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改編轉載》

CH155

這手術對 Jessica 來說是個再簡單不過的手術了,但在允兒的關心和對小女孩的承諾壓力下,今天的膽囊切除手術進行得比以前還要久一些,不是術中出現意外,而是主刀的鄭醫生今天的動作額外細心~

 

 

步出手術室,抬頭看了一下手術板,心裡不禁一陣好笑,對於這位年輕婦人的手術,允兒其實只是關心,倒沒真的給半點壓力,說穿了,是自己太在意允兒的心情吧,這不,事主自己還在手術室裡忙著還沒出來呢!

 

 

下午四點,Jessica 突然心血來潮,往一樓咖啡館走去,來幫允兒買個簡單的貝果當作下午茶好了,她今天共開了三刀,應該會累吧,當老婆的偶爾體貼一下,好像是個還不錯的生活情趣~

 

正踏入咖啡廳,自家老公爽朗的笑聲便從裡邊傳出來,『原來她的腳步比我快啊!』,揚著笑臉走進去,只看到允兒正把 Chelsea 舉的老高,頭湊在肚子上左搔右撓的哈癢癢,逗得小女孩不住咯咯大笑,Sunny 坐在一旁要允兒把人放下,不要顧玩,乖乖讓 Chelsea 先吃點東西

 

眼尖的小女孩一眼撇見前方的 Jessica,粉嫩的小手一邊忙著抵住欺負自己的允兒,一邊大力揮揮手

「哈哈哈,漂亮醫生阿姨,快來救我,哈哈哈哈,允兒阿姨欺負我~」

 

哪來這麼長一串的稱呼啊,Jessica 啞然失笑,『一定是小允教的!』,而聽到小女孩招喚的內容,允兒馬上停止捉弄,快速轉回神確認,真的耶,老婆來了耶,一手穩穩抱住 Chelsea,另一手往前伸出

 

又再走快一些,馬上牽住允兒等在半空的手,十指緊扣,也同時接過 Chelsea 勾上脖子的親臉頰,這一親,引來允兒抗議…

 

「呀,Chelsea,漂亮醫生阿姨是我老婆耶,我都還沒親,妳怎麼可以先親?」,還跟孩子認真了,伸手擦掉剛剛被親過的痕跡

 

「是允兒阿姨妳太慢了啊!」,小女孩一臉理所當然

 

「去去去,我老婆來了,不要抱妳了,妳去找裝可愛醫師和沒東西吃會死的醫生吃下午茶去!」

一臉鄙棄的把小女孩往秀英身上塞,帶上一點賭氣,動作有些粗魯,但還是有注意安全

 

輕笑著沒拒絕允兒轉身回來的大力擁抱,坐在允兒身邊,不忘問一下大家怎麼會在這兒,一直想偷吃小女孩手裡薯片的秀英搶著回答,口齒不清的解釋剛剛社工一邊忙著接電話、一邊忙著照顧 Chelsea,允兒剛好走過來買東西,就讓社工先忙去,答應先接手照顧小女孩半小時,而Sunny 則是固定會在這時間餵食自家愛人,所以大家就這麼碰到了

 

還好是住在一起很久的室友,不然滿嘴食物的回答誰聽得懂啊,Chelsea 對於秀英的口齒不清直大笑,說長這麼高的醫生講話比她還不清楚,一席童言童語把大家都笑翻了

 

突然一個轉頭,Chelsea 鬼靈精的看著 Jessica
「漂亮醫生阿姨,允兒阿姨剛剛說妳是她老婆,是會親親抱抱的老婆,可是那為什麼剛剛妳沒親允兒阿姨?」

 

「林允兒,妳教小孩子什麼啦?!」,一陣臉紅的粉拳落在允兒背後

 

「呵呵呵呵Chelsea,妳漂亮醫生阿姨害羞了,不讓妳看到有親我,那等一下換允兒阿姨親妳看喔!」

 

「好!」,還真的認真點點頭

 

拿起餐巾紙擦擦嘴,允兒無預警,快速轉頭勾頸,一點都不害臊的吻上軟唇,完全深情,但還是引來老婆一陣害羞嬌打

「林允兒,在小孩面前妳幹嘛啦?!

 

允兒還沒來得及接話,Chelsea 又馬上開口了

「漂亮醫生阿姨,我喜歡允兒阿姨,可是她說我們不可能了,因為妳是她老婆,她只會親妳,好吧,那我把允兒阿姨讓給妳好了。」

 

一段童言童語讓 Jessica 羞紅了臉,也讓允兒的大腿紫青的一塊,『什麼嘛,放電放到小女孩身上

 

一邊吃著允兒餵過來的蛋捲,一邊聽著允兒表示剛剛自己已經跟 Chelsea 說明二人之間的同性婚姻,才知道原來 Chelsea 的舅舅也有一個男朋友,所以早熟的她知道什麼是同性戀人關係,但她同時也小聲的跟允兒說,就是因為她舅舅有男朋友,所以她爹地覺得媽咪家裡變態,常常動手打媽咪,也不喜歡自己,說自己是媽咪的女兒也不正常,後來媽咪就從LA 搬來史丹佛了

 

Chelsea 說會討厭舅舅和她男朋友嗎? 小女孩一臉天真地說:「不會啊,uncle Danson不會打我舅舅,是好人,而且我們搬來史丹佛的時候,還是 uncle Danson 開車送我們來的耶!」

 

 

©

大夥兒逗著 Chelsea 開心地聊了半個多小時,社工才一臉抱歉地趕過來,表示時間不早了,該送 Chelsea 去寄養家庭,一聽到要離開,坐在 Jessica 懷裡的 Chelsea 馬上大哭,死命抱著 Jessica 的脖子哭喊:「我不要離開 sica阿姨,我不要離開允兒阿姨啦,哇哇哇………

 

這不符合規矩,社工員雖然百般不捨,但還是必須抱走 Chelsea,嘴裡安撫著只是去別人家住個幾天,等媽咪出院後就可以回家了,Chelsea 死活不肯,直吵著她不要離開,看的 Jessica 一陣眼紅,允兒也只好加入幫勸一列

 

看著 Chelsea 死活不願答應,Jessica 突然語出驚人

「小允,我想讓 Chelsea 住在我們這裡可以嗎?」

 

「什麼?」,完全驚訝

 

 

看著 Jessica 似乎是下定決心,允兒示意大家先抱走 Chelsea,自己先好好跟 Jessica 溝通一下,她可不想因為自家老婆的一時沖昏頭給自己找麻煩

「老婆啊,妳知道妳剛剛在講什麼嗎? 我們哪有時間去照顧一個小孩啊?」

 

「小允,我沒在胡鬧,我知道我在幹嘛,我們白天可以帶 Chelsea 來醫院,她很乖,可以好好待在她媽媽房裡,社工也可以隨時查得到人,晚上下班再跟我們回家睡,這樣不是很好嗎?」

剛剛看到 Chelsea 跟允兒之間的互動,Jessica 知道允兒骨子裡愛小孩的本性沒變,既然大家跟 Chelsea 有緣,那何不親自照顧幾天?

 

「老婆啊,這不是在辦家家酒耶,那是人家的小孩,那是多大的責任啊,再說了,住到我們這裡跟社福程序不合,我們不是專業寄養家庭,我們沒受過訓練啊!」

一掌拍上額頭,撐著頭半靠在椅子邊,皺眉傷腦筋

 

「老公~,難道妳不相信我嗎? 我知道我們沒受過訓練,但是我們對小孩的照顧絕對比那些寄養家庭還專業,因為我們有一屋子的醫師啊,小允,那些程序我相信妳有辦法,難道妳忍心看到 Chelsea 哭的死去活來嗎?」

捧起臉頰,沒慣用撒嬌來試圖說服允兒,反而是一臉認真,讓允兒不得不心軟,輕嘆一口氣,允兒窩進 Jessica 懷裡思量著

 

這麼重大的事 Jessica 還是會等待允兒的同意,沒催她也沒敢先答應,只能先溫柔的順順髮讓允兒冷靜思考,知道自己的願望突然了點,但絕不是衝動,自己只是單純喜歡 Chelsea 這個小女孩罷了

 

約莫十分鐘後,允兒再重重嘆出一口氣,抬起身,只對 Jessica 說一句:「知道了!」,便起身離去,邊走邊拿出手機撥號

 

離開前沒先留下一吻,Jessica 知道允兒還是有些生氣自己這次的執意任性,可是 Jessica 知道自己在做什麼,這次她不是任性,她是真的想好好照顧 Chelsea 這個小女孩~~

 

允兒沒多作交待就離開,幾位醫生和社工員面面相覷,那現在是怎麼一回事? 時間不早了,得趕在下班前把 Chelsea 安置妥當,社工員只好試圖把窩在 Sunny 懷裡的 Chelsea 抱走,一陣大哭引來 Jessica 的注意,連忙走過去

Elva,先再等一下,讓林醫生處理一下,等一下應該就有好消息會傳來,我們不會讓妳為難的。」

 

Sunny 對看一下,釋然的點點頭,不反對 Chelsea 住來家裡,可是允兒剛剛一臉的不悅大家都看在眼裡,Jessica 現在這些話會不會太自作主張了些,搖搖頭,Jessica 聽得懂允兒剛剛最後一句話的意思,她雖不高興但同意了,雖然對於允兒有些抱歉,但是晚一點,等允兒冷靜一些,她會了解自己的心情的。

 

 

©

車子緩緩駛回車庫,從後車廂搬下大包小包的衣服和玩具,允兒一臉無奈的看著 Sunny 牽著蹦蹦跳跳的 Chelsea 下車,看著允兒一路上沒什麼說話,車後廂卻塞了一堆允兒跑去院內附設托嬰所借來的玩具和書籍,知道她生氣歸生氣,但還是做了些準備,她知道她的小允一旦答應了就會把事情做到最好,眼神示意 Sunny 和秀英先把孩子帶進去,Jesssica 想先好好跟允兒聊聊

 

幫忙拿了一些衣服,雖然沒多說話,但從動作上知道,允兒不願意 Jessica 提重物,放下手上的東西,Jessica 雙手摟上允兒的腰,整個人靠入懷裡

「小允,生氣了?」

 

「嗯!」,倆人說好的,就算是生氣也要讓對方知道

 

「覺得我太衝動?」,頭靠在允兒胸膛,手攏手臂力道

 

「嗯,有一點。」

 

「那為什麼還答應我?」

 

「因為妳的眼神告訴我妳這次是認真的,我不想掃妳的興。」

還是沒放下手中物品,沒手抱上 Jessica,話音也顯得清冷

 

「那如果,我是說萬一,妳這麼順著我,那萬一我真的照顧不來呢?」

 

「我不是沒想過這個問題,如果真的是這樣,那我只好全部接手了。」

無奈,但心裡做好了備案處理

 

「小笨蛋,連這個都順著我,妳這是在變相給我壓力吧?!」,笑笑的抬起頭,落下淺吻

 

「沒有,我是說真的,我知道妳不會真的只有三分鐘熱度,只是我怕妳體力會負荷不來,到時候我就只好全部接手了,我不喜歡妳這樣沒有好好考慮就做決定,有些事情是需要從長計議的,妳經期快來了,到時候沒有體力應付小孩怎麼辦? 妳都沒想過這些,妳啊,衝動的毛病還是沒改!」

聽得出來,允兒不是真的在責怪 Jessica,與其說是責怪,倒不如說是在擔心,擔心 Jessica 會因此過分勞累,帶些惱怒,允兒輕頂一下 Jessica 額頭

 

允兒語氣軟化也願意說出一些心裡想法,就知道她沒在生氣了,Jessica 換上撒嬌:「好~嘛,我的好老公,知道妳關心我,那我答應妳,我這次乖乖吃媽咪寄過來的漢藥,妳不要生氣嘛,只要妳有燉藥那我就喝,一滴都不會剩!」

 

「真的?」,一臉狐疑

 

「嗯,真的,妳知道我一向說到做到吧?!」,非常肯定的點點頭

 

「那我真的要嚴重吃醋了,之前不管我怎麼說,威脅利誘加懇求,妳就是不答應喝漢藥,現在竟然為了一個見面還不到 24hr 的小孩妳竟然自己做出承諾,那要我幹嘛? 妳自己去跟 Chelsea 生活好啦,反正燉藥這種事又不是只有我會做……

越講越激動,還真的生氣了耶

 

「老公~,我的寶貝允、小笨蛋,沒有妳,我們還是一個家嗎? 那不然我答應妳,以後我都乖乖聽妳的話調養身體,不要生氣了嘛……」

知道允兒有點認真了,Jessica 趕忙用柔柔的身體蹭著允兒,勾下頭,給了一個甜膩又深情的吻,右手撫上允兒心口安撫著

 

「好啦,不要亂摸,解決不了我的需求就不要亂來,小心我在車庫裡要了妳!」

 

也不是真的生氣了,只是有點不高興,這種氣來的急、去得快,在 Jessica 的安撫下允兒反而感覺到一陣熱流泛上,連忙對這親暱動作喊煞車,家裡多了一個小孩,意思就是說這陣子要親熱不方便,還是別挑起慾望的好~~

 

笑笑的勾回允兒退開的身子,不吝嗇地給個法式熱吻,也同時感動著允兒對她的無止盡寵愛~~

 

 

©

稍晚才下班的太妍和 Tiffany 一進門就被不知打哪兒來的孩子嚇到,Tiffany 是想接近又不知道該怎麼跟孩子相處,太妍則是滿臉不懷好意的打量著坐在允兒腳上開心的吃下 Jessica 餵一口蘋果的小女孩,是允兒的嗎?

 

不可能啊,允兒花心歸花心,但還沒能力讓女生懷孕

允兒自己的?長的不大像啊,再說了,允兒沒事生個孩子這麼大了才抱回來養嗎,於理不合~

Sica 的? 和前夫生的? 那愛吃醋的允兒會這麼大方的抱著這小女孩才有鬼~~

那都不是? 那這孩子哪來的啊?

 

看著一臉狐疑的太妍,Jessica 突然腦筋變靈光

「呀,金太妍,妳那個小腦袋該不會是在懷疑我和小允吧,我警告妳喔,不准給我亂想,她是 Chelsea,我和小允是她的暫時寄養家庭。」

 

允兒一臉無奈的點頭,剛剛家裡幾位做了討論,大家一致表決通過,輪流照顧 Chelsea 可以,晚上睡覺統一歸允兒,才不要有小孩來打擾可以不規矩的晚上咧,連單人住一間的孝淵也反對:「我晚上會和別人聊天,不方便!」

 

聊什麼啊,還扯到不方便去了,允兒警告:「妳不要給我打色情電話喔!」,要不是允兒懷裡有小孩,這句話肯定招來一個飛枕

 

 

難得說要早早上床睡覺的允兒,說什麼要讓孩子有良好的生活作息,晚上九點就要 Chelsea 跟還在客廳裡糜爛的醫生阿姨們說晚安,牽著手帶上樓去洗澡準備睡覺

 

看著允兒坐在小板凳上邊幫 Chelsea 洗澡還邊玩泡泡,一大一小的孩子玩得開心,果然是孩子性,洗個澡都不安份,還表演吹泡泡給 Chelsea 看,到底是在幫誰洗澡啊,怎麼連允兒的衣服也都濕透了,完全沒有剛回家時的不開心,其實允兒對於 Chelsea 疼的咧,晚餐連吃個義大利麵都怕燙著,堅持要先吹吹才可以吃到嘴巴裡,這時候的允兒比起平日的溫柔更多些一家之主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