 

 

允兒喊暫停、休息一下,哪有人這樣接連著玩的,Jessica 坐上允兒的大腿,雖然沒喝下紅酒,但是嘴裡還是有酒精浸濡,呼吸間微微的紅酒香氣醺的允兒陶醉不已,緊緊摟住 Jessica,讓 Jessica 在自己身上稍壓悸動

 

極盡溫柔的小聲愛哄,輕輕緩緩地順髮,這一對新人要不要曬恩愛曬成這樣啊,看看偷偷抱上自己的太妍,回想到這人下午的無厘頭,偷偷的伸手過去在她手臂上大力的捏了一下,吃痛得不敢喊出聲音,瞪了一眼,知道自己下午理虧,也不知道是哪根筋突然接通了,太妍主動拉上 Tiffany 的頭,好好地傳遞一個為時不短的熱吻~

 

 

©

看著太妍在自己房間裡偷香,允兒決定打斷太妍難得表現出來的親密,食指直立頂在唇上,『噓』要眾人安靜,一隻拖鞋對準後腦,『啪……』,正中!

 

「呀,林允兒,妳活膩啦?!」,熱吻被打斷的 Tiffany 完全暴怒,指著允兒大吼

 

「呀,我說妳們啊,忍不住想接吻、想做愛的話,就回去妳們房間啦,不要待在這裡表演,我們可是沒有想看的 fu 喔!」

結婚後的人講話總是很大膽,才婚後幾小時,允兒講話就完全直白了~

 

「呀,林允兒,妳找死啊,好啊,看在我們曾經是一對戀人的份上,我這次放過妳,改換 Jessica 當主角!」

,哪壺不開提哪壺啊,沒事講到那一段過去幹嘛,吃醋的太妍連忙應和的猛點頭,允兒打死不放開手中的 Jessica,直嚷嚷著這樣很像是情敵在報仇,不可以這樣啦~

 

誰想理會這個小孩子的哇哇叫抗議啊,聯手大力拉走 Jessica,好好的跟 Jessica 解釋這絕對不是情敵報仇,是為了要讓允兒完全吃醋,連 Krystal 都說會很好玩啦,鬧洞房全程都有錄影,之後再看一定會很好笑啦,要自己姐姐不要掃興…之類的,面有難色的 Jessica 拗不過眾人,只好勉為其難的點點頭,允兒又只能大力拍上額頭,躺在床上翻滾哀嚎,還玩啊……

 

Tiffany 慎重其事的進行解說:

「迎娶的時候呢,我們已經看到允兒對 Jessi 的愛了,所以,現在該是考驗 Jessi 的時候了,等一下呢,Jessi,妳的眼睛會被矇上,然後會有人餵妳吃一顆櫻桃,妳要分辨出來哪一顆是允兒餵的喔。」

 

「等一下,妳們要怎麼餵她吃?」,這下子換允兒緊張了,雙手用力比上暫停的姿勢

 

「嗯,大會沒有一定規定,看各個主考官心情而定,用嘴對嘴餵也可以喔!」

食指底在唇邊故作思考狀回答,允兒這時候突然覺得那對笑眼無敵奸詐,就跟龍貓一樣

 

「什麼嘴對嘴啦,不行,我反對! 呀,妳們這些人都不反對喔?」

嘴對嘴? 不行,完全抗議,完全不能接受有人有可能碰到老婆的唇

 

「那就看各情侶之間的協議囉,我今天是不反對太妍親 Jessi 啦,允兒阿,妳今天的所有反對和抗議權通通都不存在喔!」
二手一攤,我就是要玩,妳拿我又奈何

 

「金 - - 妍!」,這時候只好先找盟友了

 

「不要找我,我今天沒轍,她今天連親妳都沒事先報備了,現在我哪有辦法反對啊,允兒啊,今天老婆們最大,妳自己去求妳老婆!」

這一位不是妻管嚴,是怕妻俱樂部會長!

 

「妍吶~,老婆」,裝可憐跪在 Jessica 跟前,捉住手掌左右搖晃,閃動著無辜大眼,『不要玩這個啦!』

 

可是剛剛都答應下去了,臨陣反悔不會是女王平日有的風格,可是又不能不顧允兒的心情

「那等一下,如果真的要用嘴對嘴餵的話,只能輕輕碰到,不能用力親下來喔!」

 

「好,成交!」,馬上爽快的答應,迅速矇眼,完全不給允兒抗辯的機會

 

「再等一下!」,允兒還想做垂死掙扎,Tiffany 面對允兒的不乾脆都快冒火了

 

「又怎樣了啦?」,Tiffany 矇眼的動作暫停,Jessica 也拉下眼上布條納悶的看著她的小鹿

 

「那那個,那大家都先去刷牙,不准用不乾淨的嘴巴碰到我老婆!」

呀,我們是有多髒啊,這林允兒也太過分了吧,但是沒想到連 Jessica 也同意的點點頭,為了讓遊戲可以繼續玩下去,大家只好乖乖依次去刷牙…

 

 

「那如果猜對的話呢? 獎勵是什麼?」,配合大家玩樂的女王,關心的點果然都跟大家不一樣

 

「猜對的話,准允兒和妳接吻十分鐘,猜錯的話,允兒只能穿著內衣繞房間跑十圈~」

什麼啦,成人的遊戲都那麼有顏色喔

 

 

 

百般無奈地看著大家的躍躍欲試,第一個是乖寶寶小賢,還真是乖啊,用手指拿著櫻桃輕點朱唇,在 Jessica 張口要含上之際卻又馬上退開,逗得 Jessica 想吃又吃不到,微微生氣又沒人來安慰,『等一下這個人死定了!』,對於女王這番境遇,大家笑倒在地,但卻又都不敢出聲,免得被拆穿,Tiffany 笑到狂對著小賢伸出大拇指比讚,小賢很有綜藝感啊!

 

第二個上場的是 Krystal,眼不離自家姊夫,不懷好意地把櫻桃輕輕含在口中,完全不害怕那雙在噴火的眼睛,揚一下眉挑釁允兒,Krystal 俯身向前,半蹲在坐在沙發上的 Jessica 面前,沒有立刻送上口中櫻桃,反而是親暱的以鼻頭輕碰,微微的摩擦勾引,還不時偷偷瞅著允兒,氣的小鹿狂跳腳,可是自己老婆怎麼都不生氣啊,還帶著淡淡的微笑,該不會真的把水晶當成是我了吧~~,再下一秒,趁著姊姊含上自已口中櫻桃的同時,Krystal閉眼,輕輕柔柔的吻上~

 

閉什麼眼睛啦! Tiffany 輕輕拍拍全身燃燒的允兒,無聲地要她冷靜一點,卻毫不猶豫地馬上以齒輕咬住櫻桃,拋個媚眼過去,以櫻桃輕碰唇,待佳人輕啟小口後,口中的小舌往前一頂,櫻桃順勢被送入口中,不安分的小舌竟在下唇微微勾過,再用唇瓣略為吸吮,Jessica 雙頰馬上泛起被勾引的紅暈,這下子,房間裡又多了一位跳腳的人

 

相較 Tiffany 的曖昧,秀英算是規矩得多了,用手指拿著櫻桃,先讓長長的柄蒂在耳後打轉,引的Jessica 一陣雞皮疙瘩,再沿著臉頰弧線往嘴唇方向輕刮過,在接近嘴唇時,櫻桃拿到 Sunny 唇邊輕碰,發出了曖昧的『啾~』一聲,再把櫻桃餵入 Jessica 口中

 

Sunny 這邊也不惶多讓,要允兒先把整顆櫻桃含住,再把濕潤的櫻桃從傲人的胸線往上移,手指控制好力道,輕輕淺淺的滑動,企圖利用允兒的氣味混淆視聽,再用櫻桃在粉嫩又飽滿的唇片繞行一周後才甘願讓櫻桃入口,一含入口,馬上一陣輕笑,看著Sunny 的一臉得意,允兒急了,『老婆,那不是我啊!』

 

不准其他人再繼續嘗試了,再繼續下去,允兒只想拿刀砍人,一把抱走裝滿櫻桃的水果盤,以唇語抗議,太妍走過去拍拍肩,一樣唇語回應:『好好好,換妳!』

 

嘟嘴賭氣的走到 Jessica 面前,拿起一顆櫻桃,認認真真、完全仔細的繞行唇瓣一圈,卻出乎大家意料的,馬上把手上那顆櫻桃丟到垃圾桶去,秀英猛的拍上允兒後背,無聲唇語

『是要妳餵她,妳把櫻桃丟掉幹嘛?』

消毒

 

消妳個頭啦,我們是有多髒,允兒完全不想理會這些人,拿起一顆櫻桃走到小吧檯邊,用著水果刀小心翼翼的把果核切出來,還好當醫生的用刀速度夠快,時間沒有拖長很多,允兒走回到 Jessica 面前,沒有蹲下,把櫻桃小心的含在口中,切口朝自己,彎下腰、傾身向前,溫柔不躁進,讓櫻桃輕碰軟嫩,待 Jessica 微微輕張小嘴後,往前一點,把櫻桃好好放入 Jessica 口中,沒有用力往前推,也沒有搖晃暗示,只等 Jessica 自己更往前一點穩穩含住櫻桃,允兒才放開口中力道,但卻沒離開,帶上一絲淺笑,Jessica 略捲舌把櫻桃整顆含入口中,慢慢的咬著,卻也沒更往前進,鼻沒碰上,唇沒沾到,二人就這麼近距離曖昧著,直到整顆櫻桃被吃完…

 

 

眼睛被矇上,全身的感官瞬間都變得敏感了起來,幾位餵櫻桃的過程及動作都跟小允好像,有小允的調皮搗蛋,有小允的溫柔,也有小允的愛偷香,可是都不完整,最後一位接近的時候,那個腳步聲…,感覺的出來,她的身體離我有一段距離,餵櫻桃的方式極其溫柔,

有耐心的不催促自己快吃,像小允一樣,總會願意陪自己小雞啄米似的慢慢吃東西,

確定含穩了才鬆開力道,像小允一樣,總害怕自己會站不穩一樣,這時候,她總會收起一切的輕浮,給自己極大的安全感~

沒有果核? 這完全就是允兒才會想到的貼心,除了她,誰還會替自己打理的這麼周到~

一直守候在身邊不離開,完全散出寵溺的氣息,除了我的小允之外,沒有第二人了!

 

 

嘴角泛起淺笑,心裡已有十分篤定的答案,布條被揭開後,眨一眨眼適應明亮的光線,第一個尋找的就是允兒,只見她雙手交叉胸前,半倚在床頭,一副胸有成竹的表情,這個臭屁鬼! Jessica 決定來開個小玩笑

 

sica,好了,都餵完了,猜得出來嗎?」,Sunny 一臉壞笑

 

「嗯……,我想想,每個都好像小允喔~~,第三個的吻感覺還不錯……」

眼睛偷瞄允兒,果不出其然,身體僵直了…

 

「那所以呢?」,孝淵一臉愛玩,超級無敵期待

 

「嗯…,可是倒數第二個的感覺好熟悉喔…」,哈哈,有人變臉了

「那…,好,那我就猜是…倒數第二個好了!」

 

 

「啊????」,晴天霹靂,不會吧,我的老婆,妳連自己老公都認不出來喔~

YA!! 萬歲,猜錯了,我們贏了,YA~!」,對上錯愕、失落,這邊完全開心

秀英完全粗魯的撲向允兒,伸手直接扯上衣…

 

是打擊太大還是在想怎麼反悔,允兒意外的沒掙扎,直到襯衫被脫去只剩內衣在身上的涼意才回神,身邊鼓譟著『願賭服輸』、『快點,繞房間跑十圈!』,對上 Jessica 的眼睛,眼裡只找得到有笑意的抱歉,卻看不到應該有的熟悉,傻眼…

 

 

是我做的還不夠吧,是我不夠好吧,所以妍才沒有把我刻在心上,才會認不出我,

是我不夠優秀,才會讓妍愛的不夠吧,是我不夠完美,配不上秀妍吧,

是我曾經的殘缺讓秀妍感受不到我的存在吧,是我身上被染到的惡臭掩蔽了秀妍的知覺吧,

我終究是破碎支離,無法站在妳身邊的人,不管有再多的心理準備,事實就是事實,掩蓋不了的~

妳的潛意識裡沒有我的存在,因為我骯髒的身軀和破碎的靈魂終究是配不上妳的……

原來我們的愛是有差距的…,原來我們的愛是那麼不熟悉的……

 

突然…心好痛…,

我以為,我一直以為妳會認得出我的,我的熟悉應該是無人可以取代的,我只給妳的貼心溫柔應該是無人能及的…

但為什麼? 為什麼我沒辦法引起妳的共鳴? 為什麼妳會認不出我來,為什麼我現在的心感覺空了一塊…

妳應該是要認得出我的,妳應該不會不知道我的…

為什麼我覺得現在好冷…,心~~好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