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改編轉載》

CH150

神清氣爽地從洗手間走出來,專著設計簡單的白色寬版絲質襯衫,深藍色牛仔褲,腳踩白色帆布鞋的允兒,姣好的面容引起不少側目,這些眼神,從小到大見多了,早就練就一身視而不見的好功夫!

 

腳步輕盈的往包廂走回,快接近時,眉頭深皺,透過垂簾看到一名男子殷切地幫自己老婆倒上一杯紅酒,而自己老婆滿臉笑盈盈,舉杯輕酌,現在是怎樣啊,我前腳剛走,後腳蒼蠅就來~

 

繃著一張臉進門,眼神也變得犀利許多,冷眼的盯著那名男子,『原來是你啊,抱歉,難成氣候的敵人,你沒希望了!』

 

「小允,我跟妳介紹,這是我高中同學,Johnny Robinson,同時也是這家餐廳的小老闆喔!

Johnny,這是小允,我剛剛跟你說過了,我的另一半,跟我一樣是醫生,我們昨天才結婚!」

甜甜的拉上允兒的左手,一臉小女人的偎在手臂邊撒嬌

 

「嗯,你好,我林允兒。」,完全冰冷的語氣,快速的握一下手就馬上放開

 

「痾,妳好,Johnny Robinson,叫我Johnny 就好。」

有些錯愕,剛剛 Jessica 形容她的另一半是很活潑開朗的人啊,怎麼現在卻散出一身冷冽氣息,像吸血鬼,隨時會對獵物出手一般

 

「小允,我跟妳說,Johnny 對我超好耶,聽說我們結婚了,還刻意送上一瓶紅酒耶!」,另一手搖一搖紅酒杯,整個就是開心

 

Thank you, Mr. Robinson.

還是冷峻,跟 Jessica 慣有的冰冷不同,Jessica 的冰冷只是讓人感覺臭臉,但是此時眼前的人全身上下卻是散發出如皇族般的高傲氣息,如天之驕子般傲然,只用眼神就可以讓千軍萬馬勒住不敢犯進!允兒全身上下散發出來的強大氣場,倒讓老實的 Johnny 不知所措!

 

知道自家老公此時散出來的氣息是什麼意思,Jessica 趕緊再寒暄個幾句,就委婉地請 Johnny 先去忙了,一直等到 Johnny 離開,允兒才願意坐下,但卻不是剛剛在自己身邊的位子,而是坐到對面去了,知道允兒還在吃醋,Jessica 馬上幫允兒倒上一杯紅酒,當作是安撫,酒杯輕碰,Jessica 主動邀約~

 

冷冷地整理餐巾紙,明擺著一臉不悅,對於碰杯的聲音聽若無睹,連抬眼看一下都懶~

 

「小允」,嘟嘴了,有些抗議,怎麼可以連我敬的酒都不喝

 

「我不喝他送的酒!」,冷淡的回覆,明擺著不高興

 

齁,這人是用醋在洗澡是嘛~

「允~」,撒嬌應該有用吧

 

沒應話,反倒是拿起桌上水杯跟 Jessica 手中的紅酒杯輕敲一下,仰頭,一大口喝光水杯裡的水,一個人生著悶氣,手肘撐在桌上,半高舉著撐住下巴,眼神拋去窗外

 

輕輕嘆一口氣,這小孩還真難勸耶,Jessica 主動走到允兒身邊,側坐在允兒大腿上,硬是扳回允兒的頭,湊上唇深吻,把含在口中的紅酒緩緩送入允兒嘴裡,這就讓允兒有點驚訝了~~

 

對上允兒驚訝的眼神,Jessica 帶上一些撒嬌狐媚,輕輕地在臉頰上一吻,一手勾頸、一手持杯,再喝入一口紅酒,沒嚥下,但也沒主動餵上,只是一直看著允兒,允兒在這番小勾引下,主動湊過去,把 Jessica 口中紅酒吸走一半

 

就這麼來來回回數次,允兒臉上冷硬的線條漸漸趨緩

「不生氣囉?!」,輕刮著臉

 

「我本來就沒在生氣!」,還是嘟著嘴

 

「嗯?」,一臉狐疑

 

「我才不會對妳生氣咧,我只是在吃醋,吃醋和生氣是不一樣的,境界不同,心情不同,感受不同,表達方式也不同,連最基本的念法和寫法就不同了!」,一臉倔強,激動的堅持吃醋和生氣是兩回事

 

「好好好~,停,停,停!我知道~,所以我坐過來餵妳喝酒啦!」

馬上舉起雙手投降,也利用波浪般的手勢漸漸暫緩念出一連串『不同』卻不用換氣的人,確定允兒有冷靜下來後,才伸手捏捏小鹿臉,一臉寵溺

 

「嗯,老婆,那如果我一直吃醋咧?」,嗯,好,知道我在說什麼就好,允兒馬上又有新的好奇懷疑

 

「那我就只好一直親一直餵啦,不然怎麼辦呢?妳都吃定我了~」,好像很委屈一樣,小媳婦的窩在允兒胸前,,但是眼角卻掩不下笑意

 

在允兒的賴皮下,濃湯和法國麵包是窩在允兒懷裡一起吃完,看著允兒細心的幫自己把湯吹涼些才餵過來,心裡又泛上一陣甜蜜感,允兒這舉動不是新婚的時候才刻意表現的,二人從學生時期的交往時,允兒就養成這習慣了,她總是怕自己燙傷,總是會擔心自己噎著,連法國麵包都撕成一小塊的、一小塊的放到湯裡去沾一下,才小心翼翼的餵著自己,Jessica 絕對相信,允兒的這份細心就算到八十歲也不會改變的~

 

 

©
醫生持刀總是俐落,細心的把筋都切掉,撒上一些岩鹽,允兒餵了一口沙朗牛排過去,一咬下,五分熟的嫩度剛剛好,如果是二人一起吃牛排的話,允兒總是會把中間最軟嫩的部分餵給 Jessica,笑笑地接過允兒的愛意,Jessica 捲起一些海鮮焗麵餵過去,微瞅一下,再帶上嬌嗔的笑意替允兒擦去故意沾上的醬汁,這調皮的小孩,就愛用這招撒嬌~~

 

好胃口的允兒再加上餓了一天,硬是又吵著要再加點一客主食,擔心容易消化不良,不想允兒一次吃太多,但是又耐不過允兒的一直喊餓,討價還價下,允許一份香煎鱈魚送上桌,已經飽了的 Jessica 看著眼睛都笑弧的允兒,輕敲了一下栗子頭,對上一叉子送來的鱈魚肉,還是張口吃下,真是的,這人除了吃之外,好像沒有更重要的事了齁~~

 

 

©

堅持飯後要散散步的 Jessica,和允兒手牽著手漫步在堤岸邊,本來允兒是想去沙灘走走的,但是 Jessica 擔心她一時間瘋起來會用海水把自己潑得全身濕,算了,算了,還是選擇安全點的浪漫就好了~

 

「對了,允吶,Tiff 她們咧?」,環住允兒的腰,一臉無邪

 

「拜託,我的大小姐,現在都什麼時候了,妳才想起來還有那一群朋友喔Fany 聽到一定會馬上跟妳斷交!」

 

「呀,不准妳跟她說!」,馬上停下腳步,手直接指上鼻尖,語帶命令

 

「那親一個!」,手指點一點臉頰

 

「唔」,這麼好的氣氛,吻不吝嗇~

 

「呵呵呵,她們啊,快中午的時候被我趕回各自的房間去,差不多下午三點左右吧,就包車回去了,太妍說她們可沒這麼好命可以休那麼多天,所以要趕回去上班。」

 

「我們哪有好命啊,也不過就比她們多休息二天而已~」

 

「二天很多了,妍,會埋怨沒有蜜月嗎?」,雙手摟上肩頭,停下腳步,一臉抱歉

 

「不會啊,怎麼了?妳又犯病囉?」,搖搖頭,馬上皺眉懷疑

 

「呵呵呵…,還沒啦,只是怕妳會有遺憾!我的實驗可以等,可是我不想妳委屈…」,有點抱歉的抓抓頭

 

「林醫生,這件事妳是想要討論幾百遍?給我個數字好了!

我,鄭秀妍,真的知道妳的實驗可以等蜜月回來後再開始繼續進行,我也知道 lab 裡的那些學弟妹絕對不敢讓妳培養起來的菌種死光光,他們沒這個膽,

但是,林大醫生,請妳也同時尊重我,我鄭秀妍,Jessica Jung,也就是妳老婆,現在活生生的站在妳面前的人,沒聾、沒瞎、沒癡呆,我,也同時是個醫生,肝外主治醫生,我也有放不下的病患,我也有關心的病人要顧,我也有很想積極參與的手術,

林小允,我們從學生時期交往開始,妳就知道我也是個工作狂,妳同時也知道我也熱愛外科,熱愛的程度不比妳差,所以…,請妳不要再重覆討論蜜月這件事可以嗎?既然我們都放不下我們熱愛的工作,妳覺得這樣飛出去度假 14天,我們會快樂嗎?」

跺腳生氣了,這個人是要為這件事糾結幾次啊,不是說去不去度蜜月都沒關係嗎?怎麼又突然提起來~

 

「哇……,鄭醫生,口渴嗎?」

哇,話不多的老婆可以講這麼一長串耶,完全驚訝的瞪大眼,不怕死的接上這句話

 

「林兒!」,這人要讓人不生氣,真的很難!

 

「有! 林允兒愛鄭秀妍!」

立正站好,舉起右手,認真答數…,然後~~~~,再趕快拔腳快跑

 

拜託,怎麼會不知道老婆火山爆發了,此時如果不用裝瘋賣傻過關,更待何時,難不成真的要在新婚第二天就上新聞頭條了嗎? 斗大的標題:【謀殺親夫!

 

跑不過允兒的 Jessica,仍是氣的在身後直追,離自己五步遠的人一臉輕鬆的讓自己狂追,還裝幼稚的做上鬼臉喊著:「打不到~,打不到!」,然後再厚著臉皮跑回來,把自己攔腰抱起,轉圈,討厭啦,不打個幾下真的很難消心裡的氣,可是這樣開心快樂的她,我好喜歡喔~~,林允兒,妳這個大笨蛋,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